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禮生 結果共54筆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影音/台南60女禮生創遶境紀錄 「火辣禮服」抗14°C低溫

    2024/01/29 14:44
  • 最香遶境!台南60名「仙女禮生」舉旗 一字排開破紀錄

    台南安平福城堂今(28)日前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舉辦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預計繞境至少需要耗時12個小時,而台南舞魅孃擔任舉旗禮生,首次集結高達60名身著寶藍色低胸禮服禮生,頂著低溫款步向前,帶領隊伍浩浩蕩蕩的行進,畫面超級吸睛。
    2024/01/28 15:35
  • 「洪門108將」強調:自己非幫派!警查6百人無不法情事

    社團「洪門108將」8日晚間在桃園來福興飯店舉辦年終聚餐,席開168桌,現場更有吸睛的108位正妹禮生,引發熱議。由於陣仗不輸去年明仁會在北市舉辦的春酒,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動用數十名警力到場主動個別攔檢、盤查、辨識、蒐證約600人,經查並無發現不法情事。
    2024/01/11 11:26
  • 洪門年終餐會!找正妹禮生迎賓 上千人到場

    桃園地方社團日前辦年終聚餐晚會,在餐廳席開165桌,還請來108名正妹禮生到場,通通穿著白色高衩禮服及白色高跟鞋,在會場外迎接賓客,由於有上千人參加,桃園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到場維護,幸好活動順利落幕。
    2024/01/10 22:19
  • 「最美禮生」絕對領域穿幫了!肩帶突滑落 粉目睹直喊凍未條

    「最美禮生」的台南舞魅孃成員恩齊兒12日應手遊業者邀約,赴新竹城隍廟夜市推廣「888麻將賓果大賽」,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服裝肩帶卻滑落,讓在場的男生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8/14 16:55
  • 控18歲遭補教名師強吻摸胸! 最美禮生見「千字道歉文」怒了

    台灣MeToo風暴持續延燒,禮生團體「台南舞魅孃」成員、有「最美禮生」封號的恩齊兒近日痛訴,18歲時遭一名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事件曝光後,該師向其致歉,看完千字私訊內容,讓恩齊兒非常傻眼。
    2023/06/27 07:49
  • 好身材藏不住!宮廟高顏值「禮生」從何來?真相曝光了

    近幾年宮廟廟會出現了一個新的角色「禮生」,不僅戴著華麗頭飾,身材和顏值都是一時之選,有網友好奇,禮生究竟從何時開始出現?話題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4/23 18:22
  • 黑幫高調辦春酒 內政部長怒「踩政府地雷」:必付出代價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近日先後大排場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0)日撂重話,指黑道春酒「不只是踩到政府紅線,這是踩到地雷」,警方行動一定會讓囂張行徑付出代價,「這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
    2023/03/10 09:40
  • 黑道連辦春酒太囂張! 陳建仁下令:嚴查嚴辦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先後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相關畫面近日流出,社會各界批評黑幫招搖囂張。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對於此等囂張、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黑道份子,要求各級警察機關立即採取有效對策,偵蒐不法行為,快速打擊,嚴查嚴辦。
    2023/03/09 13:27
  • 「最美宮廟禮生」床照流出!激裸超兇車頭燈 火辣下半身被看光

    網紅雪岑不但是模特兒,還是廟宇祭典上的禮生,過去因被拍到穿著火辣禮服出現在宮廟,艷麗外型、傲人身材,還有175公分高挑身高,加上神似「陸劇女神」楊冪的明星臉,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受封「最美宮廟禮生」。常在社群分享辣照的她,近來連發3張大尺度床照,性感曲線一覽無遺,讓網友們看得心花恕放,狂刷一排愛心告白。
    2023/02/02 20:38
  • 驚握到郭台銘「財神之手」!最美禮生爽爆:今年不發都不行

    擁有前凸後翹惹火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同時也受封「最美禮生」,今(22)日大年初一,她應慈惠宮徵召當禮生,沒想到竟巧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攜家帶眷前來。神奇的是,在一堆伸出手想跟郭董握手致意的人群中,郭董注意到她的請求,伸手與她一握,讓甄馨開心直說「今年不發都不行!」
    2023/01/22 14:24
  • 生猛餵男照外流!通靈女星小年夜「無預警公開驚人喜訊」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一番話掀起熱議。同時擁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她,選在今(20)日小年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迎來全新的歌手身分,預計年後推出專輯。有趣的是,近日甄馨化身美食品嘗家,還邀男吃生蠔,嬌嗔「希望他更有力!」
    2023/01/20 13:13
  • 血壓難控制!最美禮生裸泳秀超猛胸器 「僅用手遮點」辣翻

    來自高雄的「最美禮生」寧寧(趙采瑄)身材火辣、長相甜美,臉書擁有超過300萬粉絲追蹤,平時總不吝於分享日常自拍及禮生造型美照,她趁年假前到峇里島度假,當然也不會放過拍美照的機會,比基尼只是基本,她直接在泳池大解放,全裸入鏡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超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立刻引來上萬網友按讚,直讚太辣了,更笑稱「大過年的,血壓會控制不了!」
    2023/01/19 15:25
  • 特殊體質遭宋逸民稱「撒旦」 最美禮生嘆:人心才是復雜的

    男星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小甜甜遭換角事件後,爆出不少負面內幕,而有「最美禮生」之稱的網紅林甄馨,近日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過去曾去過宋家兄弟的教會,沒想到特殊體質被得知後,竟被說是撒旦,讓他感慨的直說:「能亂的只有人,神是慈悲的。」
    2022/12/28 13:46
  • 梨泰院「通靈逃死」惹議!爆乳女星再吐驚人之語:有感應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歌手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臨時取消萬聖節計畫返台,一番話在網上掀起熱議。近日她為「聖誕節情人晚餐」代言,聊到單身現況,甄馨又吐驚人之語,直呼一般情人她不要,非要「母胎單身」不可,被人以為只吃「唐僧肉」。
    2022/12/19 09:58
  • 「青山宮顧問」摔車捲輪下亡!禮生妻悲:下輩子再做夫妻

    昨(23)日上午9點30分,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艋舺青山宮的31歲陳姓男顧問,騎重機載雙載李姓少年,在路口要閃避一輛左轉的大貨車時,不慎摔車,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且兩人皆「未戴安全帽」,頭部受重創死亡,同樣也是為宮廟服務的「禮生」妻子,也悲痛在臉書上發聲,表示:「下輩子再當夫妻 」,感動許多網友,紛紛也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2022/11/24 18:27
  • 「最美禮生」自爆遇網路性騷擾 噁男傳下體照示愛

    網紅林甄馨曾自曝有通靈體質,加上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甜美辣照,因此有「最美禮生」的稱號。然而,她透露自己近期頻頻收到怪人騷擾訊息,其中還會夾雜一些色情圖片,令她不勝其擾,她也因此在臉書上發文發問:「我應該要回他什麼比較好?」
    2022/11/21 19:32
  • 衣裳如同俗世枷鎖!「最美禮生」化身百變女王 男粉嗨翻

    台北市萬華區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艋舺青山王祭」日前剛落幕,期間也邀請了6位正妹擔任禮生,不但個個長相和身材出眾,更讓人佩服的是每個團員都是身懷絕技。其中臉書超過300萬粉絲追蹤、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寧寧(趙采瑄),日前也分享多套禮生造型照和平日生活照,讓粉絲們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2/11/17 20:20
  • 有聲音叫我別去!梨泰院前「通靈逃死」 最美禮生憤怒發聲

    南韓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慘劇釀成嚴重傷亡,有「最美禮生」、「通靈神女」封號的台灣網紅林甄馨日前自爆原本和經紀人也要到那裡過萬聖節,但因為感應到「戾氣」太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因此提早結束行程飛回台灣。消息一出被網友狂酸,引發討論。對此,林甄馨不僅發出嚴正聲明,也因為一名酸民發言讓她感到人身安全受威脅,因此今(2)日下午將到警局備案。
    2022/11/02 13:35
  • 梨泰院前聽到死神召喚!台灣妹「通靈逃死」:有聲音叫我別去

    南韓梨泰院29日爆發大規模踩踏,截止目前154死、149傷。沒想到,擁有通靈體質的台灣網紅林甄馨,本身也是一名宮廟禮生,她在出發梨泰院前,聽到有種「聲音」在呼喚,讓她成功逃死劫。
    2022/10/31 13:35
  • 本土劇男神無預警太子爺上身 大戰絕美禮生畫面曝光

    本土劇男神Gino重返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的演出,角色風趣有別以往他所飾演風格,他除在生命紀念館企業當賣靈骨塔業務外,下班後還在宮廟服務,是太子爺的乩身。上週他出場演出一段「乩身大戰禮生」,觀眾紛紛留言「演得很傳神ㄝ!太像了!」、「太子爺大戰紅衣「大」女孩,有亮點!很精彩」。 
    2022/10/30 17:53
  • 「全國義民祭」登場! 楊文科率千人挑擔祈福

    客家盛事,義民祭開幕式,在今天(13日)正式登場,新竹縣長楊文科,率領千人挑擔祈福,場面很熱鬧,也首創祭典祝禱生、禮生培訓制度,由祭典區的學生擔任小禮生和祝禱生,象徵將義民祭傳統祭儀傳承到年輕一代。
    2022/08/13 21:18
  • 最美禮生迎大甲媽回鑾!胸前驚見「血紅一片」 真相曝光

    長達9天8夜的大甲媽祖遶境,昨(17)日進入尾聲,獲封「台灣最美禮生」的台南舞魅孃團也派出4名禮生迎接媽祖,4人外型亮麗、身材高挑,成為現場「嬌點」;不過,其中一名禮生「糰糰」卻被發現,胸前出現大片紅色痕跡,令人看了十分擔心,對此,她本人親自解釋了。
    2022/04/1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