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禁片 結果共15筆

  • 上過小哥哥艾里拍18禁片 女網紅又販毒交保扯:蔡總統叫我賣

    身材火辣、暱稱「蘇離」的21歲劉姓網紅,日前才因直播「教學」吸食K他命進警局,不料此次又出事!北市文山二分局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劉女在網路刊登販毒訊息,警方派員埋伏將她逮捕到案,現場查獲毒咖啡、K他命等證物。不料,劉女被帶回警局時疑因吸毒後藥效發作,不斷地失控大吼,甚至面對媒體詢問,竟還胡言亂語地說:「蔡總統叫我賣掉(毒品)!」最後法院裁定3萬交保。
    2023/11/14 09:38
  • 劉德華臉超腫佈滿油垢!皮膚狀態不忍直視 黑歷史照片外流

    由林子祥、劉德華主演,許鞍華執導的傳奇禁片《投奔怒海》,電影聚焦越南解放後面臨的社會問題和人性扭曲,是香港新浪潮極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之一,但因當時的政治氣氛敏感,被台灣列為禁片,但也因此讓劉德華有了首度躍上大銀幕的機會,他也為片犧牲,不但剪短了他的頭髮,還特別安排他到海南島的大太陽下晒了三小時,讓皮膚變黑許多,好更貼近演出的角色。
    2023/05/19 14:48
  • 「小丑」應導演要求「戒糖又戒色」 化身毒蟲:此生最難角色

    名導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的成名代表作《噩夢輓歌》4K數位修復版將首度在台上映,該片內容驚世駭俗,加上對毒癮者生活細膩描寫,長年被列為「世界十大禁片」,導演更直白呼籲「如果是追求輕鬆娛樂的人,我拜託你,不要來看這部片,因為你會很難受。如果你想體驗100分鐘彷彿搖滾般的感受,那麼它就是一部好電影。」
    2023/02/23 16:13
  • 曾敬驊啟蒙電影竟是日本情慾經典 這一幕難以忘懷

    曾以電影《返校》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曾敬驊,近期處於休息狀態,正為下一部作品儲備能量,而除了昨(13)日他出席Dior活動與許久不見的媒體見面,曾敬驊也趁閒暇之餘打開CATCHPLAY+看了許多影劇作品,更自爆個人的啟蒙電影是日本18禁的情慾經典片《感官世界》。
    2023/01/14 18:19
  • 香港禁片!《少年》談反送中民間搜救 素人不顧前途出演

    又一部香港反送中相關電影在台灣上映!這回是跟《時代革命》一樣,被香港禁播的劇情片《少年》,描述民間自發性集結,組成搜救隊,要幫助年輕人的故事。而《少年》的演員,其實大部分都沒有大銀幕經驗,這回不顧自身前途,為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民主的可貴。
    2022/04/09 20:10
  • 《少年》遭港禁播 政治壓迫中反思香港電影定義

    去年以黑馬之姿闖入金馬獎的香港電影《少年》,繼「時代革命」後成為第2部遭香港禁播、在台灣大規模公映的作品。導演任俠認為,在政治壓迫下反而能反思「香港電影」的定義。
    2022/03/29 10:40
  • 港通過「電檢條例」 不利國安電影可禁上映

    香港電影曾被盛讚為「中文電影的先驅者」,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香港電影,不過就在27日,香港立法會三讀通過修訂「電影檢查條例」草案後,未來香港電影只要被檢查認定不利國家安全,官方就有權撤銷上映的權利,對此有外界評論,香港進入「國安禁片年代」。
    2021/10/28 12:31
  • 串通影帝「性侵戲硬上」?貝托魯奇發聲明反駁

    44年前禁片《巴黎最後探戈》中,一場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事前策劃的強暴戲,多年前就曾爆出當時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因未被事先告知,更遑論經過她的同意,以致瑪麗亞深感被辱,心理創傷一直未能平復。日前這話題又被重提,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女星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名人發推大罵貝托魯奇及馬龍白蘭度「噁心」,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辯駁。
    2016/12/06 16:08
  • 經典作遭爆「性侵」女角 義大利名導引公憤

    義大利名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因為1988年的電影《末代皇帝》,拿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和導演的殊榮,不過他44年前執導的經典禁片《巴黎最後探戈》卻被爆出爭議!因為他跟當時48歲的男主角馬龍白蘭度,在未告知的情況下,直接對片中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上演性侵橋段,消息傳出讓各界譁然,「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譴責導演和男主角都很噁心。
    2016/12/05 11:38
  • 3部大陸禁片角逐金馬 《樹大招風》入圍5項

    被大陸禁播的電影《十年》,曾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不過來到台灣金馬獎,卻是全部都摃龜,金馬獎執委會表示,在金像獎之後,還有不少傑出作品推出,另外所有評審標準都無關政治,因為像是同樣被大陸禁播的樹大招風,就入圍5大獎項,還有亂世備忘、大路朝天,也將角逐金馬最佳紀錄片。
    2016/10/02 13:04
  • 揭美政府監控網路隱私 「史諾登」被列禁片!

    電影《神鬼駭客:史諾登》改編自轟動全球的新聞事件,描述美國中情局職員,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卻變成頭號通緝犯,電影9月中在美國上映,或許是有政治考量,電影明明沒有暴力、色情,卻被列為限制級,但票房依舊開紅盤。
    2016/09/20 16:22
  • 快訊/大陸禁片《十年》 奪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

    最新消息,在中國大陸禁止上映的電影《十年》,勇奪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
    2016/04/03 23:36
  • 學運題材搬大銀幕 野百合也登上國片

    太陽花學運正發燒,學生要靠熱血寫下歷史一刻,其實過去國內外幾次重要民運,最後都變成了電影題材,像是國片「女朋友 男朋友」,就是以九零年代的野百合學運,做為時代背景,而大陸也有一部被列為禁片的電影「頤和園」,劇情就是設定在六四事件那個時期。
    2014/03/27 22:12
  • 「太哈蘋果」、「違建太多」 禁片理由怪

    「電影法」居然30年沒有修正,還有很多鼓吹反共愛國,教條式的法規,其實在戒嚴時期,主管機關電檢相當嚴格,過去最知名的案例,就是90年代的「啃蘋果事件」,電影片段出現台灣人發生車禍被撞傷,本來是不幸意外,卻因為肇事車主是美國人,導演用反諷手法,突顯台灣人沒吃過蘋果,被電檢處質疑,醜化台灣人貧窮無知,一度被禁播,要求修改。
    2013/04/25 12:52
  • 緬甸叛軍當背景 第一滴血4遭列禁片

    好萊塢老牌影星「席維斯史特龍」,推出最新作品「第一滴血第4集」,在全美引爆話題;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這部紅遍全球的動作片,在緬甸可是一部禁片,要是偷偷欣賞被抓到,得入獄服刑10年,因為第一滴血第4集的劇情,就是以緬甸叛軍為主,使得才剛剛血腥鎮壓民主運動的緬甸軍政府,相當緊張。
    2008/02/15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