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禽獸 結果共108筆

  • 「禽獸說」惹議 張善政:民進黨得不到高雄就要毀了它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日前在廣播專訪表示,「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一席話被認為是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相關措辭引發爭議,今(2日)趕緊道歉滅火。對此,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痛批,民進黨不斷對韓國瑜指指點點,得不到高雄就要毀了它,「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厭惡民進黨官員!」
    2019/04/02 19:27
  • 陳明通為「禽獸說」道歉 韓:過去就過去了

    陸委會陳明通對自己講出「豬狗禽獸」失言道歉,高雄市長韓國瑜知道後表示,道歉完之後,一切都過去了,但被追問藍營緊咬要求陳明通下台,對此韓國瑜表示尊重。
    2019/04/02 16:16
  • 【觀點】陳明通道歉了,但這樣就可以被原諒了嗎?

    陳明通道歉了,但這樣就可以被原諒了嗎?
    2019/04/02 14:39
  • 陳明通為禽獸說致歉 韓國瑜盼寬容看待

    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為「禽獸說」鞠躬致歉,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陳明通用的字眼太重,但既已道歉,事情就過去了,希望大家用更寬(容)角度看待。
    2019/04/02 14:35
  • 陳明通禽獸說惹議 藍要他下台、綠說追打沒意義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的豬狗禽獸說,遭外界聯想是在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要求陳明通下台;民進黨團則表示,陳明通已說明並道歉,追打此議題沒意義。
    2019/04/02 13:46
  • 不滿陳明通禽獸說 藍營新北議員帶豬狗抗議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天受訪時提到,如果只顧物質生活,「與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被解讀為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上午帶著豬、狗與豬糞到陸委會抗議。
    2019/04/02 13:43
  • 不接受陳明通鞠躬道歉?韓國瑜:這4個字太重了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對昨日在廣播專訪表示「如果人類只顧物質生活,與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措詞不當道歉,但強調並非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韓回應希望這個事情就這樣過去,但現場媒體問及是否接受陳的道歉,韓國瑜表示「這4個字太重了」。
    2019/04/02 13:13
  • 豬狗禽獸說惹議 陳明通鞠躬致歉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引發外界抨擊。陳明通上午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並非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還是讓在野黨立委不滿砲轟陳明通跟下台負責。
    2019/04/02 13:12
  • 陳明通為「禽獸說」鞠躬致歉 澄清非針對韓國瑜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表示,他昨天在廣播節目中提到「如果人類只顧物質生活,與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並非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對措詞不當引起外界不滿,兩度鞠躬致歉。
    2019/04/02 12:09
  • 「禽獸說」道歉了!陳明通鞠躬:我沒有針對韓國瑜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1日在廣播專訪中表示,「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被解讀是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大陸拚經濟,引起熱議。對此韓國瑜震怒回嗆「書都讀到狗肚子裡嗎 ?」而陳明通今舉行記者會道歉,坦言「措詞不是很恰當」,引起大眾不舒服,說聲抱歉,也強調這番話並無針對韓市長,也沒有對任何拚經濟國人有不敬的意思。
    2019/04/02 11:16
  • 韓搶訂單卻被暗酸「禽獸」 他認為:民進黨已沒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中國大陸,拼經濟搶訂單,被綠營質疑賣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批評韓國瑜為了「顧肚子」,拋棄了信仰,他痛罵「為了生活、吃得飽就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不甘示弱,反嗆陳明通「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嗎?」雙方隔空互嗆砲火猛烈。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則在臉書表示,陳明通這句話背後所顯示的是,民進黨真的沒有招了!
    2019/04/02 11:15
  • 「禽獸說」砲轟韓國瑜 他翻7年前舊照打臉蔡英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港澳及大陸城市訪問,並大力推廣高雄農漁產品,成功拿下數十億元訂單,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卻批評,如果只顧肚子拋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對此,韓怒嗆「眼睛瞎了嗎?對得起人民嗎?書讀到狗肚子裡了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找出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2012年臉書發文「人民要的安定,是有穩定工作,能夠三餐溫飽」,吐槽陳明通根本是豬隊友。
    2019/04/02 10:28
  • 快訊/不滿陸委會「禽獸說」 市議員潑排泄物抗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及深圳、廈門等地「拚經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酸韓是「拜佛祖」為了「顧肚子」,更嚴詞痛批:「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引發反彈,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上午11點鐘將率眾到陸委會潑牲畜排泄物表達不滿。
    2019/04/02 10:15
  • 求溫飽=禽獸?菜農反轟陳明通:豬狗繳稅給你穿西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等地區簽訂單拚經濟,不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在接受廣播專訪時卻說,韓國瑜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還重批「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此番話韓國瑜不禁回嗆「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對此,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也在臉書發文怒嗆陳明通:「就是這些豬狗賺辛苦錢繳稅給你穿西裝結領帶!」
    2019/04/02 09:15
  • 陳明通諷顧吃飽像禽獸 韓批「書讀進狗肚子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陸行拚外銷,不過陸委會陳明通在接受電台專訪時,隔空諷刺韓國瑜拚訂單,只會顧吃不吃得飽,「就跟豬狗禽獸一樣」,這話聽在韓國瑜耳裡氣炸了,回擊陳明通「讀得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面了嗎。」而陸委會隨即也發聲明說陳明通不是針對韓市長,只是進行價值論述。
    2019/04/01 21:28
  • 快訊/「禽獸說沒針對韓」 陳明通澄清:價值論述

    陸委會今晚發表聲明,針對主委陳明通諷,高雄市長韓國瑜:「做人若只求吃飽跟禽獸有什麼差別?」陳明通澄清,這番談話並非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是對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兩種生活價值所進行的論述!並提醒國人面對中共惠臺措施,應避免落入中共的統戰陷阱!
    2019/04/01 20:15
  • 陳明通諷顧吃飽像禽獸 韓批「書讀進狗肚子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趟大陸行,為農漁民拚外銷訂單,回國後在議會施政報告,成了質詢焦點,不只在議事廳被追問,是否認同大陸的一國兩制,就連在中央,陸委會陳明通接受電台專訪,隔空諷刺韓國瑜拚訂單,只會顧吃不吃得飽,就跟豬狗禽獸一樣,這話聽在韓國瑜耳裡,隔空反批陳明通是什麼意思,批評陳明通讀的書是進到狗的肚子嗎?
    2019/04/01 19:01
  • 批韓國瑜只「顧肚子」 陳明通:跟禽獸有什麼差別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港澳與中國大陸城市訪問,大力推廣高雄農漁產品,並成功拿下數十億訂單。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受訪時表示,如果只顧肚子而拋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則回罵「「眼睛瞎了嗎?」
    2019/04/01 17:41
  • 北一嫩妹玩到阿桑連孕婦也吃 「禽獸」阿公卻讓網友爆淚

    不少男生都會炫耀自己性事的豐功偉業,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阿公曾向孫子們誇耀自己從未成年北一女學生到60多歲的阿桑都睡過,就連人妻也不放過。看似相當惡劣的行為,最後竟然讓鄉民們大爆淚。
    2018/12/29 19:21
  • 陸警膝蓋壓脖暴力制伏 女慘叫無力癱軟在地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大陸深圳的警方在派出所內,將一名女子按倒在沙發上,過程中甚至用膝蓋猛壓住她的脖子,且透過口音推測該名女子疑似是台灣遊客,影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討論。不過,今(10)日確認受害的女子,其實是23歲的中國籍程姓女子,原本控訴「敗類警察禽獸不如」,後來又刪文,改貼「衷心感謝羅湖警方真誠的溝通和幫助」。
    2018/12/10 18:49
  • 見男童全裸臀部被燙爛 施虐男遭警反折粗暴壓制

    大陸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遭到警方壓制逮捕,不少網友認為警方疑似執法過當,不過影片後半段帶到一名男童全身赤裸奄奄一息躺在床上,且身上多處瘀傷,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痛批虐童男子「禽獸不如」。
    2018/12/06 23:14
  • 狠父抽皮鞭1小時虐死6歲女 醫:執醫16年最痛心一幕

    大陸海南省一名狠心父親,拿著皮鞭對著年僅6歲的女兒猛抽1小時,打得對方全身黑青瘀血,送醫後宣告不治,院方也緊急通報警方,將這名狠父逮捕。負責急救女童的急診室醫師,事後痛心地表示,「這是我執醫生涯16年中最痛心的場景!」
    2018/07/23 08:53
  • 分屍案嫌犯禽獸不如 吳敦義:應永遠離開人世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最近發生很多社會案件,特別是情殺案、分屍案,他認為這些人禽獸不如,應永遠離開人世。他譴責蔡政府至今不執行死刑,未來不排除抗議。
    2018/06/27 17:04
  • MS-13黑幫猖獗 川普怒批禽獸誓言掃蕩

    美國總統川普說要徹底掃除幫派,把矛頭都指向一個叫做MS-13的黑幫,這個從洛杉機發源的幫派是由來到美國的薩爾瓦多移民組成的,他們無惡不作、手段兇殘,近2年在紐約及華盛頓等地擴大勢力範圍,還在自己的家鄉薩爾瓦多及中美洲國家招兵買馬,這些幫派份子之後再偷渡進到美國,嚴重威脅美國治安,也讓川普氣得高喊要全力掃蕩。
    2018/05/31 22:06
  • MS-13黑幫美國頭痛 川普開罵稱禽獸

    美國黑幫問題日益嚴重,現在最讓警察頭痛的組織叫做「MS-13」,這是一個從80年代開始,由薩爾瓦多移民所組成的幫派,在過去近40年他們的勢力已經擴散到全美42個州,勢力還伸入中南美洲國家,總統川普對這個組織深惡痛絕,上週還在公開場合,直接叫他們「禽獸」,川普也計畫在新的移民政策當中,把這些有犯罪背景的黑幫分子,通通遣送出境,不過這也引發了反效果,使得「MS-13」勢力反而更加壯大,美國政府現在不只在國內打擊「MS-13」,也協助薩爾瓦多的警方掃黑,要直接切斷這個黑幫組織的源頭。
    2018/05/3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