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禮服 結果共1,881筆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日舉行開幕式,紅毯5點開始,大陸女星范冰冰以電影《綠夜》受邀參與影展,每走紅毯必令人驚艷的她,今以一襲亮紅色大深V透視禮服亮相,盡顯性感和優雅,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眼光以及快門,不過她因為想要照顧每個方向的鏡頭,單獨停留特別久,包含李周映、導演韓帥已經準備往前走,因范冰冰刻意停下腳步,後面來賓的出場動線差點就要來不及,成為意外小插曲。
    2023/10/04 19:19
  • 曹格女兒長大了!13歲包子妹暴風抽高 辣秀逆天長腿網驚呆

    歌手曹格和前妻吳速玲婚姻去年畫下句點,2人擁有2名子女,分別為Joe和Grace(包子妹),過去兩人也同爸爸登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其中Grace以可愛模樣深收網友的喜愛。轉眼間,Grace也已經變成美少女,吳速玲近日在IG上發文祝她生日快樂,母女倆人身穿禮服,Grace大秀長腿,如今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
    2023/09/26 14:34
  • Angelababy嚇壞男粉!一畫面曝光 網笑:表情太真實

    近期被爆出戀情的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的五官,亮麗的外貌與氣質讓她圈粉無數,於2014年起擔任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後人氣更上一層樓,至今演藝活動邀約不斷。近日,Angelababy身穿粉色禮服出席活動時,吸引大批粉絲在旁想一睹女神風采,其中一群男粉絲竟被Angelababy「嚇傻了」!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9/26 14:28
  • 徐乃麟兒徐新洋婚禮在即!帶未婚妻飛俄羅斯拍婚紗「超甜畫面曝光」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將在9月23日大婚,於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徐新洋喜愛電影《金牌特務》中的特務服裝,選了凡登男仕禮服滿足他的英倫憧憬;而Soa由於俄羅斯習俗,婚紗必須保密到家,連準老公都不能看到,「在俄羅斯的傳統,女方的婚紗在婚禮前不能被男方看見,所以徐新洋要到結婚當天,才會知道我穿什麼」。
    2023/09/16 07:12
  • 一身粉紅俐落小禮服 郭雪芙現身品牌代言活動

    藝人郭雪芙,戲劇表現亮眼,擁有高人氣,受品牌邀約成為年度代言人,近期出席活動大方分享體態管理祕訣,除了注重運動及均衡飲食,如果要挑選保健食品輔助,會選擇獲得品質獎及認證的產品,相較有保障。
    2023/09/15 10:00
  • 史上最巨!劉品言「炸胸放福利」獻滿滿大平台 高衩露雪白腿迎金鐘

    女星劉品言日前宣布將主持今(2023)年、第58屆的金鐘獎主持人,與「金鐘影帝」陳亞蘭搭檔,今(12)日出席記者會,她以一身「炸胸」造型登場,讓眾人眼睛吃冰淇淋。談到瘦身計畫,劉品言表示目前沒有被下令減肥,但若服裝師有被施壓,可能就會要努力一下,「一定要擠進去禮服裡面」。
    2023/09/12 18:07
  • 方季惟開唱前傳噩耗!摯愛心臟衰竭 全力搶救仍不治哭慘

    周治平、玉女歌手方季惟昨(10)日選在同天、同場地一前一後舉行大型個唱,而且還互相到對方場子「串門子」擔任嘉賓,方季惟首度開唱,直言興奮又緊張,她準備三套華服讓歌迷們大飽眼福,禮服上的水鑽和亮片更不假手於他人,由自己親自縫製,顯見對開唱的重視,此外,她提到很少穿短裙演出,為了演唱會特別換上黑色閃亮短禮服,就是要給粉絲耳目一新。
    2023/09/11 17:34
  • 侯佩岑暴瘦「胸前一排骨頭」突出! 大尺度開深V上圍縮水:沒加工

    侯佩岑今(5)日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她穿著深V白色禮服,身材明顯消瘦,胸前骨頭明顯突出,透露每次活動前三天都會克制飲食,執行8小時一餐的輕斷食,就怕準備的衣服穿不下,目前體重約48公斤,上圍小縮水,她透露僅有貼胸貼,「今天沒有加工,要走自然歐美路線。」
    2023/09/05 14:48
  • 泰勒絲巡演絕美「冰雪女王」禮服 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3月開跑,除了精采表演之外,她在舞台以多件絕美訂製服現身,演場會宛如一場讓人歎為觀止的時裝秀。除了Oscar de la Renta和Versace等國際品牌之外,她還穿了3件知名台灣品牌「Nicole + Felicia」打造的訂製服,其中一件冰藍色刺繡禮服使泰勒絲宛如「冰雪女王」,獲得粉絲一致好評。Nicole + Felicia創辦人近日接受外媒訪問,透露她與泰勒絲合作的經過。
    2023/09/05 14:06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舒淇深V禮服登威尼斯紅毯 豐滿解放成最辣評審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當地時間30日開幕,台灣女星舒淇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而她也出席開幕典禮,以一襲全黑的深V低胸西裝長裙現身,ˋ展現優雅且高貴的氣息。同時舒淇也成為台灣首位擔任過歐洲三大影展評審的大滿貫成就電影人˙,相當不容易。
    2023/08/31 13:47
  • 舒淇當威尼斯影展「最美評審」 深V禮服驚豔紅毯

    第80屆威尼斯影展當地時間30號登場,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舒淇踏上紅毯,以西裝長裙現身,俏皮和民眾打招呼,一亮相就成為全場焦點,紅毯舉行前,舒淇儘管一身樸素打扮,也是仙氣十足。
    2023/08/31 13:26
  • 泰勒絲巡演華麗禮服超吸睛! 台灣手工打造「這三套」內幕曝

    美國天后泰勒絲舉辦全球巡演,演唱《Enchanted》時,全場變身紫色世界,泰勒絲也穿上同色系禮服,相當吸睛,這回「時代巡迴」唱到這首歌時,泰勒絲還換了另一件藍色衣服,同樣耀眼奪目,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三套絕美訂製禮服,全都出自台灣婚紗禮服品牌創辦人之一的Nicole之手。
    2023/08/29 20:46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Angelababy被抓包穿山寨版禮服直播!粉絲怒了要求換造型師

    女星Angelababy 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出席品牌的活動直播時,被網友發現疑似穿山寨版的服飾,在網絡上意外掀起討論。對此,工作室也說話了。
    2023/08/28 08:12
  • 甄子丹66歲岳母超辣!平口禮服凍齡照曝光 網驚呼「比老婆正」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小18歲模特兒妻子汪詩詩熱戀3個月就決定攜手一生,2003年在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1子1女,結婚至今20年,感情依舊甜蜜,他和岳母的相處也非常融洽。其實,岳母只大甄子丹6歲,近期岳母一連曬出多張身穿平口禮服照片,凍齡樣貌驚呆眾人,直呼「看不出60多歲」。
    2023/08/27 10:37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梧桐妹爆交往「曹格兒子」 賈靜雯首回應:大家都可以交朋友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7)日出席Chaumet頂級珠寶展開幕,身穿粉色露肩禮服仙氣十足,她透露3個女兒中,小女兒波妞最愛漂亮,也很有表演慾,至於大女兒梧桐妹近期戴起鼻環,打扮相當有個性,賈靜雯坦言剛開始不太能接受,也首度回應梧桐妹和曹格兒子Joe​​​​​​​的緋聞。
    2023/08/17 15:49
  • 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擁有精緻五官顏值與身材曲線,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而日前她曾分享穿著粉色透紗洋裝照片,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神出,竟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去年8月曾穿過的戰袍相同,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17 12:10
  • 賴慧如驚傳懷孕才登記!首露面狂揍肚子 她曝「背後內幕」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10日跟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二度成為人妻,今(14)日出席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開鏡,先前她還堅決不會結婚,沒想到才交往一年多就登記,被外界質疑懷孕,對此,她特地穿著露肚的禮服,還現場打肚子強調自己沒有懷孕,製作人王珮華也透露下通牒。
    2023/08/14 16:03
  • 籌備婚禮噴39萬!準新人突分手 男方媽怒討錢「八寶粥也要還」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時,籌備婚禮一事雖然麻煩但卻很重要,一般在選定結婚吉日後,至少要有幾個月時間來完成提親、預訂場地、預約婚禮服務和拍攝婚紗照等,確保婚禮符合期待且萬無一失。然而,中國大陸一對準新人卻在婚前分手,氣得男方母親向女方討回所有的婚禮開銷,包括曾經給女方買的八寶粥,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2 22:02
  • 法律系實況主禮服「透膚豐滿」太狂! 直接鞠躬寵粉快蹦出

    法律系畢業的實況主「子喵」發行首本寫真書《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推出馬上吸引粉絲搶購,不到3個月出版社就宣布二刷。子喵今(12)日舉辦慶功簽書會答謝粉絲,她穿著性感禮服,胸前若隱若現,她更大方彎腰,放送福利寵粉,會中她也分享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拍攝前積極去健身房報到,一整個月只吃雞胸肉、優格,都沒有吃澱粉類的食物,成功瘦下3公斤,體重僅41公斤的她羞曝上圍完全沒縮水。
    2023/08/12 19:58
  • 劉奕兒甜吻張立昂!穿婚紗騎摩托車趕場 羞認「迷上當男生」

    張立昂、劉奕兒主演的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將於明(11)日播出完結篇,昨天拍攝一場兩人穿著結婚禮服,並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的劇情,劉奕兒透露當時婚紗下擺很蓬,所以上機車前困難重重,笑說:「要裝帥氣不怕的樣子,其實內心還挺怕的。」不過對於要穿婚紗騎摩托車,也直呼實在太酷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真實人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2023/08/10 16:27
  • 看一場少一場?林襄「深V高衩」晃暈全場 網讚:交往後更香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在昨(9)日遭爆疑似與球員馬傑森秘戀中。林襄在被爆出新戀情後,心情似乎並沒有受到影響,昨日晚間依然現身桃園棒球場,不但一如既往地賣力替球隊應援,甚至還在中場表演時穿上超火辣高衩禮服,再次「晃」暈全場觀眾。
    2023/08/10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