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秀場天王 結果共222筆

  • 豬哥亮75歲冥誕!謝金燕「重遊兒時舊地」嘆:我好想你

    曾因債務問題「出國深造」多年的秀場天王豬哥亮,2009年復出演藝圈,憑著《豬哥會社》拿下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每年春節推出的過年賀歲片,票房皆突破上億新台幣,受封為「破億票房天王」、「賀歲帝」。2017年3月由於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同年5月因癌症引發肝衰竭病逝,享壽70歲。昨(6)日為豬哥亮75歲冥誕,兩個女兒謝金燕、謝金晶分別發文悼念父親。
    2021/12/07 13:50
  • 蔡頭罹肝癌!慘賠1.7億「賣6棟房」 悲談生死:眼淚流光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昔日是一代秀場天王,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怎料慘賠1.7億元,原本有6、7棟房子的他,賣到僅剩1棟慘賠,昨(29)日更驚爆罹患肝癌,經紀人證實住院治療。事實上,蔡頭對身體健康相當重視,也曾談過生死話題。
    2021/11/30 14:29
  • 遭爆罹肝癌「發飆對話」全曝光 蔡頭認:有事會開記者會

    昔日秀場天王、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昨(29)日深夜驚傳罹患肝癌,震驚演藝圈,隨後經紀人證實已住院治療。不過,接到媒體求證電話時火大表示,有事會開記者會,非常不滿病情遭媒體曝光。
    2021/11/30 09:57
  • 好兇!賀一航乾女兒床照外流 媚眼激露「深V北半球」

    因參與多部八點檔電視劇而闖出名號的女星賴慧如,不只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乾爸更是來頭不小,那就是鼎鼎大名的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當時會帶著她四處唱歌表演,累積舞台經驗,儘管賀一航已於2019年病逝,賴慧如至今仍思念不已。近日推出新專輯的她,南下高雄開唱,為了答謝粉絲的支持,深夜曬出辣照,放送福利。
    2021/11/23 13:06
  • 【今日熱搜】賴慧如/張忠謀/王必勝/特斯拉/真子公主

    今(2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賴慧如」。25歲女星賴慧如縱橫八點檔,乾爸還是已故的「秀場天王」賀一航,辛苦多年終於在演藝界闖出一片天;她事業雖得意,愛情卻亮起紅燈,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卻被拍到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對方還是國標舞界知名的男老師,爆出疑似插進別人婚姻。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7 13:11
  • 賀一航乾女兒遭爆當小三?賴慧如纏已婚男師「泡湯2.5小時」

    25歲女星賴慧如縱橫八點檔,可有「八點檔女神」的封號,乾爸還是已故的「秀場天王」賀一航,辛苦多年終於在演藝界闖出一片天;她事業雖得意,愛情卻亮起紅燈,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卻被拍到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對方還是國標舞界知名的男老師,爆出疑似插進別人婚姻。
    2021/10/27 09:30
  • 本土劇女神揪最美醫解放 「私密全裸床照」外洩網全羞炸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乾女兒,近來趁著休假期間特地找了兩名圈內閨密南下嘉義遊玩,並在臉書秀出三姊妹在床上的大尺度照片,只用枕頭遮住重要部位,辣照曝光後震驚全網。
    2021/10/18 22:55
  • 靠女友養慘分手!賀一航兒月賺1萬 曖昧辣妹網紅近況曝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逝世兩年多,內心最放不下的就是寶貝兒子曾治豪。曾治豪在演藝圈多年一職紅不起來,6月還申請政府紓困金,連打工的雞排店也收攤,甚至與女友分手,事業愛情兩失敗,讓他無路可去。不過,從不放棄的曾治豪近況曝光,而且曖昧辣妹網紅傳出好喜訊。
    2021/09/26 08:39
  • 連靜雯喜迎42歲生日 自爆豬哥亮曾送「害羞禮物」

    有「本土劇女王」封號的女星連靜雯今(21)日喜迎42歲生日,特別蒐集網友包羅萬象的提問,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親自揭密,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生日禮物,竟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送的12條內褲,讓連靜雯大笑表示至今難忘。
    2021/09/21 11:15
  • 龍劭華洩是豬哥亮粉絲「看到就流口水」 網淚:天上相聚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在高雄85大樓昏倒,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親友心痛及不捨。龍劭華生前影劇作品無數,過去參加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節目的片段曝光,現場還有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如今3人已經不在世上,同框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2021/09/15 20:15
  • 上半身中空只遮一片!賀一航乾女兒「邪惡黑三角」炸出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從選秀節目出道,乾爸還是「秀場天王」賀一航,雖然發行3張個人專輯成效不好,但她沒從有忘記賀一航的提拔,堅持在演藝圈奮鬥,果然在八點檔闖出一片天。而敬業的賴慧如為了拍戲,決定脫了露出傲人的事業線,甚至洩出神秘「三角黑影」深溝,讓網友全看傻。
    2021/09/07 15:53
  • 被鍍金身惹怒豬哥亮?長子曝「神桌不尋常」急發聲明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分享自己在桃園龜山某宮廟看到一尊神似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金身,引發議論,隨後廟方解釋這是「開基娛樂公」,並非指豬哥亮。為避免大眾誤解,再加上父親節當日發生不尋常的事,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認為「爸爸表態這件事需要處理一下」,因此正式發聲明切割。
    2021/08/12 12:04
  • 豬哥亮成宮廟「娛樂公」 愛子急切割:大家好自為之

    「秀場天王」豬哥亮(本名謝新達)罹患大腸癌,2017年併發肝衰竭病逝,生前帶給觀眾的歡樂至今仍留存在觀眾心中,只不過,近來有民眾走訪桃園市一處公廟,驚見激似豬哥亮的神明,對此,豬哥亮長子火速切割,表示「大家好自為之。」
    2021/08/12 00:03
  • 拜拜遇到豬哥亮!金身成「開基娛樂公」 香客進廟傻眼

    秀場天王豬哥亮(謝新達)因大腸癌末期引發肝衰竭病逝,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遺憾。近來有民眾走訪桃園市一處宮廟卻驚見激似豬哥亮的神明,當場傻眼直呼,「這是豬哥仙?」對此,有知情者指出這尊神像的真實名稱,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1/08/09 22:52
  • 因「這隱疾」被歸第9類!35歲謝金晶打AZ曝現況

    近來新冠肺炎疫苗持續擴大接種,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儘管年僅35歲尚未輪到,但她日前上網登記意願時,驚覺自己竟被歸在「第9類」,已於昨(29)日完成接種疫苗。
    2021/07/30 12:20
  • 「大腸癌」全台致癌率前3名 醫生:2大族群要注意

    大腸癌的發生率高居國人癌症前三名,許多名人都因此而病逝,例如秀場天王豬哥亮丶《黑豹》主角Chadwick Bozeman等。目前政府針對50到74歲的國民,提供免費糞便潛血檢查,醫師提醒,若結果呈現陽性時,一定要做大腸鏡檢查,因為糞便潛血陽性的人罹患大腸癌的風險比一般人高出2、30倍!
    2021/07/21 14:35
  • 舞台走光「豬哥亮趴地偷窺」 向娃當眾賞巴掌引暴動

    63歲女星向娃出道早期稱霸秀場,被封為「秀場女王」,近日她上節目分享當時趣事,透露某次因表演動作過大,裙子直接裂到臀部,被豬哥亮趴下襲擊,讓她嚇到當場賞了對方一巴掌,被一旁的蔡頭笑稱是全台唯一敢打秀場天王的女人。
    2021/07/07 16:19
  • 帶80歲阿嬤打莫德納 豬哥亮愛女曝「這舉動」被阻止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35歲么女謝金晶,昨(3)日陪著高齡80歲的外婆現身新北市中和注射站接種莫德納疫苗,謝金晶坦言「阿嬤」患有心臟病,當初為了是否接種疫苗曾掙扎多日,最後因為希望阿嬤能有防護力仍選擇施打,而她自己比阿嬤還緊張,所幸打完一切狀況都良好。不過,她也曝光阿嬤注射當天1個舉動遭護理師阻止。
    2021/07/04 13:53
  • 賀一航病逝2年!乾女兒爆他「生前囧事」嘆機靈反應

    「秀場天王」賀一航2019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至今他爽朗搞笑的個性和精湛演技,仍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賀一航乾女兒、女星賴慧如近日就大爆乾爸生前糗事,賀一航的機智反應至今讓她很難忘。
    2021/07/01 12:50
  • 紓困失敗、打工餐廳又收攤 賀一航兒洩新身分:活著就好

    隨著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許多人工作受影響,陷入生計問題,當中包括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目前演藝工作暫停,今年3月起在藝人洪百榕經營的炸雞店打工,只不過,近日曾治豪透露紓困金沒有申請到,炸雞店又將在下個月底收攤。
    2021/06/28 20:20
  • 收入不穩慘分手!賀一航兒「打工送炸雞」月薪1萬領紓困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逝世兩週年,生前最掛念的就是兒子曾治豪。曾治豪以歌手出道卻星途坎坷,只能到女友店裡打工賣衣服,他也因自己收入不穩,不想拖累交往5年女友而提分手。不過,由於疫情嚴峻的關係,原本還有在餐廳駐唱的曾治豪,也因歇業關係只能到炸雞店打工外送,一個月下來收入只剩1萬多元。
    2021/06/27 12:31
  • 豬哥亮顯靈?謝金晶祭拜一半趕回家「好像聽到爸說話」

    今(15)日,是秀場天王豬哥亮過世4週年的日子,女兒謝金晶在大哥謝順福的帶領下,前往父親長眠的基隆永恆文創園區祭拜,謝金晶在臉書上透露「祭拜到一半,雙北直接進入第三級,趕緊幫老爸洗個澡就回家去。」
    2021/05/15 17:58
  • 豬哥亮病逝4年 謝金燕手抄心經悼念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病逝,今(15)日是他的忌日,女兒謝金燕在IG上傳手抄心經的照片,低調的悼念、緬懷父親。
    2021/05/15 16:45
  • 豬哥亮愛女胖到75公斤 演唱會「昏厥癱軟」無意識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身高168公分,體重維持在50公斤,身形纖瘦的她以前最高胖到75公斤,體脂高達44%,因擔憂健康節食減肥,沒想到身體卻被搞壞,參加演唱會時因體力不支,暈倒在地近10秒鐘才恢復意識。
    2021/05/11 10:29
  • 賀一航過世1年急託夢 命理師曝「巨大遺憾」:被搶走了

    「秀場天王」賀一航大腸癌病逝至今1年多,許多後輩至今忘不了曾經的提攜之恩。男星閃亮亮(吳鴻凱)近日爆料賀一航在逝世1年時託夢給他,對方不斷拿著2筒與9筒對他使眼色,他醒後嚇得急找命理師解惑,才知道賀一航真有「遺憾」要囑咐。
    2021/01/21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