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秀傳醫院 結果共117筆

  • 23歲妙齡女身亡 2男載去醫院棄屍丟包

    今天清晨5點21分,一台轎車開到南投竹山秀傳醫院急診室前,年輕駕駛從副駕駛座抱出一名女子,交給醫院警衛,放在擔架上推進急診室後,車子就開走落跑,女子到院時已經氣絕身亡,死者是23歲吳姓女子,國中畢業,無業,警方正追緝2名男子到案。
    2015/09/13 11:55
  • 快訊/20多歲女遭打死 2青少年載去醫院丟包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在南投竹山,一名20多歲女子,遭2名青少年打死,載到竹山秀傳醫院丟包,2人拋下女子就跑走了。
    2015/09/13 09:15
  • 引擎故障!客運「前後暴衝」 撞進藥局!

    客運開到一半怎麼會突然衝進一樓民宅!一輛彰化客運行經竹山秀傳醫院前,疑似煞車和引擎故障,導致客運先撞上前方休旅車車尾,車身再「倒退嚕」,失控衝撞後方轎車車頭,最後客運居然又衝撞旁邊一樓民宅,導致天花板整個被撞歪,鋼架倒塌,還好當時屋主見狀緊急逃命沒有受傷,客運上10多名乘客,只有1人背部輕傷
    2015/05/17 21:16
  • 〈快訊〉停車糾紛!持剪刀刺人 撂人進醫院毆打

    彰化一名貨車司機準備下貨時,跟民眾發生停車糾紛,2人當場打起來,民眾手持剪刀,刺身貨車司機肩膀,路人將傷者送到附近的彰化秀傳醫院時,急診室衝進5名壯漢,又在急診室發生肢體衝突
    2014/12/12 12:39
  • 涉A錢詐健保 秀傳醫總裁1300萬交保

    秀傳醫院集團總裁黃明和涉嫌成立人頭公司,低價買進藥品,在高價賣自家醫院賺取差價牟利,並且詐領健保補助,檢方聲押,法官最後裁定1300萬交保,黃明和最小的兒子黃柏文,是男子偶像團體BAD成員之一Danny,淡出演藝圈後也進入秀傳擔任行銷總監,這次也被傳喚到案,外傳黃明5年賺4億,全拿去買台中七期豪宅,一口氣買7戶,交保後,他搭上進口轎車,直奔七期豪宅住所。
    2014/09/26 18:49
  • 〈快訊〉涉嫌A錢又詐健保 黃明和1300萬交保

    最新消息,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涉嫌成立人頭公司,賺取藥價牟利並且詐領健保補助,遭檢方聲押,剛剛法院裁定,沒有串證逃亡之虞,黃明和1300萬交保,而他掌管醫院財務的三女兒,500萬交保,還有財務副處長,也諭令100萬交保。
    2014/09/26 14:55
  • 兒女掌財務 黃明和一家統領秀傳

    彰化秀傳醫院涉詐健保遭調查,總裁黃明和的5名子女事業也都在秀傳,其中著名小兒子DANNY曾經是偶像團體BAD成員,後來也退出流行音樂圈,回秀傳當創意總監,昨天也被約談,黃明和的兒子、女兒,都在秀傳擔任營運長、財務長、總裁特助,三女兒黃意婷,美國牙醫博士,擔任財務長,涉案深,還遭聲押,黃明和執掌全國7家醫院,大陸崑山有兒童健康樂園,最近還在101成立營運中心,這麼大的醫療體系,如果真涉及詐領健保,真是國內醫療體系的大醜聞。
    2014/09/26 12:28
  • 涉A健保4億 秀傳總裁黃明和3人聲押

    秀傳醫院集團總裁黃明和,被檢調查出,涉嫌利用人頭公司,低價買進藥品和醫療器材,再高價賣給自家醫院,轉取差價,還涉嫌詐領健保補助,5年來不法獲利超過4億,幾乎都拿去購買台中七期豪宅,外傳一口氣買7戶,每戶超過6千萬,包括黃河明和掌管財務的三女兒等共3人都被聲押,早上羈押庭3人分開審訊,預計中午過後,會裁定是否羈押。
    2014/09/26 12:25
  • 涉A健保費!黃明和賺價差 買7戶豪宅

    經過徹夜複訊,秀傳醫院創辦人黃明和,以及黃明和女兒胡毓美、秀傳醫院財務處副處長,遭檢察官聲請羈押!這一次黃明和疑似涉入A錢案,檢調質疑黃明和設立人頭公司,以低價買進藥物,再高價轉賣秀傳醫院以及小診所,秀傳再向健保局申請給付,價差賺了好幾手,檢調發現黃明和帳務有大筆資金流動,疑似用不法賺取的款項購買了台中七期豪宅,一口氣就買了7棟,但面對司法調查,黃明和表示一切依法行事,也說大家都知道他做多少好事。
    2014/09/26 07:40
  • 涉詐領4億健保費 秀傳醫院遭搜索

    彰化秀傳紀念醫院25日遭到搜索,總裁黃明和疑似捲入,被指控涉嫌詐領健保費,獲利將近4億元,彰化調查處大動作搜索醫院和黃明和住家、公司等,約談32人,其中包含7名被告,而其實黃明和兒子還是前男子團體「BAD」的Danny,同樣也在這波約談名單中。
    2014/09/25 23:44
  • 涉詐領健保費4億 檢搜索秀傳醫院

    前立委黃明和擔任總裁的秀傳醫院集團,今天驚爆涉嫌詐領健保費等弊端,不法犯罪所得疑逾4億元,拿去買台中7期豪宅等,檢調進行大搜索後,已將集團相關負責人及會計等20餘人帶回製作筆錄,稍晚主要涉案嫌疑人均將被移送地檢署複訊。
    2014/09/25 18:33
  • 「變形金剛」開刀! 台研發華陀機器人

    《變形金剛》是好萊塢科幻片,但有可能在醫院看的到,醫療科技進步下,開刀房裡,可以由機械手臂來輔助,現場看起來,就好像是變形金剛在幫忙開刀,醫生則是坐在另一台機器上進行操作,醫療機器人是醫界另一股商機,目前以美國獨占市場,一台要價新台幣1億元,台灣也開始研發醫療機器人,目前以秀傳醫院最積極,媲美google glass的手術專用眼鏡,還有輔助醫師開刀的「華陀機器人」,讓開刀位置更加精準。
    2014/06/02 23:32
  • 我在醫院喝喜酒...彰基買飯店 造宴會廳

    醫院為獲利也多角化經營,彰化基督教醫院3年前花14億買下一整棟飯店,打造坐月子中心,另外將一樓改成宴會廳,提供婚宴或尾牙使用,一桌海鮮大餐6千塊起跳,由於布置豪華,詢問度非常高,另一家彰濱秀傳醫院,醫院蓋在海邊,蓋的就像飯店,主推高檔健檢,吸引很多陸客報名,邊度假邊做健康檢查,1年吸引3千多人,創造6千多萬健檢商機。
    2014/03/10 19:46
  • 母猴遭毒打昏迷 人醫救猴送斷層掃描

    南投集集特生中心去年底收容一隻母的台灣獼猴,當時她頭部重創、奄奄一息,疑似顱內出血,保育人員向竹山秀傳醫院求助,結果院方請來神經外科醫師,替沒有人類健保的母猴,照頭部電腦斷層,費用5千元,醫院自己吸收;這是醫人的醫院幫動物做高價檢查,經過3個禮拜治療,母猴現在好轉,病情穩定。
    2013/01/28 12:51
  • 救護車闖紅燈 撞飛7旬翁斷腿重傷

    又有救護車撞傷人,南投信義消防分隊的救護車送病患到竹山秀傳醫院,為了搶時間闖紅燈,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70多歲的老翁當場被撞飛,小腿粉碎性骨折、脾臟破裂,傷勢嚴重。
    2012/10/12 07:08
  • 樂了! 秀傳體系1800名護理員加薪20%

    再過幾天,就是國際護師節,秀傳醫療體系1800多名護理人員,提前收到大紅包,院方宣布每位護理人員薪水,加薪20%,平均每個人可以多領8千到1萬元左右,護士個個眉開眼笑;但醫界也擔心,秀傳以高薪挖角方式,對近醫院的護理人員帶來很大的吸引力,可能引發大批跳槽。
    2012/05/09 12:38
  • 馬總統homestay 座談遭嗆「都安排好」

    總統馬英九到彰濱秀傳醫院homestay,和基層醫護人員搏感情,還在座談會上答應,要幫基層護理人員提高薪資水平,但最後準備離席時,台下彰化縣藥劑生公會理事長,卻不滿大喊,馬總統回答的問題,都是經過安排,他們底層的聲音,卻沒辦法說給總統聽。
    2012/04/01 00:26
  • 3歲男童遭虐死? 媽同居人發毒誓撇清

    彰化一起疑似虐童案件,傳來不幸的消息,發生在上個月10日,一名3歲男童,昏倒家中床上,男童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經過1個月的搶救,男童還是離開了人世,由於事發後,警方懷疑,男童媽媽的同居人,可能涉嫌虐童,檢警必須視男童解剖情況,釐清案情,倒是媽媽同居人,發下毒誓。
    2010/12/13 19:33
  • 疑遭生母同居人家暴 3歲男童身亡

    彰化傳來不幸的消息!發生在上個月10日,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到母親同居人家暴,昏倒家中床上,男童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經過一個月的搶救,下午男童還是不幸結束了他幼小的生命。
    2010/12/12 17:06
  • 驚!傷患逮「現行犯」 眼鏡蛇進急診

    一般人被蛇咬傷,如果不知道種類,只能跟醫生口述蛇的特徵,不過彰化秀傳醫院的急診室可是驚叫聲連連,因為同一天出現2名被蛇咬傷的病患,手裡還帶著咬傷他們的「兇嫌」眼鏡蛇,一起來就醫。
    2010/08/28 14:17
  • 護士選美 「他」濃妝PK9俏女

    今天是護士節,彰化秀傳醫院舉辦「美麗俏天使」選拔賽,進入決選的10位護士中,有一位是「男」護士,他出面PK9位女護士,大家都穿著護士裝,在伸展台上走秀,比儀態、比美貌,也比談吐,最後這位護士帥哥脫穎而出,拿下「護理之美」獎,來看看這位「美男護士」,到底長怎樣?
    2010/05/12 12:09
  • 統聯車禍/〈快訊〉14車4死8傷 家屬找人心焦痛哭

    國道北上209公里、彰化溪湖路段,統聯客運追撞13輛車,造成4死8傷的嚴重車禍,傷者分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和秀傳醫院,一名婦人受到輕傷,送到醫院包紮之後,遍尋不著自己的母親,焦急的痛哭失聲。
    2009/10/15 13:43
  • 統聯車禍/〈快訊〉國道大車禍! 4人到院前死亡

    國道發生追撞大車禍!一輛統聯客運,在國道北上209公里、彰化溪湖路段,疑似因為煞車失靈,一路向前追撞13輛車,傷者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和秀傳醫院。
    2009/10/15 12:17
  • 〈獨家〉遊覽車追撞轎車 司機喪命、35人受傷

    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閃避雜物,撞到護欄後滑到外側車道,結果一旁的遊覽車煞車不及,追撞上去,遊覽車上都是竹山秀傳醫院的員工,旅遊回程遇上車禍,35人輕重傷,結果被送回自家醫院治療,不過,遊覽車駕駛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9/09/23 23:00
  • 日前昆蟲營流感 在溪頭非杉林溪

    昨天新流感相關新聞報導提及,中部地區有昆蟲夏令營小朋友罹患感冒,送竹山秀傳醫院治療,當中提及在杉林溪參加昆蟲夏令營的學童出現群聚感染,特別更正,事發地點在溪頭,並非杉林溪。
    2009/08/01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