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秀場 結果共604筆

  • 余苑綺臨終前曝心願卻說不出口 余祥銓緊握二姐手「答應照顧小孩」

    余苑綺在家中排行老二,大姐余筱萍和她差五歲,弟弟余祥銓相差一歲,因此姐弟倆感情最好。余祥銓透露余苑綺曾經在他經濟陷入困境時,塞給他五萬元,讓余祥銓從此對二姐百依百順,余苑綺也是家裡歌喉最好的小孩,曾經到南投草屯開唱,被封為「秀場小天后」,是最有機會在演藝圈好好發展,不料隔幾年就罹癌,發片夢想遙遙無期。
    2022/08/22 19:06
  • 到豬哥亮最愛小吃憶「相處細節」惹淚 謝金燕:心是甜的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大腸癌逝,離世4年來,每逢佳節都讓兒女們更加想念。昨(8)日正值父親節,女兒謝金燕親自到父親生前最愛的小吃店用餐,回憶與對方美好的時光。
    2022/08/09 07:40
  • 豬哥亮愛女遊日驚魂!被阿嬤瞪「連燒3天」 翻照片嚇瘋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發行過多張唱片,也四處登台獻唱。之前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日本大阪旅遊,一行人特地換穿和服,體驗當地文化,沒想到途中卻發生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她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由得感到毛骨悚然。
    2022/08/03 13:47
  • 66歲陳美鳳「邊唱邊脫」! 三點式鑲鑽比基尼引發全場暴動...

    高流「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第二場演唱會昨晚(31日)登場,壓軸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演出,用以前秀場「邊唱邊脫」的方式表演,讓全場嗨翻,尤其其中一套三點式鑲鑽比基尼,讓66歲的她,好身材展露無遺。
    2022/08/01 14:00
  • 消失10年!秀場天王「欠6億鉅債」癌逝 仍剩一半沒還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爆欠下大筆債務,為了躲債失聯5個月,近日他首揭債務狀況,否認與賭有關,且部分債務也牽涉到澎恰恰。而藝人爆欠債的案例還有知名「綜藝天王」豬哥亮,生前他因沉迷賭博,欠債至少6億元,但2017年因大腸癌離世後,仍有3億債務沒還清。
    2022/06/15 12:45
  • 豬哥亮愛女遭野狗攻擊!肉身擋「整層皮磨掉」恐怖傷勢曝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飼養一隻名為「芊芊」的愛犬,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可愛合照,不過謝金晶昨(31)日晚間透露,帶愛犬出門時遭受野狗攻擊,為了保護芊芊,她衝上前跌坐在地上快2分鐘才起身,膝蓋的整層皮都掉了。
    2022/06/01 11:49
  • 恭喜!520爆喜訊 賀一航兒無預警「重大宣布」:好開心

    今日是2022年5月20日,把握「520」諧音的好日子,許多演藝圈明星都爭相公開喜訊。稍早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之子曾治豪,也突然在臉書上公開喜訊,粉絲爭相湧入道賀「真的太棒了!」
    2022/05/20 18:01
  • 破冰謝金燕?豬哥亮逝世滿5週年 謝金晶一句洩姊妹情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病逝,昨(15)日逝世滿5週年,按照慣例,女兒謝金晶和哥哥謝順福一早就前往墓園祭拜,她也在臉書感性發文,「老爸~思念你的心依然不變」,還不忘一一回報兄姊的近況,更主動提及姐姐謝金燕,引起外界關注。
    2022/05/16 07:37
  • 豬哥亮癌逝5週年!託夢愛女謝金晶 內容曝光爆驚人巧合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今(15)日逝世滿5週年,每年的這天其愛女謝金晶和哥哥謝順福都會到墓園祭拜。對此謝金晶表示,在這個重要的日子,一定會準備爸爸生前最愛的「豬腳」和「茶」,更透露豬哥亮託夢給她,內容曝光。
    2022/05/15 09:20
  • 豬哥亮逝世5週年 謝金燕曬「父女合照」噴淚:我們最好的樣子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明(15)日將逝世滿5周年,其愛女謝金燕近日收到馬來西亞畫家的作品,實現父女倆同框的畫面,瞬間勾起她思念父親的心,謝金燕感動喊「這是我們最好的樣子」,坦言為此噴了不少眼淚。
    2022/05/14 14:26
  • 疫情重創搞笑界 「吉本」開發元宇宙同樂秀

    網路科技快速發展,衍生出「元宇宙」、「NFT」等各種橫跨虛實的商機。日本搞笑藝能界主要靠現場表演賺取收入,但新冠疫情爆發後,漫才秀被迫停辦,瞬間失去門票收入。知名的諧星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幫旗下藝人創作分身,計劃把秀場幫進元宇宙。而偏鄉小鎮則把地方特產做成NFT販賣,替地方創生與活絡經濟找到新靈感。
    2022/05/10 19:51
  • 廖峻睽違40年罕合體澎澎!兒突爆氣飆罵「親曝父親現況」

    69歲資深藝人廖峻1970年代和女星澎澎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爆紅,一時間成了各大餐廳秀場邀約的對象,睽違40年,近日這對「脫口秀始祖」再合體,讓不少觀眾又驚又喜。只是廖峻兒子廖錦德因為一件事爆氣,也透露了父親的現況。
    2022/05/10 11:45
  • 洪榮宏曾遭黑道「狠砍4刀」!虛弱躺床爆哭 痛洩父親心結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42年,登過3次歌王寶座,甚至拿過2次金鐘獎,連金馬都入圍過;出道已久的他什麼風浪沒看過,怎料,他近日自爆曾被黑道砍過4刀,被壓著上台唱歌,也讓他因此對父親不諒解。
    2022/04/22 15:21
  • 月賺1萬昔靠女友養!賀一航兒「緊貼西施妹」曖昧咬耳朵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6歲兒子曾治豪,雖以歌手出道卻星途坎坷,只能到女友店裡打工賣衣服,因收入少不想拖累,狠心情斷交往5年的女友。怎料,曾治豪近日被拍到與女星幽會,互動極為親密,關係疑似不單純。
    2022/04/21 11:45
  • 陳美鳳30年前秀場裝曝光!大尺度「解放北半球」辣翻

    65歲的陳美鳳出道多年,凍齡外貌和保養得宜的身材被封為「全台灣最美的歐巴桑」,而早年活躍於秀場的她,昨(12)日也曝光了30年前的表演造型,不僅瞬間勾起大批網友回憶,始終不變的火辣身材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2022/04/13 09:26
  • 白雲幫楊繡惠玩「約X軟體」GG 秀場脫3點式秘辛驚人

    57歲演藝圈美魔女楊繡惠,敢言性格深受粉絲喜愛,如今已年過半百的她,身材仍保養得宜,相當火辣,感情世界也受到外界關注,先後與陳文山、馬國賢鬧出緋聞。她近日透露,想了交友軟體如何約X,去求問好友白雲,結局超悲劇。
    2022/04/10 16:16
  • 驚!秀場天王「眼皮整個掉下來」 罹帕金森症病況曝光

    81歲資深藝人林松義為台灣樂壇第一代動感歌手,更是昔日的「秀場天王」,曾紅遍東南亞,然而晚年卻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心臟更裝了支架,目前生活得要外籍看護照顧,名下4棟房全賣出,2年來又沒有任何工作,讓他焦慮到深陷憂鬱症。不過,近日看護透露,其實真正讓林松義憂鬱的是他的左眼皮「掉下來遮住整隻眼睛」,讓他視力大受影響。
    2022/04/06 10:17
  • 昔明星工地秀價碼曝!江蕙才10萬 他奪冠狠甩秀場天王

    台灣在民國60、70年代十分流行「工地秀」,建商為了吸引購屋人潮促進買氣,時常在建案開賣時找來藝人進行歌舞表演,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30年前的工地秀藝人價碼,仔細一看前3名都由港星包辦,而「二姐」江蕙在當年僅排在13名。
    2022/04/03 10:31
  • 蔡小虎、龍千玉「當街摟腰」親密夜遊!自爆速配被送作堆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在4月30日、5月1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出名單中「秀場天王」蔡小虎和「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這對秀場CP也將再度合體、合唱多首情歌,去(2021)年才被報導兩人半夜親密出遊吃冰,還公開摟腰,歌迷敲碗在一起,他們也罕見公開真相,龍千玉說:「小虎哥提議要去西門町吃冰,我就答應了,不知道小虎哥為何會攬我的腰!」笑說兩人實在太速配,常被朋友送作堆,但強調僅是兄妹情。
    2022/04/02 12:08
  • 專訪/楊祐寧自曝怪癖 拍片要求準時吃飯「晚吃就是不同餐」

    男星楊祐寧近期主演奇幻台劇《良辰吉時》,該劇以7個發生在「太平市」的不同故事主軸,楊祐寧在第3集飾演一個過氣的秀場主持人,片中與同星白潤音,有不少動人催淚的對手戲。但其實他坦言,在演到後來覺得角色有許多狀態「怪怪的」,更加碼爆料自己的怪癖。
    2022/03/29 19:03
  • 陳美鳳驚喜曝「秀場後台秘辛」 將重返藍寶石大歌廳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於4月30日、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共計12組歌手,分別是首日的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次日的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秀場天后」陳美鳳回憶秀場時代,透露當時收入不好,演出的秀服都自己加工、縫製亮片,讓服裝更具設計感和巧思,驚喜預告:「為這次演唱會,我在服裝部分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2022/03/23 17:55
  • 周蕙歌唱啟蒙導師竟是「豬哥亮」!從小聽黃腔耳濡目染

    「美聲天后」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近來上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大唱經典蕙式情歌,甜美嗓音讓主持人陳國華誇讚「顱內高潮」,逗得她相當害羞,更透露自己的音樂啟蒙導師,竟是「秀場天王」豬哥亮:「歌廳秀是我唱歌的養分來源!」
    2022/03/18 17:19
  • 挺烏克蘭! 巴黎時裝周藍黃套裝、朗讀詩句

    世界各地都以不同方式力挺烏克蘭!品牌在巴黎時裝周從開場朗讀、來賓禮物到走秀衣服都和烏克蘭有關;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的女兒,也在秀場上用了約翰藍儂最經典的《Imagine》反對戰爭,還有德國有牧場主人在羊隻上噴上烏克蘭國旗顏色,都是要給戰爭之下的無辜人民最大的支持。
    2022/03/08 13:49
  • 白喬茵再嗆張雅琴「台灣歐離譜拉」:下架不適任媒體人

    資深媒體人張雅琴日前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等人「花瓶」,國民黨新任發言人白喬茵參戰,今(24)日再次於臉書嗆張雅琴握有媒體公器,但有監督執政黨嗎?只是整天藉著政治議題挑撥社會矛盾、忽略觀眾知的權利,「這不是台灣歐普拉,這是把電視台當個人秀場的『台灣歐離譜拉』」,還呼籲年代應下架不適任媒體人。
    2022/02/24 17:02
  • 王彩樺秀場「旗袍裸背」被摸黑偷親!回家哭訴:我知道是誰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於4月30日、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再造高雄歌廳文化娛樂奇蹟,邵大倫、蔡小虎及王彩樺今(22)日出席記者會時顯得相當興奮且懷念,王彩樺笑說:「以前秀場都是穿比基尼,第一首完整禮服,第二首自我介紹完就把它脫掉!這樣才領得到錢。」而她也透露被性騷擾的往事。
    2022/02/22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