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禦寒 結果共473筆

  • 巴戈靈堂/滿嬌姨「全副武裝」悼念!惋惜老友:他這一生可以了

    巴戈靈堂開放的第三日即碰上寒流,現年78歲的演員王滿嬌(滿嬌姨)下午2點15分獨自現身靈堂,頭戴粉色毛帽、將白色圍巾摀至口鼻禦寒,面對媒體提問,王滿嬌先是揮手示意不方便受訪,爾後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巴戈說」?她僅感嘆地說了一句:「他的這一生應該可以了啦!」
    2022/02/20 14:58
  • 寒流來襲保暖衣物快出動! 「這些症狀」恐是心臟病前兆

    受到入冬首波寒流影響,氣象局針對1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北部體感溫度因為下雨關係,預估只有9度左右,而且今(20)、明(21)兩天將是寒流影響最劇烈時間,尤其明(21)日又是上班日,國健署長吳昭軍提醒,早出晚歸的民眾,從頭到腳都一定要保暖,特別是機車騎士,要善用雨衣、安全帽等禦寒,避免溫差造成心血管問題。
    2022/02/20 11:45
  • 冷到凍未條!冬天「必敗家電」網一致通過:後悔沒早點買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台灣連日低溫,週末還有望迎接入冬以來首波寒流,居家禦寒保暖也成為民眾關心的話題,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近來天氣轉冷,睡覺總是被冷醒,因此在猶豫要不要添購「電熱毯」,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17 05:30
  • 5天下手2次! 男子偷小吃店老闆娘「原味外套」

    台中有男子到小吃店偷老闆娘的外套,監視器就在眼前他也照偷,而且5天內偷2次,其中一件還是登山禦寒用兩件式外套,要價1萬5,老闆娘說外套是兒子送的,現在被客人拿走,心情很複雜。
    2022/02/15 20:09
  • 婆婆媽媽注意!除夕掃除買年貨團圓 「這幾件事」要避免

    農曆春節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直直落今(31)日除夕夜中部以北低溫只有12度左右,南部也只有15度,國健署提醒民眾外出採買年貨或從事戶外活動時,一定要穿著禦寒衣物,注意頭頸部及四肢末端的保暖,如帽子、口罩、圍巾、手套、襪子及防滑鞋,氣溫濕度變化大要注意身體警訊。
    2022/01/31 11:04
  • 天氣冷到「凍未條」!眾推4款暖暖包:賣到缺貨

    入冬後,冷氣團一波波強勢來襲,大家都紛紛挖出衣櫃裡最厚的衣物來禦寒,尤其冬天必不可缺的就是暖暖包,拆開後放在口袋沒多久就會變得十分溫暖,每到了冬季,賣場的暖暖包時常被消費者搶購一空。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問,有沒有推薦的暖暖包,貼文一曝光,就有網友在留言處紛紛推薦自己的愛用品牌。
    2022/01/14 16:23
  • 連日低溫心血管「凍未條」! 營養師教飲食5原則

    入冬後,冷氣團一波波強勢來襲,民眾一定要做好禦寒準備,尤其長者及有心血管疾病的人要特別小心,連日低溫恐導致急性心血管疾病發作。營養師Ivy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則貼文,血管當中的血栓不只會塞在腦部以及心臟血管,也很有可能會塞在其他器官造成病變,提醒民眾一定要格外注意。
    2022/01/13 22:38
  • 羽絨外套怎麼洗?保養、收納技巧大公開 這動作超NG

    這種低溫的天氣,大家應該都出動羽絨外套了吧!它雖然是冬天必備的禦寒神器,但好像很多人卻不知道羽絨外套該怎麼清潔,還是只要拿去送洗就好?不過其實羽絨外套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洗就好,不必多花一筆送洗費用。而且只要正確保養羽絨外套,也可以延長它的壽命。以下小編就來教大家該怎麼保養、清潔囉
    2022/01/13 17:05
  • 冷空氣明南下中部以北周三探9度 今晚起水氣增日夜涼

    根據氣象局資料,強烈冷氣團將在周二抵達,屆時中部以北,恐將出現9度以下的低溫,如果水氣配合良好,高山地區可望再見降雪。各地低溫請預先做好禦寒措施。
    2022/01/10 05:49
  • 太有愛!花蓮慈院送愛心物資 街友反捐千元做愛心

    寒冷的冬天加上疫情蔓延,對於以街為家的街友來說是最難熬時刻。今天(七日)花蓮慈濟醫院在林欣榮院長帶領,親手將這些愛心禦寒物資送到街友手中,讓街友們能夠平安過冬、過好年。
    2022/01/07 17:53
  • 最冷節氣「小寒」在今天!犯4禁忌恐招衰運、健康出問題

    今(5)日是24節氣中的「小寒」,也是所有節氣中最寒冷的一天,這天除了要多穿衣物保暖禦寒外,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別在臉書分享小寒的禁忌與習俗,趕緊避開才不會招來衰運,甚至引起身體不適!
    2022/01/05 08:07
  • 找到了!阿嬤走失 疑摔落離家1公里遠水溝 警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婦人獨自出門沒回家,家屬焦急尋人!警方獲報後地毯式搜索,終於在離住家一公里遠的菜園發現蹤影,不過人摔落到水溝內,躲進涵洞,員警先將身上的雨衣給阿嬤禦寒,並和消防隊員幫忙將人救出。
    2021/12/31 12:13
  • 房間太冷害猝死!醫師洩「保命溫度」禦寒4重點一次看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1/12/31 00:03
  • 急凍!冷氣團這天來襲 醫警告「兩大禁忌」恐失溫猝死

    跨年倒數中,計畫跨年連假活動的同時,氣象局也預告跨年將再冷一波!氣象局「報天氣-中央氣象局」粉專在26日指出,12/30東北季風增強,又一波冷空氣報到,將一路等到1/2;另外,醫師也提醒做好保暖及天冷2大禁忌行為。
    2021/12/29 15:59
  • 清晨氣溫低白天回溫 東北季風跨年再臨

    本周天氣三部曲,目前進入氣溫短暫回溫階段,周四之後東北季風再來,相伴跨年。
    2021/12/28 05:44
  • 快訊/週二清晨仍冷白天漸回溫 中南部上看25度

    氣象局表示,週二白天開始將逐漸回溫,北部、東半部高溫約20度,中南部高溫約22到25度,不過各地清晨溫度還是低,落在12至14度,一早出門還是得做好禦寒保暖措施,另外週二北部、東半部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提醒民眾記得帶雨具。
    2021/12/27 23:23
  • 最凍冷氣團來襲!醫曝禦寒2禁忌 警告恐中風、失溫致死

    近日冷氣團到來,各地頻頻出現最低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溫度約12至13度,離島金門甚至可能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讓民眾凍翻了。對此,​​​​​​​胸腔內科暨重症醫學黃軒醫師也發文點出天冷時的2大禁忌,更分享了數項熱身法,來幫助大眾一起度過這波冷氣團。
    2021/12/26 21:46
  • 6度低溫心不冷!男平安夜誤上梨山狂發抖 警百里救援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昨(24)日從豐原想搭公車到谷關,卻誤搭上往梨山的公車,又錯過末班返程公車,沒有禦寒衣物的他,頂著6度低溫狂發抖,獨自受困梨山。警方獲報後,連夜開車走中橫臨37便道,來回近100公里,將劉男安全送到谷關派出所,讓他可以跟家人團員。
    2021/12/25 12:58
  • 冬天暖起來!「這5種」常見食物 手腳不再冷冰冰

    每到冬天氣溫變低,手腳總是像冰棒一樣,這是因為當氣溫降低時,血管收縮來降低體溫的散失,進而導致四肢末梢更為冰冷;而除了低溫造成冰冷,如果平時血液循環不良、自律神經紊亂、吃太多冰冷食物,或是冬天只喜歡窩在被窩、沒有良好的運動習慣等,都可能導致手腳冰冷。想打好底子,可以從飲食溫補做起,並多攝取5種食物,讓身體更暖和。
    2021/12/23 15:56
  • 這牌呼聲超高!挑選發熱衣掌握十指標 網喊「禦寒必備」

    最近的你,是不是經常一覺醒來,發現設定好的鬧鐘已響到底線,窗外凍上冷冷的藍綠色調?是的,寒冷的冬天就這樣悄悄到來,別傻傻指望身上的脂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不如跟著聰明網友的腳步,直接買件超強發熱衣最實在~
    2021/12/14 16:14
  • 氣溫不到20度他喊「太難了」買電暖扇 網笑:高雄之恥

    近日氣溫越來越低,民眾紛紛出動大衣、厚棉被來禦寒,有一名住在高雄的網友就表示,近日天氣時常低於20度,他已經受不了購入電暖扇取暖,自虧「身為高雄人的我來說太難了」,但貼文曝光後卻引來不少網友吐槽「誇張了吧,高雄一堆還在短袖短褲。」
    2021/12/07 05:00
  • 有片/土耳其里拉重貶45% 買不起肉搶買便宜麵包

    土耳其貨幣持續貶值,今年以來,土耳其里拉兌換美元,已經貶值45%。面對貨幣危機,土耳其政府還是不斷降息,通貨膨脹更為嚴重。許多老百姓買不起肉,只能排隊搶買便宜的麵包來果腹,也不敢買禦寒衣物。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數據,全球有80多個國家,通膨率創5年新高,全球通膨水平預測將達4.3%,創10年來新高。
    2021/12/06 21:54
  • 台灣冬天必備羽絨外套? 眾人揭「2關鍵」:不需要

    台灣近來受到冷氣團影響,天氣相當有寒意,可能需要穿厚外套才可以禦寒。先前有網友就詢問羽絨外套推薦的品牌,結果卻意外發現不少台灣人其實並不喜歡穿羽絨外套,並點出其中兩關鍵,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1/12/06 05:08
  • 冷到凍未條!中醫列7款暖身食材養出「抗寒金鐘罩」

    立冬後氣溫驟降,民眾冷到凍未條,究竟要怎麼吃才能禦寒暖身?合佗中醫診所指出,除了薑、桂圓紅棗茶能保暖脾胃,還有7種具有溫補腎陽、心陽及脾陽的食材供民眾選擇,幫助大家養出「抗寒金鐘罩」。
    2021/12/04 05:22
  • 好市多「禦寒神物」超雷!主婦勸別買 受災戶:真的誇張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許多商品經常可以引起討論,大部分是好評居多,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踩雷的商品體驗,近日有一名主婦購買了一款保暖毛毯,沒想到回家洗完,卻發現毛毯掉毛的現象超級嚴重,直接毀掉她另一件黑色衣服,讓她感到相當氣憤表示「這款絕對不能買」,該貼文也釣出不少受災戶直呼「真的誇張」。
    2021/12/0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