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禁飛 結果共159筆

  • 香港疫情延燒!居民隔離厭倦 政界籲:4月放寬政策

    特首林鄭月娥昨日(17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有強烈感覺市民對防疫政策的容忍力下降,以及金融機構對香港隔離情況失耐性,故就一系列措施,如禁飛令、入境措施、全民檢測及復課等進行中期評估,並會在下周全面報告。這是第五波疫情以來,林鄭首次「轉口風」公開承認防疫政策令人吃不消。
    2022/03/18 15:36
  • 要「普欽」別輕舉妄動!東歐三國元首直奔基輔挺烏

    烏克蘭遭到俄羅斯侵略,各國紛紛採取各種聲援行動,最靠近烏克蘭的國家,波蘭、捷克、斯洛維尼亞挺身而出,三國領袖搭火車直奔目前砲火不斷的基輔,就是想警告普欽、千萬別輕舉妄動。
    2022/03/16 12:26
  • 戰機牽涉政治角力 烏克蘭求外援頻受阻

    美國、北約都表態,不願協助烏克蘭設立禁飛區,烏克蘭總統因此要求西方國家提供戰機,卻遲遲沒有獲得回應。其實戰機軍售通常必須搭配後續維修和訓練,非戰爭時期就已經牽涉到複雜的國際政治角力,在戰火之下想取得戰機,更是難上加難。
    2022/03/14 15:47
  • 俄軍打到北約門前!30枚砲彈襲鄰近波蘭烏西軍事基地35死

    烏克蘭西部亞沃利夫一處軍事基地,週日凌晨遭俄軍用30枚砲彈攻擊,目前造成至少35人死亡,134人受傷,俄軍還說不少外國傭兵也陣亡。這不只是俄軍目前最靠西邊的一次攻擊,砲擊位置甚至離北約成員國、波蘭邊界只有10多公里,敲響西方國家警鐘。
    2022/03/14 14:56
  • 何時解除禁飛令? 香港特首:疫情受控及全民檢測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當第五波疫情受控以及全民檢測排除潛在個案後,當局有計畫恢復對外通關,解除「禁飛令」,讓香港居民回港及外國旅客入境。
    2022/03/10 13:58
  • 俄再度宣布暫停火 「禁飛區」將成烏俄第三輪談判阻礙?

    根據俄羅斯媒體塔斯社報導,俄羅斯再度宣布自台北時間下午三點起,暫停對基輔及哈爾科夫等地進行軍事攻擊,並重新開放人道走廊,而烏俄雙方也預計於今日展開第三輪談判,不過先前烏克蘭提出設立禁飛區的要求,不僅遭到美國與北約拒絕,俄羅斯總統普欽也放話禁止各國收留烏克蘭軍機,避免捲入武裝衝突,第三輪談判是否有機會順利停火? 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實施『禁飛區』是歐美國家常使用的戰略之一,透過加強『遭攻擊地區』空中防禦系統,來避免該地區受到傷害,不過這次情形與過去皆有所不同,普欽近日多次以核武威脅,這並非西方國家所樂見。」 余文琦補充「西方國家與北約雖然願意持續提供烏克蘭武器,甚至加大對俄羅斯經濟制裁,但至今仍不敢在軍事上輕舉妄動,除了不確定能否防止戰事擴大外,也無法把握若俄羅斯攻下烏克蘭,是否會善罷甘休。」
    2022/03/07 15:27
  • 澤倫斯基恐時日無多? 布林肯曝美將支持流亡政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日再度痛批西方不願在烏克蘭設立禁飛區,也不願提供戰機,看著烏克蘭國家緩慢死亡,只是從新公布的影像顯示,澤倫斯基處境比過往更加危險,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受訪時就透露,烏克蘭已擬定計畫一旦澤倫斯基不幸遇害後,政權能延續,美國也做好支持流亡政府的準備。
    2022/03/07 12:50
  • 烏西機場也被炸 澤倫斯基再籲西方設禁飛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烏國中西部大城文尼察(Vinnytsia)的機場在俄軍飛彈狂轟下已全毀,再次呼籲西方在烏克蘭設禁飛區。
    2022/03/07 05:53
  • 俄烏擬7日再談判 普欽:設禁飛區等同參戰

    俄烏戰情持續膠著,現在預料,雙方第三次談判,可能在明天(7日)展開,俄羅斯總統普欽昨天也再次放話,說如果任何國家在烏克蘭上空設立禁飛區,就會被視為參戰、介入武裝衝突,並給全世界帶來「巨大災難性的後果」。
    2022/03/06 13:25
  • 普欽:任何國家設烏克蘭禁飛區 就視同參戰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任何國家尋求在烏克蘭上空設置禁飛區,將會被莫斯科當局視為介入武裝衝突。
    2022/03/06 07:02
  • 美7成民眾贊成烏克蘭設禁飛區 8成拒買俄石油

    有民調顯示超過7成美國受訪民眾支持在烏克蘭設禁飛區、8成支持禁止進口俄國石油。在兩黨同聲要求禁止進口俄國石油後,白宮今天表示正在考慮減少進口。
    2022/03/05 14:14
  • 憂戰事擴大!北約拒在烏克蘭設禁飛區 烏總統嗆「軟弱」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簡稱北約)布魯塞爾當地時間4日針對烏克蘭局勢召開外長級特別會議。此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曾要求北約盟國在烏克蘭空域設置「禁飛區」(No-Fly Zone),以阻止俄軍的空襲行動。不過,北約在當天的會議中拒絕該項要求,稱「北約並非烏俄衝突的一部分」。
    2022/03/05 09:58
  • 澤倫斯基要求歐美 考慮對俄羅斯實施禁飛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一表示,西方國家是時候考慮對俄羅斯實施禁飛區。
    2022/03/01 14:39
  • 北約秘書長:無意在烏克蘭領空實施禁飛區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秘書長史托騰柏格今天表示,北約無意在烏克蘭上空實施禁飛區,以確保情況不會失控。專家表示北約若實施禁飛區,西方恐將捲入與俄羅斯直接衝突。
    2022/03/01 06:23
  • 主動通報Omicron反遭禁飛 南非:優異科學應受讚揚非懲罰

    南非日前主動通報新型變異株Omicron,但卻隨即遭多國以危及經濟與觀光之虞祭出旅遊禁令,南非政府對此則大感不平,週六(27日)透過聲明表示,其國內科學家以優異科學發現變異株並主動通報,應受到各國讚揚而非遭受懲罰。
    2021/11/28 10:24
  • 快訊/魔王Omicron擴散第6國! 英國兩例來自南非

    英國衛生部長證實,全球關注的大魔王Omicron變種病毒,已經傳入英國。根據當地政府調查,兩例確診病例都來自南非,是在居家隔離時確診,這讓英國成了全世界第六個,通報Omicron變種病例的國家。而英國政府也緊急宣布,禁飛名單加入另外4個非洲南部國家,目前總共有10國航班禁止入境。
    2021/11/27 23:04
  • 堵魔王「Omicron」歐美急關邊境 南非嗆:快幫非洲防疫

    新魔王變種病毒Omicron,讓全球開始對南非與周邊國家,祭出禁飛令!繼英國開了第一槍後,美國現在也宣布下周一開始,禁止南非等8國旅客入境。紐約州甚至宣布,即刻起進入緊急狀態到明年1月15日,原本說好要恢復舉辦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現在又面臨停辦危機。
    2021/11/27 20:39
  • 塔利班接管機場!美航空署:民航機禁止飛越阿富汗領空

    美軍在塔利班控管阿富汗後,為了協助公民及其他國家人民順利出境,堅守喀布爾機場並掌握航空管制權。不過隨著美軍撤退完畢,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昨(30)日也發布,喀布爾機場的空中交管系統將不復存在,因此禁止美國民機在沒有事先取得許可的情況下飛越阿富汗上空。
    2021/08/31 15:23
  • 香港7/1起禁英國航班 留學生搶機票回港

    近日英國因為Delta變種病毒疫情反彈,香港有鑑於如此,加上許多從英國返港的旅客確診,所以決定從明天(7/1)起,禁止所有從英國出發到香港的航班;另外,曾逗留英國超過兩個小時的旅客,就算轉機也不能回港。香港禁飛英國航班來得突然,偏偏這時候又是暑假,留學生返國高峰期,有留學生花了6千港幣,搶到回香港的班機;也還有人訂不到回港期間的隔離飯店,被迫留在英國過暑假。
    2021/06/30 19:52
  • 印度疫情失控!連4天單日確診破30萬 12國宣布禁飛

    印度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失控,疫情最新數據顯示,單日新增病例連續4天超30萬。全球已有12個國家和地區限制來自印度的航班。
    2021/04/25 19:11
  • 阿湯哥《不可能7》爆離職潮 憂出國難返家

    疫情肆虐,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最近來到英國取景,因為下一站會到國外拍攝,同時間英國也實施禁飛令,當地劇組人員就怕飛出國後無法回家,因此劇組爆出離職潮。
    2021/01/31 14:33
  • 禁飛令解除 波音737 MAX睽違22個月重返歐洲天際

    美國波音737 MAX型客機接連發生兩起致命空難遭停飛22個月後,歐盟航空安全總署(EASA)與英國民航局(CAA)今天解除禁令,批准波音737 MAX重返歐洲天際。
    2021/01/28 15:39
  • 達沃斯論壇線上開幕 習近平致詞「勿搞小圈子」

    全球經濟是否能隨著疫苗的施打逐步復甦?這正是第51屆達沃斯論壇的探討重點。25日開幕,全面改為線上舉辦,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獲邀,為開幕式發表談話,除了強調將協助各國對抗新冠疫情,習近平話鋒一轉,批評有的領袖在國際上搞小圈子、新冷戰,只會把世界推向分裂,這無非是在向新上任的拜登政府喊話,期盼美中關係能出現轉機。而全球在去年受疫情影響造成的經濟損失,也在此刻出爐,估計2020年的全年失業人數達1.1億人,是2009年金融危機的四倍之多。
    2021/01/26 20:00
  • 結束近兩年禁飛令 加拿大允波音737 MAX復飛

    波音公司(BoeingCo.)737 MAX因兩起致命空難停飛近2年後,加拿大交通部今天表示,已允許737 MAX 20日起在加國復飛。
    2021/01/19 17:43
  • 禁飛20個月後首航! 波音737MAX美國解禁

    經過長達20個月的禁飛令後,美國波音公司的737Max客機,終於獲准在美國復飛,首航從邁阿密飛往紐約,美國航空總裁,也親自登上首航班機,表明對飛安有信心。
    2020/12/3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