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祭品 結果共341筆

  • 校方若可掛彩虹旗 建中生將送百份雞排珍奶

    近日建國中學舉行畢業典禮,卻爆出學生原本欲在校門口掛象徵支持同志、多元性別的彩虹布條,卻遭校方撤除,引發熱議。因此,就有學生發出「祭品文」,宣告如果校方不再限制學生掛彩虹旗,將發送「50杯珍奶、50份雞排」!
    2017/06/12 14:22
  • 曾說桃機淹水就請雞排 網友灌爆鄭運鵬臉書點餐

    北部地區今日受到豪大雨影響,不少地區傳出淹水災情,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二樓禮品大街,也因桃捷A13站屋頂積水不及溢出嚴重漏水,傳出淹水情形。而去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曾發出祭品文稱,民進黨執政任期4年內,桃機因大雨淹水,就發送百份雞排,淹一次請一次。有網友因而將祭品文截圖重PO到鄭運鵬臉書「點餐」,要鄭運鵬兌現承諾。鄭運鵬也在稍早PO文,表示自己將信守承諾,發放百份雞排。
    2017/06/02 14:13
  • 活人當祭品! 南韓古城遺址挖到兩具人骨

    在許多古文明當中,都有活人獻祭的儀式,南韓最近宣布在慶州月城遺址挖掘到兩具人骨,考古學家研究後發現,最早可以追溯到1000多年前的新羅時代,研判這兩人在當時很可能就被當成獻給天神的祭品,祈求天神的守護,其實在美洲文明裡,阿茲提克帝國和印加帝國都有活人獻祭的祭典,來當作和天神溝通的方式。
    2017/05/18 21:55
  • 通靈少女脫道服 瑤瑤裸泡花澡秀牛奶肌

    藝人郭書瑤主演的迷你劇集《通靈少女》,收視開紅盤,郭書瑤日前發出祭品文,承諾收視破2,要請觀眾吃紅龜粿,第三集播出後,收視率平均達到2.09,瑤瑤承諾,說到會做到,要想辦法生出200個紅龜糕了!
    2017/04/19 17:43
  • 想祭祖結果燒光愛車 網笑歪:真材實料有孝順

    不少人在清明節掃墓時,都會準備許多供品及紙錢或是各類紙紮祭品燒給祖先,盼望先人在另一個世界也可以過得很好。然而日前卻有一位民眾,將愛車停在墓地旁,結果疑似火苗飄散,不慎將整台車燒光光,讓網友笑說「這供品真的超有心!」
    2017/04/05 09:39
  • 濟公信徒馮世寬 被爆赴台南基地「拜廟」

    國防部長馮世寬因為信仰濟公屢次成為話題焦點,沒想到他又被爆料,去年到台南基地聯隊視察,專程去營區內的池王爺廟參拜,還用公務費買祭品,被質是疑公器私用,國防部坦承當天有去參拜,但否認爆料者的說法。
    2017/04/03 11:29
  • 黃泉分店?「紙紮麥當勞」超狂 網友:進軍陰間

    台灣傳統習俗,親友常會燒些紙紮祭品,希望往生者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好。而除了常見的名車、別墅等,竟然還有人燒一間麥當勞給往生者!甚至逼真的連顧客都做了出來,讓網友笑稱「陰間也加盟開分店」。
    2017/01/15 19:23
  • 三牲祭品「超商取貨」 搶小家庭普渡一站購

    下週三就是農曆7月,不管是家庭還是公司行號很多人都要普渡拜拜,該怎麼採買?超商鎖定公司行號推出外送服務,或是有組合餐,只要掏錢買,不用動腦筋準備什麼;鎖定小家庭,除了組合包、泡麵、飲料,超商業者也在自家網購APP賣起雞、豬、魚等三牲祭品。
    2016/07/26 12:21
  • 打假「禁港販售名牌包祭品」 Gucci道歉!

    國際精品品牌打假,把目標鎖定在喪葬用品店,Gucci日前發函警告香港的殯葬業者,說他們販售了印有Gucci商標的包包等祭品,會讓外界以為Gucci也銷售殯葬用品,整起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也引來香港和大陸民眾的抗議,認為Gucci不尊重華人的文化,反彈聲音發酵,Gucci態度大轉變發表聲明道歉,強調絕對尊重華人的祭祀傳統。
    2016/05/07 19:42
  • 罹難者多孩童 殯儀館祭品桌擺滿零嘴、玩偶

    維冠大樓倒塌,目前已經造成55人死亡。由於大樓多數是年輕首購族居住,死者中有1/3都是未滿12歲的孩童,讓做爸媽的心碎不已,殯儀館的牌位前也擺滿了小朋友生前愛吃的零嘴餅乾或是布偶,希望他們做小天使也能有心愛的玩具陪伴。
    2016/02/11 11:56
  • 童仲彥送百份雞排、珍奶 慶徐弘庭道歉

    議員徐弘庭一句「特殊性關係」指控柯文哲袒護戴季全,徹底激怒柯P,讓他當場搥桌離席!16日議會衝突發生當晚,徐弘庭透過TVBS獨家短片致歉,讓許下「徐弘庭道歉就送百份雞排」祭品文的議員童仲彥,今天12點半兌現,在議會門口發送免費雞排。
    2015/09/18 17:19
  • 「菊花版小小兵」萌翻! 造型、表情超像

    萌翻大小粉絲的卡通人物「小小兵」其實用花就做得出來,有民眾發揮巧思,利用黃色兵乓菊搭配緞帶和配件,完成相似度超高的小小兵盆花,一舉奪下創意花卉比賽冠軍,市長柯文哲親自頒獎,也順便推廣「以花代香」的概念,希望民眾到廟裡拜拜少點香,拿花祭祀就好。
    2015/08/22 16:36
  • 蘋果錶、iPhone7 陸「奇葩祭品」領先陽間

    清明掃墓祭品,年年翻新,今年在大陸跟香港市場上,連陽間還沒有正式上市的蘋果手錶,甚至iPhone7,都已經買得到,除此之外,從名牌包包到高檔菸酒,更是一應俱全,大陸媒體調侃說,這是有好東西,先讓祖先享用
    2015/04/05 16:00
  • ​安倍未能救兩人質 遭質疑「為修憲鋪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震驚國際的ISIS綁架日本人質事件,後藤健二還終還是難逃死劫,人質被殺害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趁勢表態,希望能在今年內修憲,解除自衛隊不得前往海外執行任務的禁令,有人批評,安倍根本沒有盡力營救人質,2名日本人先後成為祭品,只是為了自衛隊修憲鋪路。
    2015/02/02 23:27
  • 拆!新首長拼魄力 公共運輸建設淪祭品?

    新官上任三把火,台北、台中還有嘉義的首長不約而同都拿公共運輸系統「開刀」,交通運輸學者認為,從使用效率來看,台北忠孝西路專用道,還有嘉義的BRT專用道,效益不如預期可以拆除,但是台中BRT在都市規劃中佔有重要角色,最好不要拆,不過傳播學者提出另類觀點,認為這是柯文哲光環衍生出的模仿效應,認為學柯文哲大刀闊斧,就能塑造有魄力的形象,讓選民有感
    2014/12/31 23:34
  • 粗心媽!忙普渡 2歲童冒險趴趴走

    中元普渡,民眾準備三牲祭品,希望好兄弟吃得開心,也讓自己消災解厄。不過卻有糊塗媽媽普渡普得太專心,竟沒發現2歲小小孩趁機落跑,出門逛大街,好險有好心人將小孩送到派出所,又遇上貼心女警,幫忙換尿布、哄小孩,人民保母這回真名符其實,成了「娃娃保母」。
    2014/08/12 18:09
  • 與重災區一巷之隔 災民普渡加碼

    氣爆重創大高雄,也剛好碰到台灣民俗中元普渡,因此即便重建工作再忙,有災民還是準備了豐盛的祭品與金紙,舉行中元普渡,其中與重災區只有一街之隔的武慶三路,一戶人家特別加碼三倍準備供品,虔誠祈求每個人都可以安居樂業;還有災民不捨見到鄰居受難,焚香祈求傷者可以快快好起來!
    2014/08/09 17:07
  • 中元祭品貴有感! 光買「三牲」破千元

    週日就是中元節,拜拜祭品價格變貴了,婆婆媽媽感受很深,到菜市場光是採買「三牲」,也就是全雞、豬肉和整條魚,花費就要破千元,加上水果、餅乾、飲料等等,祭拜好兄弟,至少得先掏出兩張千元鈔票。
    2014/08/09 12:02
  • 中元普渡 當心澎派祭品熱量爆表

    中元普渡,豐盛的貢品祭拜好兄弟,但通常這些祭品多半是高熱量的汽水餅乾,吃下肚當心熱量爆表,營養師就建議,選擇健康的水果供奉會更健康。
    2014/08/09 10:10
  • 忙翻天!中元節遇假日 企業提前普渡

    今年中元節剛好碰上週休假日,因此很多企業公司今天從早忙到晚,有人一上班立刻忙著擺設供桌和祭品,大多數公司購買祭品預算大多介於5千到1萬元不等,但對採購人員來說可傷透腦筋,主要是因為泡麵餅乾等商品小幅調漲2-3元,雖然漲幅不大,但對於採購人員來說在預算限制下,反而改買量多又便宜祭品,拜起來也比較澎拜一點!
    2014/08/08 18:35
  • 不怕蕉李梨「招你來」 中元諧音求好運

    中元普渡,許多人採購拜拜商品,都是一箱一箱買,光是一個中元節檔期,商機就超過300億元,但要怎麼搶客,賣場各出奇招,有業者把飲料、餅乾不同商品裝成一整盒,消費者方便買,也有量販「單店」先幫客人把常買的拜拜商品通通放進推車裡,客人如果懶得選,直接把整個推車推去結帳,還有賣場提供「諧音」的商品組合,像是麥香飲料搭配光泉系列,諧音「賣光光」,說這樣的組合,適合有業績壓力的消費者選購,也讓中元採購多了一些樂趣!
    2014/07/29 18:26
  • 火噬金紙爆竹廠房 燬300坪、損失百萬

    南投竹山鎮一間用來包裝、存放金紙和炮竹的廠房,傳出爆炸起火,300坪的空間堆放的全是易燃物質,讓火勢瞬間延燒,雖然沒有人員受困受傷,但倉庫成了大型金爐,燒掉了原本生財用的拜拜祭品,損失至少百萬,而初步了解,這間工廠屬列管中,為何會突然爆炸還在了解。
    2014/06/23 16:23
  • 五分鐘!婦買飲料 一堆拜祖祭品遭吃光

    高雄市一名郭姓女子,為了祭拜祖先,端午節一早特別跑到菜市場買絞肉、西瓜、玉米、粽子等祭品,騎車回家的途中,停在路邊買杯飲料,沒想到就這麼短短五分鐘的時間,菜籃裡的東西竟然都被偷走了!原來是一名鹹酥雞的老闆,說自己也不缺錢,但真的太餓,就把食物偷偷帶走。
    2014/06/05 12:59
  • 慘案車廂法師誦經? 北捷說法前後不一

    捷運慘案,進入第七天,而事發這輛列車,早在上週五,已經跑過一趟加班車,當時捷運公司強調,已經請法師誦經,希望乘客放心,過沒幾天又改口,說只找了公司內部人員買祭品祭拜,還沒有請法師舉行儀式,外界痛批,北捷說詞一改再改,根本是說謊,不過為了對被害死者默哀,下午4點26分到31分,捷運全線489架月台電視,將史無前例播放黑底白字無聲字卡,希望撫平人民傷痛。
    2014/05/27 12:05
  • 【FOCUS新聞】軍頭拿到令箭 泰皇授權、接受承認政變

    泰國軍事政變,泰國陸軍總司令巴育自封臨時總理,而現在起他掌權名正言順了,因為泰皇也首度表態支持。不過泰國的觀光業再一次成為奪權陪葬的祭品,觀光業佔了泰國GDP高達20%,去年2674萬遊客,讓泰國賺進738億美元,增加250萬個工作機會,雖然2009年有黃衫軍抗議,2010年百萬紅衫軍示威,2011年7月泰國洪災,觀光人數仍呈現緩慢成長,但今年第一季進泰國的觀光客就少了21%,人數掉了40萬人,5年來首次呈現負成長。在戒嚴令下,走上街頭的泰國人有增無減,最多聚集到2千人,和無處不在的軍人發生肢體拉扯,而這些爭取民主選舉程序,不齒軍事政變的泰國人,最後都遭到拘捕,將面臨軍法審判。
    2014/05/26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