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禮貌 結果共1,038筆

  • 匿名粉專控昔助性侵犯索國賠 賴清德競總報案了:不能姑息抹黑

    臉書匿名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昨(12日)發文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昔日曾為性侵犯舉行記者會要國賠。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嚴正駁斥,這是一起典型的以時空錯置的資訊,混淆國人認知的惡質抹黑,匿名粉專故意顛倒事件順序,誣指當年身任立委的賴清德為罪犯陳情,而事實是,該罪案是在4個月後查獲,賴清德也從未為陳情人提出要求國賠。
    2023/12/13 10:10
  • 妹子聊LINE一半去洗澡!見1句話好感全無:男生都這樣?

    大部分年輕人認識新朋友時,都會交換聯繫方式,如LINE、IG等,從對話和PO出的生活照了解對方。一名網友表示,因對一名男性友人產生好感,所以持續聊天,沒想到對方的一句話讓她瞬間好感全無,全場看完都搖頭。 
    2023/12/12 17:48
  • 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讀不回 緊急道歉了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日前舉行個人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也邀請茄子蛋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他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沒想到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2023/12/11 14:29
  • 楊丞琳出事了!喊「河南人愛騙人」挨轟滾回台 陸官方出手調查

    女星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與歌迷互動時稱「河南人愛騙人」等語,激起當地人不滿,事後她發文為這沒有禮貌的玩笑鄭重道歉。不過,河南省文化旅遊廳接獲多位市民投訴,連河南省便民服務熱線也被打爆,工作人員透露將轉接相關部門處理。
    2023/12/11 07:52
  • 朋友敬酒不禮貌! 20歲男夜店鬧事叫囂遭上銬

    台中一間夜店門口深夜發生衝突,一名20歲杜姓男子認為友人敬酒態度不佳,想找對方理論爆發推擠衝突,遭到警方壓制上銬。
    2023/12/04 12:29
  • 上工2週離職「被罵沒禮貌」!他嗆:活該缺人 全場不挺

    《勞動基準法》規定,勞工離職需依年資長短提前預告雇主。近日有民眾才剛到工廠上班2週,就接到另一間服飾店通知錄取,於是打電話告知工廠自己要離職,結果被罵說「沒禮貌又沒規矩」,讓他不滿直言「拿老舊思想來干涉別人,活該一直缺人」,掀起兩派爭論。
    2023/12/02 14:08
  • 澳女學者殺夫帶小孩躲台 居家寫作維生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前夫的澳洲籍女子萊斯,擁有雙博士學位,在澳洲文史學界小有名氣,擔任過大學的歷史講師,逃亡台灣期間,她住在新店一處社區,以寫作維生,並兼當台北一間公司的顧問,還經營YouTube頻道,鄰居也大讚她平時為人客氣有禮貌,如今被逮捕遣返,逃亡計畫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9:45
  • 「妳不睡覺別人也不用?」業務凌晨收到私訊 飆罵客人5分鐘

    業務隨時都要接客人電話?有名網友在凌晨12點29分向旅行社業者詢問日本的機票,沒想到卻被「機會教育」長達5分鐘,對方狂罵「你不睡覺,別人也要跟著不用睡覺嗎?」原PO連連道歉,深感委屈。
    2023/11/25 22:32
  • 「一場鬧劇」 柯文哲道歉:對方抱踢館態度來

    藍白郭昨天(23日)三方會面,最後不歡而散,藍白合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致歉,坦言實在是一場鬧劇,但也不滿地說,對方一開始就是抱著踢館的態度來的,對此,侯友宜也反嗆,這對前總統馬英九非常不禮貌。
    2023/11/24 19:03
  • 無預警退股副業!女星突動怒點名工作遇「1類人」超反感 狂翻白眼

    女星丫頭(詹子晴)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不只如此,相當有理財頭腦的她事業愈做大,跨足飲料店、餐酒館、電商等,副業成績非常亮眼,沒想到,日前才無預警宣布已離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昨(22)日又再社群平台發文,指出工作中遇到「1類人」讓她相當反感,直呼「我的白眼有點翻不回來了」。
    2023/11/23 18:19
  • 球王梅西也這樣!男性「坐著尿尿」4好處 改善攝護腺肥大

    許多男人認為,坐著尿尿很娘炮、不夠MAN,其實,坐著或站著尿尿,對男性並不會有負面影響。泌尿科醫師呂謹亨表示,雖然坐著尿在國內目前並不普及,但在德國和日本已非常盛行,像是足球巨星梅西就曾透露他也是坐著尿,另外;若是到德國人家裡做客,坐著尿更是一種禮貌的體現,站著尿反而會被拒絕往來。
    2023/11/22 16:11
  • 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女星周曉涵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年」單元獲得大量關注,陸續接拍廣告,同時參演戲劇,《必勝練習生》、《天巡者》、《機智校園生活》等皆可見其身影,亮眼外貌加上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赴峇里島參加婚禮,穿搭照曝光被網友讚爆。
    2023/11/21 18:22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海關表格寫髒話 美國旅客遭菲律賓終生禁入境

    出國旅遊雖然很開心,但面對各國海關和處理各種入境文件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絕不能開玩笑或惡搞,否則很容易發生嚴重後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菲律賓移民局日前表示,他們絕對將一名34歲的美國籍旅客羅倫斯(Anthony Laurence)列入黑名單,因為他被指控在入境表格寫上「粗俗詞彙」,還朝海關人員丟擲物品,決定終生禁止羅倫斯入境菲律賓。
    2023/11/19 13:35
  • 有禮貌?男拜拜偷「祂」6萬金牌 朋友幫銷贓一起被抓

    拜完再偷!鳳山區國泰路一間廟宇於本月9日上午發生失竊案,廟方負責人發現掛在神像身上約價值13萬元的金牌突然消失,立即報警才發現是洪姓男子因拜拜時臨時起意,決定竊取神明身上的五面金牌,還因沒有身分證還與友人一同將金牌變賣銷贓,警方全案以嫌竊盜案移送偵辦。
    2023/11/13 13:10
  • LINE群組「回主管ok」遭罵沒禮貌!上班族無奈:奴性養成

    許多公司都會有LINE群組,方便員工聯絡公事。不過有些主管會有自己的小規矩,有民眾就抱怨,自己在吃早餐沒空回覆主管交代的事情,所以簡單回了個「ok」,竟被對方指責沒禮貌,但其他同事只是回ok的貼圖就沒事,直呼「回主管LINE打ok不行,貼圖ok可以?」掀起兩派討論。
    2023/11/08 15:37
  • 繼承18億家產!女同事「體驗人生7年」提離職 他知超狂身世傻眼

    大陸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任職公司內的一名女同事日前已向主管提離職,準備離開待了7年的工作場所。儘管2人的關係並稱不上熟識,但網友仍基於禮貌地找對方寒暄幾句,沒想到他這才發現,女同事離職的原因竟是「繼承4億丹麥克朗(約19億元新台幣)家產」,故決定結束這段長達7年的「體驗人生」之旅。
    2023/11/07 14:04
  • 日人有禮貌「已是過去式」?苦主有感嚇:遭踢腳還罵髒話

    台灣人愛去日本玩,對日本的印象幾乎是街道乾淨,人又有禮貌。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在日本遇到不管是店員或是路人,好幾個都很無理,讓他好奇問「日本人有禮貌已經是過去式了嗎」?
    2023/11/04 21:08
  • 蔡明亮無預警「火山爆發」對路人出言不遜 本人親自道歉了

    國際名導蔡明亮近期推出新作《日子》與展覽《蔡明亮的日子》同步展映,同樣的自己親力親為現身賣票,不過3日晚間他突然發文向路人道歉,表示自己可能太累、心太急,竟然像火山爆發對人出言不遜起來。
    2023/11/04 11:18
  • 噴嚏別忍!專家揭危險「5損傷」 耳膜動脈瘤裂、肺塌陷恐致死

    當感冒或過敏時,打噴嚏為正常的生理現象,然而若為了禮貌緣故而忍住不打噴嚏,恐怕對人體構成極大傷害。根據專家研究,打噴嚏有助於清除鼻子中的細菌,然而若民眾忍住不打,將有五項可怕傷害、不可不慎。
    2023/11/01 08:45
  • 哪個紅包你給的?赴同事喜酒被追問 她嚇傻:太沒禮貌

    根據華人傳統習俗,每逢喜事如結婚、生寶寶等,受邀出席喜宴的賓客除了口頭獻上祝福之外,也會準備一個數字寓意好的紅包禮金,而主人公甚至會在門口擺上桌子,安排幾名親友協助收紅包。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參加同事婚禮之後,對方竟事後要求她辨認自己給出的紅包,讓她震驚又生氣,「感覺太沒禮貌了!」
    2023/10/30 08:20
  • 前戲未完姪子誤闖洞房 男友當下「1暖舉」讓她爽喊:愛了

    情侶進行親密互動時,保持隱密除了是對他人禮貌外,也是保護自身隱私。不過,一名女網友昨(28)日發文分享,她與男友近來回到老家,就寢前,2人想行魚水之歡一下,已經脫光了,卻因她忘記鎖門,男友的姪子就這麼闖進房間,場面尷尬至極,但男友當下的一舉動,讓原PO感到非常暖心,爽到上網發文喊:「愛了愛了」。
    2023/10/29 20:06
  • OL見客戶卻因「1款鞋」被唸爆 老鳥全搖頭:被罵正常

    不少公司重視企業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受客戶邀請參加茶會,結果她因爲穿涼鞋被老闆批評,雖然客戶沒有說什麽,老闆卻瘋狂碎唸,令她感到相當委屈,直言根本是被故意找麻煩。
    2023/10/25 18:36
  • 大元被小樂真面目嚇到 「結伴出遊」被驚呆:以為他是小屁孩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5》本週節目由柯叔元、方馨、「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台東去旅行。吳思賢、大元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次旅遊的心情,兩人都是第二次參加節目,心情更放鬆。大元過去知道小樂很聰明、有禮貌,但卻有小屁孩的感覺,這次旅行讓她看到對方的另一面,「他其實是一個很成熟而且很有想法的男孩,不管是對事業、生活和感情上都是,可以把事情分析的很透徹深入」。
    2023/10/25 15:51
  • 賴清德追妻過程首曝光!加碼吐學生時期叛逆「沒被教官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參與Podcast節目「不良大叔 Naughty Uncles」錄製,賴清德首度曝光追求太太的經驗,他說,大一時就與妻子初識,在成功嶺當兵期間雖曾寫信傳情,但僅獲得禮貌性回應,直到大四才主動邀約她看電影。
    2023/10/23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