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禮儀 結果共798筆

  • 李敖女兒列12點怒批「用餐禮儀噁心」 小S高EQ反擊

    徐熙娣(小S)日前發文分享與女兒在家用餐的照片,遭作家李敖女兒李文列出12點錯誤,批評她的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引發網友議論,有許多人幫小S說話,認為是李文管太多。小S今(11)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吃飯禮儀的話題,她展現高EQ回應了。
    2023/04/11 16:00
  • 「用過衛生紙」丟碗裡!拉麵店老闆怒公審 2派網友戰翻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分享與女兒在家溫馨用餐畫面,怎料遭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列出12項錯誤公開批評,認為其餐桌禮儀相當噁心,其中包括用完的衛生紙一坨坨丟在桌上、每個菜盤缺少公筷母匙等。對此,日本某拉麵店也對顧客把用過的衛生紙丟進碗裡而感到憤怒,發文勸告「請不要再這麼做!」
    2023/04/09 17:41
  • 搭車禮儀注意!坐「這」駕駛秒暴怒 他反問:很沒禮貌嗎

    乘車也有禮儀!通常搭別人的車,一般都是先往副駕駛座上坐,且某些駕駛也會在意位置,如果一上車就往後座鑽,會讓人感覺「被當司機」,是種不禮貌的行為。不過,有網友就好奇,自己和朋友相處時也沒特別在意,但卻遇到有駕駛暴怒的經驗,直問「給人載坐後座很不禮貌嗎」?而網友也幾乎一面倒,認為這是社會禮儀,必須學習。
    2023/04/09 13:51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不顧沖煞!正妹衝「送肉粽」現場救受傷鴨 心疼喊得救了

    彰化縣北斗昨(6)晚舉行傳統送煞儀式「送肉粽」,其中法師將雞鴨放血流,用其血來開光壓煞,不過卻有一名人美心也美的動保人士不畏沖煞,前往「送肉粽」現場,救出血流不止的雞鴨們,同時她也向禮儀社及法師喊話,未來若有需要用到活雞鴨,她們只要接到通知,都會幫忙處理,並將牠們送到護生園安置。
    2023/04/07 17:46
  • 大膽!她教郭台銘怎吃飯 列7大罪狀驚語「內褲有問題」

    已故作家李敖的長女李文,近日狠批藝人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掀起熱烈討論。沒想到竟還有續集,今(7)日她將砲火對準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身上,洋洋灑灑列出7點教郭董怎麼吃飯,甚至脫口要郭台銘調整「私人部位」。
    2023/04/07 11:33
  • OL「上班前4分鐘」請生理假遭駁回 網反挺主管:基本尊重

    近日有名女子因生理期來欲請假在家休息,沒想到她填假單後卻被主管駁回,而該名主管的理由是「沒有提早講」,因此只讓她請事假,讓她相當傻眼,怒火中燒的她氣到上網詢問「生理假需要多久請?」,不過有部分網友在聽完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反指原PO也有問題,表示能理解主管不被尊重的心情。
    2023/04/07 05:54
  • 李文再挖2舊照轟小S髒!揪「聚餐6錯誤」 1句硬扯郭台銘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上網分享與女兒在家用餐畫面,遭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列出12點錯誤,公開批評其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沒想到還有續集。李文昨(5)日再挖舊照槓上小S,直指對方在外用餐又犯6大錯誤。
    2023/04/06 16:59
  • 彰化北斗也要送肉粽!路線曝光 在地人驚:不是海線習俗嗎

    彰化縣北斗今(6)日晚間9時到11時將舉辦「送肉粽」的傳統送煞儀式,承辦的禮儀社在臉書貼出路線圖,將從八德路送到西螺大橋,提醒「送煞期間,生人勿近」。不過路線設計上顯示,會經過當天會開張的「北斗夜市」。讓在地人質疑,送肉粽儀式明明是海線習俗,為什麼連市區也跟進,話題引發討論。
    2023/04/06 13:28
  • 李敖女兒轟小S「用餐禮儀噁心」!網認同2點反嗆:關你X事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上網分享與女兒在家用餐畫面,遭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列出12點錯誤,公開批評其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貼文曝光後,PTT鄉民大多一面倒力挺小S,部分網友只有2點認同,其他認為李文管太多,直呼根本「住在海邊」。
    2023/04/05 17:23
  • 點名小S「吃飯禮儀噁心」 她列12大錯誤:汪小菲不會這樣

    女星小S(徐熙娣)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女兒的有趣互動。不過,近日她PO出幾人在家放鬆用餐時的照片,卻被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指出「12個錯誤」,無情怒罵:「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也把她幾個女兒教壞了」。此外,她還直言,「相信我的北京老鄰居汪小菲,用餐禮儀不會像S家一樣」。
    2023/04/04 17:36
  • 復活節前教宗突入院 教廷:呼吸道感染、非新冠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身體狀況,一直是各界關注焦點。86歲的教宗近年來常以輪椅或拐杖代步,從膝蓋到腸胃都有宿疾,3月29日又傳出忽然因呼吸道感染住院,臨時取消行程,梵蒂岡聲明已排除是新冠確診。全球超過13.7億天主教徒,將迎來復活節最重要的禮儀週,教宗方濟各能否康復,親自主持禮儀,許多信徒引頸期盼。也就在3月底,網路上流傳一系列教宗穿著羽絨衣、帶著墨鏡的時尚造型照,但已被證明是人工智慧生成的圖像,幾可亂真,卻純屬虛構。
    2023/03/30 20:00
  • 幸運男搶到最後名額!爸求「讓給女兒」 他1決定家長讚爆

    禮讓老弱婦孺是共通禮儀,但在國外卻有一名男子,排隊參與試駕F1的體驗活動,剛好成為「最後幸運兒」。然而排在他身後的小女孩,得知自己沒機會後,難過到快哭出來,她的爸爸便詢問男子能否將機會讓給女兒?然而結局曝光後,網友卻通通嘴角失守。
    2023/03/06 19:31
  • 「日式榻榻米飯店」搬進教室! 學生考檢定、學日文拚海外工作

    高雄餐旅大學是台灣唯一的國立餐旅學校,積極媒合學生到國外工作或實習,像是日語系就把「日式榻榻米」飯店搬進教室,還會考「日式服務檢定」,全程日文對談、禮儀姿勢非常重要,要讓學生提早做好應徵日本飯店的準備。
    2023/03/02 18:13
  • 高餐大仿造「日式塌塌米高檔飯店」 學生全程日語服務

    「摳泥吉娃」問候聲,出現在大學校園!高雄餐旅大學是台灣唯一的國立餐旅大專院校,為了結合學生們實務經驗,增加畢業後就職機會,學校推動「日式服務檢定」,為了提供學生應徵日本飯店而設立,依照三星到五星級的飯店模擬情境,一方面學生練習情境日文,另一方面訓練餐飲專業服務。
    2023/03/02 15:22
  • 冥婚風吹進校園?20元「專娶鬼老婆」掛4保證 背後真相曝光

    台灣早年曾流行冥婚,亦被稱為「娶神主」儀式,簡單來說,就是讓陰間女子嫁給陽間男子,事實上也是自古流傳至今的陋俗。而近日熱門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更把冥婚結合同志議題,獨特類型和風格吸引大批影迷觀看。怎料,有網友發現現實生活中竟出現冥婚海報,掀起熱議。
    2023/02/19 08:21
  • 死而復生?警送8旬迷途翁回家 鄰居嚇:上週才被靈車載走

    日前台中警方護送失智老翁回家,不料卻引發一場「死而復生」的烏龍事件,附近鄰居看到老翁嚇一大跳,還把員警拉到旁邊問「他怎麼又回來」,強調上星期有看到禮儀社把老翁載走,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是鄰居搞錯對象了。
    2023/02/18 13:14
  • 改善台灣行人地獄!機車駕訓班補助一千三 考照加考「這項」

    由於CNN在去年底的報導以及近期行人交通事故頻傳,讓行人地獄儼然成為台灣交通「撞」況代名詞!交通部與各地政府雖然還沒針對行人地獄的狀況提出通盤檢討報告與改善方案,不過針對機車事故率太高提出的機車考照改革方案,或許多少能夠增進禮讓行人的行車禮儀與改善傷亡率,從4月起機車考照會加考「無號誌路口觀念」題組,同時還會對報名機車駕訓班且成功考取駕照的民眾提供1,300元的學費補助!
    2023/01/10 15:34
  • 禮儀社轉做黑幫詐騙 靈骨塔買空賣空詐千萬

    彰化警方破獲靈骨塔詐騙,警方說嫌犯具有黑幫背景,詐騙集團成員曾在禮儀社工作,用客人的個資來騙被害人,不法所得近千萬。
    2022/12/21 19:11
  • 梅根不知道要行禮?「死侍」萊恩疑反酸 見皇室喊「有上禮儀課」

    剛於Netflix上架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僅上線3集就引起全球熱議,其中,梅根(Meghan Markle)在片中提到「以為對女王陛下行禮是開玩笑」,還加碼上演8秒定格的行禮,像是暗諷這行為過於可笑,不過就在前(9)日,「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皇室成員見面時,他竟吐出一句:「我有去上禮儀課。」疑似藉機打臉梅根的無知。
    2022/12/11 15:59
  • 12月起台灣戶外免戴口罩 多數民眾仍自主管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12月1日起台灣室外場所取消全程戴口罩的防疫規定,民眾出門終於可以摘下口罩,但新制上路後,仍看見大多數民眾緊緊戴者口罩,而同樣的情形,在日本也是一樣。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基本上亞洲國家對口罩的尊崇度還是比較高,亞洲國家不管是在室內或戶外,大多數人都會很自主的把口罩戴好,從公共衛生的角度來講,這樣的做法是相當不錯的,雖然台灣也開放在戶外可以不用戴口罩,但並非政府強制不用戴口罩,而是可以自己決定,加上多數人覺得戴著口罩會有安心感,所以在戶外還是會戴好口罩,不過,若是身體有些不舒服的症狀,強烈建議在戶外時,就一定要戴好口罩,這是一個公共衛生禮儀,且目前疫情雖然趨緩,政府在防疫上的責任會慢慢退位回到民眾身上,所以民眾願意自主性、自發性戴口罩,也是民眾對自己健康負責任的做法。」
    2022/12/07 15:52
  • 日本隊留下最後紙鶴 總教練森保一不忘鞠躬致謝

    日本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止步16強,但全隊重視禮儀的態度數度引發話題,並在球員更衣室留下了本屆「最後的紙鶴」。總教練森保一不忘在場上深深鞠躬,感謝球迷一路相挺。
    2022/12/06 16:43
  • 有塔位再買罈整批賣「價」更高 夫妻共組詐團

    看到千萬現金,你會心動嗎?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發現主嫌專門鎖定有靈骨塔塔位的被害人,推銷像是骨灰罈等殯葬禮儀商品,誆稱之後這樣整組轉賣,才賺得多,還找人假扮金主,說投資穩賺不賠,為了取信被害人,他們用LV名牌包裝玩具鈔,但每捆10萬元的鈔票,只有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是真的。
    2022/10/31 18:31
  • 1句話+貼圖回覆公事挨批「白目」 網一面倒:菜味十足

    在職場生活中,不像在學校或家裡可以輕鬆做自己。無論交談、開會一舉一動皆須注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給人留下不好印象。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因自己剛踏入職場,在LINE中與同事對談,卻被告知「有點太白目」,讓他不禁疑惑,「只是覺得同事之間好像不用這麼嚴肅」,卻讓同事留下不好觀感,發文詢問「我這樣真的不太好嗎?」此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回覆,直言「果然是新鮮人」。
    2022/10/22 05:30
  • 葬儀社接體車行駛中突「發爐」 燒成支架還波及5汽機車 

    台北市驚傳火燒車意外!27歲黃姓男子,今(18)日凌晨駕駛遺體運送車,行經北投區文林北路時,車輛突然冒出陣陣濃煙,隨即起火燃燒,嚇得他趕緊將車上遺體移出,雖然火勢在10分鐘後撲滅,但整輛車也付之一炬,火警也波及路邊的共5輛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18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