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禁播 結果共226筆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古裝迷請進!2024最新古裝劇推薦 《青簪行》差點成禁播劇

    2023年爆款古裝陸劇推薦從《長相思》、《蓮花樓》、《雲之羽》、《長月燼明》,到年底的《寧安如夢》,幾乎全年不劇荒!2024年的古裝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經歷幾番波折差點成禁播劇的《青簪行》終於要播出,全網催生的《長相思》第二季和《慶餘年》第二季也定檔在2024年,還有哪些呢?一文盤點!(備註:劇集播出時間與資訊將不斷更新)
    2024/02/01 15:23
  • (G)I-DLE掛病號!Minnie、雨琦暫停活動 1原因公司狂塞殺人行程

    韓國女團(G)I-DLE雖然即將29日要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只是這次回歸似乎一波三折,除了先前傳出〈Wife〉因歌詞太煽情而遭電視台禁播,泰國成員Minnie、大陸成員雨琦都傳出掛病號,所屬公司CUBE娛樂也宣布兩人會先暫停活動。
    2024/01/27 11:34
  • 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人氣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播出邁入第9年,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一同出席,透露接下來要到中東國家阿曼,挑戰更不一樣的關卡。吳宗憲向來很拚,過去在屏東霧台出外景時,騎車不甚摔倒,當時全身都是傷,人已經恍神,被抬到橋下時,他還無意識拿起上哨子開吹,敬業精神連他自己都被感動。
    2023/10/27 17:59
  • 不滿總替巴勒斯坦「說話」 以色列要禁播半島電視台

    由卡達出資成立的《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是少數立場不親以色列、在全球有一定收視群眾的跨國媒體,也是全球三大24小時聯播的英文新聞台之一。由於幕後金主來自卡達王室,而卡達又是巴勒斯坦最主要的資助方之一,也讓《半島電視台》成為本次以巴衝突中,譴責以色列最大聲的外國媒體。隨著各種抨擊、指責和批評報導不斷露出,讓以色列政府忍無可忍,引述外媒報導,以色列通訊部已經提出申請,一旦法院批准給予許可,將禁播《半島電視台》。
    2023/10/18 18:06
  • 惹毛柬埔寨!王大陸《孤注一擲》遭轟影射詐騙 下令全國禁播

    由王大陸、張義興主演的電影《孤注一擲》,探討跨國人口詐騙,卻因為被認定在影射柬埔寨時事,被該地政府下令不准在國內上映;另一部找來劉德華助陣的電影《莫斯科行動》,則改編自1993年,發生在大陸和俄羅斯的跨境追捕案。
    2023/09/30 13:35
  • 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大陸電影《孤注一擲》由張藝興、王大陸、金晨等人演出,上映1個月,創下38億人民幣(約170億元台幣)票房奇蹟,該片敘述一名工程師被拐賣到一個不知名的東南亞國家,捲入暴力詐騙組織的故事,卻因其中涉及柬埔寨文化和語言,引發當地政府強烈不滿,被柬埔寨直接禁播,甚至要求停止上映。
    2023/09/30 12:21
  • 不滿「被點名」與詐騙有關 柬埔寨禁播陸電影《孤注一擲》

    由張藝興、金晨領銜主演的大陸電影《孤注一擲》,8月初上映至今在中國社群引起不少討論,由於內容大量談論有關東南亞暴力詐騙話題,如今也引發相關國家不滿,甚至遭到下令禁播。綜合外媒報導,柬埔寨政府不滿該部電影中,多次出現高棉文字的畫面,認為電影嚴重污衊且醜化該國形象,將他們和暴力討債、詐騙等事件劃上等號,傷害柬埔寨對外形象,同時也影響該國觀光產業發展,不只向中國大使館表達抗議,更直接下令禁播《孤注一擲》。
    2023/09/27 15:25
  • 宋祖兒逃稅2億恐毀前程! 五大電視台「查無此人」走封殺流程

    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被爆逃漏稅,且金額高達2億元台幣,前東家「天喜影視」在消息曝光後火速切割,而宋祖兒和工作室至今尚未回應;目前她拍完待播的劇共有4部,包含和任嘉倫《無憂渡》、劉宇寧《折腰》、張新成《艱難的製造》,以及與侯明昊《閱讀課》,若傳聞屬實可能全會遭禁播,讓粉絲相當崩潰,對此,大陸稅務總局則表示會展開稅務調查,而各大電視台也開始將與她有關的貼文刪除。
    2023/09/01 10:39
  • 港府欲禁播《願榮光歸香港》 法院拒:需顧言論自由、且刑法已規範

    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廣為傳唱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Glory to Hong Kong)》遭港府指控「含有煽動口號」,6月5日香港政府律政司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播《願榮光歸香港》的禁制令,要求禁止公眾以任何方式傳播此歌曲,但香港高等法院法官陳建強今(28日)頒布書面裁決,拒絕批出禁制令。
    2023/07/28 18:10
  • 南海九段線成引爆點 韓團.《芭比》遭越南抵制

    中國在南海與鄰國的摩擦越來越多,如今連演藝圈都遭殃。包括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以及好萊塢華納兄弟製作的真人版電影《芭比》,過去一周陸續因為捲入南海「九段線」爭議,遭越南民眾杯葛,甚至得禁播。這是因為中方聲稱的九段線,被越南當局視為侵犯主權,無可容忍。因此,儘管只因為演唱會官網網站地圖,或者電影裡的蠟筆手繪地圖,出現淡淡的九段線痕跡,仍遭遇強烈批評。而且不只越南,連菲律賓也醞釀跟進,計畫對《芭比》電影裡的九段線做特殊處理。
    2023/07/07 19:54
  • 比亞迪香港4分店遭潑漆 代理商:疑集團犯案

    反送中四周年,港府這時候對社運期間的代表歌「願榮光歸香港」,申請禁播令引發關注。香港高等法院今天(12日)開庭後決定,將在七月21日再審聽取各方陳述。不過就在這敏感時刻,大陸本土的龍頭電動車品牌比亞迪在香港的四家店同時遭到潑漆,代理商初步認為,應該只是商業糾紛所引起。
    2023/06/12 18:54
  • 導演麥大傑離世! 電影上映「1張都賣不掉」 接老闆急叩傻眼了

    香港導演麥大傑曾拍過偶像劇《流星花園II》、《愛上女主播》等電視劇,都創下高收視率,昨卻傳出過世的消息,令許多圈內人士相當悲痛,不只電視劇,他也拍過電影長片,1984年曾為中影拍過《阿福的禮物》香港篇,也以聯考重考生為題材拍攝《國四英雄傳》,因該片批評教育制度,差點被禁播。
    2023/03/27 12:52
  • 新歌聽不懂?黃明志自爆被鎖碼 酸嘻哈亂象「找千萬跑車擺拍」

    大馬鬼才黃明志選在4月1日進行攻蛋壯舉,舉行「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前夕推出最新單曲〈鎖碼歌〉,不過整首歌聽起來含糊不清,他表示聽不懂不代表沒歌詞,「它被鎖碼了,很多地區在創作上控管嚴格,如果超過尺度就要鎖碼或馬賽克,甚至遭到禁播。這首歌想傳達創作本身的重要性,同時也是自己一直在堅持的。」
    2023/03/25 12:05
  • 比照鄧小平 江澤民去世傳陸禁娛樂7天只播「愛國劇」

    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證實逝世,享耆壽96歲,由於江生前是手握黨政軍三大權力的國家領導人,他的去世也對當地帶來不小影響。綜合媒體消息指出,當《新華社》發布訃文後、各大平台首頁全都一夕轉為黑白呈現,社群上更出現官方禁播限娛命令,要求電視台和串流平台抽換節目,即刻起7天停播娛樂類的綜藝和戲劇節目,似乎與當年鄧小平逝世相似。
    2022/12/01 12:17
  • 港禁戶外播蝙蝠俠黑暗騎士 港府:太暴力

    香港一場活動原定27日要在戶外播放蝙蝠俠電影,但近來卻被官方通知,因為電影太暴力,必須禁播。根據《彭博》報導,被禁原因是電影中蝙蝠俠以非法方式進出香港,還出現炸毀香港金融中心畫面,被認認為危害國安。對此港府回應,外媒報導,毫無根據。
    2022/10/22 11:49
  • 紐西蘭公衛宣導片驚見「比中指防C肝」 尺度太大遭禁播

    在拍攝宣導片時,「創意」是吸引目光的關鍵要素,只不過若尺度沒拿捏好,恐會弄巧成拙。紐西蘭政府近日拍攝一部「防治C肝宣導」廣告,廣告中卻大玩伸出指尖驗血測C肝的創意,要演員微笑「互比中指」,最後引發喧然大波,被認定尺度太超過遭到禁播。
    2022/10/01 12:59
  • 田馥甄「離島」唱「隔一片海互不打擾」 遭大陸扣台獨下架?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台灣女星田馥甄因為吃義大利麵,被解讀是力挺義大利裔的裴洛西,遭到大陸網友出征,2010年推出的歌曲《離島》也被翻出來,歌詞被解讀有台獨的意含。另外黎明及陶喆的老歌,也因為涉及裴洛西訪台時間被禁播。
    2022/08/05 17:32
  • 裴洛西訪台!黎明「今夜妳會不會來」、陶喆「飛機場的10:30」衰成禁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訪台,大陸強烈表達不滿,在裴洛西抵台前夕,微博網友以黎明經典歌「今夜你會不會來」留言,讓這首歌禁播,就連陶喆「飛機場的10:30」也被禁。另外不少明星在社群貼文,沒想到被小粉紅加以聯想,貼上台獨標籤。
    2022/08/04 11:32
  • 沒表態也不行?黎明「31年老歌」辱華了 禁播內幕流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式造訪台灣,大陸官方動作頻頻,派遣21架軍機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也宣布展開為期3天的實彈軍演。官媒《央視新聞》貼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照片之後,除了大陸及香港藝人紛紛轉發外,歐陽娜娜也立刻響應,成為第一位表態的台灣藝人,隨後楊丞琳、吳奇隆、王心凌、陳妍希、王大陸、陳喬恩等陸續跟進,只是沒有表明立場恐怕也會出事。「四大天王」黎明的一首老歌,就無預警被下架,成為禁歌。
    2022/08/03 15:21
  • 《巴斯光年》涉同性議題遭14國禁播 美國隊長:不用理會

    皮克斯動畫《巴斯光年》這次出現了新角色,是一隻機器貓「白襪」負責安撫巴斯光年的情緒,被影迷大讚是最好角色,但電影中,有設席同性的議題遭到14個國家拒絕播出,擔任配音員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回應不用理會。
    2022/06/16 13:44
  • Land Rover廣告太唬爛 遭英禁播:誤導消費者

    大家應該都知道電視廣告通常都帶有一些誇飾的成分,但如果是實際功能不符合廣告播出的效果,很有可能會誤導消費者,這次Land Rover在英國播放的Defender廣告就被人檢舉,面臨到禁播的命運,而從影片上來看確實這個廣告拍得相當有特色,完全呈現了Defender強大的越野性能,同時將有趣的道路元素融合進大自然當中,但其中有一幕卻被消費者檢舉根本沒有這項功能,最後英國廣告標準局認定這畫面確實會誤導消費者,因此遭受到禁播的命運。
    2022/05/07 08:43
  • 香港禁片!《少年》談反送中民間搜救 素人不顧前途出演

    又一部香港反送中相關電影在台灣上映!這回是跟《時代革命》一樣,被香港禁播的劇情片《少年》,描述民間自發性集結,組成搜救隊,要幫助年輕人的故事。而《少年》的演員,其實大部分都沒有大銀幕經驗,這回不顧自身前途,為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民主的可貴。
    2022/04/09 20:10
  • 《少年》遭港禁播 政治壓迫中反思香港電影定義

    去年以黑馬之姿闖入金馬獎的香港電影《少年》,繼「時代革命」後成為第2部遭香港禁播、在台灣大規模公映的作品。導演任俠認為,在政治壓迫下反而能反思「香港電影」的定義。
    2022/03/29 10:40
  • 香港禁播!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將在台上映

    記錄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電影《時代革命》,摘下2021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後,這個月25日即將在台灣院線上映,由於內容無法通過香港《國安法》以及《電影檢查條例》,導演周冠威將影片素材和版權,全都轉移到了海外;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願意承受高風險,拿起攝影機深入前線?周冠威說,一切都是為了傳達「香港人的心聲」。紀錄片《時代革命》全長152分鐘,以七個不同身分示威者的視角,真實記錄香港人爭取民主自治,所展現的勇氣、執著、犧牲與付出,儘管2019年發生的一切,如今看似事過境遷,但依舊是段無法抹滅的歷史。
    2022/02/1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