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禿頭 結果共536筆

  • 阮經天「禿頭鬍渣」頹廢慘樣曝光 王淨大膽秀嫩白裸背

    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25)日公布卡司陣容及預告,北影影后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港星袁富華、金鐘男配李李仁及謝瓊煖、游安順、曾珮瑜皆參與演出,含金量超高!這部電影也是李烈和阮經天繼《艋舺》後,相隔13年再次合作,從預告可看見,阮經天整個大改造成狗啃的禿頭樣,滿臉鬍渣、蓬頭垢面,令觀眾相當期待「瘋魔」般的他。
    2023/07/25 13:38
  • 頭皮見人!「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掉髮 9撇步養出烏黑秀髮

    南韓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爆紅後的韓韶禧工作接到手軟,卻曾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工作,近日網路上瘋傳韓韶禧替粉絲簽名時露出大片頭皮,髮線變寬、髮量稀疏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但若長期處在高壓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造成大量落髮的行為,那到底該如何避免禿頭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呢,一起來看看以下9種方法吧~
    2023/07/24 12:03
  • 孟耿如個展如期舉行!張小燕現身看展 被問黃子佼近況反應曝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之後首露禿頭,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猛爆多位大咖藝人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請辭新戲演出機會,始終陪伴左右,不過個人畫展「ARU幻夢星空」依舊如期舉行,昨(18)日張小燕現身畫展,被問及黃子佼近況,反應曝光了。
    2023/07/19 13:34
  • 黃子佼陷性騷醜聞!前女友曾寶儀首發聲 溫情喊「做個真誠的人」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之後首露禿頭,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猛爆多位大咖藝人黑料,不少人牽扯其中,掀起演藝圈動盪。日前台北地檢署接獲民眾告發黃子佼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強制猥褻罪,已將黃子佼列為他字案被告,正式進入司法程序,事後黃子佼透過公司名義對外發出聲明,表示會勇於承擔面對,對自己犯下的過錯負起責任。黃子佼爆出醜聞後,前女友曾寶儀也在昨(13)日首度開腔喊「做個真誠的人」。
    2023/07/14 14:20
  • 扯掉邱毅假髮一戰成名 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病逝

    前立委邱毅2008年時遭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當眾扯掉假髮,邱毅當時氣的向黃提告,不論在節目或記者會中,邱毅都哭訴家屬可能因他禿頭要承受輿論壓力。昨(12)日黃永田的友人透露,黃生前患有大腸癌,已於11日晚間19時許辭世,享年71歲。
    2023/07/13 23:11
  • 頭皮光禿好赤裸「5招解決禿頭」 紓解壓力髮際線不後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禿頭解決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改善禿頭方式。
    2023/07/11 15:54
  • 65歲朱利安山德斯登山失蹤逾5個月 驚傳「尋獲不明遺體」

    65歲的英國男星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今年1月13日前往加州的「禿頭山(Mount Baldy)」登山時失聯,距今已失蹤超過5個月;近日,有一名登山者在禿頭山附近的荒野中發現一具人類遺體,將進行驗屍以確認身分,引發外界關注。
    2023/06/25 14:12
  • 黃子佼稱性慾旺盛變禿頭? 醫揭落髮真原因搶救「4關鍵」

    藝人黃子佼19日被女網友爆出強吻誘拍裸照後,透過臉書坦承自己就是加害者,影片中也感嘆自己為了上台好看都要戴髮片,首度露出禿頭的模樣,更自爆自己年輕時性慾旺盛時,一天可以自慰3次,讓許多網友疑惑說是否是因為性慾旺盛、自慰太多次才造成禿頭?什麼狀況算是掉髮嚴重?
    2023/06/21 15:42
  • 影音/朱芯儀18次化療抗癌! 變禿頭自揭傷疤曝喜訊

     
    2023/06/09 14:32
  • 影音/行動剪髮到府幫禿頭大改造 「大叔→捲髮鮮肉」眾人超驚豔

     
    2023/06/09 13:43
  • 禿頭有救了!腸道菌會分解雄性激素 中研院論文登國際期刊

    中研院攜手台大醫婦產部,首次在人體腸道找到能降解雄性激素的細菌,並解開相關基因,可望找出更多具同代謝能力的功能益生菌,助治療雄性禿等高雄性激素相關症狀。
    2023/05/20 23:37
  • M字額好困擾!禿頭男「刺瀏海」遮醜 成果出爐哭了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或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加速落髮危機,坊間也出現愈來愈多「頭皮紋髪」,幫助客人免植髮就能視覺茂密。然而義大利卻有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年紀輕輕就快禿頭,竟異想天開跑去找刺青師幫他「刺瀏海」。成果出爐後,瞬間崩潰到不敢見人。
    2023/05/15 05:29
  • 身體「這部位」出現這警訊... 醫師:禿頭風險倍增!

    一提到掉髮很多人都曾經面臨過這樣的經驗,也有可能凸顯身體潛藏的疾病,例如紅斑性狼瘡或慢性貧血等,醫師通常會建議做抽血檢查,因為大量掉髮時,毛囊並沒有壞死,只要導致掉髮的原因改善,頭髮還是會再回到生長期,若有毛囊炎和脂漏性皮膚炎就要特別注意了,病況嚴重,就有可能導致掉髮!
    2023/05/03 22:59
  • 你有嗎?「5現象」恐是禿頭前兆 髮線變高、頭皮出油都上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過去一年內「禿頭前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禿頭前兆有哪些。
    2023/04/02 21:58
  • 天天洗頭會掉髮?每日落髮約80根正常 醫揭最佳洗頭頻率

    季節交替、溫度濕度差異大,不少人出現落髮現象。根據國外研究顯示,3月是一年中毛髮最多的月份,9月和10月則是最少。澤林毛髮診所皮膚科醫師謝宗廷指出,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之下,除了生理性的落髮增加之外,容易出現頭皮屑、頭皮癢的「脂漏性皮膚炎」症狀。至於坊間傳聞「同一種洗髮精用太久髮質會變差,甚至會掉髮禿頭」,謝宗廷也強調洗髮精的成分不會傷害毛囊,更不可能造成毛囊萎縮甚至禿頭。
    2023/03/31 13:30
  • 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錯過人生重要決定的悔恨經歷。孫協志說自己曾有嚴重的掉髮問題,最誇張時是2009年,當時接演一部兩岸合作的大戲,定裝2週後卻被換角,後來多方私下打聽,才知道是投資方覺得他髮量太少。掉髮問題讓孫協志一度絕望到懷疑人生,嘗試所有偏方都無效,所幸遇到生技公司老闆,才順利成功挽回一頭秀髮。
    2023/03/28 13:52
  • 柯文哲兩鬢斑白!舒緩壓力這樣做 中醫「灌氣」3招促改善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可能提早兩鬢斑白。中醫師彭溫雅建議,可以「揉肝經」舒緩壓力,尤其對兩鬢斑白的人特別有幫助。
    2023/03/25 22:07
  • 普男標準也通膨?她曝「身高、年薪限制」 網戰翻:慢慢等

    物價通膨問題越來越嚴重,讓許多民眾叫苦連天,有男網友發問:「現在普男的標準也通膨了嗎?」該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認識的學姐認為「身高178公分、年薪250萬」的男性只能算是「普男」,但他覺得符合此標準的男生已十分優質,讓他感到十分震驚。
    2023/02/26 05:54
  • 竊賊激似「火雲邪神」專偷娃娃機 警一眼認出抓賊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經常到夾娃娃機店偷竊,專挑飲料餅乾,讓台主不堪其擾,由於他的禿頭外型,實在很像電影角色「火雲邪神」,台主向警方報案,警方一眼就能認出竊賊身分,將他逮捕到案。
    2023/02/21 13:11
  • 寵物的寵物過世怎辦?貓咪養的愛鼠走了 牠難過到禿頭

    如果長久以來陪伴自己的寵物突然過世,想必每位飼主都會相當難過,但如果是「寵物養的寵物」過世了,又該怎麼辦?日前有位日本貓奴「小文(Fumi)」家中的寵物貓「小丸(Maru)」忽然禿頭,原因竟然是小丸養的摯愛倉鼠過世了,導致小丸打擊過大,所以頭部才不斷掉毛,讓飼主小文感到既傻眼又不知如何是好。
    2023/01/26 16:00
  • 泡麵防腐劑吃多恐變木乃伊?營養師揭「4真相」破解禿頭原因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夜深的時候突然嘴好饞,好想來一碗熱呼呼的泡麵,想必能夠療癒身心靈,不過泡麵經常被大家定調是不健康的食物,認為泡麵含有防腐劑、重金屬,但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舊印象,泡麵還有哪些迷思和真相呢?泡麵也能健康吃嗎?一起來重新認識泡麵吧!
    2023/01/06 22:45
  • 禿頭男植髮狂冒黑皮疹! 染敗血症「器官全壞死」身亡

    誰能想到植髮竟也會鬧出人命!印度一起醫療意外引發熱議,30歲男子拉希德(Athar Rasheed)深受禿頭困擾所苦,由於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有精神,於是便找到了一處標榜專門提供植髮服務的「密醫單位」,最終因併發症而不幸身亡。
    2022/12/05 16:02
  • 疑打疫苗後禿頭 27歲女控申請救濟等逾8個月

    BA.5次世代疫苗開打後第一個週末,台北田徑場接種站超過9百人預約,指揮中心也公布65歲以上施打疫苗組合保護力,其中打了兩劑AZ的人,不管是預防中重症或死亡率的保護力都是最低的。另外也有一位27歲女性施打疫苗後禿頭,也控訴申請疫苗救急超過8個月還在審核中。
    2022/11/19 13:34
  • 從裡到外都是寶!南瓜可防癌、治禿頭 自製1料理秋日更養生

    萬聖節應景的南瓜其實從裡到外都是寶!醫師表示,南瓜籽是對抗雄性禿的熱門食物,還能改善攝護腺肥大,南瓜肉也有助預防白内障、黃斑部病變、防癌、助排便;而中醫觀點認為,南瓜甘、溫、無毒,可以補中益氣,搭配豬肉更是絕配!推薦一道南瓜粉蒸肉最適合秋天養生。
    2022/10/30 11:15
  • 有「雄性禿」基因仍可避禿頭 醫點5錯誤方式恐加速落髮

    對現代人而言,頭髮是重要的造型特點,好的髮型更是讓顏值大加分,但「雄性禿」卻成了許多男性的頭號大敵,讓人年紀輕輕就大把掉髮。關於「雄性禿」你了解多少?就讓皮膚科醫師簡銘成幫你破除雄性禿3大迷思與錯誤的生髮方式。
    2022/10/12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