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神雕俠侶 結果共43筆

  • 建仔、周董納教材 北縣12萬學童樂

    台北縣的小朋友有福囉,為了加強學童語文能力,台北縣免費提供全縣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生,一套白話文補充教學教材,課程內容有超有趣,不僅有金庸武俠小說神雕俠侶故事,還包括台灣之光王建民大聯盟奮鬥故事,小天王周杰倫媒體專訪內容,活潑生動的教材,許多小朋友聽到都覺得好酷,希望快點拿到手。
    2009/10/06 13:04
  • 硬底子A咖新人生 沈海蓉鑽研紙繡

    曾經是無線電視台當家花旦,演過一翦梅、神雕俠侶等膾炙人口好戲的演員沈海蓉,這幾年已經很少接戲了,因為自從脊椎受傷後,已經不再演能文能武的刀馬旦角色,但沈海蓉不只能演戲,她的手很巧,剪出來的紙繡藝術品相當精緻,最近甚至在宜蘭羅東博愛醫院辦展覽,跟大家分享她的創作。
    2009/07/03 15:51
  • 情變後首露面 朱木炎:還是朋友

    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和女朋友楊淑君一直被稱為是跆拳道界的「神雕俠侶」,上個月卻傳出兩個人分手了!今天朱木炎在情變後首度現身,被問起為何分手,他有些悵然的說,兩個人是說好了分手,不是誰先提出,現在在學校還會見面,至於楊淑君想拚下一屆奧運,他會以教練的身分支持前女友。
    2009/01/11 17:10
  • 「對你愛不完」 師奶搶看郭富城

    郭富城來台開唱,除了國際Fans跨國追星,台灣的「師奶Fans」也是熱情十足,有人回味他的成名曲順便示愛,還有人送飛吻,而現場重量級Fans就屬當年跟劉德華搭檔演出「神雕俠侶」的港星「小龍女」陳玉蓮,特地排開工作,到演唱會現場朝聖。
    2008/12/14 08:04
  • 息影14年 「小龍女」陳玉蓮復出

    提到了金庸筆下的神雕俠侶,儘管這10幾年來在兩岸三地華人圈曾多次搬上螢幕,不過講到了小龍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港星陳玉蓮,清新飄逸的她,演活了小龍女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特性;而在婚後淡出影壇的她,卻在14年後重新復出,在最新上演的港劇中,她飾演的不再是楚楚可人的古裝女子,而是很有個性的失婚熟女,睽違多年,今天在台北現身,看來戲迷們也沒忘記她。
    2008/12/08 19:23
  • 〈獨家〉息影14年 「小龍女」陳玉蓮復出

    提到了金庸筆下的「神雕俠侶」,儘管這10幾年來曾多次搬上螢幕,不過講到了小龍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港星陳玉蓮,清新飄逸的她,演活了小龍女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特性;而在婚後淡出影壇的她,卻在14年後重新復出,現在的她飾演的不再是楚楚可人的小龍女,搖身變成一名失婚的中年師奶。
    2008/12/03 19:35
  • 奪金最大希望 中華跆拳密集訓練

    在先前中華隊幾項賽事成績不如預期的情況下,昨天剛剛出發到北京的跆拳道代表隊,成為奪金的最大希望,而且不止台灣人,就連大陸媒體,也在關注朱木炎跟楊淑君這對跆拳道情侶選手,還把他們比擬為「神雕俠侶」。
    2008/08/16 12:59
  • 楊過吻小龍女 新版金庸更符人性

    金庸小說神雕俠侶中的男女主角楊過跟小龍女,一直保持純純戀愛,不過,在新改版的故事當中,兩個人終於在古墓中,出現深情的親吻片段,讓不少金庸迷大呼,這才是符合人性的小說。
    2008/07/02 00:47
  • 金鐘獎/懷舊! 楊宗緯連唱11首經典主題曲

    金鐘獎頒獎典禮的高潮,是由星光幫楊宗緯一人獨挑大樑,演唱11首經典連續劇主題曲,包括楚留香、塵緣、瀟灑走一回、星星知我心,還有神雕俠侶,帶領觀眾回味過去風靡連續劇的時光,現場掌聲不斷。
    2007/11/17 23:55
  • 小龍女睡繩床 源自金庸板凳絕技

    曾經寫過多本武俠巨著的金庸大師上午造訪政大,現場擠滿熱情的同學,而在座談中金庸大師透露一個小秘密,他說在神雕俠侶中,小龍女睡在繩床上的絕技,其實寫的是他年輕時,睡在板凳上的故事。
    2007/05/21 13:47
  • 「神雕俠侶」情人餐 甜甜蜜蜜過七夕

    七夕情人節,免不了要和心愛的另一半,一起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有餐廳業者創新招,結合金庸武俠小說「神雕俠侶」的故事情節,每一道菜都依照劇情命名,讓用餐的情侶,一邊享用佳餚,一邊感受「神雕俠侶」故事中,楊過和小龍女的甜甜蜜蜜。
    2006/08/01 00:25
  • 〈獨家〉「辜振甫化成孔明」 孫女揮妙筆!

    辜振甫熱愛國劇藝術,他的孫女辜萱慧,也繼承了他的藝術天份,畫的一手充滿中國味的水墨畫,特別是他筆下的孔明,更是照著辜振甫的舞台扮相畫出來的,神韻栩栩如生,他畫的「神雕俠侶牌」和「三國牌」,每個人物都充滿濃濃的東方味,不讓西方的塔羅牌專美於前。
    2006/07/31 19:32
  • 金庸從善如流 改正小說人物身份

    喜愛武俠小說的民眾,應該都不會錯過金庸的作品,其中許多都改編成電影或是連續劇,像是神雕俠侶,就不只一次被搬上大螢幕,而主角楊過,也是眾多男藝人夢寐以求的角色,不過金庸自己,對於劉德華扮演的楊過最為讚賞。
    2006/07/22 11:40
  • 現代神鵰俠侶 姊弟戀隱居深山50年

    金庸小說中,楊過跟小龍女為了躲避世俗眼光,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而大陸出現真實版的神雕俠侶故事,這是50年前,重慶有對姊弟戀的戀人,因為家人反對,隱居到深山裡,直到最近才被人發現,而他們看到外來人問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毛主席可好」。
    2006/03/30 13:33
  • 【讀報新聞】侯佩岑和RAIN 搭檔演神雕俠侶!?

    由主播轉型藝人的侯佩岑將接演戲劇處女秀,男主角鎖定亞洲小天王Rain,演的還是經典浪漫武俠劇「神鵰俠侶」。
    2005/12/12 07:18
  • 昔日「金八點」 金佩珊變賢妻良母

    曾經演唱過一代女皇、神雕俠侶等八點檔主題曲的金佩珊,當年紅極一時,還有個金八點的封號,9年前她嫁給從事貿易工作的先生後,慢慢淡出螢光幕前,現在,她有兩個小孩,整天為家庭忙碌,相當幸福。
    2005/12/11 00:24
  • 〈獨家〉久違楊過「孟飛」 砸錢敷面膜抗老

    名人為了讓自己不要變老,可說是花大錢也不手軟。20多年前,在神雕俠侶演活「楊過」角色的「孟飛」,最近變成了「面膜達人」,孟飛娶了比自己小20歲的美嬌娘後,為了延緩老化,天天敷一種拉皮面膜,讓他現在看起來,當年的楊過一樣英挺。
    2005/11/04 12:15
  • 蜻蜓翅膀刻唐詩 毫芒雕刻創紀錄

    喜歡金庸筆下小說神雕俠侶的觀眾,一定知道小龍女受困谷底的求救訊息,是將我在絕情谷底刻在一隻玉蜂的翅膀上,國內一位雕刻家今天(2日)重現這項絕技,並且還在一隻蜻蜓的翅膀上,刻了20首唐詩,非常特別。
    2003/07/02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