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禁食 結果共204筆

  • 部桃隔離逾5千人 醫揭「最慘時間」:高鐵應禁食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事件升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逾5000人即刻進行居家隔離,結束後安排採檢,對此醫師姜冠宇指出,預先下重手不是沒原因,因為「最恐怖」時間點還沒到,呼籲高鐵超前部署,比照捷運禁止飲食。
    2021/01/25 10:07
  • 零卡可樂照喝?醫師回應「168間歇性斷食」7大疑問

    168間歇性斷食是目前最夯的減肥方法,聯青診所副院長顏佐樺指出,每種飲食方式都有其原理存在,而每人的健康狀況不同,切勿胡亂嘗試恐讓健康出警訊。他整理出168常見的7疑問,幫助民眾了解是否吃對了!
    2021/01/03 14:56
  • 北市跨年晚會照辦 「實聯制、場內禁食」防疫規定一次看

    台灣在跨年前夕再出現一例本土病患,指揮中心提醒民眾要加強防疫,目前已有多間飯店和台北101、新光三越都取消跨年派對與市集,不過北市府宣布「台北跨年晚會」仍維持舉辦,但會採實聯制及總量管制,疫情瞬息萬變,還是有可能會隨時喊停。
    2020/12/30 10:46
  • 勸不聽就開罰!北市跨年禁吃 手搖飲可照喝

    雖然擔心疫情,但北市府目前還是舉辦跨年,但也先講好就是入場「只能喝水、不能吃食物」,就有民眾擔心,會不會搜查包包,北市府回應不會,但到時現場灑下200多名人員直接勸導,屢勸不聽就開罰!
    2020/12/29 12:40
  • 對小五生禁食、強迫灌食 遭控老師繼續任教

    兩天前曾有家長出面指控,台南一名國小女老師,霸凌班上弱勢學生,刻意延誤某學生的用餐時間,不然就是強迫五分鐘內吃完,而校方事後重啟調查,證實這名老師控制慾強,不當管教遭記申誡兩支,但是這位老師卻還在永康一所小學,擔任三年級的課任老師,事件引發熱議,不少人認為她已經不適任,因為還有另一名家長再控訴,她孩子被同一名老師強迫餵食。
    2020/11/25 20:14
  • 不滿7歲兒說謊…毆打關陽台禁食 生母及同居人涉虐被訴

    桃園市莊姓婦人2018年間與吳姓同居人以「愛心小手」將7歲兒子打傷,甚至罰他舉椅子半蹲、不給他吃飯等,桃園地檢署日前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莊婦、吳男。
    2020/09/24 16:16
  • 「間歇性斷食」太激烈快速減掉體重 醫師:小心體脂肪

    肥胖對很多人來說,大家都想要減肥,但又受不了美食誘惑,再加上工作壓力大,生活引食作息不正常,都會引起肥胖,很多民眾都想要透過減重,讓自己身材更好,目前最夯的間歇性斷食有人嘗試禁食16小時,也有人18小時,甚至有禁食長達20小時,禁食時間愈長愈好嗎?專業醫師告訴您。
    2020/09/14 23:12
  • 死亡直播!法男罹罕病 擬自拍禁食到斷氣

    法國一名男子,與罕見疾病纏鬥34年,他曾上書被法國總統馬克洪,要求以鎮靜劑安樂死,卻遭到拒絕。如今男子決定不吃不喝,自己執行安樂死,而且全程在網路直播。
    2020/09/06 15:44
  • 上半年太衰?今玉皇大帝開天門 快用「4祕法」補運

    好好把握一年僅一次的機會!今(陽曆7月26日,農曆六月初六)是「天貺節」,為過去漢民族傳統文化節日之一,適合「補運」,祈求上半年的所有不順利能夠否極泰來,下半年順利平安。知名命理師艾菲爾表示,這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巡視人間,民眾可多行善積德,若想消災也可茹素至少1餐,或禁食牛肉為自己趨吉避凶。
    2020/07/26 11:29
  • 毆打、鎖喉、禁食! 日本遭控為奧運奪牌虐童

    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延到明年,再過兩天就是倒數一周年。國際人權組織公布一份驚人報告,控訴日本體育界為了奪取奧運獎牌,長期虐待未成年運動員,包括鎖喉、禁食、毆打,各種暴行樣樣來。
    2020/07/21 17:38
  • 禁食!台鐵便當銷量減 民眾「吃完再搭車」

    疫情影響,4月開始,大眾運輸都不能吃喝東西,甚至也不在車上賣便當。以台鐵花蓮車站來說,原本一天可以熱銷1000個便當,但因為規定關係,現在銷量大減6成。雖然如此,但還是有民眾,為了台鐵便當,特地提早一個小時到車站,吃完之後再進站搭車。對於疫情趨緩,「禁止飲食」有沒有可能解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會慎重考慮。
    2020/05/13 19:31
  • 台灣NO.1!中職開放千人進場 球迷:等好久!

    中職又多了一項世界第一,因為防疫有成,8日這天將開放球迷進場看球,預計開放一千名球迷,不少球迷表示真的等了好久。這場比賽指揮中陳時中也會到場看球,但他表示不會開球,是因為自己太久沒有運動,投球的話腰可能會受傷。另外因為球場全面禁食,也讓場外攤商生意大好,紛紛出來搶「職棒商機」。
    2020/05/08 21:13
  • 深圳5月起「禁吃貓狗」 陸網友怒:不該管的瞎管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雖然尚不確定病毒源頭,但中國大陸當局開始禁止食用野味。近期深圳通過法案,明文規定5月1日起禁止食用貓狗,售賣與食用貓狗視同違法;深圳公安局也推出舉報措施,最高獎勵10萬元人民幣(約40多萬新台幣),比起我國、香港、泰國等同樣禁食狗肉國家,深圳的罰款金額為眾地區之冠。該政策雖然被視為是大陸動保史上的里程碑,不過也有不少民眾持反對意見。
    2020/04/22 15:05
  • 中國公布可吃畜禽名單 狗屬「伴侶」要禁食

    中國農業農村部8日公布「國家畜禽遺傳資原始目錄(徵求意見稿)」,共有31種傳統與特種畜禽列入可食用等商業用途;外界關心的狗狗,因已「特化」為伴侶動物,屬不可食畜禽。
    2020/04/09 14:46
  • 高鐵4/4起車廂禁食、全程戴口罩 違者開罰

    疫情拉警報,大眾運輸跟上政策,高鐵從今天(4/4)開始,全車禁止脫下口罩飲食,5日起車全面停賣便當、推車飲料,雜誌也撤下,剩下商務車廂,改提供瓶裝水和包裝點心,而台鐵則從5日開始,暫停販售便當和飲料,同時禁止乘客脫下口罩,在車上飲食,如果違規勸導不聽,可開罰3000到1萬5千元。
    2020/04/04 19:41
  • 雙鐵4/5起列車停售便當、飲料 全線戴罩禁食

    大眾運輸跟上防疫政策,台鐵從5日開始,列車暫停販售便當和飲料,乘客也在車上也盡量禁止飲食,不過也有人抱怨,如果是小孩或低血糖患者,搭長途火車不吃東西難度高,另外高鐵也跟上腳步,同樣明天(4/5)開始,列車全面停賣便當、推車飲料,雜誌也撤下,剩下商務車廂改提供瓶裝水和包裝點心,如果有自備餐食,也要帶下車才能食用。
    2020/04/04 13:04
  • 憂「復陽」再感染 新方案:治癒者應隔離14天

    截至今天(3/5)上午數據,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累計病例為8萬0409人,死亡破3千人,治癒有5萬2千多人,大陸國家衛健委根據3月3日數據推算出重災區武漢治癒率達到五成(50.2%)左右,而扣除湖北以外其他省分治癒率有高達八成七(87.3%)。最新官方下發的診療方案,擔心「復陽」引發二度感染,建議治癒者應在家隔離14天。另外,官方下令禁食野味,蟾蜍被列入其中,上海特色小吃「熏拉絲」從此再也吃不到了;鱉、烏龜、牛蛙則按水生動物管理,沒有列入禁食名單。
    2020/03/05 19:53
  • 禁食野生動物引反彈 中國官方緊急排除鱉與龜

    中國宣布全面禁食野生動物後,引發龜鱉養殖業反彈。對此,中國農業農村部昨天緊急發出通知,將中華鱉(甲魚)與烏龜列入水生動物管理,這也代表甲魚與烏龜今後在大陸還是可以養殖食用。
    2020/03/05 15:47
  • 網傳牛蛙列禁食名單登熱搜  陸饕客哀號

    大陸牛蛙餐飲規模,超過400億台幣,無論南方、北方人都愛吃牛蛙。但最近牛蛙還能不能吃,在大陸引起討論,還登上微博熱搜。因為近來網路瘋傳一張禁賣令,包括牛蛙、田雞、甲魚通通不能賣。雖然官方出來闢謠,表示牛蛙還是買得到,但由於大陸牛蛙市場需求量大,檢疫難以掌控,專家提醒,比起吃雞鴨這類的家禽,吃牛蛙染病的風險,相對比較高。
    2020/02/22 19:49
  • 鋼琴女神曾遭轟「腫得像豬」 戲份全被刪光

    30歲馬來西亞鋼琴演奏家李元玲,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照片、性感火辣照片,前凸後翹的身材更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不過,她13日發文自爆,曾經在演戲時遭導演「禁食」,更嘲諷她「腫得像豬」,後面的戲份還全部被刪除,李元玲坦言,「從此我對『健康體重或以上』開始產生陰影。」
    2019/11/13 15:56
  • 烤肉喝酒後劇烈上腹痛 原來是急性胰臟炎

    中秋節將屆,台中市一名30多歲的男子和朋友烤肉及喝酒後,隔天出現上腹痛,由於疼痛難耐,經醫師檢查後證實是急性胰臟炎,在禁食3日及藥物治療後,症狀終於改善。
    2019/09/05 17:36
  • 羅馬新法懲戒不文明遊客 罰款兼驅逐

    義大利羅馬對遊客不文明行為,正式祭出嚴格法規,以後在古蹟飲食、丟錢幣許願,或是在古蹟地板上拖拉行李或嬰兒車,都是違法,將被罰款並驅逐出羅馬48小時。另外,在威尼斯,也因為觀光過度引發數千人抗議,一周多前大型郵輪撞船事件,讓水都民眾積極要求政府,管制進入城市的船隻數量及大小。這也顯示出義大利觀光產業,正在面對一股新的變革。
    2019/06/10 20:08
  • BY2妹Yumi禁食24小時!秀腹肌+水蛇腰急喝這杯

    睽違3年,雙胞胎女團BY2即將再度發布新專輯,因此妹妹Yumi近期對身材的要求更高。昨(25日)她在IG上大秀好身材,明顯的肌肉線條,說自己剛完成「禁食24小時」的挑戰,想用一大杯珍珠奶茶犒賞自己,讓粉絲大喊「別再瘦了!」
    2019/04/26 11:25
  • 「復仇4」片長182分 導演:觀影前2小時禁食

    漫威10周年大片《復仇者聯盟4》,24號即將上映,周邊商品也接力推,包括有蟻人聲光安全帽,還有遠端遙控的鋼鐵人,另外這次片長超過3小時,導演羅素兄弟也在專訪時,提醒大家觀影前兩小時,不要吃吃喝喝,以免跑廁所錯過劇情。
    2019/04/21 20:05
  • 禁食1個月只喝啤酒 男竟瘦身15公斤

    對於許多人而言,「減肥」總是不斷地掛在嘴邊,但至於何種方式最有效,醫師們都建議節食加上運動,才是瘦身最有效且不傷身體的方法。但美國有一名男子,平日就愛喝啤酒,日前在大齋期(又稱四旬期)的46天中禁食,期間只喝啤酒,沒想到1個月後,體重竟然少了33.5磅(約15.2公斤),對此醫師不建議這樣做。
    2019/04/08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