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祭品 結果共341筆

  • 印假鈔入獄 70歲主嫌假釋又印三倍券

    偽造假三倍券的主嫌,有偽造國幣前科,還在假釋中,他已經70歲了,這集團為了要測試,假券能不能騙過店家,7月27日,同夥到彩券行買刮刮樂,8月3日,又有人到超商買咖啡,店家都是事後發現,查獲假券,立委祭品文,請吃雞排,加碼到1300分。
    2020/08/14 14:40
  • 綠委賭「查獲假3倍券發千份雞排」 網敲碗:哪領?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7月曾在臉書發祭品文,警方若於暑假查獲假券,他就公開發放1200份雞排,沒想到雲林縣警方13日在虎尾破獲偽造集團,查扣總市值高達250萬元新台幣的假三倍券,網友們見狀紛紛湧入其臉書敲碗「謝謝委員,中辣不切!」
    2020/08/14 08:29
  • 挑戰蘋果!華為上海旗艦店 1500坪拚豪

    大陸手機品牌華為,在上海開設一家占地1500坪的旗艦店,這是華為在全球的門店中,面積最大的。而且旗艦店的地點,座落在上海最熱鬧的步行街區,斜對角就是蘋果手機門市,挑戰競爭對手的意味濃厚。華為經常在美中兩國衝突下,淪為制裁的祭品。因此,正著手轉變零售戰略,過去是跟全球運營商以及零售通路合作,現在起,將改以經營自己的商店。
    2020/06/25 19:50
  • 外國朋友獻寶「最愛的盤子」 她傻眼:該說出真相嗎?

    許多外國人剛到台灣對風俗民情也不太瞭解,所以時常鬧出笑話。一名網友就分享外國朋友趣事,美國朋友下廚招待她,端出料理時眼看怎麼是熟悉的紅色盤子,這名網友傻眼愣住,對方表示「這是他最愛的盤子」,此話一出,更讓原PO猶豫到底是否該開口說出真相。
    2020/06/21 14:37
  • 民眾贊助煎餅再出發! 廣德家:哪跌倒哪站起

    支持罷韓的業者廣德家煎餅,8日原本要發煎餅慶祝,一度因為擔心對立激化臨時取消,不過隨著韓國瑜卸下市長職務後,回歸平靜,廣德家再出發,就有桃園民眾贊助300份煎餅免費發送力挺,先前網路上的各式祭品文也開始陸續兌現。
    2020/06/13 18:19
  • 滅火器樂團籲回家罷韓投票 開出回饋高雄祭品文

    疫情衝擊,樂團滅火器無奈取消巡迴演唱會,主唱楊大正昨晚直播演唱了多首不插電歌曲,提到高雄時更呼籲觀眾回家罷韓,並許下若成功,就將火氣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搬回高雄的祭品文。
    2020/05/23 16:48
  • 遭控撿丟棄蘭花再拜 祭祀業者:同業毀謗

    台中一間祭祀品公司遭自稱是員工朋友PO網指控,說公司要求員工到垃圾場撿被丟掉的蘭花,再拿到靈位佈置,還爆料公司回收拜過的祭品,重新煮過再拜等,但業者澄清員工是去回收場休息室拿寄放的花,並不是撿花,懷疑同業惡意毀謗,已經報警提告。
    2020/05/15 20:50
  • 倡議調查中國疫情 澳洲大麥成祭品遭陸課稅

    日前,澳洲總理呼籲各國,派國際專家到中國大陸去調查新冠疫情的時候,中國駐澳大使就曾揚言,會抵制澳洲。相隔不到幾天,來自大陸商務部的消息稱,準備對澳洲大麥徵收高達七成三的反傾銷稅,以及將近7%的反補貼稅,拿經濟作為要脅籌碼,報復澳洲的意味濃厚。
    2020/05/12 19:55
  • 再零確診!憂社區危險因子 陳時中籲:勿鬆懈

    台灣疫情逐漸穩定,16日再度宣布「零確診」振奮人心,還沒等到國家發酷碰券振興經濟,有業者已經在網上發出祭品文,除了頂級食材「買一送一」外,還有民眾說連三天零確診,就要自掏腰包捐1萬元給友邦。對此,指揮中心表示目前看似疫情趨緩,但仍不能掉以輕心,戴口罩勤洗手習慣還是要維持,才不會疫情又突然爆發、措手不及。
    2020/04/16 19:30
  • 「連3天零確診」請500片雞排!醫師祭品文網搶卡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以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天天召開記者會,昨天(14日)宣布無新增確診個案,而這也是繼3月9日至今睽違36天再次零確診,久違的好消息不僅讓民眾暫時鬆一口氣,也給醫護人員打了劑強心針。有醫師在臉書上發祭品文,引起民眾搶卡位。
    2020/04/15 10:30
  • 掃墓5禁忌要注意 「年輕人酷愛此事」恐卡到陰

    清明期間,不少人都會到親人的墓地掃墓,奉上祭品和鮮花等,祭拜祖先慎終追遠。民俗專家也提醒,該注意的掃墓禁忌,以及年輕人常做的「此行為」要特別避免,以免卡到陰,影響自身氣運。
    2020/04/02 13:55
  • 陽明大學校長發百萬祭品文!籲師生將口罩留給需要者

    國立陽明大學校長郭旭崧今天發信給師生,鼓勵師生配合政府呼籲,把口罩讓給需要的人,如果有配合政策卻感染武漢肺炎者,他將給予新台幣100萬元補償金。
    2020/02/06 23:10
  • 慶祝光復祭品文 50嵐憂觸碰政治拒接單

    大選結束,許多民眾自掏腰包發送「民主」雞排、光復飲料,其中館長陳之漢也兌現承諾發雞排,台中站找來3Q哥陳柏惟代表發送,吸引民眾一早前往排隊,不只台中台南也有免費的地瓜球,但也有店家不帳,因為擔心觸碰政治,謝絕民眾訂單。
    2020/01/20 20:35
  • 獻陸祭品?陳明通、吳釗燮被點改組 蘇爆氣

    大選結束兩岸敏感時刻,傳出要蔡總統對大陸釋善意,其中解方就是透過「內閣改組」,包含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都被點名,對此府方否認,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為此爆氣,說不需要「其他國家指指點點」。
    2020/01/18 19:01
  • 人呢?兌現發雞排館長卻沒來 粉絲喊失望

    網紅館長陳之漢,選前發祭品文,說總統連任,要請一萬兩千份雞排,他也兌現承諾,分六場發放,第一場辦在自己的家鄉新北市蘆洲,確實吸引不少民眾排隊來拿雞排,但是館長本人卻沒到場,讓來朝聖的粉絲大呼好失望!
    2020/01/18 18:24
  • 館長兌現承諾發2000份雞排 號碼牌20分鐘內搶光!

    「館長」陳之漢在總統大選後實踐承諾,今天在新北蘆洲柳堤公園發2000份雞排,不到20分鐘發畢號碼牌,人龍近1公里。連任立委林淑芬表示,陳之漢生長在蘆洲,感謝鄉親的支持。
    2020/01/18 16:44
  • 免費雞排吃起來!館長公布6都發放時間地點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前,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隨著大選落幕也被要求兌現,「館長」陳之漢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將請1萬份雞排,今(16日)天館長公告「3公分感謝祭」的時間及地點,確定分別由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新北市立委林淑芬、台中市立委陳柏惟、台南市立委王定宇及高雄市立委劉世芳協助在6都發放雞排。
    2020/01/16 22:12
  • 兌現萬份雞排!  館長找港湖女神3立委「3都發放」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選前名人祭出各式「祭品文」也在選後被要求兌現,網紅「館長」陳之漢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今(16日)凌晨他宣布,已找好3名立委在3地準備發雞排,讓網友非常期待。
    2020/01/16 15:57
  • 祭品文兌現 陳柏惟發珍奶、小商人請雞排

    選後各種祭品文要兌現,網路名人小商人發兩百份雞排,要慶祝蔡總統連任、韓國瑜回高雄當市長,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等著吃雞排,還有打敗顏寬恒的3Q哥陳柏惟,也現身發珍奶的活動,發起人開玩笑,要大家守護陳柏惟,有粉絲還拿平安符給陳柏惟,希望他不要被做成水餃。
    2020/01/14 23:55
  • 真扶龍王!王世堅嗆賭蔡英文連任就跳海 網催兌現承諾

    總統大選日前落幕,政治人物在選前嗆賭的祭品文紛紛被網友挖出,其中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翻出去年2月曾在節目上霸氣誓言,只要總統蔡英文連任,他願意跳海。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扶龍命」!
    2020/01/14 15:53
  • 台灣哪間雞排最好吃? 老饕狂推「2神店」:又脆又厚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前,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在台灣這麼多間雞排店中,「哪間才是雞排界的霸主啊?」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1/13 22:57
  • 「總統獲800萬票請全台吃雞排」 全民搜網友

    2020大選剛落幕,但選前從政治人物、網紅到素人,都端出雞牌祭品文,打賭票數、打賭輸贏,一名網友就在投票當天,發文表示,只要總統蔡英文拿到800萬票,就請全台一人一份雞排,以一份均價60元計算,要花13.8億,如今結果出爐,當事人神隱,網友則展開肉搜行動。
    2020/01/12 20:12
  • 勝選請吃雞排!「祭品文」引關注 美媒:左右大選結果?

    2020大選結果大勢底定,此次的大選也在國際上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選前,不論是資深媒體人、參選者、網紅、網友,都在臉書、PTT祭出「雞排祭品文」替支持的候選人「讚聲」。對此,就有外媒好奇,台灣這種特殊的「祭品文」文化,是否將影響選舉結果,且是否有賄賂嫌疑?
    2020/01/11 22:19
  • 謝龍介喊韓國瑜贏90萬票 北市立委綠拚保三席

    選戰倒數剩下不到一個月了,各式「祭品文」紛紛出爐,當中又以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大膽預言「韓國瑜會贏90萬票的賭注」,討論度最高,但其實總統跟立委選情必須相互拉抬,才能催出最多選票。台北市八席立委,藍綠加上小黨,競逐爭霸,戰況激烈。
    2019/12/17 00:04
  • 花生之亂韓批「花錢部」 陳斥「把農民當祭品」

    藍綠互批「花生之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日在雲林痛批,農委會不該成為只會花錢的「花錢部」,他還說,蔡政府執政三年多,花生進口將近四千三百噸,比馬政府時代多了30%,現在花生大量生產,卻又開放進口,讓農民叫苦,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南下屏東反批,韓國瑜的發言再次影響花生市場價格,是政治操作,為了選舉把農民當祭品。
    2019/12/13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