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禿鷹 結果共136筆

  • 禿鷹案林明達交保抗告 高院裁定

    股市禿鷹案,被指為「作手」的股市金主林明達獲交保,檢方提出抗告,高院晚間也作出駁回的裁定,也就是同意檢方的抗告,股市禿鷹案將重新審理。
    2005/06/30 23:33
  • 龔照勝挺李進誠 警告檢方勿放話

    金管會旗下檢查局長李進誠被約談,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下午帶領李進誠在內等局長、委員,緊急會商,會後龔照勝力挺李進誠,向檢察官喊話,要檢察官別再亂放話,到底金管會有沒有人其他人涉入禿鷹案,龔照勝要檢警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
    2005/06/30 18:53
  • 局長、作手涉內線? 私會高級餐廳?

    檢調查禿鷹集團風波愈演愈烈,金檢局長李進誠因為一張紙條遭到約談,現在更傳出檢調單位已經掌握李進誠和林明達兩人的通聯紀錄,是否串證?仍待調查。而李進誠、林明達兩人是在前立委林文郎牽線下,在台北市一家高級鐵板燒餐廳相識,是否涉及內線交易,備受外界關注。
    2005/06/30 17:39
  • 躲2天終現身! 李進誠解釋字條

    查黑中心偵辦勁永禿鷹案,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被約談後,躲了2天,今天終於公開現身!李進誠強調股市作手林明達家裡搜出的紙條,只是隨手寫的筆記,這張字條等於是查黑中心對上李進誠的關鍵,字條到底寫了什麼,又怎麼流到林明達手上,來聽李進誠怎麼說。
    2005/06/30 17:28
  • 牽涉禿鷹炒股 李進誠打破沉默

    疑似涉入禿鷹炒股案的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今天出席國家發展研究班,強調證據會說話,他絕對會配合檢調調查;對自己的手寫紙條竟然會流到股市作手林明達手中,李進誠說那只是和一般檢察人員一樣的手寫雜記,面對外界一連串質疑,李進成強調絕對不會氣餒。
    2005/06/30 12:05
  • 禿鷹風暴擴大 檢座:有人該迴避

    股市禿鷹集團風暴持續擴大,高檢署查黑中心表示,目前案子牽扯到自己人;承辦的檢察官侯寬仁也明白表示有人應該迴避;至於金管會檢查長李進誠表示,兩邊現在是對立的說法;侯寬仁則不予回應。
    2005/06/30 11:57
  • 禿鷹坑殺! 股王「德士通」損上億

    刑事局金融掃黑,破獲股市禿鷹集團份子!去年上櫃股王「德士通」科技公司,以網路電話業務,股價一度攀高到170元,一名鍾姓經理不滿年薪只有300萬,居然複製原公司電話系統,搶奪客戶,再大舉放空公司股票,讓股價暴跌到50元,從中牟利超過上億元。
    2005/04/20 12:34
  • 聯電案大進展!曹興誠列被告

    聯電涉嫌背信案,有重大進展!新竹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展開第三波約談行動,也確定將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列為被告,至於董事長曹興誠也因為遭其他股東控告背信,遭檢方列為被告,檢察官不排除近期內約談兩人到案說明,由於有立委指控,有檢調高層組成「禿鷹集團」,向聯電牟取暴利,調查局表示目前還查無實證。
    2005/03/18 12:17
  • 禿鷹集團橫行股市 龔照勝立院備詢

    一連串的地雷股引爆,台北股市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禿鷹集團」?金管會主委龔照勝特別應立委要求,到立法院報告這個議題,龔照勝否認有官員涉入禿鷹集團,至於什麼是「禿鷹集團」?來看這則報導!
    2005/03/17 12:33
  • 強硬回應 吳乃仁:政府應告曹興誠

    針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給內部的公開信,質疑政府高層與股市禿鷹掛勾,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強力回擊,認為政府應該要控告曹興誠!
    2005/02/23 11:43
  • 美韓聯合登陸演習 小鷹號航母參與

    為了維護東亞和平情勢,美國航空母艦小鷹號目前正在南韓和南韓軍隊舉行大型的聯合登陸演習。這場稱為「禿鷹演習」的軍事行動將為期7天。美國軍方除了派遣小鷹號外,還有駐守日本沖繩的美軍總共將近9千人參與了這次登陸演習。
    2004/03/26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