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禱告 結果共274筆

  • 「黃義交淡泊自得」 家屬決定不設靈堂、擇期辦追思禮拜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日前墜樓身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外表示震驚、難過與不捨,第一時間就向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及哀悼之意,同時也指示黨內同志協助後續喪葬事宜,親民黨今(19)日指出,家屬考量黃義交淡泊自得的性情,決定不設置靈堂,未來按其信仰,於選後擇期舉辦追思禮拜,讓懷念他的朋友們一起為他禱告祝福,主要的籌備工作將會有教會的弟兄姊妹幫忙。
    2022/10/19 15:01
  • 1860年畫作驚見iPhone? 網嚇傻:穿越時空

    又見時空旅人?一幅1860年的畫作近來備受討論,全因畫中人疑似在使用2007年才出現的智慧型手機,讓網友驚呼,該不會是穿越時空的證據。不過,這樣的猜測也被證實是「不對的」。
    2022/10/07 15:00
  • 高向鵬離世!好友恬娃曬「生前合照」不捨哀悼:永懷好人

    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去(2021)年10月過馬路不慎跌倒昏迷送醫,今(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67歲。好友恬娃(范月娟)也在臉書發文哀悼,「高向鵬弟兄安息了,我禱告他去當快樂天使,心疼……永懷好人 」。
    2022/10/05 10:05
  • 吳尊到大陸開健身副業! 遭爆「欠款千萬」被列失信被執行人

    團體「飛輪海」出道的男星吳尊,近年到大陸發展健身事業,今年3月中一家四口移民上海居住,但卻傳出他開設的健身品牌,在大陸的關聯公司拖欠物業管理、中央空調維護等,高達363萬人民幣,大約新台幣1631萬元,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對此身為創始人的吳尊,發文沒有談到公司,則是替四川地震禱告。
    2022/09/06 11:57
  • 余苑綺穿白衣入夢「光影中燦笑」 4歲女兒驚醒:媽媽好漂亮

    余天與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綺綺)的追思禮拜今(29)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行,儀式圓滿完成。在追思禮拜中,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他為余苑綺禱告,分享余苑綺暖心的一面,更透露余苑綺的4歲女兒樂樂近日有夢到媽媽,讓李亞萍和余天聽了淚流不止。
    2022/08/29 14:17
  • 余苑綺追思會流程曝光! 宋達民禱告、賴清德將到場弔唁

    余苑綺(余泳澐)追思音樂會將於明(29)日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上午9點舉行追思安息禮拜,上午10點為來賓弔唁,現場採音樂會方式,將邀請洪榮宏獻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由台灣仁本辦理。不過稍早洪榮宏方表示,明天會到場致意,但不會獻唱。
    2022/08/28 14:21
  • 李明依心疼王瞳「削瘦食不下嚥」 曝艾成最後遺願

    男星艾成在今(24)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行追思會,不少圈內好友都到場送艾成最後一程,李明依到場受訪時表示,自己近期在王瞳身邊陪伴了好幾天,「她很虛弱瘦了好幾公斤,還是吃不下東西,我們一起禱告,她知道艾成在耶穌那裏好的不得了,希望她能夠加油,我們一直陪著她。」
    2022/08/24 14:16
  • 宋達民替余天禱告讚「為人父的榜樣」 洪榮宏曝余苑綺生前1交代

    今(23)日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一天,藝人許效舜、白冰冰、張菲等人皆到場哀悼,政治人物包括陳時中、林右昌、林佳龍以及蔡適應也到現場致上關心。下午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洪榮宏一同步入靈堂,宋達民表示今日有和余家人討論余苑綺的追思會,也有抱抱余祥銓,「我之前有跟他一起拍戲,有抱抱他,為他們全家禱告,要他們注意身體健康」。
    2022/08/23 17:47
  • 余苑綺訃聞29日告別式 江蕙送花致意:與主永偕

    余苑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余祥銓10點就抵達會館,談到余苑綺長眠地選擇在基隆與豬哥亮同一墓園的原因,「因為她的先生是想要在八里,因為二姊有特別錄那段影片,她需要禱告是基督教,幫她選了新的地方。她老公家裡事佛教的,所以比較不會衝突。」
    2022/08/23 10:52
  • 紀寶如待靈堂3小時「余苑綺自責留下2小孩」 游錫堃致意:余天保重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的靈堂今(22)日佈置,余天一家人先後抵達會館,余天弟弟遺孀紀寶如最先抵達,她停留約3小時才離開,難過表示:「大家辛苦了,天下父母心,我怎麼安慰都沒有用,她是一個善良乖巧的女孩子,勇敢又堅強。她是基督徒,需要禱告,我想最美好的仗她都打過了!」相信余苑綺已戴上榮耀的冠冕當天使了。
    2022/08/22 14:51
  • 王瞳警局密訊3小時釐清艾成死因 親友團護送低調離開

    40歲馬來西亞籍超偶歌手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從蘆洲住處7樓墜樓身亡,愛妻王瞳得知噩耗火速趕回蘆洲,今日中午由2名教友還有藝人李明依陪伴下走進分局配合調查,據悉,4人做筆錄前還在門口禱告,而稍早15時許已結束逾3小時偵訊,王瞳在親友層層護送之下離開警局,預計直接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
    2022/08/17 16:08
  • 艾成墜樓身亡!李明依陪伴王瞳赴警局 筆錄前先禱告

    40歲馬來西亞籍超偶歌手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從蘆洲區三民路一處社區住宅的7樓摔下,當場傷重身亡。而今早在宜蘭拍戲的王瞳接獲噩耗也火速趕回蘆洲,由2名教友還有藝人李明依陪伴下走進分局,據悉,4人做筆錄前還在門口禱告。
    2022/08/17 13:59
  • 張文綺單身1年求愛「想真槍實彈」 不凍卵放話35歲嫁:需自然植入

    張文綺今(20)日與師妹蔡家蓁出席「月圓人安」線上記者會,義賣月餅幫助寒士。聊到將如何規劃中秋節?單身的張文綺大喊:「好想要約會喔!我事業很順,我每天都在禱告這件事,想要交男朋友。」張文綺透露近期常獨自吃飯,還被媽媽關心:「什麼時候要談戀愛?妳已經31歲了,她原本不急的,我好希望約個會,中秋節要幹嘛?我想要團圓,找另一半吃月餅。」
    2022/07/20 12:48
  • 娶78名妻子「24人未成年」! 真實犯罪紀錄《乖乖聽話》揭邪教真相

    閒暇時間,除了追劇、看電影,不少民眾也會選擇真實犯罪紀錄片。串流平台最近就推出了《乖乖聽話:邪教裡的禱告與服從》,裡頭提到,主張一夫多妻制的宗教領袖,如何壓榨信徒,在一生當中娶了78個妻子,還有受害者出面指控,揭開背後真相!另外《吉米·薩維爾:英倫夢魘》,則是帶領大家一步一步找出英國知名主持人心中的陰暗真相,都相當精彩。
    2022/06/21 18:01
  • 半夜得知艾成「負債500萬」被要求不准睡 王瞳當下閉眼自曝感受

    男星艾成近日傳出有高達500萬欠債,也因此壓力大到血壓飆至180、心跳120幾下,甚至請老婆王瞳「不要睡覺,不然就見不到我了!」而王瞳今(12)日出席《決勝的揮拍》開鏡記者會,被問到該事,笑說:「我就為他禱告,可是我很累,我就睡著,他一直搖醒我說他心跳好像快要跳出來,但我就很累啊!」
    2022/06/12 18:55
  • 長老教會槍擊還原! 牧師:凶手準備大屠殺

    南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造成1死5傷的慘劇,南加州台灣人教會今天舉行聯合禱告會,案發時人在現場,來自台灣的張宣信牧師,拿起椅子砸向兇手,他還原事件發生經過,說兇手當天準備大屠殺,已經把2個出入口鎖上,站在第3個出入口開槍,而鄭達志醫師犧牲生命拯救大家,把傷害降到最低。
    2022/05/19 20:22
  • 仇恨槍殺撼動全美 拜登痛批「白人至上」劇毒

    美國上週末發生多起槍枝暴力事件,其中又以紐約水牛城,奪走十條非裔性命,牽涉「白人至上」的仇恨犯罪最被關注;拜登夫婦17日前往槍案現場獻花,為死者家屬禱告,並承諾會對槍枝法進行改革。另一起震驚台灣社群的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槍手周文偉已經被檢方起訴,包含一級謀殺和五項殺人未遂罪,目前人被關押且不得保釋。而在週二,伊利諾州芝加哥一所小學也傳出槍響,起因是一名七歲學童帶槍上學,槍枝意外走火,令家長們都非常恐慌。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民眾人人自危。
    2022/05/18 19:55
  • 年邁母面部朝下摔倒「眼窩骨折」 夏靖庭焦急發文求集氣

    57歲資深演員夏靖庭近期接手已故視帝龍劭華的位置,出演《美麗人生》中王樂妍的父親。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26)日傍晚突然發文徵求大家的集氣,原來是因年邁的夏媽媽在家絆倒,且面部著地,正送往醫院掛急診,並希望外界能協助集氣禱告。
    2022/04/26 23:51
  • 東正教復活節 俄轟炸烏國不停歇 美宣布重開基輔使館

    週日是東正教復活節,是信徒上教堂禱告和慶祝的日子,但俄羅斯還是持續轟炸烏克蘭各地,南部城市一棟民宅大樓被擊中,造成8人死亡。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也迎來新一波攻擊,近千名躲在地下室的民眾,已經2個月不見天 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周日訪問烏克蘭,他們為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帶來好消息,宣布美國將重開駐基輔的大使館。
    2022/04/25 20:00
  • 俄攻烏東戰術「密集轟.逐步推進」老殘窮無力逃掛白旗

    烏俄衝突主戰場移往烏克蘭東部,俄軍使出一寸一寸轟炸,再推進地面部隊的戰略;烏東貧窮、年長和虛弱的居民逃不了,只能躲在地下室禱告,還在窗口掛白布條表示不反抗。波蘭是收容最多烏克蘭難民的國家,最近波蘭政府發現,要回鄉的烏國民眾比入境的多,許多烏克蘭人無法適應異鄉生活,寧願回家;烏克蘭總統也向國際尋求資金援助,為重建做準備。
    2022/04/22 19:53
  • 獨/2歲重症兒持續對抗病毒!父母感謝醫療團隊「盼大家集氣祝禱」

    新北市中和一名兩歲男童,在4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當天就病況急轉直下,變成重症,他也是國內首例新冠肺炎重症孩童。負責收治的雙和醫院,今(18)日上午由院長程毅君召開記者會,指出病毒在男童身上進展非常快速、罕見且嚴重,是過去治療兒童上沒有過的案例。男童的雙親也因為確診無法看到兒子,在得知醫療團隊盡力搶救下,又看到兒子不放棄,一家人也努力集氣幫忙加油,也希望大家幫忙祝福禱告!
    2022/04/18 17:50
  • 昔2病纏身被男友丟包! 女星痛揭傷疤:陷入深深自卑裡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有著甜美臉蛋與惹火身材,憑著在金曲獎上露出32D傲人胸器一戰成名,2020年聖誕節與交往3年的男友Eddie登記結婚。身為基督教徒的她,昨(16)日禱告會上突然想起5年前被當時男友丟包在精神科的經驗,讓她陷入深深的自卑當中。
    2022/03/17 08:46
  • 草屯交流道「刁車」 夫妻車流中肉身擋車示警

    民眾開車在國三號,車子行進間熄火,國道上「刁車」,後方源源不絕的車流,實在太驚險,車上夫妻兩人,拿警示架,揮著衣服提醒來車,後來重新啟動,開到路肩,駕駛說,高速公路行進間熄火,感覺坐在移動棺材裡,只能禱告。
    2022/03/13 14:02
  • 巴基斯坦什葉派清真寺遇炸彈攻擊 已30死、數十人重傷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Peshawar)一處清真寺今(4日)遭放置炸彈,當眾多信徒聚集在寺內禱告時突然發生爆炸,且炸彈威力強大,根據當地警方說法,目前已累計30人喪生、數十人受重傷。救護車繁忙地將傷者受到醫院,目前仍未能確認嫌犯身份。
    2022/03/04 18:20
  • 俄烏開戰拜登喊「祈禱」 台網友留言灌爆AIT:快出兵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24)日宣布進軍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升高,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和第二大城卡爾可夫(Kharkiv)接連遭到飛彈攻擊與砲擊的震撼畫面陸續曝光,全球高度關注,而稍早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轉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談話,「全世界的人民今晚與烏克蘭人民一起祈禱」,這句話也引來許多台人湧入留言區砲轟「快點出兵,不要再禱告了」、「或許台灣也會只是之後被祈禱的一行字,對吧」。
    2022/02/24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