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禁賽 結果共564筆

  • 觀點/場外風波重創P+亞軍戰力 少了楊敬敏的新北國王該如何補強?

    在演藝圈陸續爆發「ME TOO」事件,吸引了所有網友的焦點,但是回到籃球界,也有一支球隊遭受嚴重影響,那就是今年的亞軍新北國王,在MVP楊敬敏因為偷吃事件在社群上宣布離開球場後,19日又傳出「帝王阿牧」牧倫斯也有私下約女球迷到旅館的事件,再加上先前還有戴維斯違反家暴令,目前調查結果尚未出爐,以聯盟的高道德標準檢視,如果牧倫斯、戴維斯的案件都屬實,雖然不用像楊敬敏一樣離開球場以示負責,但影響到聯盟形象也少不了禁賽、罰款的處份,國王要如何在接下來的休賽季中未雨綢繆,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補強呢?
    2023/06/24 18:09
  •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2023/06/23 20:39
  • 球迷撲抱梅西遭禁觀賽1年 網求情:饒了他

    足球天王梅西日前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進行友誼賽時,被一名18歲男子衝進場內擁抱,比賽一度中斷。少年後來被行政拘留,並罰12個月不得進場看球賽。但卻有大陸網友為他求情,「讚揚脫序」在中國高壓的社會氛圍中,顯得微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中國大陸與澳洲進行的友誼賽中,一名年輕的瘋狂球迷跳下觀眾席,闖入球場擁抱足球天王梅西。根據當地法規,該球迷至少需要在看守所待5天懺悔反省,但是事後不只梅西說『不要為難他』,連廣大中國大陸網友都在幫這位球迷求情。這樣的脫序行為在足球賽中並不罕見,因此各國足協都有法規嚴厲禁止,在轉播過程中,也會刻意避開相關場面,避免產生模仿效應。」
    2023/06/19 16:48
  • NBA/2度直播亮槍!莫蘭特遭禁賽25場 「某些條件」做到才復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在直播上「2度亮槍」,令各界紛紛撻伐他的「中二」行為。針對莫蘭特的脫序表現,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在台灣時間昨(16)日深夜發表聲明,除了將懲處他「禁賽25場」外,還加碼透露莫蘭特必須先完成「某些條件」後,才能夠重新回到籃球場上。
    2023/06/17 08:32
  • NBA/莫蘭特團隊聲稱拿的是玩具槍 傳聯盟仍打算禁賽30場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在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先前表示已完成調查,待總冠軍賽結束後就會公布相關懲處結果,而莫蘭特團隊最近出現新說法,聲稱他拿的是玩具槍。
    2023/06/09 14:54
  • 稱科索沃是塞爾維亞「心臟」 喬科維奇發言再惹爭議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法網擊敗美國小將【柯瓦塞維奇】,連續第65次闖過大滿貫首輪,追平瑞士名將費德勒的歷史紀錄,不過他在賽後聲援祖國塞爾維亞,猛踩主權爭議,說2008年早已獨立的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與基石,引發網友罵聲一片,還要求法網主辦方將他禁賽。
    2023/05/31 15:34
  • NBA/莫蘭特突發「道別」動態 驚動警方關切:沒事啦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二度在直播亮槍,引發外界譁然,灰熊在第一時間得知後便立刻要求他禁止參與球隊所有活動,直到聯盟調查結束為止,莫蘭特事發之後曾發布道歉聲明,之後便未對外回應,未料他昨(25)日突然在IG發出多則詭異動態,外界擔心他做出傻事,就連警方也趕緊上門關切,幸好最終發現是虛驚一場。
    2023/05/25 15:45
  • NBA/贊助商出手了!Nike官網悄下架莫蘭特簽名鞋款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二度在直播上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傳聯盟可能會祭出「至少禁賽半季」的重懲,儘管莫蘭特目前尚未受到任何懲罰,但贊助商Nike已經先行出手,將莫蘭特的個人簽名鞋款下架。
    2023/05/20 10:25
  • NBA/前射手護航莫蘭特2度亮槍不該被重懲 巴克利怒轟:白X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直播亮槍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沒想到他仍未記取教訓,近日又在直播上亮槍,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名人堂球星、現為《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怒轟那些為莫蘭特護航的人都是白癡。
    2023/05/18 15:21
  • 總是學不會!莫蘭特2度亮槍聯盟氣炸 恐被禁賽半季以上

    在2022-23賽季例行賽高居西區第二的灰熊,除了在首輪季後賽被湖人「以下犯上」擊敗外,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更在日前再度「直播亮槍」,令各界一片譁然。針對莫蘭特的累犯行為,就有球隊高層坦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必須為此樹立一個榜樣,不排除下達「至少禁賽半季」的處分。
    2023/05/16 22:57
  • NBA/莫蘭特二度亮槍恐遭嚴懲 魔獸:你可以來台灣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今年3月球季中在夜店直播中亮槍遭禁賽8場,14日又在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引發軒然大波,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桃園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今(16)天向他喊話「我站在你這邊,你可以來台灣」。
    2023/05/16 13:06
  • 學不乖?莫蘭特二度「直播秀槍」恐遭嚴懲 球評嗆:退出聯盟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昨(14日)於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事件發酵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知名人士皆相當傻眼,而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並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
    2023/05/15 16:58
  • 歐洲歌唱大賽低調挺烏 俄軍竟炸烏參賽者家鄉

    一年一度歐洲歌唱大賽落幕,今年冠軍是代表瑞典的歌手「羅琳」,她成了有史以來第一位,拿過兩次大賽冠軍的女歌手。而俄羅斯連續第二年遭到禁賽,竟然在決賽的時候,轟炸烏克蘭參賽者的家鄉。
    2023/05/15 14:10
  • 否認轉戰沙國! 梅西父親批法媒「惡意欺騙」:毫無證據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不假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遭球團禁賽2周,《法新社》9日引述消息指出他將轉會沙國,簽約金是史上最貴的5.22億英鎊(約202億新台幣),不過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
    2023/05/10 09:57
  • 確定前往中東?外媒爆梅西將轉會沙國 簽約金高達202億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因不假外出,擅自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氣炸,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而梅西也隨即公開道歉,但雙方的關係似乎真的回不去了,今(9)日傳出梅西已與沙國談妥合約,下季將前往中東踢球。
    2023/05/09 23:08
  • 擅自離隊飛沙國惹怒大巴黎!梅西遭禁賽後公開道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期因擅自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大怒,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梅西在遭到禁賽後也拍攝影片,公開向球隊致歉。
    2023/05/06 18:24
  • 轉戰沙聯埋伏筆?傳梅西「無意續留PSG」:對球團感到失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本賽季結束後「是否續留PSG(大巴黎聖日耳曼)」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動向尚未確定前,梅西卻因為「缺席訓練」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擔任觀光大使一事惹毛球團,遭到禁賽2週懲處;而如今也有消息指出,梅西不僅確定不會續留PSG,更是已經在與沙國商討另一紙天價合約。
    2023/05/04 20:41
  • 有片/走出性暴力醜聞 賽揚強投包爾日職處女秀飆9K獲勝

    曾獲賽揚獎(Cy Young Award)肯定,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在經歷百場禁賽、性暴力官司動盪到被老東家解約後,越洋前往日本加盟橫濱DeNA海灣之星(Yokohama DeNA BayStars)。包爾3日在橫濱主場迎來日職一軍初登板,主投7局98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同時飆出9次三振,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最終以4比1打敗來訪的廣島鯉魚,也讓包爾拿下轉戰日職第一勝。
    2023/05/03 17:05
  • 梅西擅離隊赴沙烏地擔任觀光大使 恐遭PSG禁賽2週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本週稍早未經球隊批准便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因而錯過球隊訓練,恐遭母隊巴黎聖傑曼禁賽2週。
    2023/05/03 15:26
  • 梅西「不假離隊」赴沙國遭禁賽2周 PSG震怒:不再續約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球隊合約將在6月30日到期,1日他擅自離隊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被球隊禁賽2周,禁賽期間將不會獲得薪資,且球團決定「不再和他續約。」
    2023/05/03 10:02
  • MLB/喊冤沒用!薛澤「手抹外部物質」 遭禁賽10場、罰款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20日作客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陣中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疑似塗抹「外部物質」遭裁判驅逐出場,今(21)日大聯盟公布懲處,他將被禁賽10場,外加不公開金額的罰款。
    2023/04/21 09:48
  • NBA/嘴綠大腳「狠踩」對手遭聯盟禁賽一場 勇士首輪陷麻煩

    NBA金州勇士季後賽首輪對上沙加緬度國王,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第2場比賽出腳狠踩國王球星薩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腹部,當下遭到驅逐出場;NBA官方今日宣布格林禁賽1場,對於已陷入0:2落後的勇士來說是一大打擊。
    2023/04/19 13:05
  • 戈貝爾解禁卻受背傷影響 附加賽「生死戰」是否上場仍有變數

    NBA明尼蘇達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在例行賽最終戰與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發生口角,甚至朝安德森出拳而被球團禁賽,導致附加賽首戰輸給洛杉磯湖人,無緣西區第7種子,明(15)日灰狼將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進行附加賽「生死戰」,戈貝爾雖然解禁歸隊,卻受背傷影響,不確定是否能出賽。
    2023/04/14 20:34
  • 戈貝爾揮拳硬起來!過來人格林「先嘴後挺」:贏得我尊重

    灰狼中鋒戈貝爾在昨(10)日例行賽收關戰中,公然在板凳席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一事,引發各界熱議,而球團更因此宣布,戈貝爾將被禁賽1場,確定無緣出席明(12)日與湖人的附加賽。不過,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卻在節目上大讚戈貝爾:「他贏得我的尊重。」
    2023/04/11 15:40
  • 湖人穩了?戈貝爾「揍隊友」遭球團禁賽 灰狼3大將缺席附加賽

    NBA附加賽即將於明(12)日開打,但昨(10)日直接在場邊一言不合「揍隊友」的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卻在今(11)日被球團懲處「禁賽1場」,意味著他將無緣於明日與湖人的關鍵戰役中登場。此外,2大戰將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里德(Naz Reid)也都因傷無法出賽。
    2023/04/11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