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福原愛婚變 結果共50筆

  • 江宏傑打「親情牌」救婚姻?美女醫嗆笨蛋:利用小孩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傳聞仍在延燒,日前男方陪伴岳母福原千代搭機返日,加上不時分享育兒照,讓外界好感度增加,不過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卻認為,「只在乎媽媽、姊姊感受的男人,都是大笨蛋」。
    2021/03/23 14:54
  • 江宏傑親送岳母好感度暴增 日媒揭「福原愛不接機」主因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風波延燒多日,江宏傑20日突然現身機場,親自送福原愛媽媽搭機返日,被外界猜測將一去不復返,日媒則認為江宏傑的溫馨送機,為他加分不少,讓好感度大幅提升,也洗刷了「怪物家族」的罵名,因此福原愛可能面臨全盤皆輸局面。
    2021/03/23 10:55
  • 福原愛2聲明驚「相同關鍵」 網秒懂嘆:真的回不去了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風波延燒近1個月,昨(20)日江宏傑一家突現身機場,護送行動不便的愛媽搭機返日,福原愛發出聲明表示是兩家溝通後的結果,不過其中「一句話」卻被網友發現與3月初的聲明一模一樣,網友看完紛紛難過表示「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
    2021/03/21 16:08
  • 江宏傑全家送行岳母 日網友狂批福原愛:誰有問題?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風波已延燒近1個月,原先傳出江宏傑拿岳母當人質,要求福原愛返台溝通,豈料昨(20)日江家一行人陪著福原愛母親現身機場,護送她搭機回到日本,此事引起日媒高度關注,日本網友幾乎一面倒批評福原愛。
    2021/03/21 08:49
  • 日媒體人爆「福原愛自導自演」 圈內共識:不倫也保護她

    「桌球天后」福原愛及江宏傑婚變消息頻傳,日本兩大八卦週刊《週刊文春》及《女性SEVEN》不約而同爆料婚變消息,前者主要報導福原愛在夫家遭受集體霸凌,後者則直擊福原愛和神祕高帥男在橫濱甜蜜約會,而她再三強調絕無不倫關係。對此,媒體人廣橋賢藏透露日本人對此事的看法「大家是說《週刊文春》有一點編,編一些保護小愛」。
    2021/03/18 10:21
  • 福原愛本週回台? 日媒:密謀帶小孩回日本

    福原愛婚變傳聞越演越烈,現在日本媒體再爆料,福原愛本週可能會回台,並且將孩子帶回日本,但律師解析恐怕沒有這麼容易,如果要強行帶走,江宏傑是可以向法院聲請暫時處分,讓小孩無法出境。
    2021/03/12 13:08
  • 日媒稱高雄「太鄉下」害福原愛婚變? 陳其邁說話了

    台日桌球界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拉警報,有日媒分析是福原愛嫁來台灣認為來到高雄鄉下生活,因此有文化隔閡,恐是婚姻破滅的導火線之一。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1)日給予回應。
    2021/03/11 14:45
  • 福原愛婚變傳言後受訪:這幾年過得很辛苦 但沒有外遇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遭日媒「女性Seven」爆料疑似外遇,「女性Seven」刊登福原愛訪問,她說自己這幾年過得很辛苦,但沒有外遇,對方只是好友;不過她的確行動過於輕率。
    2021/03/11 06:51
  • 華研痛斥太可惡 日媒「愛媽成人質」全假的

    針對福原愛婚變傳言,日媒「週刊文春」加碼爆猛料,指控江家拿福原愛媽媽、和兩個小孩當人質,甚至硬拗大陸廠商贊助千萬婚戒,華研國際今晚(3/10)對此隔空駁斥,痛斥相關指控有許多謬誤,全非事實,華研痛斥太可惡,除了九點聲明一一澄清,也喊話自稱福原愛身邊友人,能停止言語暴力。
    2021/03/10 23:26
  • 福原愛談高帥男「進房搬行李」 江宏傑仍錄影

    昔日恩愛銀色夫妻檔,福原愛婚變後最新專訪,她坦誠有和男友人去橫濱過夜,但分住兩間房,男友人確實有進她的房間「幫忙搬行李」,但兩人絕對不是「不倫關係」,而江宏傑原本預定缺席錄影,但今天(10日)還是如期現身節目,錄影結束後他快步上車,面對外界關心,仍舊沉默是金,只說謝謝。
    2021/03/10 22:20
  • 快訊/別再抹黑江宏傑! 華研澄清相關報導多謬誤

    針對福原愛婚變傳言,華研今晚(3/10)澄清,相關報導有許多謬誤,包括江宏傑要小孩告訴福原愛說:「江宏傑在哭。」以及江宏傑告訴福原愛,育兒是女人的工作,保姆費由福原愛一個人負擔,還有江宏傑曾告訴福原愛:「沒有錢的工作為何要接?」這些全非事實。華研希望自稱福原愛身邊友人,可以停止言語暴力並自律。
    2021/03/10 21:10
  • 福原愛談高帥男「進房搬行李」 江宏傑仍錄影

    昔日恩愛銀色夫妻檔,福原愛婚變後最新專訪,她坦誠有和男友人去橫濱過夜,但分住兩間房,男友人確實有進她的房間幫忙搬行李,但兩人絕對不是不倫關係,而江宏傑原本預定缺席錄影,但今天(10日)還是如期現身節目。
    2021/03/10 19:47
  • 福原愛死不承認出軌 日媒揭3顧慮:將失去孩子

    桌球屆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福原愛更在日本被狗仔拍到疑似外遇,4年婚姻亮紅燈,許多台日媒體紛紛推測兩人日後走向,對此日媒今(8)日便撰文指出,福原愛在事情爆發後有的3大顧慮,再度掀起日本網友廣大討論。
    2021/03/08 15:27
  • 福原愛爆是「劈腿慣犯」 瞞交往多年男友激吻網球王子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老公江宏傑結婚4年驚傳婚變,福原愛被爆與高帥男相約過夜,55張約會照全流出,儘管她澄清沒睡同一房間,但清純形象仍大受打擊。話題延燒至今,日媒《週刊女性》撰文質疑她「不是第一次劈腿」,過去曾和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在東京街頭激烈擁吻,但當時的她有一位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矢英俊,而對方也是桌球選手。
    2021/03/06 14:33
  • 江宏傑老家拉下鐵門爆「封口令」 鄰居氣炸吐實情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多婚姻亮紅燈,日媒《週刊文春》直接點出婚變關鍵是夫家對女方長期霸凌,直指江家是怪獸家族,讓男方發聲呼籲外界不要攻擊家人。媒體再訪江宏傑新竹老家,只見大門深鎖,鄰居自爆被叮嚀不要談這對夫妻。
    2021/03/05 15:18
  • 外遇報導細節多 日網友:福原愛、記者3人行

    日本各大民營電視台,這兩天紛紛大幅報導並討論福原愛婚變消息!甚至有部分節目,花了將近30分鐘時間,詳細解說臺灣人與日本人,在價值觀上的差異。只是報導福原愛在橫濱約會的「週刊SEVEN」,內容詳細到連福原愛和男性友人的對話,讓不少日本人開玩笑說,記者根本是去伴遊的!
    2021/03/05 14:15
  • 福原愛過夜討教前輩不認偷吃 網揪「5矛盾」酸:鬼才信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驚抖出背著桌球選手老公江宏傑,丟小孩、媽媽給江家照顧,與高帥男子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共度2夜,被冠上「不倫」罵名毀形象。她昨(4)日第2度道歉,聲明曝光後,網揪出5大矛盾。
    2021/03/05 09:56
  • 江宏傑曬替愛媽慶生照 網讚「高招」驚呼:小愛慘了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江宏傑4年多婚姻拉警報,女方被日媒《女性seven》爆出與高帥男子約會甚至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昨(4)日2度發聲明致歉,隨後江深情喊話,更PO出替岳母慶生照片,引網熱議。
    2021/03/05 07:56
  • 立場大不同!陸挺出軌有因 日網轟:小愛完了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消息,台灣、日本和大陸都高度關注,不過立場卻大不同,大陸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福原愛,每條新聞衝上微博熱搜,而在日本卻湧入破萬則留言批評福原愛,疑似出軌舉動引發議論。
    2021/03/04 19:27
  • 婚變害江宏傑防疫海報遭撤? 莊人祥:定期換

    江宏傑、福原愛婚姻觸礁,但這段跨國婚姻,如果要打離婚官司,將會牽涉到兩國法律的問題,等個兩三年是常有的事,雖然婚變詳情未明,但身為防疫大使的江宏傑,最近被發現拍攝的海報全部被撤掉,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只是定期更換。
    2021/03/04 18:59
  • 飆X女釀婚變?友曝江宏傑「疼愛舉動」福原愛下秒垮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驚爆背著桌球選手老公江宏傑,與高帥男子約會甚至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她認了過夜但強調不同房。而日媒《週刊文春》則爆料女方是不滿男方長期言語霸凌,甚至罵她「妓女」已提出離婚。而親近夫妻倆的友人今(4)日還原雙方互動情況。
    2021/03/04 15:19
  • 爆婚變! 日網友狂罵福原愛「婚內不倫就不行」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消息,台灣、日本和大陸都高度關注,不過立場卻大不同,大陸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福原愛,每條新聞衝上微博熱搜,而在日本卻湧入破萬則留言批評福原愛,疑似出軌舉動引發議論。
    2021/03/04 13:51
  • 福原愛真的婚變?日媒罕見雙夾擊「週刊可信度」曝光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甜蜜感情令人稱羨,不過日本兩大八卦週刊《週刊文春》、《女性seven》卻不約而同在近期爆料婚變消息,內容甚至曝光福原愛與高帥男出遊並到飯店、家中過夜等畫面,以及福原愛遭江宏傑家人言語霸凌等情事,震驚演藝圈,兩大週刊的可信度也因此引發熱議。
    2021/03/04 13:12
  • 福原愛早變心?江宏傑吐「10字卑微心願」:想回以前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4年,感情備受稱羨,豈料卻遭日媒爆料福原愛與高帥男過夜、遭江宏傑一家言語霸凌等婚變傳聞,震驚演藝圈。回顧夫妻倆過去登上陸綜時大秀恩愛,江宏傑許願「希望妳每天親我100下」的寵妻模樣令人看了心裡甜滋滋,但當時的他卻也脫口希望「她能變回以前這麼愛我」,感情變化似乎早現端倪。
    2021/03/04 11:47
  • 江宏傑、福原愛昔甜拍廣告 手中「書封面」神預言婚變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傳聞滿天飛,除了2人遭曝協議離婚外,日媒更踢爆福原愛與一名長相高帥的男子出遊、過夜,引發出軌疑雲,而過去夫妻倆聯手代言拍廣告,畫面中福原愛手上拿著一本書當道具,沒想到如今仔細一看封面,讓日本人不勝唏噓。
    2021/03/04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