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福原愛大姑 結果共5筆

  • 挨酸「39歲快停經還出道」 福原愛大姑高EQ回應

    31歲前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3年前嫁給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江宏傑親姊姊江恆亘也跟著進軍演藝圈,不過傳出她常用弟弟和弟妹合照搏人氣,遭日媒封為「妖怪大姑」。最近因39歲才進演藝圈,被酸年紀大,對此她今(28日)受訪高EQ回應。
    2019/11/28 19:49
  • 沒工作啃老還到處爽玩?福原愛大姑自揭真相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39歲親姊姊江恆亘,憑藉凍齡美貌進軍演藝圈,雖然擁有高顏質和好身材,獲得不少粉絲追捧,不過她先前卻被日媒爆料,不僅有嚴重公主病,甚至會飆粗口謾罵5字經,跟美麗外型有極大反差。江恆亘也因經常到處旅遊,被許多網友懷疑沒在工作,而她日前也透過影片回應,自揭過去的職業。
    2019/10/23 12:43
  • 甜美攏係假?福原愛大姑遭爆嚴重公主病 不爽就飆5字經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3年前嫁給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還生下1女1子,全家都是媒體關注的對象。近期江宏傑39歲的親姊姊江恆亘,憑著神凍齡的美顏進軍演藝圈掀起話題,但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江恆亘其實是個讓人困擾的「妖怪大姑」,友人還驚爆她從前就有嚴重公主病,「永遠要當老大的個性」非常難相處,甚至會飆粗口罵5字經。
    2019/09/30 10:36
  • 福原愛大姑挑戰卸妝 39歲真實樣貌網驚呆!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親姊江恆亘日前正式出道,現年39歲的她,不僅凍齡外貌讓台灣網友激讚,弟妹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推特曝光兩人合照,又登上日本媒體版面,美貌讓日網友驚呼連連。江恆亘昨(21日)曬出素顏照,讓網友狂讚「哇,我戀愛了」、「完全不需要靠化妝。」
    2019/08/22 10:34
  • 福原愛大姑是她!網挖出「超胸辣照」驚呆:這39歲?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日前在微博上曬出和大姑、老公江宏傑親姊姊江恆亘的合照,超正的大姑雖已39歲,卻仍維持少女般的凍齡外貌,引發驚呼。有網友還翻出江恆亘的IG,激讚江宏傑一家真的「神基因」!
    2019/08/0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