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秀傳醫院 結果共117筆

  • 〈快訊〉29歲農夫遭蜂螫傷 口吐白沫送醫

    最新消息,高雄縣岡山今天上午傳出,一名29歲農夫,上午在靠近山區的地方,不小心被蜜蜂螫傷,這名農夫當場口吐白沫,緊急被送到岡山秀傳醫院搶救。
    2009/07/31 09:23
  • 台灣醫院加入 救人送醫藥貨櫃

    大陸四川強震,傷亡人數不斷增加,比起921多出好幾倍,救護畫面也讓醫生想起當年在南投救人過程。埔里基督教醫院,決定先派出11名醫護人員,帶著4500份藥物,到大陸幫忙救傷患;竹山秀傳醫院,也花了480萬,購買60個貨櫃,送到四川充當臨時醫院。
    2008/05/16 21:46
  • 破除挺馬傳言! 青商會總會長挺謝

    馬謝搶票空前激烈!馬英九陣營宣稱,獅友扶輪等四大社團有2/3都挺馬,也被點名倒戈的青商會總會長,今天以行動力挺謝長廷;此外,醫師公會理事長、多家醫院院長,一向偏藍的秀傳醫院總裁、前國民黨立委黃明和,今天也宣布支持長昌配!謝長廷說,馬英九喜歡消費別人,但事實證明雄辯。
    2008/03/02 18:54
  • 疫苗出狀況? 老翁染蜂窩性組織炎

    又傳出疑似打流感疫苗後出狀況的案例!彰化縣一位82歲老先生,10月初到秀傳醫院打流感疫苗,隔天竟發高燒,右手也開始腫脹,求診證實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老先生直說,不打針還好,越打越糟糕。
    2007/12/01 12:21
  • 演講被熱情打斷 謝:好險非嗆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展開秘密拔樁!密會具有國民黨背景的彰化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黃明和力誇謝長廷,還說一定支持他;只是就在扁呂連翻被嗆的敏感時刻,謝長廷對於陳總統的陰謀論也有表態!謝長廷說,反對總統的,不應該假扮成「一般民眾」,要媒體深入的了解一下。
    2007/11/10 19:51
  • 天梯墜谷/天梯生還者「俊傑」 轉院探視母親

    竹山天梯車禍,最小生還者林俊傑,上午從彰化轉到南投秀傳醫院了,終於和媽媽團聚,母子倆相擁哭泣,俊傑天真地跟親友說,車禍當時,車子翻滾,手被壓斷了,不過會慢慢好起來,家屬聽在耳裡,相當心酸。
    2007/05/30 13:01
  • 秀傳登陸 斥資30億台幣建醫院

    在台灣頗富盛名,有好幾家分院的秀傳醫院,今天正式進軍大陸。總裁黃明和親自到上海剪綵,下一步,他還要再蓋一間綜合醫院,要在大陸打響台資醫院就是品質保證的名號。
    2006/03/27 19:25
  • 「行動機器人」 代替醫師巡房問診

    醫生沒有辦法親自巡房,怎麼辦?彰化秀傳醫院引進了一台「行動問診機器人」代勞,機器人配備攝影機、麥克風與螢幕,醫師只要坐在電腦前控制搖桿,就可以讓機器人移動到病床前,透過螢幕與病患對談,不過一台造價不便宜,要600萬。
    2006/02/24 18:16
  • 「BAD」DANNY 老爸是秀傳醫院總裁!

    彰化秀傳醫院的尾牙請來了偶像團體BAD,特別的是,BAD成員之一DANNY,是秀傳醫院總裁的小兒子,出道5年,首度為自家尾牙演唱,吸引許多歌迷。
    2005/01/24 11:05
  • 白內障患者新選擇 新人工水晶體

    患有白內障患者又有新的醫療選擇了,相較於以往的白內障治療,彰化秀傳醫院從美國引進新的非球面人工水晶體,讓病患有更多選擇。
    2004/11/27 16:53
  • 抗煞天使日記 結集出書刻骨銘心

    在去年SARS全台肆虐期間,許多醫護人員無怨無悔加入抗煞行列的故事感動了許多人,彰化秀傳醫院急診部的護理人員們,在當時以筆記本,紀錄下當時辛苦工作的點點滴滴,最近集結成冊出版,護理部人員表示,那段經歷已經是一生中刻骨銘心的回憶之一。
    2004/05/01 12:34
  • 【醫療奉獻獎】陳寶琛醫師 81高齡堅守救人崗位

    今天醫療奉獻獎專題,我們要為您介紹一位81歲仍堅守崗位的老醫生,他是南投秀傳醫院的醫師陳寶琛,早期交通落後,陳寶琛為了幫產婦接生,必須徒步到偏遠的深山,常常來回就是24個小時,不過他不以為苦,因為一切都是救人為先。
    2004/04/18 10:14
  • 女病患醫院偷神像金牌 行跡敗露

    彰化秀傳醫院一名住院的女病患,看見醫院供奉的華陀神像,身上掛著16面金牌竟起了歹念,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把整座神像連同金牌全部偷走,醫院根據監視錄影器拍到的畫面,迅速把還在住院的嫌犯逮捕。
    2004/03/29 12:22
  • 〈獨家〉首家大陸台商醫院 座落江蘇昆山

    台塑的長庚醫院沒成功,彰化秀傳醫院也沒做成,第一家蓋在大陸的台商醫院,由台灣的六和集團拔得頭籌,正式在江蘇昆山動工,開診之後,將有台灣多家醫院的醫生輪流駐診,為大陸台商提供更放心的醫療服務。
    2003/10/22 14:27
  • 吳金娘涉縱火殺人 晚間檢方聲押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凌晨涉嫌在台中縣大里市健康國宅縱火的張天佑和吳金娘夫婦,晚間,檢方依縱火和殺人罪嫌,聲請羈押吳金娘,至於張天佑有生命危險,目前仍在彰化秀傳醫院接受治療。
    2003/09/16 20:38
  • 愛美哈韓風 醫院引進韓明星義鼻

    哈韓風直接影響國內整容醫學界,彰化秀傳醫院引進韓國明星全智賢等明星的鼻子造型,隆鼻之後就會有明星一樣的鼻子,台中醫界引進最新的削骨術,只要在口腔內開兩個小洞,鋸斷顴骨,就能立刻變成瓜子臉。
    2003/09/15 11:40
  • 彰化中醫師練氣功 增進體能抗病

    彰化秀傳醫院30多名中醫師,每天都會聚集在一起練氣功,他們練的是一種據說可以增進大腦潛能的太極氣功,中醫師說,潛能有沒有增進,他們不知道,不過倒是可以增進血液循環和免疫力,避免病患的傳染。
    2003/07/23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