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禪修 結果共43筆

  • 田馥甄慶生行程曝!奔賈伯斯「最愛禪寺」 曬S.H.E合體美照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昨(30)日邁入41歲生日,近來相當認真體驗生活的她,分享自己的近況,是帶著爸媽去日本福井縣大本山永平寺進行禪修,享受平靜日常。而永平寺是日本知名禪修地,同時也是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最愛的禪寺。
    2024/03/31 06:23
  • 獨/梁詠琪走不出執念!爆陷入「情緒風暴」 苦嘆:斷不掉

    梁詠琪出道28年,終於要在2024年4月13日將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將呈現出「昨日、今日、明天」三個不同階段的自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膽小鬼〉這首歌,現在唱起來成長了,已經不膽小了,唱的就是歌迷的回憶,這首歌也會放在「昨日」,將昨日的單純、青澀,用演戲的成分來詮釋,她自豪:「我聲音跟以前沒有差太多,聲音的本質差不多,我保護嗓子也滿好的。」
    2023/12/25 10:15
  • 數十白衣人詭異聚會!大媽被狂搧巴掌 疑「邪教練功」警介入

    遼寧本溪觀音山公園近日有多人統一身穿白色服裝,雙手合十站立,其中一名大媽被瘋狂掌摑,卻站在原地一動不動,詭異狀況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08 11:16
  • 宥勝捲性騷罕露現況! 老婆心境曝光:不順利就要過去

    男星宥勝在今(2023)年6月陷入me too性騷事件,沉寂已久的他,事發3個月首度發文,他在昨(1)日表示自己進行了為期10天的禪修課程,並向老師感謝「確實很痛,但真的很有收穫」。老婆慈惠也在昨(1)日有感而發的說道,「每到中秋總是特別有感,又是開始回顧這一年,告訴自己不順利就要過去」,心態相當樂觀,看來已經撐過了前陣子的風波。
    2023/10/02 11:48
  • 宥勝好老公人設翻車!神隱3個月首發文 曝近況:確實很痛

    男星宥勝(王宥勝)在今年6月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指宥勝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雖宥勝在臉書上道歉仍無法止血,連老婆慈惠也道歉幫收拾殘局。過去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的宥勝,在事件發生後,停止更新超過3個月,而他在(1)日罕見的打破沉默,發文曝近況,坦承「確實很痛,但真的很有收穫」。
    2023/10/02 06:59
  • 中部唯一緬甸佛寺 2度違反水保遭開罰

    南投國姓有一間緬甸佛寺,經常有信眾禪修,舉辦宗教活動,寺廟合法登記立案,不過遭踢爆,沒有水保計畫擅自開挖,兩度違反水保法被裁罰。
    2023/06/20 21:16
  • 以觀音古城聞名 台南禪修公園7月開放預約

    疫情解封,知名景點台南禪修公園,經歷整修後將於7月開放預約,園方於台北車站舉辦開園活動,並連續4天進行青年問事、街舞比賽,吸引民眾參與。
    2023/06/16 11:45
  • 「台版吳哥窟」 秘境即將開園 樂天女孩搶先體驗打工換宿!

    疫情前爆紅的楠西萬佛寺-小普陀禪修公園,也是網友口中的「台版吳哥窟」,終於要在2023年7月1日重新開園!楠西萬佛寺方丈和尚 法藏和尚表示,經過十幾年的沉寂,公園仍保持非常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樣貌,前幾年公園一度爆紅後,每個月的網路搜尋量便高達數十萬,但公園還在整修階段,也因為缺工及曾文水庫引水工程的關係,遲遲無法開放。近期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逐漸復甦,為了帶動地方景氣,楠西萬佛寺也已建構完整的預約系統,期望藉由公園的開放,串連週邊鄉鎮景點,帶動台南台三線旅遊熱潮。
    2023/06/08 09:00
  • 念佛心不善!誆投資果園 女通緝犯詐千萬

    一名女通緝犯長年在佛光山參加宗教活動,透過送高級禮盒的方式和信徒交朋友,說服對方投資果園和化妝品,誆稱年獲利高達25%,第一年都有正常給紅利,但接下來就人間蒸發,至少五人受害,被騙千萬,嫌犯日前在咖啡廳戶外區用餐時,被警方發現,當場被逮。
    2023/05/09 13:05
  • 打算退休?白冰冰砸上億新竹買豪宅 鬆口曝未來規畫

    66歲女星白冰冰上月底被媒體披露在新竹峨嵋鄉買豪宅,粗估百坪價值飆破上億元,當時她僅低調回應是休息用置產,面對今(18)日再被詢問是否打算退休,白冰冰也透露自己未來的規畫。
    2021/11/18 17:22
  • 達賴喇嘛遇上科學家 30年對話探「大腦秘密」

    1950年代末,藏傳佛教四大教派的最高精神領袖,先後出走印度,為數眾多的西藏人口跟著離開家鄉,流亡到全球各地,藏傳佛教也逐漸傳向世界。越來越多西方人接觸佛理、練習「禪修」讓身心放鬆,只是這些是否有「科學根據」?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丹增嘉措」,作為藏傳佛教根本上師,他提倡不同信仰間的對話,同時身體力行,促成了東方佛學傳統和西方當代科學的世紀交流,雙方從此透過「研究大腦」,攜手尋找增進人類福祉的更多可能性。紀錄片《達賴喇嘛:大腦故事》,記錄這段佛學和科學相遇、切磋30年的過程,科學家把得道高僧送上磁振造影儀(MRI),發現「禪修」帶給大腦的驚人變化。
    2021/11/12 20:00
  • 苓雅警勤教修禪練氣功 挨批「仙劍奇俠真人版」

    高雄市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找來氣功老師教員警如何防範心血管疾病,但背板卻有禪修、古代人圖像,就有基層員警批評像傳教,猶如仙劍奇俠傳真人版,警方回應,聯合勤教結束後,會找各領域講師辦健康講座,並非傳教。
    2020/10/21 15:06
  • 火炎山遊樂區工安意外 堆高機翻落壓死1人

    苗栗縣警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9月29日12時許接獲報案,有人在苑裡鎮火炎山遊樂區遭堆高機壓倒,傷勢過重當場死亡,經分局派員勘察採證,檢具相關證據報請檢方偵辦。
    2019/10/07 17:23
  • 史上最美螳螂!身穿粉紫花衣 網讚:仙女下凡

    自然界的生物有成千上萬種,有些美到令人難以置信!南非夸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一座瀑布禪修中心,日前在臉書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的螳螂外型絕美,宛如花一般的夢幻,如此稀有的物種,也令第一次見到的網友們忍不住讚嘆「太美了」、「落入凡間的仙子!」
    2019/10/02 11:50
  • 到千年古剎住一晚 南韓寺廟體驗淨化心靈

    南韓民眾壓力大,除了會自掏腰包,報名「監獄」尋找自己,還有民眾會到寺廟參加禪修,藉由冥想打坐,和內心對話,連外國遊客都趨之若鶩。
    2019/01/16 18:20
  • 禪修探索生命起源 尋求內在心靈能量

    現代人生活忙碌,如何尋求內心平靜,補充內在能量,公益講座邀請知名禪師演講,分享生命起源奧妙及修行之道。
    2017/08/07 09:43
  • 恐攻多、經濟弱 歐洲禪修人數逐年增

    最近幾年歐洲各國因為恐攻事件頻傳、景氣低迷等,引發社會不安氛圍越來越濃烈,使得現在有許多歐洲人,選擇加入了禪修、坐禪會,希望能安定自己的身心帶來平靜、紓壓。像是禪宗五大派系之一的曹洞宗,在歐洲的信奉人數,就從2007年的4622人,增加到今年已經超過5000人,曹洞宗的僧侶人數更比10年前多出了將近2倍!
    2017/07/10 19:46
  • 「感謝槍決鄭捷!」 解青雲父母謝羅瑩雪

    法務部長羅瑩雪今(17)日在離任茶會與記者餐敘,她說先生將在520當天擺一桌菜歡迎她回家。卸任後她想去歐洲旅遊,然後參加禪修課程,清淡過日子。北捷隨機殺人案被害人解青雲的父母昨天致函羅瑩雪,感謝槍決兇手鄭捷,「終得以告慰我兒在天之靈」。
    2016/05/17 16:22
  • ​李嘉誠斥60億建佛寺 鍍金鑲銀能「防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剛被馬雲擠下亞洲首富寶座的香港富商李嘉誠,全球財富排行第18名,最近他斥資60億台幣在香港打造佛寺,寺廟的屋瓦是日本定製的銀瓦,佛像則是鍍金,佛寺外圍除了有電網防護外,其中的禪修室甚至還有防彈功能
    2015/03/31 12:53
  • 一下子就雙盤腿禪坐 歌神15分鐘痛痛痛

    歌神張學友今天在台灣佛學座談分享他的美善人生,張學友認為他不美,因此要從外界多吸收美麗的事情,外界許多意見多聽無妨,但心中要有定見,張學友昨天就抵台,參加禪修,但只盤腿15分鐘,他就扭來扭去,他說盤腿實在很難,他到最後雙腿痛到聽不了佛法
    2015/01/18 19:21
  • 股王大立光信「曹洞禪修」 靠打坐紓壓

    台股史上最貴的股王大立光,以每2255元刷新記錄,執行長林恩平接棒四年以來,營收、獲利翻倍,市值從7百億,突破3千億,原來大立光林恩平兄弟背後的精神支柱,是傳承佛教曹洞宗的禪師洪文亮,林恩平決策明快,面對壓力冷靜淡定,靠的就是打坐禪修而來的直觀功夫。
    2014/06/25 14:26
  • 視繼女為己出 李心潔氣度讓人佩服

    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被直擊和新歡接吻約會,引起外界撻伐,因為李心潔為了和彭順的婚姻犧牲了很多事情,其中最偉大的就是把彭順和前女友生的女兒視如己出,甚至曾為了專心照顧女兒息影3年,而在2010年和彭順結婚前,還隻身前往印度禪修33天,回來後把心情寫成書,書裡可以看到李心潔當時心裡惦記的都是寶貝女兒,因為深愛彭順,李心潔無條件付出,卻還是遭到丈夫背叛,情何以堪。
    2014/05/27 19:24
  • 曾跟隨妙天 妙禪自立門戶擁7萬信眾

    不少藝人都信的妙禪師父,早期跟在妙天禪師身邊,直到妙天禪師捲入官司後,兩人正式分道揚鑣,妙禪自立門戶後,信徒透過介紹入會的方式,越來越多,在台信徒超過7萬人,更在國內許多大學創辦社團,宣稱有8千名學生加入,有信徒說,加入後人際關係變好了,但除了禪修要錢,每個月還得繳交2千元會費,有其他團體批評,妙禪創立的佛教如來宗,特有的五體投地、以及靈動的禪修方式,並非正統禪修。
    2014/03/05 17:49
  • 「妙禪法師」加持 江淑娜抖動暴哭

    藝人江淑娜曾公開透露,自從接觸禪修後對人生有新體悟,最近有網友挖出他曾參加「如來正法」法會的影片,片中江淑娜先是唱了自創曲歌誦妙禪法師,沒想到卻在被法師摸頭後,出現搖頭晃腦,全身抖動,甚至哭不停的舉動,讓不少看到影片的人都嚇了一跳,而同樣是妙禪法師信徒的製作人,柴智屏透露,會依照個人體質不同,而有不一樣的靈動反應。
    2014/03/05 14:22
  • 首富維安! 李嘉誠蓋「防彈防爆」禪修室

    總統府遭到衝撞,是府方警衛人員將防彈鋼門降下,才減低了衝擊力,其實,對富豪來說,裝設防彈鋼門就跟吃飯喝水一樣必須,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他的豪宅裡,所有玻璃都是防彈的,還有1間以鋼板隔絕的密室,若有歹徒入侵,可以躲進避難,甚至,連李嘉誠近幾年捐錢蓋的寺廟,裡頭有1間防彈防爆的禪修室,原來那是李嘉誠專用的。
    2014/01/25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