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神雕俠侶 結果共43筆

  • 最美小龍女臉部有不明凸起! 悲曝罹「怪病」終身不會好

    港星李若彤與古天樂演出1995年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爆紅,充滿古典美的仙女顏值,讓她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現年57歲的她,仍維持絕佳容顏及體態,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若彤進食時,臉上有不明凸起物,意外引發整形爭議,不過有粉絲跳出來反駁,表示李若彤先前受訪時就有說,因不愛喝水罹患怪病。
    2024/01/29 07:00
  • 宋洋拍戲出恐怖意外! 鼻樑斷裂「爆血流出指縫」縫13針

    以《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走紅的大陸男星宋洋,日前來台出席第14屆兩岸電影展,他今(16)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過去來台拍攝的回憶,透露先前拍攝《深夜食堂》曾來過高雄,從此愛上這邊的氛圍和氣候,還自己跑去旗津玩3次,這次來台也跑去饒河夜市吃美食,笑稱「撐到不行!好難受」,問及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他透露先前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很欣賞吳慷仁,而近期看過《陽光普照》、《大佛普拉斯》都非常喜歡。
    2023/07/16 18:20
  • 劉亦菲新戲播出倒數 元旦曬美照被讚「仙女也玩這個」

    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古典標緻,過往主演《神雕俠侶》等古裝劇都叫好叫座,受封「仙女姐姐」、「神仙姐姐」,更進軍國際演出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雖然該片票房慘淡,仍不減她的人氣,去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夢華錄》大獲好評,而她首部擔綱女主角的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後(3)天將正式播出,令外界十分期待,預告甚至破千萬點擊率。在新戲播出前夕,她似乎給自己放一天假,和閨密相聚,在微博曬出拿仙女棒玩耍的照片,雖然只略上一點淡妝仍仙氣爆棚,被網友盛讚「仙女也玩仙女棒!」「真的太美了。」
    2023/01/01 23:44
  • 眼盲婆婆迷路…大咖女星護送返家「心裡一陣痛」 暖文惹淚崩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等電視劇在80年代走紅,如今定居香港、淡出螢光幕的她,大多透過微博更新近況。她昨(11)日透露出門要去探視母親,途中遇見一位迷路的眼盲婆婆,過程充滿洋蔥。
    2022/12/12 10:05
  • 曬「昔照對比近況」震撼網 72歲潘迎紫突嘆:人心複雜

    72歲資深女星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等電視劇在80年代走紅,如今定居香港、淡出螢光幕的她,大多透過微博更新近況,怎料昨(23)日無預警在9年沒更新的臉書曝光昔日古裝戲劇照與近照,強烈對比震撼全網。
    2021/09/24 13:07
  • 驚爆對撞機車凌空彈起!資深男星「斷2根肋骨」盼過運

    80年代憑著和潘迎紫合演《神雕俠侶》、以「楊過」一角走紅的資深男星孟飛(本名楊安東),昨晚(25日)在近140名親友祝福下歡度70大壽,他透露自己去年10月和第三任妻子騎車外出時,因和機車騎士對撞,凌空彈起後撞斷2根肋骨,如今辦70歲壽宴,也是希望遠離厄運重生。
    2020/05/26 07:51
  • 「小龍女」李若彤曬美照 好身材全靠健身

    52歲的香港女星李若彤受封「最美小龍女」,她日前曬出凍齡美照,讓網友直呼太辣了,她更大方公開凍齡秘訣就是健身。
    2019/03/31 13:29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台灣也翻拍過多次,像是任賢齊、李志希曾在1998年的《神雕俠侶》演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8:45
  • 睽違23年!李若彤代言手遊 再扮「小龍女」

    港星李若彤為手機遊戲代言,睽違23年再扮小龍女,儘管已經44歲,容貌依舊凍齡、仙氣不減,另外包括林志穎、朱茵、蔡少芬,都曾經在大陸節目中重現自己的經典角色。
    2018/03/13 19:16
  • 陳妍希大開深V  美胸性感指數狂飆

    藝人陳妍希和陳曉因為《神雕俠侶》結緣,去年12月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現在生活重心幾乎以家庭為重,最近難得現身時尚活動,展現傲人身材,放送美胸曲線,讓粉絲都暴動了!
    2017/12/21 11:13
  • 《神雕俠侶》黃蓉罹癌過世!港星歐陽佩珊享壽63歲

    曾演出《楚留香》、《執到寶》、《網中人》、《英雄出少年》、《上海灘龍虎鬥》、《神鵰俠侶》等劇的港星歐陽佩珊9日因肺腺癌過世,享壽63歲。
    2017/07/09 21:58
  • 消防神雕俠侶 吳永華守護社區不手軟

    新北市中和區嘉慶里長吳永華是現任新北市義消第七大隊中和分隊長,投入義消工作27年。他的妻子也是消防婦女宣傳志工,一起在社區守護地方,是里民口中的消防神鵰俠侶。
    2017/03/22 19:02
  • 新婚照看不膩!人妻陳妍希返台 機上直盯手機

    陳妍希和大陸影星陳曉,因合拍電視劇《神雕俠侶》相識結緣,隨後進入熱戀,兩人也在陳曉生日當天PO出結婚證,還一併宣布有了愛的結晶,喜上加喜!而日前才剛新婚的她,被網友發現獨自搭機返台,在飛機上也拿著手機,直盯著和老公的新婚照片,整個人沉浸在粉紅泡泡裡,流露幸福氛圍!
    2016/07/07 10:50
  • 陳妍希才說不會閃婚! 現傳陳曉求婚成功

    32歲的陳妍希和小4歲的大陸演員陳曉,合作電視劇《神雕俠侶》相戀,假戲真做,今年8月底承認交往,進度超神速,兩人前陣子到巴黎約會,卻疑似爆出陳曉已經求婚成功。
    2015/10/21 11:31
  • 陳妍希認愛! 戀上「楊過」陳曉、假戲真做

    32歲女星陳妍希,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曾經跟古天樂、周渝民等男星傳過緋聞,但從未公開過任何戀情,現在她大方坦承戀愛了!
    2015/08/26 12:08
  • 「楚留香」最經典! 港劇衝1年30部拚回巔峰

    不過說到港劇,每個人心中還是會自己最經典的一部,而且分老中青三個年齡層都不一樣,《楚留香》、《神雕俠侶》就是最明顯的分界點,後來就連《天龍八部》,也因為太過經典,在DVD出租店,出租頻率還比洋片高,讓港劇迷回味無窮,一看再看
    2015/01/14 18:53
  • 「小龍女」遭詐騙 李若彤損失500萬

    以神雕俠侶小龍女走紅兩岸三地的港星李若彤,驚傳被詐騙人民幣100萬,,相當於台幣500多萬,對此大陸央視特地追蹤報導,發現詐騙集團的手法非常高超,將李若彤的經紀人騙得團團轉,4個小時內,整整500多萬就從帳戶裡被轉走,而李若彤本人也接受訪問,要大家不要被騙了。
    2014/09/25 20:11
  • 東京著衣「變怨偶」 開庭刻意閃避!

    曾被馬總統讚美神雕俠侶的東京著衣創辦人鄭景太和周品均夫婦,去年10月離婚後,周品均對自家員工發布公開信,直指鄭景太對她家暴,引起前夫鄭景太十分不滿,委請律師對周品均提出加重毀謗今天首度開庭,這也是鄭景太婚變後首次面對鏡頭,神情很沉重,面對記者詢問,不願回應。
    2014/03/11 18:28
  • 老少戀? 16歲少年爬牆只為見乾媽

    新北市有一名16歲王姓少年,因為想要見42歲的乾媽,卻被擋在門外,竟然直接攀爬招牌到乾媽住處,民眾誤以為小偷卡在外牆,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前往救援,但其實這樣的爬牆戲碼,從去年7月後就上演多次,讓警消及附近民眾全都不堪其擾,鄰居私下表示,兩人關係似乎不單純,還無奈的稱他們是「神雕俠侶」。
    2014/02/10 19:05
  • 陳妍希演新版小龍女? 王晶酸太胖

    陳妍希自從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被封為全民女神,但之後在古裝戲「花漾」後,卻被批造型不適合她,看來臉很大,這回又傳出,陳妍希贏過Angelababy、范冰冰等人,將演出大陸新版的「神雕俠侶」,詮釋小龍女一角,但消息一出,卻遭導演王晶嘲笑「哪有那麼胖的小龍女」。
    2013/08/28 13:09
  • 男版小龍女!睡在繩索上 平衡感強

    神雕俠侶中小龍女把繩索當床的好功夫,現實生活中也有,來自烏茲別克的Visiliy,從小就練體操,更加入特技團表演高空鋼索,平衡感超強,因此他輕易就睡在只有2公分的細繩上,搖來搖去都不會摔下來,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
    2012/05/04 15:51
  • 藝人轉型彩妝師! 沈海蓉化「美魔妝」

    新北市國際美容節即將開跑,邀請資深藝人沈海蓉,化身彩妝師,螢光幕上的沈海蓉,是實力派演員,曾經演過神雕俠侶、金大班的最後一夜,這次示範「美魔女」妝容,號稱能讓女孩子看起來年輕10歲以上,現場還有11歲小朋友秀新娘彩妝,要讓民眾大開眼界。
    2011/11/21 12:26
  • 斷臂玳瑁、三腳母獅 都成動物明星

    肢體殘缺的動物展現生命力,成為動物明星,澎湖水族館就有一隻「玳瑁」,10年前被發現時右掌受傷緊急截肢,特殊的外表,被遊客暱稱為「神雕俠侶」的男主角楊過;而在新竹也有一隻三腳母獅以及斷嘴塘鵝,一樣身體殘缺,但活力十足,總是遊客注目焦點。
    2011/10/13 13:55
  • 「曾經獨領風騷」 沈海蓉、陳玉蓮演母女

    提到古裝連續劇,不得不提製作人阿姑周遊,當年她算是第一個拍古裝劇的製作人,可以說是開山始祖,從40年前的台語古裝到28年前的神雕俠侶,甚至是10年前的飛龍在天,捧紅不少演員,感嘆現在大環境差,過去一集有200萬製作費,現在被砍到80萬,根本就拍不出質感好的古裝劇,當時花幾千萬製作的道具跟服裝,只能放在庫房,不知道哪天才能再重見天日,帶你一起回顧過去非常紅的片段,以及久違的演員。
    2011/04/13 00:17
  • 現代俠侶!丟粥騎車追 路口攔搶匪

    武俠小說有神雕俠侶,現代則有神車俠侶,台北市一名失業的張姓工人,吸毒缺錢花用,偷車騎經民生西路一家小吃店,下手行搶一名女大生放在椅子上的包包,在對街吃鹹粥的林姓男子和女友看到後,馬上放下鹹粥,騎車等在下兩個街口,識破棄車走在路邊的搶匪,連同熱心民眾一起將嫌犯制伏。
    2010/12/0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