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禁賽 結果共558筆

  • 曾來台參賽還破世界紀錄 女超馬選手「偷坐車」遭禁賽一年

    超級馬拉松跑者扎克澤夫斯基(Joasia Zakrzewski)今年2月曾來台參加超級馬拉松並打破世界紀錄,不過她4月參加在英國舉辦的「GB超級馬拉松」(GB Ultras)時被踢爆靠「坐車」拿下第3名並領取獎牌,雖然扎克澤夫斯基事後解釋是無心之過,卻遭到賽事主辦方打臉,近日更被英國田徑協會(UK Athletics)處以12個月的禁賽。
    2023/11/17 11:24
  • NBA/葛林「鎖喉」戈貝爾 遭禁賽5場

    美國職籃NBA當局今天表示,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為昨天在比賽衝突中用手肘勒住明尼蘇達灰狼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的脖子,遭禁賽5場。
    2023/11/16 16:23
  • NBA/布里吉斯準備復出 黃蜂主帥親曝:禁賽結束就上場

    NBA夏洛特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近期深陷家暴風波,去年已經一整季未出賽,原本新球季將復出,沒想到他又因為違反保護令而再次收到逮捕令,本賽季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不過黃蜂顯然相當需要他救火,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日前透露,只要布里吉斯執行完禁賽令就會立刻讓他上場。
    2023/11/13 11:57
  • PLG/楊敬敏、戴維斯遭懲處 新北國王隊回應了

    PLG球星楊敬敏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對此,兩人所屬球隊新北國王隊也發布了最新聲明。
    2023/11/09 21:29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 NBA/開胡了!拓荒者「8分鐘15投0中」送幸福 灰熊收本季首勝

    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禁賽且陣中傷兵滿營的灰熊,在開季迎來一波6連敗的低潮,也是本季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不過,灰熊今(6)日客場面對拓荒者,終於是在2大主將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聯手攻下57分,並在末節打出關鍵26:2攻勢,成功以112:100奪下本季首勝。
    2023/11/06 14:01
  • NBA/開季5連敗!「無Ja灰熊」一勝難求 羅斯左膝痛再添1傷兵

    新興勁旅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日於客場以109:133不敵爵士後,開季迄今戰績0勝5負,淪為全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更令灰熊球團與球迷感到煩惱的是,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遭禁賽25場,必須等到12月底才能歸隊外,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也因左膝痠痛進入了傷兵名單。
    2023/11/02 15:41
  • NBA/灰熊有夠衰!「水行俠」膝傷未癒將動刀 新賽季提前報銷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25日)開打,但對於新興強權灰熊來說,卻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亮槍事件而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外,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右膝傷勢未癒,故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新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23 08:15
  • MLB/投觸身球被認定「故意」 太空人阿布瑞尤遭禁賽2場

    美國職棒(MLB)休士頓太空人21日在美聯冠軍戰G5以5比4擊退德州遊騎兵,取得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太空人後援投手阿布瑞尤(Bryan Abreu)對遊騎兵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ía)投出觸身球,爆發全武行,聯盟今(22)日判定這球是「故意觸身」,對阿布瑞尤禁賽兩場。
    2023/10/22 09:39
  • NBA/要確保莫蘭特回歸!聯盟喊話「共同努力」:他只是個孩子

    作為聯盟中能力出眾、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二度直播亮槍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之餘也招致慘痛代價,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於台灣時間6月16日公開懲處內容,除了將予以禁賽25場之外,也必須完成某些條件內容,才能重返球場;而執行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也於近日受訪提及,所有人都在努力讓莫蘭特能回到聯盟。
    2023/10/12 15:44
  • NBA/小波特遭控家暴!傳火箭「願倒貼送走」 美媒:生涯恐告終

    火箭後衛小波特(Kevin Porter Jr.)在日前遭女友前WNBA球員凱斯蕾(Kysre Gondrezick)指控家暴,不但付了7.5萬美元的交保金外,日後還可能得面臨出庭、禁賽等嚴重處分。對此就有消息傳出,除了火箭球團不惜倒貼也要出清這顆燙手山芋外,小波特在NBA的生涯恐怕也是岌岌可危。
    2023/09/15 15:32
  • 被抓包使用禁藥! 女網前球后哈勒普面臨4年禁賽

    來自羅馬尼亞、曾經是女網單打球后的哈勒普(Simona Halep),近日遭到國際網球反禁藥組織指控,認定她曾在2022年美網公開賽(US Open)期間,蓄意使用違規禁藥,將對哈勒普求處4年禁賽懲罰,《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勒普被質疑使用抗貧血藥物roxadustat,能幫助人體增生紅血球。去年美網期間,她的生理護照就因此出問題,雖然哈勒普向法院表示,自己是使用被「汙染」的補充物品受影響,但此一解釋卻無法說服監管組織。
    2023/09/13 11:32
  • NBA/莫蘭特爸不挺兒!坦言「陷入麻煩是自己造成的」

    NBA曼菲斯灰熊近年迅速成為一支不可忽視的年輕球隊,最大功臣就是球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只是這位球星在成為鎂光燈焦點後似乎迷失了自己,除了發言頻惹爭議之外,更在直播上「2度亮槍」,新球季將被禁賽25場,讓球隊相當傷腦筋;近日莫蘭特的父親老莫蘭特(Tee Morant)就公開拿兒子當例子,警惕年輕球員要為自己的人生決定負責。
    2023/08/23 11:14
  • 有片/曾因大麻被禁賽 美短跑女將100公尺破紀錄奪金

    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100公尺短跑決賽21日登場,一向以超搶眼辮子頭亮相的美國女將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毫不畏懼場上各國勁敵,最終跑出10秒65奪下金牌,替美國拿下自2017年以來,第一面女子百公尺世錦賽金牌,同時還打破世錦賽女子100公尺紀錄。這位造型極度搶眼的短跑健將,曾在東京奧運期間,因為藥檢驗出大麻陽性被取消資格,如今重返巔峰的她,再次讓無數粉絲陷入瘋狂。
    2023/08/22 12:18
  • 有片/觸殺爆全武行!白襪、守護者上演拳擊戰 6人遭驅逐

    美國職棒(MLB)白襪今(6)日作客挑戰守護者發生火暴衝突,兩隊看板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一次壘上交鋒時,疑似肢體接觸爆發口角,隨後直接上演拳擊戰,兩隊更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未來恐將面臨禁賽處分。
    2023/08/06 11:41
  • 英女拳手脫衣露點慶勝利爆紅 真實身份竟是成人網紅?

    一場在英國舉行的拳擊賽事,因為女拳手判勝後太激動,出現對鏡頭脫衣上空慶祝舉動,讓當事人與比賽瞬間爆紅。雖然女拳手遭到無限期禁賽,但她的真實身份也隨之曝光,並讓她贏得更多關注與收益。綜合外媒報導,激動上空脫衣的拳手名為達妮埃拉(Daniella Hemsley),年僅22歲的她並非職業拳擊手,真實身份其實是名OnlyFans平台的大尺度網紅,上空影片曝光之後,不只個人IG粉絲數爆增,其大尺度帳號粉絲勢必也將隨之爆紅。
    2023/07/21 09:52
  • 連電競都無自由?港選手取名「光復」遭禁賽3年

    隨著中國大陸不斷縮緊言論管制,讓香港愈來愈多領域和產業,都面臨隨時採紅線觸礁的危險。綜合多家港媒報導,電競「刀塔傳奇」(Dota2)16日一場杭州亞運資格賽中,來自香港代表隊的一名選手,將自己的名稱取為「Eazy.D.L光復」,比賽第一時間並未受影響,但轉播中後期卻被觀眾發現,光復二字在螢幕上被遮蔽;而賽後該選手隨即被電競協會禁賽3年,直到2026年7月才解禁。「國際賽事中,非競技因素和個人情緒應被排除在外,希望選手遵守原則。」
    2023/07/19 14:38
  • NBA/待業3年拚復出!前球員陷憂鬱「想過離開」:盼能證明自己

    老驥伏櫪仍有再戰之意?以得分爆發力聞名,卻同時因諸多爭議屢遭禁賽的維特斯(Dion Waiters),在2020年隨著湖人拿下冠軍戒後乏人問津,轉眼就度過了3年無球可打的時光;如今維特斯也跟上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腳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個人試訓,為了就是向聯盟證明自己仍能貢獻微薄之力,以及自己已經徹底改過。
    2023/07/14 14:16
  • NBA/「槍與玫瑰」登場!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

    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二度亮槍」遭懲處禁賽25場後,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還找來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其中,羅斯與莫蘭特的「槍與玫瑰」組合,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認為,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
    2023/07/07 10:12
  • 觀點/場外風波重創P+亞軍戰力 少了楊敬敏的新北國王該如何補強?

    在演藝圈陸續爆發「ME TOO」事件,吸引了所有網友的焦點,但是回到籃球界,也有一支球隊遭受嚴重影響,那就是今年的亞軍新北國王,在MVP楊敬敏因為偷吃事件在社群上宣布離開球場後,19日又傳出「帝王阿牧」牧倫斯也有私下約女球迷到旅館的事件,再加上先前還有戴維斯違反家暴令,目前調查結果尚未出爐,以聯盟的高道德標準檢視,如果牧倫斯、戴維斯的案件都屬實,雖然不用像楊敬敏一樣離開球場以示負責,但影響到聯盟形象也少不了禁賽、罰款的處份,國王要如何在接下來的休賽季中未雨綢繆,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補強呢?
    2023/06/24 18:09
  •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2023/06/23 20:39
  • 球迷撲抱梅西遭禁觀賽1年 網求情:饒了他

    足球天王梅西日前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進行友誼賽時,被一名18歲男子衝進場內擁抱,比賽一度中斷。少年後來被行政拘留,並罰12個月不得進場看球賽。但卻有大陸網友為他求情,「讚揚脫序」在中國高壓的社會氛圍中,顯得微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中國大陸與澳洲進行的友誼賽中,一名年輕的瘋狂球迷跳下觀眾席,闖入球場擁抱足球天王梅西。根據當地法規,該球迷至少需要在看守所待5天懺悔反省,但是事後不只梅西說『不要為難他』,連廣大中國大陸網友都在幫這位球迷求情。這樣的脫序行為在足球賽中並不罕見,因此各國足協都有法規嚴厲禁止,在轉播過程中,也會刻意避開相關場面,避免產生模仿效應。」
    2023/06/19 16:48
  • NBA/2度直播亮槍!莫蘭特遭禁賽25場 「某些條件」做到才復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在直播上「2度亮槍」,令各界紛紛撻伐他的「中二」行為。針對莫蘭特的脫序表現,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在台灣時間昨(16)日深夜發表聲明,除了將懲處他「禁賽25場」外,還加碼透露莫蘭特必須先完成「某些條件」後,才能夠重新回到籃球場上。
    2023/06/17 08:32
  • NBA/莫蘭特團隊聲稱拿的是玩具槍 傳聯盟仍打算禁賽30場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在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先前表示已完成調查,待總冠軍賽結束後就會公布相關懲處結果,而莫蘭特團隊最近出現新說法,聲稱他拿的是玩具槍。
    2023/06/09 14:54
  • 稱科索沃是塞爾維亞「心臟」 喬科維奇發言再惹爭議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法網擊敗美國小將【柯瓦塞維奇】,連續第65次闖過大滿貫首輪,追平瑞士名將費德勒的歷史紀錄,不過他在賽後聲援祖國塞爾維亞,猛踩主權爭議,說2008年早已獨立的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與基石,引發網友罵聲一片,還要求法網主辦方將他禁賽。
    2023/05/31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