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禁藥 結果共743筆

  • 盛唐中醫硃砂入藥致38人鉛中毒 負責人判決出爐.

    前中市議長張宏年服中藥致鉛中毒,檢警查出盛唐及九福中醫用禁藥硃砂及鉛丹,台中地院今天宣判,盛唐負責人呂志霖7年6月、九福醫師洪彰宏7年2月、藥商歐國樑6年,可上訴。
    2023/09/15 16:49
  • 被抓包使用禁藥! 女網前球后哈勒普面臨4年禁賽

    來自羅馬尼亞、曾經是女網單打球后的哈勒普(Simona Halep),近日遭到國際網球反禁藥組織指控,認定她曾在2022年美網公開賽(US Open)期間,蓄意使用違規禁藥,將對哈勒普求處4年禁賽懲罰,《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勒普被質疑使用抗貧血藥物roxadustat,能幫助人體增生紅血球。去年美網期間,她的生理護照就因此出問題,雖然哈勒普向法院表示,自己是使用被「汙染」的補充物品受影響,但此一解釋卻無法說服監管組織。
    2023/09/13 11:32
  • 標榜「純天然」賣精力糖含禁藥 賣家遭逮

    保二總隊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有賣場在販賣號稱有壯陽效果的糖果,將證物買回來送交食藥署檢驗,果然裡面含有禁藥成分,馬上發動搜索在嫌犯住家查扣七千多包禁藥,而這半年來嫌犯不法獲利已經高達50萬。
    2023/09/04 13:28
  • 標榜「純天然」!蝦皮賣精力糖竟含壯陽成分 2賣家下場慘了

    台北市30歲劉女、36歲吳男,涉嫌在網路兜售號稱男人聖物的「精力糖」,為了吸引買氣還標榜「溫和持久、動力十足」,產品還強調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物,產品卻含有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藥物「達拉菲」(Tadalafil),已明顯違法。保二總隊網巡時發現該網拍頁面,深入追查蒐證,日前循線逮捕2人,並查扣超過7000包禁藥糖果,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4 10:20
  • 大賣場食品「驗出禁藥」!知名業者中鏢 吃下肚恐腎病

    大賣場魚類產品竟檢驗出禁藥,家樂福、大潤發全都中鏢!而該禁藥為「恩氟奎林羧酸(Enrofloxacin)」,吃下肚恐影響腎功能。對此,食藥署證實了!
    2023/08/15 13:37
  • 陸售台黃魚驗出禁藥 2量販+海鮮店全下架

    食藥署公布抽驗結果,來自大陸的黃魚被驗出禁藥,分別在兩家大型量販店,跟一家海鮮專賣店,產品全數下架,並針對上游供應商開罰,食藥署表示,由於大陸進口黃魚,違規比例偏高,邊境抽驗比例先提高為50%,未來不排除100%檢驗。
    2023/08/15 01:07
  • 板橋餵藥案偵結9人皆不起訴 家長難接受

    新北市板橋一所幼兒園被指涉嫌餵食禁藥案,經過檢方調查後偵結,包括園方負責人和教師在內的九名涉案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察官在調查中發現,園方拆除監視器的行為並非為了滅證,且無法在監視器畫面中找到教師對幼童的不當管教行為。此外,對36名幼童的毛髮檢體化驗結果未能驗出禁藥成份,無法證實所謂的彩虹藥水存在。
    2023/07/12 20:35
  • 走私販賣禁藥「去痛片」 韓警掃蕩超市逮47華人

    南韓員警偽裝進入仁川一家中國超市,該超市遭檢舉疑似非法販售管制品藥物。警方執行扣押令,將大量白色藥丸用密封袋包裝起來。這些藥丸都是中國的感冒藥,在南韓市場以十倍價格賣給消費者。涉案人士透過中國社群媒體宣傳兜售這些藥物,以每錠20韓元購入,然後以200到500韓元的價格出售。
    2023/07/11 20:30
  • 板橋幼園餵藥案 36童毛髮「未檢出禁藥」

    板橋幼兒園餵藥事件,驗髮結果出爐!36名孩童都沒檢出巴比妥類等藥物,部分幼童的藥物反應,是常見感冒藥成分,檢方為求慎重,採取「驗毛髮」的方式,不會有偽陽性或弱陽性問題,一般來說檢驗結果要等三個月,這次調查局以最速件鑑定。
    2023/06/29 20:01
  • 黃子佼一爆料 汪小菲火速來台與張蘭直播

    黃子佼直播指控大小S涉毒後,大S前夫汪小菲當晚就抵達台灣,還和母親張蘭跨海直播。過程中汪小菲和張蘭對話顯得相當開心不斷大笑,張蘭還叮囑兒子,千萬不要接受任何採訪。現在還有網友翻出,過去汪小菲指控大小S服用禁藥,和嗆黃子佼的言論,稱讚他根本是先知。
    2023/06/20 19:33
  • 「不喝會被唸」!幼園8童驗出禁藥 師稱感冒藥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不明藥物助眠,有小朋友跟家長反應,一天會被餵食兩次,不喝就會被老師唸,目前已有8名孩童驗出三級毒品和鎮靜劑微量反應,檢調發動第二波搜索,帶回園長和老師等八人,這些老師供稱,餵小孩吃的是家長交代的感冒藥,不是違禁藥物,被依傷害、妨害幼童發育等罪移送。
    2023/06/08 20:12
  • 多明尼加人為脫貧打棒球! 為搶進大聯盟染禁藥

    今年美國大聯盟,登記選手多達269人。這次非美國籍的選手,以多明尼加最多。打棒球,甚至加入大聯盟,是多明尼加年輕人脫貧的最佳途徑,因為很多人為了求表現,服用禁藥,甚至已經打到大聯盟的多明尼加好手,像是馬怪爾、A-ROD等,紛紛捲入禁藥風波。
    2023/06/02 22:24
  • 減壓恐觸法1/減壓新寵:CBD!大麻軟糖、滴劑黑市流竄 輸入最重罰1億

    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成分,被認為具解痛、抗痙攣效用,在國外被做成軟糖、餅乾等產品,被不少人視能改善失眠、抗焦慮的「減壓聖品」。國內將CBD以「藥品」列管,禁止販售;不過,上網查看卻能找到各類CBD代購網站,連蝦皮都以貼紙、餅乾、果汁等詞語掩人耳目偷賣,黑市流竄現象嚴重,如民眾從海外代購或出國自行購買CBD產品,返台通關時抽驗到,沒有食藥署申請許可,被視為擅自輸入禁藥,違反《藥事法》,面臨10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億元罰金。
    2023/04/28 08:00
  • 雞蛋驗出禁藥!6違規蛋場名單曝 2家含「乃卡巴精」

    國內蛋荒好不容易稍有舒緩,又傳出有雞蛋出包!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布去(2022)年到今(2023)年3月後市場雞蛋動物用藥稽查,結果有6件檢出不合格,其中就有洗選蛋,被驗出不得檢出的動物用藥「乃卡巴精」。
    2023/04/22 19:42
  • 非法輸入「高劑量維生素D」 夫妻檔網售藥品賺千萬

    新北一對夫妻檔,涉嫌販賣非法禁藥,他們在德國成立公司後,利用貿易公司作為幌子,夾帶未經核准的高劑量維生素D,還有其他藥品進口,2年多來販售禁藥超過5萬瓶,不法獲利超過一千多萬元,刑事局將涉案4人逮捕,依違反藥事法移送。
    2023/04/19 20:18
  • 林郁婷二度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與禁藥無關、近期約見選手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因沒通過性別檢測遭取消世錦賽銅牌。林郁婷返台後二度檢測,體育署競技組專委盧淑姿今(6日)說:「檢測結果已經出來,近期會約見選手商討後續做法。」
    2023/04/06 20:17
  • 直播主造假、網銷假藥禁藥濫 北京嚴管明星代言

    網路賣假藥賺取暴利,最近成為中國大陸當局強力打擊與宣傳的焦點。除了在每年3月15日的官媒「打假」晚會揭露不法,後續力道也不中斷;大陸央視再度揭發網購減肥藥含禁藥「西布曲明」(Sibutramine)成分。北京市更祭出嚴格的廣告新規定:廣告代言人們必須「充分使用」過產品,也就是使用足夠的數量與時間,才能代言。
    2023/04/04 20:00
  • 不論睪酮濃度! 世界田總:禁「跨性別選手」參加女子賽事

    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主席柯伊(Sebastian Coe)今天表示,之後將不管睪酮濃度,不再允許跨性別女性參加女子田徑賽事。
    2023/03/24 08:41
  • 會致癌!陸海鮮加工廠 硼砂泡出「黃金鮑」

    大陸遼寧大連一家海加工廠,被查出竟用違禁藥物硼砂,而且生產的黃金鮑魚,其實也不是鮑魚,而是用「螺肉」來代替。
    2023/03/15 18:04
  • 衰捲禁藥風波!詹姆斯遭前格鬥選手爆料長期使用興奮劑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雖然因傷高掛免戰牌,但他在受傷前可繳出29.5分、8.4籃板、6.4助攻的誇張成績,高齡38歲的他甚至被外界視為不老傳奇;近日一位MMA(綜合格鬥)選手Chael Sonnen在節目中爆料,指詹姆斯一直在使用EPO(促紅血球生成素,一種興奮劑),以提高自己的運動表現。
    2023/03/13 23:14
  • 比賽不公?《體能之巔》選手遭疑服用類固醇 節目組回應藥檢風波

    Netflix競賽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能之巔》)找來多達百名的健身網紅、運動選手齊聚一堂較勁,參賽者不管最後是輸是贏,都已經博得關注,不過除了先前女性健美選手春理被男性選手壓胸的風波外,現在觀眾也質疑節目沒有進行藥檢,似乎也不夠公正,對於相關質疑,《體能之巔》的製作組也回應了。
    2023/02/08 19:07
  • 謝龍介北上《炎上》竟被酸爆!博恩大膽提「禁忌話題」全場瘋了

    開賣5秒鐘就秒殺的《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登場,「炎上大將軍」博恩穿著特洛伊戰士裝現身,主角王世堅就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相當有話題。今晚的「火伴」有謝龍介、黃瀞瑩、禁藥王、栗子、凱莉、吳崢、賀瓏等人,謝龍介去(2022)年參選台南市長落敗,過去的各類話題都也讓他成為被炎上的對象。
    2023/01/07 21:49
  • 陸三屆奧運金牌選手驗出禁藥!興奮劑陽性恐將重罰

    中國舉重名將呂小軍,曾是三屆奧運金牌得主,但卻被國際興奮劑檢測機構檢驗出興奮劑呈現陽性反應,遭到暫時禁賽。若經調查後判決確認,呂小軍將面臨重罰,最嚴重可能會被收回奧運金牌。
    2022/12/23 13:42
  • 想變美!睫毛精華液稱可讓睫毛變長 小心恐含這「禁藥」

    許多愛美女性都希望擁有迷人的雙眼及濃密捲翹的睫毛,現在坊間許多睫毛滋養液宣稱可滋養、能促進睫毛增生,不過食藥署提醒,這些化粧品可能暗藏禁用的前列腺素衍生物(Prostaglandin analogs)成分,且是屬於管制藥品,不得添加於化妝品中。
    2022/12/12 11:12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