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神鵰俠侶 結果共140筆

  • 宋洋拍戲出恐怖意外! 鼻樑斷裂「爆血流出指縫」縫13針

    以《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走紅的大陸男星宋洋,日前來台出席第14屆兩岸電影展,他今(16)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過去來台拍攝的回憶,透露先前拍攝《深夜食堂》曾來過高雄,從此愛上這邊的氛圍和氣候,還自己跑去旗津玩3次,這次來台也跑去饒河夜市吃美食,笑稱「撐到不行!好難受」,問及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他透露先前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很欣賞吳慷仁,而近期看過《陽光普照》、《大佛普拉斯》都非常喜歡。
    2023/07/16 18:20
  • 小龍女甩老態醜聞露肚運動 曬近照美翻網:還像少女

    李若彤因為出演《神鵰俠侶》掌門小龍女爆紅,近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瑜珈的運動影片,現年56歲的她,在影片當中很有活力,PO出了近13分鐘的運動教學,身穿白色的運動短版上衣,緊身的瑜珈褲,若隱若現的露出健身有成的馬甲線,俏皮的說:「同學們注意啦,要打造好看的臀部線條,這些動作不可少,你們先嘗試一下。」
    2023/05/30 21:33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當眾向女神調情 他看不下去喊:你們真是夠了

    男星陳曉繼《神鵰俠侶》後,暌違近10年再合作女星毛曉彤,演出古裝劇《雲襄傳》首播,本月1日開播時,兩人一起在線上直播陪網友追劇,陳曉劇中雖形象文弱卻鬥智鬥勇,然而一開場用計保命的驚險橋段,卻被飾演女武俠的毛曉彤笑稱他太嬌柔,「女主角出場了,還拍你的裙邊!」但陳曉也沒反駁,反而笑著附和說,「對!感覺雲襄(陳曉劇中角色)很像大家閨秀,總是不疾不徐的,他有一張很矜持的臉。」惹得毛曉彤在鏡頭另一邊哈哈大笑。
    2023/05/03 18:11
  • 《三十而已》女神變悍婦! 公主抱甜吻陳曉「越被打越愛她」

    男星陳曉是「國民女神」陳妍希丈夫,近年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夢華錄》等夯劇,他與《三十而已》女星毛曉彤合作新戲《雲襄傳》即將播出,官方釋出最新預告中,毛曉彤一改之前溫婉形象的角色設定,變身武功高強悍婦,不但霸氣雙手公主抱接住陳曉,力氣大如牛的她,甚至用力一跩對方耳朵,就能把他打趴按在桌上,陳曉還在微博上預告,「全片武力值倒數第一就是我,你們留意下。」
    2023/04/25 15:55
  • 30歲竟罹癌!愛吃「4食物」恐胃癌 醫警告6習慣超危險

    藝人唐玲2019年罹患第3期胃癌,2022年發現卵巢有轉移病灶,現在努力抗癌中。不只是唐玲,棒球名人王貞治也是胃癌病患,而演過神鵰俠侶的資深藝人向雲鵬等名人則不敵癌魔病逝。基隆長庚醫院外科部部長黃挺碩提醒,胃癌初期症狀不明顯,治療又很困難,提醒愛吃醃漬、煙燻、燒烤食物的民眾要定期檢查。
    2023/04/21 14:53
  • 任賢齊、李銘順「楊過碰頭」!拍MV出狀況 工作人員急喊:HOLD不住

    藝人任賢齊相隔十二年,準備發行新專輯,單曲《我出去一下》先跟大家見面,MV找來金鐘視帝李銘順,一同展現男人味!兩人其實在1998年都分別演過台灣版、新加坡版《神鵰俠侶》的楊過,這回終於碰頭,只是拍攝現場卻發生突發狀況,嚇壞全場。
    2023/03/25 12:34
  •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任賢齊2023年推出新單曲〈我出去一下〉,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作詞人周耀輝填詞,透過他溫暖而富有力量的歌聲,繼續陪伴大家前進。怪獸更笑說:「小齊哥時隔12年終於要再發專輯,很榮幸在這麼重大的事情裡有一起努力的機會。」
    2023/03/24 15:05
  • 瘦回國民初戀!陳妍希甩嬰兒肥 一週「碳水循環」減肥菜單曝

    女星陳妍希以前因為有著圓圓臉、嬰兒肥,拍攝《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時,被網友戲稱「小龍女變小籠包」,然而結婚生子後她不但沒有發福走樣,反而越來越瘦、越來越美!近年她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身材變得苗條、臉型也出現尖尖小下巴,雙腿更是纖細勻稱!減肥瘦身有成!
    2023/03/15 15:18
  • 斥鉅資買命!71歲名導砸百萬打「續命針」 就醫過程全被拍

    71歲中國知名導演張紀中以執導金庸劇聞名,包含《射雕英雄傳》、《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笑傲江湖》等作品,還做過話劇、電影演員、電視導演,多次獲得飛天獎,不僅事業出色,愛情也是相當精彩,2016年與前妻離婚後,隔年就火速與31歲助理結婚,更陸續生下2子。
    2023/03/15 14:13
  • 昔封「最美小龍女」!女星搭地鐵嘸人認出 56歲驚人模樣曝

    金庸作品《神鵰俠侶》堪稱經典,也因此被翻拍成好幾版,其中由香港女星李若彤所飾演的女主角,還被封為「最美小龍女」。年過半百的她日前曬出地鐵自拍,56歲真實模樣超級驚人!
    2023/03/13 10:40
  • 重口味又愛吃1物 向雲鵬切胃3/4仍挺不過「致命感染」

    第1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曾演過電視劇《神鵰俠侶》郭靖的70年代性格小生向雲鵬,2/14驚傳已經病逝醫院,享壽72歲。向雲鵬愛喝酒和重口味食物,6年前罹胃癌、切掉3/4的胃,化療12次救回一命。2/14早上他覺得不舒服就醫,竟送進加護病房,下午3點就因肺炎併發器官衰竭走了。
    2023/02/15 15:44
  • 才挺過胃癌!金馬得主驚傳猝逝「享壽72歲」 愛吃2食物

    曾演過電視劇《神鵰俠侶》郭靖的70年代性格小生向雲鵬,曾獲第1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昨(14日)驚傳病逝和信醫院,享壽72歲。而6年前他罹患胃癌,被醫生宣判無藥醫,最後靠切掉4分之3的胃,挺過12次化療才撿回一條命。早期他最愛吃1類食物,2病纏身,甚至一度暴瘦30公斤。
    2023/02/15 07:40
  • 仙女姐姐戀愛了!劉亦菲熱吻畫面流出 男方身分曝光

    因出演古裝作品《神鵰俠侶》《花木蘭》等而廣為人知,加上五官標緻而有「仙女姐姐」之稱的劉亦菲,繼去年《夢華錄》後又將有新的電視作品與大家見面,她和李現搭檔主演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該劇是劉亦菲出道20年來的第一部現代時裝劇,也是男主李現繼2019年《親愛的,熱愛的》和《劍王朝》後睽違4年帶著新作與大家見面。
    2023/01/03 11:33
  • 71歲名導遭控偷吃小三! 1官司慘敗前妻「須還2千萬」

    71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曾執導《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等金庸作品聲名大噪,和前妻樊馨蔓於2016年離婚,雙方互咬對方婚內出軌,男方隔年馬上娶小31歲的助理杜星霖,婚姻幸福美滿。怎料,離婚後雙方因1原因對簿公堂,樊馨蔓公司要求張紀中歸還500萬(約2193萬新台幣),日前判決出爐。
    2022/12/15 08:04
  • 73歲潘迎紫現在長這樣!「無罩自拍照」曝光 網全看傻

    曾在80年代因主演《神鵰俠侶》、《一代女皇》等經典古裝連續劇爆紅的女星潘迎紫(娃娃),即使今年已經73歲,且自從淡出螢光幕後,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不過因為她保養得宜,故每每現身一定會引發熱議。近日潘迎紫趁著疫情趨緩,特別將口罩拿下來出門踏青,而她拍下的一系列自拍照,又再次讓人佩服「不老妖姬」的魅力。
    2022/11/17 17:19
  • 「3飲料」越喝越瘦!劉亦菲公開神仙姐姐瘦身秘訣

    8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著多部戲劇作品走紅,一身充滿仙氣的空靈容貌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更是一舉拿下微博古裝美人熱度冠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16年前《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到如今《夢華錄》的趙盼兒,劉亦菲究竟是如何做到十年如一日的美豔動人,歲月似乎只為她添上成熟韻味,卻不曾帶走一絲美貌。近日她以一襲銀色花朵深V禮服出席代言活動,若隱若現的設計一展大好身材,以下整理出了劉亦菲4大「神仙姐姐瘦身秘訣」,趕快學起來下一個仙女下凡就是你~~
    2022/10/31 19:31
  • 劉亦菲曬破尺度絕美照!透視深V酥胸炸出 火辣曲線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亦菲是「80後4小花旦之一」曾出演過多部影劇,包含古裝劇《神鵰俠侶》、電影《花木蘭》真人版等,其絕美外型加上空靈氣質,還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而近日她出席代言活動時,穿著一襲銀色花朵造型的深V禮服,性感酥胸若隱若現,全身也散發著一股仙氣。
    2022/10/25 13:40
  • 《神鵰俠侶》將翻拍第13次 盤點5對最難忘楊過、小龍女組合

    金庸筆下經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據維基資料,影視作品已被翻拍12次,現在又將第13度被翻拍成電影,只是目前僅知道配角演員,飾演楊過、小龍女的兩位主角仍是謎底,不少粉絲敲碗劇組點名找回主演過電視劇版本的陳曉與劉亦菲。在正式名單出爐前,《TVBS新聞網》先帶讀者回顧5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版本。
    2022/09/22 17:10
  • 美魔女歌手情牽戲劇男神 「濺血+瘀青」仍樂喊:上癮了

    「美魔女歌手」嬛嬛推出最新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化身俠女與「戲劇男神」王凱飾演神鵰俠侶,不但頂著酷熱吊鋼絲飛簷走壁,還發生被劍割傷手指,鮮血四濺掛急診的意外,也因長時間吊鋼絲拍戲,導致身體多處瘀青,但她仍開心直呼演上癮了,「不同的挑戰項目跟演技,讓我越演越有心得,讓我跟好友開玩笑的說我不想唱了,決定要演戲了!」
    2022/09/20 16:28
  • 陳妍希自嘲無法擺脫「小籠包」 醫曝5方法改變大圓臉

    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爆紅成為國民女神的女星陳妍希,雖然她的清純形象一樣在對岸受歡迎,但是她在演出神鵰俠侶時卻因為臉太圓,被戲稱「小籠包」、「最腫小龍女」。39歲的她坦言:「臉圓這件事,應該是我這輩子也沒辦法解決的」。醫師說,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臉圓的問題,從免費的,到醫美或是進行手術,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臉型變得更完美。
    2022/09/14 14:46
  • 認得幾位?潘迎紫合體「台港大咖」 星度爆表紅毯都輸了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1984年憑藉電視劇《神鵰俠侶》知名度大增,隔年的《一代女皇》使事業達到巔峰,收視屢創新高,成為票房保證,多次在戲中以幾十歲的年齡演出少女,彷彿吃了防腐劑的凍齡美貌被譽為「不老娃娃」,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始祖。近日她分享珍藏多年的舊照,不只再次展現青春常駐的神顏值,圍繞在身邊的人全是風靡台港的巨星,陣容豪華到星光紅毯都略遜一籌。
    2022/09/12 12:05
  • 小腹凸起遭爆懷二寶?陳妍希曬「身材+高難度動作」破傳聞

    女星陳妍希當年靠著飾演青春校園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校花沈佳宜爆紅,後來又接演古裝劇《神鵰俠侶》與演員陳曉擦出愛火,小倆口在公開認愛一年後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日陳妍希新戲殺青照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眼尖發現其腹部微凸,狂猜可能是懷上二寶。對此,陳妍希8日曬出真實體態,立刻打臉懷孕傳聞。
    2022/09/10 14:26
  • 直擊陳妍希現況!圓潤臉頰紮高馬尾 粉絲嗨:當年沈佳宜

    藝人陳妍希過去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清純校花沈佳宜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因出演《神鵰俠侶》與老公陳曉相識,婚後生下一子「小星星」。而近日微博上有人曝光陳妍希拍攝新作的現場,肉嘟嘟的臉頰肉引起粉絲熱議。
    2022/08/31 16:01
  • 古天樂斷食狠甩十公斤!專家曝恐傷身 這招免挨餓也能瘦

    因為演活金庸小說「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的港星古天樂受許多女粉絲歡迎,不過近幾年原來的奶油小生,卻變成皮膚黝黑、身材精瘦的鋼鐵男。日前他出席記者會,分享他採取斷食法瘦了近10公斤,而且維持10年多了都沒有復胖。不過他這種1天只吃1餐的斷食法,不只營養師建議一般人想學得小心,連他也勸別人不要學,該如何能像他一樣變瘦,又不用每天只吃1餐呢?
    2022/08/12 23:37
  • 陳曉放閃陳妍希 甜曝6年婚姻生活:很幸福

    因《神鵰俠侶》假戲真做的陳曉和陳妍希,兩人結婚6年,從交往時期的高調認愛放閃,到婚後的低調作風,也就屢次被誤傳婚變的消息,近期,陳曉罕見談起他們的婚姻經營之道。
    2022/07/22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