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福原愛 結果共834筆

  • 影音/福原愛「改血統」江宏傑尬笑 親曝桌球館停業真相 

     
    2023/12/22 10:37
  • 江宏傑報喜!等不及宣布「希望能快一點」 桌球館收攤奇蹟復活

    江宏傑、柯有倫、李霈瑜(大霈)和黃湘婷今(21)日出席《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開張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江宏傑和柯有倫、李霈瑜都有開店經驗,先前江宏傑砸百萬經營1年多的桌球館突然收攤,官方僅表示是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今江宏傑透露正在洽談在內湖開新的點,會跟朋友一起合夥,「我希望盡快一點開,這次在投資上會謹慎一些。」
    2023/12/21 16:27
  • 福原愛不演了!富士山下嗑瓜子突喊「我一半中國人」 陸網全暴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持續打著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但她絲毫不在意,更在社群Po出旅遊玩樂的影片,昨(16)晚她更分享嗑瓜子的影片,自稱是「我一半兒中國人」。
    2023/12/17 06:01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被告照辦國際賽事 還找閨密同遊富士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鬧得相當難看。不過福原愛似乎不以為意,除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由她負責的國際桌球賽事「2023WTT名古屋女子總決賽」在今(15)日正式登場。
    2023/12/15 14:22
  • 福原愛被看光!親揭35歲「真實膚況」 0修圖眼角皺紋全浮出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官司尚未結束,雙方關係降到冰點,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要她盡快出面說明,否則恐因此坐牢2至20年。不過她似乎沒在怕,接連在小紅書秀鑽石、愛馬仕等收藏,顯示自己生活不愁吃穿。最近她則分享起喜愛的燒肉店,品嘗美食的她笑意藏不住,魚尾紋更因此浮現,意外成了網友討論焦點。
    2023/12/08 16:45
  • 不怕被關20年!福原愛爽曬滑雪照 陸網力挺:遠離台灣人好幸福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的離婚案演變成跨國官司,面對前夫上個月透過律師報警處理,要她趕緊出面說明,否則將吃上2到20年的牢飯,福原愛似乎都沒在怕,仍舊用心經營對岸市場,今(4)天還在小紅書上更新近況,準備快樂滑雪去,大陸網友也支持她:「遠離台灣人就是幸福的開始!」
    2023/12/04 16:27
  • 影音/江宏傑11字甩開福原愛! 同框「緋聞對象」曝進度

    2023/12/01 16:51
  • 懶理江宏傑冒緋聞對象 福原愛喊「見人不如健身」卻出糗了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未解,不過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江宏傑離開前東家華研國際,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打理演藝事業,而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不少網友敲碗要看她運動的短片,昨(11/30)她也Po出健身片,卻出了個大糗,逗樂許多網友。
    2023/12/01 10:19
  • 痛甩福原愛!江宏傑帶「緋聞對象」約會被拍 認了去過家裡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11月30日起到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8場演出,今(30)日小巨蛋首場演出現場星光褶褶,江宏傑、粿粿、范姜彥豐、小賴、亮哲、黃小柔、潘逸安、林佑星等眾星齊聚朝聖,現場也有許多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童心泡泡灑滿現場。而曾經因為一起過夜,傳出緋聞的江宏傑、小賴不避嫌一起來觀看,小賴無奈的說:「都多久了。」也表示最近搬了新家,不過江宏傑住過了嗎?他坦言:「有去過,沒住。」當要解釋時,就被小賴打斷:「不要說太多。」
    2023/11/30 19:54
  • 福原愛被告沒在怕!行蹤曝光還預告開直播 江宏傑喊話保持善良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未解,即便男方對她提出刑事訴訟,她也相當淡定,更自信說不會有問題。近來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還問網友:「假如直播,大家想聽我聊什麼內容呀!」引發外界猜測未來可能轉當直播主。
    2023/11/28 10:21
  • 福原愛才說漏尿!江宏傑突爆「犧牲內幕」 妖怪大姑哭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戰爭還沒結束,目前正持續打官司中,不過福原愛似乎沒有要理江宏傑,我行我素做自己,日前還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她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反觀江宏傑,在臉書寫下追夢長文,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2023/11/19 12:33
  • 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持續中,行蹤成謎的她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昨(17)日Po出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的影片,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
    2023/11/18 10:10
  • 福原愛3億豪宅終出租!懶理江宏傑年收入破千萬 拒出面恐坐牢20年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因重要原因陷入官司問題,她因離婚醜聞重創形象,先前傳出福原愛在離婚前,在日本購買了價值約3億日圓(約6537萬元新台幣)的豪宅,有意出租但遲遲租不出去,近日傳出已於10月找到租客,租金每月150萬日圓(約32萬台幣),如今成功出租,福原愛年收將進帳約1800萬日圓,約384萬台幣。
    2023/11/11 15:13
  • 江宏傑投奔炎亞綸經紀人旗下報喜! 女兒現身撒嬌奶音喊:不要上班

    江宏傑近日離開待了多年的公司華研國際,與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江宏傑近期工作邀約不斷,分享最近有新節目找上門洽談,他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與生活,自己要更努力工作,談到如何在忙碌的行程中陪伴小孩?他說會陪小孩一起吃晚餐與陪睡,假日會儘量安排活動,帶女兒去親子飯店玩。
    2023/11/11 13:16
  • 纏訟福原愛!江宏傑爆離開華研「投奔炎亞綸旗下」 經紀人證實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不過近來他傳出新動態,是離開待了多年的華研國際,和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就連社群上的工作聯絡邀約人都更改,對此華研國際也回應了。
    2023/11/09 12:09
  • 互鬥江宏傑搶人!福原愛「臉頰消瘦」近況曝 曬水滴鑽戒喊:相信自己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智至今離婚2年多,雙方官司依舊尚未落幕,江宏傑日前甚至飛往日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不履行法律義務,甚至已獲法院批准,可向對方進行強制執行,要求交出重要的人。然而,福原愛不甩江宏傑的逼迫,反倒開始經營小紅書與粉絲互動,今(8)日更曬出超大顆鑽戒,對自己信心喊話說:「我每次都是相信自己。」
    2023/11/08 16:25
  • 福原愛神隱「恐關20年」 陸網同情喊:日人不寵我們來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先前他大動作遠赴日本開記者會,要求對方將重要的人交出來,而近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不過,消息曝光後,卻反掀起一眾大陸網友同情,直呼「日本人不想寵,讓中國大陸網友來寵!」、「小愛遇到江宏傑真的倒了八輩子楣」。
    2023/11/06 17:57
  • 怕被關20年?福原愛被江宏傑提告突露面 感嘆心聲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關係持續惡化,今年7月男方舉辦國際記者會,除公開日本法院判決勝訴,更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盡快歸還。昨(4)日媒爆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不排除逮捕福原愛,若她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至20年的徒刑。她雖官司纏身,但昨晚照常在社群分享影片,行蹤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06:45
  • 江宏傑出手了!福原愛拒出面「恐被關20年」  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2年多,雙方關係不斷惡化,甚至演變成跨國對質的局面。江宏傑在今(2023)年7月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已獲法院判決,能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把重要的人交回來。今(4)日,日本媒體爆出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
    2023/11/04 13:16
  • 福原愛恐被逮捕?傳日本搜查一課出動調查 本人回應了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在7月的記者會後,持續受到關注。日媒《週刊文春》指出,由於福原愛未遵守法律裁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派出搜查一課調查這起案件,不排除會逮捕福原愛。若告訴成立,她恐面臨最高20年的刑期。福原愛3日接受訪問時,已對此事作出回應,「聽說不會有問題。」
    2023/11/04 12:58
  • 福原愛出現了!回到兒時記憶拉麵店 前夫「愛的密碼」沒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是螢幕恩愛夫妻,沒想到短短5年婚姻告吹,雙方離婚鬧得風風雨雨,重創了福原愛形象,她近期將重心轉往「小紅書」,並分享近況,今(1)日迎來35歲生日的她,重溫小時候最愛的拉麵店,福原愛大讚「回憶滿滿」。
    2023/11/01 18:09
  • 福原愛宣示為自己而活「抱熊裝可愛」 日網看傻眼:不討喜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持續中,雖然男方向日本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但至今她神隱未出面,讓大批日本民眾相當反感。在日本聲名狼藉的她,持續在大陸市場耕耘,日前更進軍小紅書。在最新一則發文裡,她更抱著粉色熊玩偶賣萌,卻意外引發日網友痛批。
    2023/10/28 14:26
  • 章子怡8年婚斷!竟與大S、福原愛「1驚人巧合」:根本魔咒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因出演張藝謀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之後陸續與多位電影名導合作,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金雞獎的大滿貫得主,事業風生水起,然而,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章子怡2015年嫁給男歌手汪峰,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合照,未料,昨(24)日驚傳離婚,震驚外界,除了過往情史被翻出,更有網友發現章子怡、大S、福原愛竟都有1共通點,直呼「有魔咒」。
    2023/10/24 11:17
  • 為嫁汪峰和爸媽鬧翻!章子怡揭反對內幕 「連名字都不能提」

    章子怡和汪峰昨(23)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娛樂圈。2人過去曾參加大陸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她提及交往時,爸媽非常反對,「因為他離過婚啊,還有孩子,那時候就跟我爹媽關係不好,不能提汪峰這個名字」,讓袁詠儀聽了直喊:「這麼嚴重啊。」
    2023/10/24 10:31
  • 福原愛搞失蹤!神隱3個月首露臉 「IP位置」洩蹤跡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遭前夫江宏傑控訴「綁架」後徹底神隱,先前更一度傳出她已悄悄移居新加坡。不過就在昨(22)日,有網友發現她開通了小紅書帳號,還以流暢中文向粉絲打招呼,時隔3個月首度露臉;同時IP位置也洩露了她的最新蹤跡。
    2023/10/23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