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禁菸 結果共376筆

  • 癮君子注意!新北超商及咖啡店騎樓禁菸 最高可罰1萬

    癮君子請注意,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宣布連鎖超商及咖啡店騎樓即日起禁菸,首波包含星巴克、85度C、路易莎咖啡及超商等8家連鎖業者,9月1日起開罰,最高可罰1萬元。
    2019/04/25 17:33
  • 室內公共場所全面禁菸 國人吸菸人口下降

    國健署吸菸行為調查顯示,成人吸菸率近年下降,九十七年近二成二,隔年菸害防制法新規定上路,降為二成,不過,許多吸菸者轉移陣地,根據國健署統計成年人室外公共場所二手菸暴露率,在菸害防制法新規定後,有明顯上升趨勢!
    2019/04/01 22:49
  • 多良火車站4月起禁菸 違者最高罰1萬

    有全台最美火車站之稱的台東多良火車站、陸客團最喜愛的水往上流景點,自4月起全面禁菸;另外,台東縣境內還有多所學校外的人行道也將禁菸。
    2019/03/22 16:51
  • 春節出國注意了!帶「這東西」回台 小心受罰甚至被關

    農曆春節是國人出國旅遊旺季,而除了豬肉不能入境台灣,「這樣東西」同樣也是違禁品!董氏基金會提醒,出國要注意可否攜帶免稅菸、電子煙入境,因為違者除了罰款,恐怕還得面臨牢獄之災。其中新加坡完全禁止攜帶免稅菸品入境,違者不僅要罰款,攜帶過量還會坐牢2年;而在泰國海灘吸菸,將面臨10萬泰銖(約10萬3千多元新台幣)的罰款,或1年監禁。
    2019/01/23 11:10
  • 鄰居投訴偶像劇男星太吵! 管委會開會訂條款禁喧嘩

    藝人王傳一搬進新竹豪宅,卻成為社區居民中的黑名單。因為經常開趴鬧到三更半夜,而且酒瓶、菸蒂亂丟,破壞社區安寧,管理會還因此開會貼出公告,要求禁菸以及過十點後禁止喧嘩,被稱為「王傳一條款」。
    2019/01/16 15:52
  • 陸客禁區抽菸還嗆聲 澳門警鳴槍嚇阻

    澳門的新《控煙法》元旦上路,規定機場和賭場等娛樂場所,除了獲批准的吸菸室之外,其他範圍都得禁菸。但這新規,卻有大陸遊客不買帳,在非吸菸區吞雲吐霧,警方前往勸阻無效,還遭陸客嗆聲,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最後警方開槍警告。
    2019/01/06 12:02
  • 馬來西亞明年起 餐飲中心全面禁菸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李文材發布聲明表示,明年1月1日起,非冷氣餐廳、咖啡店及露天小販中心將落實全面禁菸政策,而且所有相關餐飲業者必須在店內張貼禁菸告示牌。
    2018/12/29 10:59
  • 北市135條步道將全面禁菸 違者最高罰1萬元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今天指出,12月31日起將列管135條登山步道全面禁菸;民眾若違反規定,將被處新台幣2000元以上、1萬元以下罰鍰。
    2018/12/28 17:15
  • 「別抽了!」怕童吸二手菸 老闆制止遭毆濺血

    新北市竟然有客人在薑母鴨店生意最忙的時候,闖進廚房圍毆老闆!警方調查,當時有客人在店內抽菸,偏偏鄰桌就有小朋友在場,老闆上前提醒,結果這3名客人不僅不領情,還打電話找人來,爆發第二波衝突,惡煞進門後,拿甩棍、開山刀和辣椒水痛扁老闆後,逃離現場!
    2018/12/17 20:19
  • 室內禁菸!老闆勸阻挨打 眼灼傷臉縫14針

    薑母鴨店老闆勸阻客人不要抽菸,遭客人持刀械棍棒痛打,還被噴辣椒水,造成他左耳縫了14針、雙眼灼傷。像薑母鴨、羊肉爐這類半開放空間,室內禁止吸菸,戶外區雖沒有強制禁菸,但店家還是可以自行規定,而這回老闆依法勸導卻遭毆打,堅持對這群客人提告。
    2018/12/17 19:25
  • 遭爆殯儀館內抽菸 黃景熙稱「戒菸數月」反疑:選舉操作

    桃園區民進黨籍市議員黃景熙遭人爆料,指他在桃園殯儀館禮廳內公然抽菸,且被工作人員勸告後仍不聽,「藐視室內禁菸規定」,還附上照片證明。對此,黃景熙今(4)日回應,表示已經戒菸2到3個月,懷疑照片是選舉操作。
    2018/10/04 11:54
  • 快訊/北市135條親山步道 年底公告全面禁菸

    癮君子注意,爬山可不能抽菸,象山步道今年5月公告禁菸,最快在年底之前,台北市135條親山步道,將會全部公告禁菸。
    2018/08/22 10:05
  • 癮君子注意!北車周邊亂丟菸蒂 環保局分8路抓

    台北車站外頭,平時就有不少人一走出來就開始抽菸,不過其實台北車站外圍還是禁菸範圍,紅線內抽菸會開罰,而在線外還有很多人會亂丟菸蒂,就有民眾發現最近似乎稽查人員變多了,甚至環保局還兵分八路,陣仗很大。
    2018/08/17 19:07
  • 打造無菸步道 金門太武山周邊禁菸

    金門縣衛生局今天宣布新增公告太武山周邊,包括蔡厝古道、斗門、玉章路3條登山步道,從15日起除吸菸區外全面禁止吸菸。違者處新台幣2000元到1萬元罰鍰。
    2018/08/09 17:18
  • 當街哈菸飆粗口形象崩壞 四葉草道歉被下「禁菸令」

    以一首《好想你》紅遍大街小巷的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朱主愛),日前被媒體直擊和友人躲在暗巷抽菸,隔天到夜店玩時遇到3名男子搭訕,四葉草竟當街飆粗口大罵引來警察關切,女神形象瞬間崩壞。事隔1天,四葉草今天(2日)透過經紀公司道歉,而公司也對她下達禁菸令。
    2018/08/02 14:18
  • 乾水泥運送車翻覆 柴油外洩引發驚慌

    高雄市前鎮區,上午發生大型車輛翻車意外,一輛乾水泥運送車,撞上左轉轎車,當場失控翻覆,車上油箱破裂,大量柴油流滿地,由於運送車外型跟油罐車相似,一度誤以為是油罐車洩漏,緊急封鎖禁菸火,並使用木屑緊急覆蓋清除油漬,才解除危機。
    2018/08/01 19:48
  • 男超商內抽菸遭勸不滿 竟持「西瓜刀」砍

    桃園一名男子,29日凌晨,在超商內喝酒,居然還直接在店裡抽起菸來,店員好心勸男子,室內禁菸,沒想到被勸阻後,男子心生不滿,嗆聲說要給店員好看,又到車裡拿出西瓜刀,把店員砍傷,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當場將男子,以現行犯逮捕。
    2018/07/30 18:57
  • 搭火車偷抽菸被檢舉 惱羞男嗆OL:拿刀砍妳都敢

    新北市1名王姓男子今年4月搭乘台鐵列車,無視車廂禁菸規定在廁所抽菸,被1名洪姓女OL抓包後通報列車長,不料他因此惱羞成怒,竟當場怒嗆「我會對妳動手」、「拿刀砍妳」等語,讓洪女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新北地檢署今(13日)依恐嚇罪嫌將王男起訴。
    2018/07/13 20:28
  • 不滿遭勸「醫院內禁菸」 男怒毆彰基員工

    又傳出醫院暴力!彰化一名男子跑到彰基醫院停車場入口吸菸,由於那裏剛好是醫院存放氧氣瓶的地方,就怕萬一火碰到發生意外,院內員工上前勸阻,沒想到男子竟然上演全武行,對員工又踢又打,甚至隨手拿飲料瓶丟對方的頭才離去,但這名男子的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8/07/03 12:34
  • 直擊!醫院禁菸區抽菸 衛局獵28人開罰

    彰化衛生局「抓菸專案」,在4間醫院外3天內一共抓到28人在禁菸區吞雲吐霧,抓到一次開罰2000元,大多違規的都是病患家屬,衛生局說禁菸範圍不只在醫院建築物還包含走廊、距離醫院主體10公尺都算禁菸區內,不少人菸癮犯了又怕被罰,竟然是走上分隔島上吞雲吐霧。
    2018/06/09 18:51
  • 海陸空皆死?澎湖店家「告示」 遊客怒:來送死?

    這款告示令人難以接受!有觀光客到澎湖縣遊玩,在伴手禮店旁看到店家貼出一只死亡告示,上頭寫著「搭機遇空難、遊覽火燒車」等字樣,讓這名觀光客感到觸霉頭,直呼若店家不下架,將會影響到澎湖的觀光產業。
    2018/05/28 21:39
  • 掃得很辛苦!高鐵站禁區 癮君子猛抽菸

    搭車旅客用手機拍下,高鐵左營站外人行道不少癮君子坐在座位區,無視禁菸標示直接抽起菸來,看到高鐵工作人員默默的撿菸蒂用畚箕清理,旁邊吸菸的人依舊視若無睹。
    2018/05/06 19:43
  • 在北京闖紅燈 大螢幕現場播出「放大示眾」

    「五一小黃金週」,中國大陸累計三天出遊人數達到1.5億人,而這個時間,許多交通罰則也在五月一號上路。北京第一套行人違規剋星在通州上崗,闖紅燈的人會被現場直播、當場廣播。深圳也有相同的智慧型科技抓違規,總共引進40套人臉辨識系統,舉凡闖紅燈或是機車行駛快車道、逆向行駛等等,辨識系統會及時查出身分,並且秀在路口的大螢幕上。
    2018/05/01 20:23
  • 防三手菸! 日新規吸菸後45分內禁搭電梯

    全台平均每20分鐘就有1人死於菸害,現在除了二手菸,「三手菸」的防治也成為各國目標,日本奈良縣生駒市就有新法規定,禁止政府職員吸菸後45分鐘內搭乘電梯,其實對於癮君子的管制,不只日本,世界各國也愈來愈嚴格,民眾出遊可得留意以免觸法。
    2018/04/09 22:58
  • 南灣沙灘吸菸勸不聽 婦控害2幼子氣喘

    你知道墾丁後壁湖、南灣沙灘等風景區禁菸嗎?高雄許先生一家4口人,6日到南灣沙灘去玩,發現近10名遊客公然在沙灘上抽菸,由於2個孩子都有過敏性氣喘,他們上前勸阻遊客竟然不聽。許太太表示後來報警處理,警方也沒輒只能登記資料行文給主管單位,結果害得2個孩子返家後不久就氣喘發作。
    2018/04/09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