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祭品 結果共341筆

  • 恐怖!印度男持刀當眾「斷舌」 獻給女神當祭品嚇壞民眾

    印度北部一間香火鼎盛的印度教廟宇,近日傳出一起駭人的事件。一名男子當眾割下自己的舌頭,擺在廟宇門口獻給神明,引發在場民眾恐慌。男子後來也被緊急送醫,性命垂危。
    2022/09/12 17:59
  • 涉案校長喊冤沒性侵 人本傻眼「悔改才會讓你自由」

    台中一名A女8月17日在人本教育基金會陪同下,勇敢出面指控25年前就讀資優班期間,遭黃姓導師權勢性侵,而該名導師日後更成為校長,事件被稱為「台中房思琪案」,震驚全台。黃姓校長沉寂1個月,今發布聲明喊冤,認為自己淪為政壇祭品,更要「被製造」的受害者們提出明確證據。對此,人本基金會向《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直言「他還是如實面對自己吧!」
    2022/09/12 13:17
  • 這款碗麵只給祖先吃?「普渡限定版」2層包裝

    南投市殯葬管理所,替民眾代辦中元普渡,一桌1500,交給廠商統一準備祭品,民眾事後領回,卻發現其中碗麵,竟然有兩層包裝,外層是泡麵,內層是紫菜湯。廠商解釋,普渡客製化商品,碗麵鋁蓋來不及,才多貼一層,內容物是泡麵,但是民眾不敢吃。公所已經要求更換。
    2022/08/25 13:57
  • 二戰終戰77週年 日相避參拜靖國神社

    8月15日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紀念日」,今年是終戰77週年,日本照例舉行全國戰歿者追悼會,紀念戰死士兵。受到疫情影響,連續三年縮小規模、控管人數。今年德仁天皇演說,以「悔恨」形容過去戰事,並期許和平無戰。日相岸田文雄避免紛爭,未前往靖國神社參拜,僅以自民黨總裁名義,自費購買祭品。
    2022/08/15 19:51
  • 民進黨大轉彎換「堅」 柯文哲:決策品質有問題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園,引發對手各種酸文嘲諷,歌手謝和弦還因此發祭品文,要請大家吃雞排,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把焦點轉向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為什麼在24小時內改變決策,代表國家決策品質有問題。
    2022/08/12 21:29
  • 手刀衝!林智堅退選 謝和弦兌現承諾:台北「這裡」發百份雞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抄襲論文而撤銷碩士學位,風波連日來持續延燒。今(12)日中午創作歌手「阿扣」謝和弦才在臉書發出「祭品文」,承諾倘本月底前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就會在台北發放100份雞排,沒想到稍早林智堅便宣布退選,讓謝和弦急問「雞排推哪家啦?!」
    2022/08/12 15:50
  • 竹南中港慈裕宮 重現中元普渡撿桌習俗

    竹南鎮中港慈裕宮有四百年的歷史,是竹南最熱鬧的廟口,每年的中元普渡也有盛大祭典,竹南中港地區也把普渡稱呼為「撿桌」,台語意思就是把祭品撿收擺出最豐盛的桌面,來表示對好兄弟的敬意。為了重拾過去中港慈裕宮普渡的熱鬧盛況,當地文創工作者找到老師父,重現昔日「撿桌」席面,將這個習俗傳承下去。
    2022/08/10 10:12
  • 普渡不能少!他問「乖乖」哪款最神 這2味最多人愛

    正逢農曆7月,家家戶戶、公司行號幾乎都會舉行「中元普渡」來祭拜好兄弟;貢品五花八門,其中,自1969年銷售至今的零嘴「乖乖」,便是許多家庭祭拜常買的國民零食。有網友日前指出,拜拜時看到祭品區有好多乖乖,他分享自己最愛的是「5香」口味,更好奇詢問大家,哪種口味的乖乖最神?
    2022/08/10 05:22
  • 普渡眉角多!拜「三牲四果」必做1事 超過2小時勿下肚

    可能很多家庭會趁假日趕快中元普渡拜拜,為了讓好兄弟們有時間安心享用祭拜的三牲四果、零食飲料,食物免不了要擺在門口的供桌上1、2個小時。營養師提醒,最近天氣炎熱,食物放在室溫下太久恐會腐敗變質,建議選購食材注意3件事,祭拜時一個動作不能忘:包上保鮮膜,否則吃了可能引起腸胃炎,發生噁心、嘔吐、頭暈、腹瀉,可別誤會是好兄弟作怪,而是食物壞了!
    2022/08/06 23:37
  • 94不放過蔡英文!黃安兌現「裴洛西抵台祭品文」認輸了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一行人搭乘的專機昨(2)日晚間10時46分降落松山機場,全球超過50萬人透過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關注飛航動態,一度因流量過大造成網站當機。長期定居大陸的藝人黃安高調嗆聲,如果裴洛西真的抵台,「我就嫁給蔡英文」。結果幾小時後慘被打臉,裴洛西真的踏上台灣的土地,網友蜂擁至黃安的社群平台要求兌現承諾,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2022/08/03 10:58
  • 賭裴洛西來台!劉仕傑兌現「祭品文」今晚發200份雞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造訪亞洲,有消息指出將在今(2)日晚間抵台,並於明(3)日會晤總統蔡英文,先前發出「雞排祭品文」的前外交官劉仕傑也兌現承諾,在臉書預告今晚11點將在君悅飯店前發放200份民主雞排,並喊話「唱衰裴洛西訪台意義」的藍委葉毓蘭一起同樂。
    2022/08/02 15:00
  • 裴洛西來台就發雞排!他秀「祭品文」誇口:在這送1百份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出訪亞洲,預計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跟日本,雖然辦公室公布的行程中未提及台灣,但是否會無預警訪台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前外交官劉仕傑今(31)日貼出祭品文,斷言裴洛西會來台灣,而且他到時會免費發放100份雞排,歡迎大家來領取。
    2022/07/31 23:44
  • 慶祝勇士奪冠 PTT名人豪發1500份雞排免費吃

    NBA總冠軍戰第6場,金洲勇士以103比90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以4勝2敗封王,這也是勇士隊在睽違4年後再度奪下冠軍金盃,其中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奪下FMVP。勇士迷欣喜若狂,有網友在PTT發出「祭品文」,一口氣豪發1500份雞排,並表示只要喊出通關密語就可免費吃。
    2022/06/17 16:43
  • 拜拜犯1禁忌連錯16年 郁方自嘲:神明不記小的錯

    50歲的女星郁方,她在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育有2子1女,感情甜蜜家庭幸福,平日也不吝惜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和生活點滴。郁方日前分享一組上個月家中拜拜照片,結果有網友指正祭品擺放方式有誤,她隨即謙虛地回應,「下一次來擺看看」。事隔1月,郁方果真照網友建議方式擺放,還忍不住自嘲,「已錯16年,神明不記小的錯」。
    2022/06/13 17:50
  • 掃墓完別直接回家!清明「10禁忌」曝光 小心穢氣纏身

    清明節即將來臨,不少人已安排返鄉掃墓,不過在祭祖的同時,也有許多眉角需要注意,命理師小孟老師就在臉書分享清明節的10大禁忌,若不慎觸犯可能會冒犯祖先,嚴重還可能遇到「不潔之氣」,提醒民眾務必當心。 
    2022/03/29 09:01
  • Selina對《頭七》破億有信心 祭品文說溜嘴「公開男友照片」

    Selina任家萱大螢幕處女作《頭七》,在今(28)日舉辦首映會,人生第一次走進戲院看鬼片的Selina,坦言心情滿興奮的,但自己不打算一直看,「我之前會覺得我可能連看都不想看,但大家都看過滿值得一看,所以想說還是看一下」。至於票房破億打算怎麼回饋粉絲?現場拱她一個人單獨進戲院看《頭七》,她直說不敢,趕緊搬出男友救援:「還是公開男友照片好了!」
    2022/03/28 19:46
  • 「藍綠白」同台!HBL爭冠激烈 各黨喊加碼祭品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籃冠軍分別由光復高中和淡水商工拿下,球隊縣市首長也親自到場加油,形成難得的藍綠白同台,像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北市立委蔣萬安,喊出請球員吃牛排雙拼,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到場發雞排券,新竹市長林志堅和賴清德也到場邊觀賽。
    2022/03/13 23:39
  • 莫子儀新片破億指定他親10秒 自曝性向「我喜歡鬍子」

    金馬影帝莫子儀與樓一安導演和視后黃姵嘉再度合作的新片《該死的阿修羅》,在今(10)日舉辦首映會,靠著該片拿下去年金馬女配角的王渝萱,以及與她在片中有情感糾葛的賴澔哲也來到現場。莫子儀更喊出票房祭品文,票房破5000萬將在寧夏夜市設「千歲宴」宴請粉絲,票房破億的話會選擇黃姵嘉或賴澔哲親10秒,莫子儀更點菜:「我選賴澔哲,我喜歡他的鬍子!」
    2022/03/10 19:52
  • 請喪假「訃聞還沒印好」主管卻不信!他拍阿嬤遺容照回傳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生離死別,尤其身邊有親友過世,內心悲痛哀傷在所難免。但最近有個網友分享,日前他的阿嬤不幸過世,他向主管請了喪假張羅後事,期間幫忙購買祭品時,他因為拍照打卡被主管看到質疑說謊,「你阿嬤根本沒過世」。網友說由於訃聞還沒印好,他隨即「拍照證明」,主管一看超傻眼,引發眾人熱議。
    2022/03/08 21:15
  • 北溪2號公司聲請破產遣散員工 俄國受制裁下成祭品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德國中止「北溪2號」(Nord Stream 2)天然氣管線計畫,總部位於瑞士的北溪2號公司(Nord Stream 2 AG)已經向法院聲請破產,106名員工全數遣散。
    2022/03/02 14:20
  • 驚悚!印度男被誤當成「獻祭羊」 遭祭司一刀割喉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祭祀血案,一間古老寺廟耶拉瑪寺(Yallama Devi)正在進行一年一度的「桑格拉提節」(Sankrati)祭祀活動,要將一頭羊作為祭品獻祭,不料祭司查拉帕第(Chalapathi)因為喝醉酒,竟把抱羊的35歲助理當成羊,一刀割斷他的喉嚨,讓助理當場慘死。
    2022/01/20 10:44
  • 墨西哥考古發現「古馬雅獨木舟」!揭密千年前神秘功能

    墨西哥考古學家日前在東南部的猶加敦半島(Yucatan)一處天然井的湖底發現一艘保存完好的「獨木舟」,據信是自馬雅時期保存下來的文物,約有1191年的歷史。專家推測,該座獨木舟應是馬雅人用來取水或是當作存放祭品的容器所留下。
    2021/10/31 10:50
  • 靖國神社秋祭!日相岸田文雄供奉祭品 中韓都表不滿

    日本新任首相岸田文雄在17日向靖國神社供奉供品「真榊」,雖然岸田未親自前往參拜,但還是一次惹怒中國大陸和韓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已向日方提出嚴正交涉」;南韓外交部則發表評論,表示「深感遺憾」。
    2021/10/19 14:48
  • 救3Q祭品?黃國書「線民」早退新系 藍:有陰謀

    持續追蹤!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其實早就退出新潮流,但為何這個時候才被爆是「線民」,變成不得不退黨,陰謀論四起!甚至有人解讀是要救罷免陳柏惟,只是前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情治單位不是國民黨的,蘇揆今天受訪大反酸!
    2021/10/18 18:58
  • 王世堅模式!網酸「沒選上就跳愛河」 王浩宇5字回嗆

    年初遭到罷免的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是改制六都以來,第一位被成功罷免的直轄市議員,日前他宣布轉戰高雄,投入三民區市議員的初選。原本就因爭議言論時常登上版面的王浩宇,自表態參選後更是話題不斷,有網友要他「沒選上就跳愛河」,他不僅將網友的留言截圖下來,更公開回嗆。
    2021/09/24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