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禿鷹 結果共136筆

  • 「7天值7角」 彭淮南抓外匯禿鷹!

    新台幣7天升值7角,擔心新台幣成為國際熱錢炒匯目標,央行總裁彭淮南表示不會讓外匯禿鷹大賺匯差,難怪有會「外匯殺手」的封號,但彭總裁似乎不太滿意,認為殺手形象不好,立委開始忙著幫總裁想新的封號,外資終結者、外資警察,全被回絕,因為彭總裁說自己只是央行領班。
    2009/03/12 12:34
  • 打擊禿鷹! 法務部金管會定期會報

    金管會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和法務部成立定期工作聯繫會報,打擊禿鷹維持金融秩序,而今天的台股,因為美國7千億紓困案露出曙光,美股大漲400多點,加上金管會打擊空頭,宣布2週內禁止放空,激勵台股開盤跳空大漲134點,但隨後受到賣壓干擾,最後終場只小漲了44點,指數收在5764點,成交量萎縮到628億元。
    2008/10/01 23:16
  • 盤中傳台新被接管? 吳東亮澄清

    受到市場和負面流言重挫,台新金股價頻頻創新低,外界還沸沸揚揚地說,繼慶豐銀行之後,下一個被接管的就是台新金!謠言不斷,上午開盤前更加碼傳出營運有問題將被接管,讓台新金股價跌停鎖死,逼得董事長吳東亮下午親自出面澄清,要金管會抓不法禿鷹。
    2008/10/01 23:14
  • 盤中傳台新被接管? 吳東亮澄清

    美國7千億紓困案露出曙光,美股大漲4百多點,加上金管會打擊空頭,宣布2週內禁止放空,激勵台股開盤跳空大漲134點,但隨後受到賣壓干擾,最後終場只小漲了44點,指數收在5764點,成交量萎縮到628億元;其中台新金開盤前,傳出營運有問題可能被接管,讓股價跌停鎖死,逼得董事長吳東亮下午親自出面澄清,要求金管會抓不法禿鷹。
    2008/10/01 18:16
  • 〈獨家〉利多不買帳 外資天天倒貨

    行政院放利多調降證交稅卻被外資酸了一句太天真,還說他們天天倒貨給政府,果然今天再賣台股超過百億,9月以來短短9個交易日已經賣超台股700多億,本土法人氣憤的說,外資放空台股連好股票也做空,手法簡直像股市禿鷹。
    2008/09/11 19:17
  • 登報嚇阻禿鷹 大同擺脫連5跌

    受不了台股跌跌不休,有老牌家電廠商跳出來,登報警告放空台股的股市禿鷹,不要再唱衰股價,另外也有金控公司跳出來,要買回自家庫藏股捍衛股價,這嚇阻股市禿鷹的招數似乎奏效,加上油價下跌的推波助瀾下,台股今天大漲2百多點,重回7千大關!
    2008/07/21 19:06
  • 亞力歇業/詠驊成禿鷹集團? 大玩兩面詐騙

    檢警偵辦亞力山大倒閉案,意外查出案外案,詠驊公司涉嫌以禿鷹集團角色,先是以資產管理人的姿態,入主三州行營造公司,掏空3億元,檢方懷疑,李永華及幕後金主曾曉村等人,用同樣手法坑殺財務吃緊的亞力山大,涉嫌兩面詐騙。
    2007/12/18 16:20
  • 現代「神鵰」 哈薩克民馴金鵰獵物

    大陸新疆的哈薩克人,有一項世代相傳的「馴雕術」,平時出門打獵,哈薩克人帶的不是狼犬,而是體型類似禿鷹的「金雕」,這種平常習慣在野外生活的金鵰,要馴服牠非常的不容易,有所謂的熬雕,跟洗腸的兩大階段,來看看這位70多歲的老人,如何馴服金鵰。
    2007/09/27 23:03
  • 呂副總統三次口誤 「雄鷹」唸成「鷹雄」

    呂副總統再度發生口誤!前天她把觀音講成媽祖,今天在「雄鷹」戰機命名典禮,3度把雄鷹唸顛倒,唸成「鷹雄」,還一度把台灣「蒼鷹」,講成「禿鷹」。而且突兀的是,原本主辦單位只有安排三軍統帥陳總統致詞,沒想到總統前腳剛走,副總統上台補講一段,卻是口誤連篇。
    2007/03/27 18:26
  • 4萬噸貨輪擱淺 有價商品散海灘

    英國西南部一處列入「世界遺產」的知名海岸,最近發生貨輪擱淺事件,部分貨櫃破損,大批貨品,包括價值600多萬台幣的名牌摩托車,散落海灘,結果當地民眾立刻變成禿鷹,紛紛湧入海灘尋寶。
    2007/01/23 10:36
  • 2006焦點人物/史上頭一遭! 陳瑞仁起訴元首夫人

    讓現任元首陷在貪污風暴當中,也破天荒起訴總統夫人,關鍵人物就是高檢署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在司法界是認真出了名的陳瑞仁,他辦過尹清楓命案、股市禿鷹案,又接辦國務機要費,幾乎把辦公室當成家,有人把陳瑞仁當成了司法英雄,但相對的,他也被反對者仇視,自稱是深綠支持者的陳瑞仁,在送出起訴書後,心情大壞,但他還是在痛苦中做出決定。
    2006/12/30 14:48
  • 浮報爭議/陳瑞仁辦案投入 查黑金中心當家

    陳瑞仁在司法界是認真出了名。他辦過尹清楓命案、股市禿鷹案,這次又接辦國務機要費,每辦大案,他幾乎把辦公室當成家,每天帶3個便當上班,他的妻子對丈夫的辛勞很心疼,更是母代父職,一肩扛起照顧3個孩子的責任。
    2006/10/13 21:20
  • 浮報爭議/君悅將約談! 檢調追涉假帳發票

    總統府國務機要費涉嫌不法,高檢署查黑中心證實,21日已收到告發函,接手的檢察官,是辦過尹清楓命案,和股市禿鷹案的陳瑞仁,檢方初步查核也發現,君悅飯店發票涉嫌作假帳部分,事證明確,近日內將調閱君悅飯店帳冊,約談會計人員。
    2006/07/28 12:10
  • 浮報爭議/國務機要費弊案 陳瑞仁接手

    總統府的國務機要費疑似涉及不法,審計部在查核報告中,確實發現李慧芬的發票,目前全案已經移交高檢署查黑中心,接手的檢察官,正是辦過尹清楓命案以及股市禿鷹案的陳瑞仁,他同時是檢察官改革協會的發言人,接手辦案令人矚目。
    2006/07/28 07:39
  • 股市禿鷹案/遭判10年重刑 李進誠:震驚失望

    股市禿鷹案宣判,前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依圖利和洩密罪,重判10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不過晚間李進誠出面喊冤,強調自己無罪,說整起事件,是有心人刻意操作,這不是法律宣判,根本就是政治宣判。
    2006/06/07 08:04
  • 股市禿鷹案/遭判10年重刑 李進誠:遭人陷害

    股市禿鷹案宣判,前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依圖利和洩密罪,重判十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五年 不過晚間李進誠出面喊冤,強調自己無罪,還說整起事件,是有心人刻意操作,這不是法律宣判,根本就是政治宣判。
    2006/06/07 00:07
  • 10年徒刑!股市禿鷹案 重判李進誠

    轟動社會的股市禿鷹案今天宣判,前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依圖利和洩密罪,重判10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至於股市作手林明達,則判2年,緩刑5年,併科2千萬罰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06/06/06 15:16
  • 禿鷹案辯論終結 今日下午宣判

    台北地檢署去年10月間起訴禿鷹案,前金管局長李進誠被控去年3月涉嫌洩密,放空勁永股票,台北地院法官將在今天下午3點做出宣判。
    2006/06/06 08:43
  • 證交所董座垂涎者眾? 吳乃仁求去

    在陳總統權力下放後,傳出不滿外界誤解新潮流系爭權,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請辭,其實吳乃仁早就傳出倦勤,由於證交所董事長,年薪優渥,權力又大,向來被外界視為肥缺,在過去爆發禿鷹案和濟州島吃橘風波,更多次成為箭靶,在加上吳乃仁一直沒露面證實,也讓外界想像,請辭沒有這麼單純。
    2006/06/05 19:16
  • 為電影獻聲! 艾薇兒坎城造勢

    由夢工廠動畫出品的電影「森林保衛戰」,再度掀起坎城高潮,為主角配音的演員布魯斯威利,帶著加拿大歌手艾薇兒一起走紅地毯,還出現一隻禿鷹來湊熱鬧。老牌導演奧立佛史東也在坎城,首度播放他的新作品「世貿大樓」,為坎城影展增添嚴肅的氣氛。
    2006/05/23 13:52
  • 禿鷹案3傳記者 拒說來源再罰3萬

    股市禿鷹案下午再開庭,第3度傳喚證人聯合報記者高年億,檢察官用盡方法,詢問消息來源是否來自金檢局,或是調查局,希望用刪除法找到答案,但高年億只說消息來源不止一個,拒絕透露,法院因而第3度裁罰3萬,不過也認為沒有再傳高年億的必要,爭議暫時告一段落。
    2006/04/26 15:31
  • 北院開罰3萬 聯合報力挺提抗告

    聯合報記者高年億,遭到法院開罰3萬元,事實上,高年億在檢方偵辦興票案時,私自進入偵查庭撿拾紙條,就曾引起喧然大波,而在整個禿鷹案中,法院以「有人利用新聞犯罪」,要求高年億說出來源,雖然爭議性很高,不過聯合報表達立場力挺記者,並且決定提出抗告。
    2006/04/25 18:48
  • 記者出身立委 聲援聯合報記者

    台北地方法院昨天開庭審理股市禿鷹案,由於媒體記者高年憶,堅持不願意透露消息來源,被罰3萬元。今天當過記者的兩位立委李俊毅、李慶安,同聲譴責司法,強調捍衛新聞自由的重要性。
    2006/04/25 17:02
  • 不說!再罰! 2度作證又裁罰3萬

    股市勁永禿鷹案,聯合報記者高年億,因為出庭作證時堅決不透露消息來源,遭違反刑法「拒絕證言」當庭裁定罰鍰3萬,創下司法首例!下午開庭再度傳喚高年億,詰問他是否曾和被告李進誠通話,但問及消息來源,高年億仍不願回答,法院再次裁定罰錢,引發一罪兩罰爭議。
    2006/04/25 15:07
  • 司法首例!拒說來源 罰聯合報記者

    股市勁永禿鷹案,台北地院開庭傳喚,聯合報記者高年億作證,但高年億堅決不透露報導消息來源,遭合議庭以刑法「拒絕證言」,當庭裁定罰鍰3萬,創下司法首例!法官還要求高年億下午再次出庭作證,若仍拒絕透露來源,可能連續裁罰。
    2006/04/2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