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禮車 結果共276筆

  • 比新娘還急! 黑狗見禮車搶在新郎前鑽上車

    高雄美濃一名劉小姐,妹妹出嫁當天,帶著愛犬一同參與,沒想到平時需要人抱上車的狗狗,這次看到新娘禮車門一開,直接衝上車,讓在場親友笑翻,直呼這狗狗似乎比新娘還著急。
    2022/07/18 23:24
  • 驚見「加長版機車」獵奇照曝 全網笑瘋:小資族首選靈車

    許多人應該都看過加長版禮車,不過二輪的「加長版本」你有看過嗎?一名網友分享,在路上竟看到「加長型機車」,貼文曝光吸引到許多網友關注,紛紛開玩笑表示:「小資族首選靈車。」
    2022/06/16 11:29
  • 迎娶租6輛豪華車竟沒來 車行出包新郎告贏賠3萬元

    高雄一名徐先生結婚,為了營造迎娶氣勢,特別花了2萬7千元,跟禮車公司租6輛高級豪華車,沒想到,迎娶當天,禮車公司沒派車來,讓新郎官被親友批評「辦事不力」,當下緊急找親友湊車子,錯過了良辰吉時,男子氣得提出精神賠償,法官認為,婚姻重要時刻發生疏漏,造成新郎被貶低人格,判禮車公司賠3萬元。
    2022/05/10 19:56
  • 迎娶車隊竟放鳥新人!新郎怒告「侵害人格權」獲賠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在去年4月舉辦婚禮,婚前有向禮車公司承租6輛豪華轎車,做為迎娶當天使用。沒想到婚禮當天,業者竟然忘了這件事,徐男只好緊急拜託親友,駕駛自己的車子當禮車完成迎娶,結果事後卻遭親友指責「辦事不力」,他一狀告上法院向禮車公司求償2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禮車公司應賠償3萬元。
    2022/05/10 18:50
  • 百年豪牌全面進化!林肯電動概念車超前衛 車迷全驚呼

    美國有個創立超過百年的豪車品牌,如果媒體不報、老車迷不說,台灣可能很多人早已遺忘或者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牌子,但其實它曾經是多任美國總統的指定座駕,它所打造的加長型禮車也是許多企業大亨或好萊塢明星的最愛,早年在台灣的有錢人心目中它更擁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那就是林肯(Lincoln)。
    2022/04/30 22:16
  • 超狂!新娘出嫁拋出「長槍之王」 尪許願:脾氣減半就好

    台灣傳統婚禮習俗中,新娘出嫁時坐上禮車,在車子離開前,會從車上丟出一把扇子,這象徵把在娘家壞脾氣和壞習慣都丟掉的意思。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妻子在迎娶當天,丟出來的並非扇子,而是號稱「長槍之王」的AK-47,網友們都笑翻了,甚至戲稱,「可能會常撿到槍」。
    2022/04/26 16:01
  • 朋友表哥結婚他情義相挺 出車出人見紅包愣:只有2百元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通常新人們都會找來自己好友幫忙,像是開禮車、收禮金等,該有的禮數還是不能少。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受請託幫朋友的表哥開新娘禮車,沒想到在「出車又出人」情況下,新郎竟只包了200元紅包,讓他超級傻眼;其他人得知後也紛紛直呼太扯了。
    2022/04/10 18:54
  • 靈車逆向超車盲彎 網驚:阿公你要跟好啊

    南投縣道往集集火化場方向,一輛加長型禮車,也就是靈車,一路狂飆,彎路還逆向超車,網友PO文稱,這是真正趕投胎,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速度太快了,還有人戲稱,「阿公要跟好」。
    2022/03/09 13:31
  • 新娘「沒29萬禮金就不下車」 公婆急到噴淚忙湊錢

    現代人結婚越來越講求拋棄陳規,不願將婚姻視為買賣,但有些家庭仍堅持「該有的禮數不能少」。大陸河南開封有戶人家近日娶媳婦,新娘的禮車抵達時,女方親友突然開口,要求男方拿出6.6萬元人民幣(約29萬元新台幣)的「下車禮」,否則就不下車,由於態度相當強硬,新郎的爸媽被逼急了,只好趕緊向親友借錢。
    2022/02/17 11:50
  • 迎娶驚嚇!放炮手丟歪 炸禮車2人遭灼傷

    高雄新興發生迎娶意外,一對新人從教堂做完彌撒要前往婚宴會館時,車隊的前導車卻突然起火燃燒,原來是放炮手的炮沒丟好,意外在車內引爆,導致正副駕駛衣服褲子都被炸破,手腳灼傷送醫,新人受到驚嚇,但還好教堂人員反應快,及時拿滅火器滅火,讓婚禮行沒有被延誤。
    2022/01/23 19:56
  • 開心「炸」了!鞭炮掉進結婚禮車 2男燒燙傷送醫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今(23)日中午有一輛結婚禮車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車內林姓、杜姓男子2人臉部、手腳燒燙傷,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結婚禮車隊燃放鞭炮不慎,導致點燃的鞭炮掉入車內,釀火燒車意外。
    2022/01/23 18:06
  • 難忘婚禮! 親友扮「溫體帶路雞」 象徵好起家

    傳統婚禮有帶路雞象徵「好起家」,沒想到這回出現「溫體帶路雞」!台南有一對新人結婚時,姐姐和姊夫為了給妹妹最大的祝福,直接裝扮成雞的模樣,穿上黃澄澄的道具衣,沿路跟著禮車穿梭在大街小巷,果然吸引好多目光,連路過的民眾都頻頻回頭看,真的是太特別。
    2021/12/27 12:56
  • 「世界最長禮車」超扯! 內附游泳池、能容納直升機起降

    全世界最長的汽車到底有多長?先講個數字,台灣法規大客車的長度上限大約是12公尺。那麼就讓我們來揭曉答案吧!全世界最長的汽車,車身長度達到了100英尺,也就是換算約30.48公尺!幾乎是3輛大型巴士的長度了。更誇張的是,這輛車居然並非改造巴士之類的大型車輛,而是一輛貨真價實的「加長型禮車」。
    2021/12/25 22:28
  • 借「BMW休旅車」迎娶遭拒!打槍原因曝 網傻:有差嗎

    結婚是人生大事,傳統習俗中會安排禮車迎娶新娘,數量多以雙數為佳,取個好意頭。一名開著BMW休旅車的車主透露,親戚兒子要結婚,想跟他借車子來接新娘子,他不只一口答應,還告知不用包紅包,沒想到隔幾日,對方又反悔不要借休旅車。他原以為可能是自己的BMW搬不上檯面,但真正的原因曝光後,大批網友傻眼直呼「無稽之談」。
    2021/12/11 19:19
  • 愛情的力量!印度新人無懼洪災 坐「大鍋」禮車漂去結婚

    印度南部連日遭暴雨轟炸,引發土石流、淹水等災害,造成無數人傷亡。當地喀拉拉邦(Kerala)的一對新人不畏險阻,以大型鍋子作為交通工具,行駛在滿目瘡痍的街道,抵達婚禮現場。影片曝光後,吸引約2.4萬人觀看。
    2021/10/19 21:36
  • 全台最長!雙節公車變禮車 司機今天只載新娘

    台中有一位公車司機因為從小就是交通迷,想籌備一場特別的婚禮,於是跟公司租下雙節公車拍婚紗照,還把公車變成禮車開去迎娶新娘,親友們看到都直呼,這是全台「最長的公車」。
    2021/09/27 14:22
  • 總統府舉辦奧運英雄凱旋派對 Lexus紅毯唯一指定品牌

    台灣奧運代表隊在2020東京奧運表現精湛,創下台灣奧運史上最佳成績,文化總會於9月1日於總統府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凱旋派對」,邀請我國此次參與東京奧運的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感謝他們在這次賽會為國爭光。Lexus受邀擔任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的合作夥伴,提供豪華車款LM、LS及ES作為紅毯專屬接駁禮車。
    2021/09/05 14:12
  • 美式肌肉車還能怎麼玩? Dodge Viper改成敞篷加長禮車

    不知道有多少讀者朋友聽過Dodge Viper這個名號?雖然台灣美國車十分稀少,但只要是車迷多半都會知道Viper這款經典美式性能車。畢竟能以毒蛇為名,會弱到哪裡去?搭載V10引擎的強大輸出,還有雙座設定,都注定Viper會是輛追求速度與快感的勁駒…嗎?老外可不吃這套,偏偏就有人硬生生將Viper拉長,給整成了加長禮車!
    2021/08/25 14:25
  • 陸老婦為討「喜錢」 亂入新人婚紗照搶鏡

    大陸多省辦結婚,都有「討喜錢」的傳統,只要攔下新人要點錢,就能沾喜氣,但這樣的習俗卻衍生出亂象,在江蘇有大媽團,專門在路上攔禮車,不給錢不讓路;四川則是有老婦,看到新人拍婚紗照,不斷亂入搶鏡要錢,請他離開還出口罵人,逼得新人只好報警。
    2021/02/28 13:53
  • 大媽攔禮車討喜錢香菸 秒掏痲袋嗆:不給就別想走

    結婚本是人生大事,但在大陸有「鬧婚」的惡習,常常會把新人們搞得非常不愉快。最近在大陸山東,有一名大媽見禮車準備進入飯店門口前,竟然擋住去路「討喜錢」,要求給錢或香菸,而且直接拿出一個「巨大麻袋」,示意對方將現金和香菸放進去,最後新郎無奈給了,但網友們痛批「這根本是搶劫吧!」
    2020/12/24 18:37
  • 男友娶新歡 傻女奔馬路「挺孕肚攔禮車」爆哭:你是我的

    就算結婚也不放過!廣西一名女子得知前男友要結婚了,哭著打電話給對方說「我不會和你分開」、「你是我的」試圖挽回這段愛情,她也不顧肚中胎兒的安危,直接衝向十字大馬路口,張開雙手連攔2輛禮車,畫面怵目驚心。
    2020/12/03 19:45
  • 霸氣迎親!14輛聯結車 近億元車隊吸睛

    超盛大的迎娶排場!宜蘭五結鄉,有一位從事運輸業的爸爸,替獨生子打造難忘婚禮,26日中午這天,出動了14輛全新的聯結車隊,每輛造價500萬元,還有2部超跑,總價值近億的車隊,風風光光迎娶新娘,本來還很捨不得女兒出嫁的新娘父親,看到這一幕都說真的放心了。
    2020/11/27 11:52
  • 護士脾氣不太好? 別人出嫁丟扇子她丟冷氣! 

    傳統迎娶習俗,女方要在禮車出發時,丟出扇子,但在嘉義大林,卻有新娘丟出了冷氣機,把大家都嚇傻了!有人擔心冷氣摔壞了,新娘則是擔心,會把禮車給刮傷!原來,新郎家是開冷氣行的,而新娘是個脾氣較差的護士,新郎說,以冷氣代替扇子,「降火」速度會快一些!
    2020/11/16 18:40
  • 堵禮車討紅包惹議 陸河南習俗「討好彩頭」

    今年大陸十一黃金周,大陸民眾除了去旅遊外,也有人忙著結婚,因為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婚禮通通延後拖到10月份,有婚宴會館前三個月已經訂滿,而在大陸。
    2020/10/08 17:27
  • 30老人組團攔禮車討紅包 趴車頭直嗆:不給就不准過

    大陸十一長假期間,不少新人會在這時舉辦婚禮,沒想到日前在河南有一群老人家動起歪腦筋,竟然攔下結婚禮車稱說要博取「好彩頭」,向婚禮車隊索取紅包和香菸。當時約有30多名老人,就堵在飯店門口和路口,還嗆聲說新人不給就不讓路,最後還出動警方到場處理。
    2020/10/0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