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神速行動 結果共8筆

  • 力拚終結疫情! 揭密新冠疫苗破紀錄研製

    全球都在展開疫苗注射,其實從疫苗開始研究到施打,只有不到一年的時間。美國國立衛生研究所早在疫情大爆發之前,就已經展開疫苗研發,更利用ACTIV神速行動計畫,把研發新疫苗原本需要5到7年的時間大幅縮短。Discovery頻道推出的紀錄片"新冠疫苗 終結疫情",採訪站在第一線的頂尖醫師帶您來揭開疫苗研發幕後,看看美國如何在最短時間讓疫苗順利誕生。
    2021/03/12 15:48
  • 輝瑞疫苗全美上路!醫護養老院優先 白宮施打暫緩

    美國核准的第一支新冠疫苗,星期天從輝瑞藥廠裝箱送上卡車、貨機,正式運往美國50州、超過600個地點,第一批共計290萬劑,第一線醫護人員和養老院居民將優先施打。美國媒體報導,川普政府原本計畫讓白宮、國會和司法部門高層,同列優先接種,以確保政府在疫情期間也能繼續運轉,但最後川普出面喊卡,推文表示除非有特殊情況,否則白宮人員將延後施打。專家則警告,不要以為有疫苗就降低戒心,美國估計要等到明年五六月,生活才可能多少恢復正常。
    2020/12/14 20:00
  • 美展開COVID-19疫苗配送 拚明年首季1億人接種

    美國政府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研發計畫「神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首席顧問施勞威今天說,美國預計要在2021年3月底之前為1億人接種疫苗。
    2020/12/14 09:51
  • 快訊/疫苗佳音 輝瑞12/15莫德納12/22開始配送

    根據美國川普政府的疫苗神速行動計畫的文件顯示,美國預定在12/15開始運送輝瑞製的疫苗,而到12月底前,輝瑞預估可提供2250萬劑疫苗。至於另一間藥商莫德納,則會從12/22起開始配送,12月預估可提供1800萬劑。另外美國NBA勇士隊則有兩名球員確診,原定的開訓延後一天,但官方尚未宣布確診的球員是哪兩位。
    2020/12/02 10:07
  • 拜登組12人防疫團隊 急見藥商加速疫苗生產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還沒上任,就要先面對美國不斷飆高的疫情,拜登已經籌組一個包含科學家、醫生在內的12人防疫團隊,領軍的是被川普炒魷魚,歐巴馬執政時期的公共衛生部長「墨西」,另外拜登也已經和藥商會面,將加速川普「神速行動」的疫苗研發計畫。
    2020/11/10 00:12
  • 「禮來」抗體療法試驗喊卡!新冠疫苗恐得等明年初

    各國拚新冠肺炎疫苗、治療,但繼昨天嬌生疫苗,第三階段臨床試驗喊卡,美國另一家藥廠禮來,也因為安全疑慮,宣布暫停抗體療法試驗,這種療法類似美國總統川普治療時接受的抗體療法,讓新冠肺炎預防與治療再添變數。而就在這個時候,歐美疫情也不斷升溫,美國單日新增確診,雖未達七月6萬6千人的高峰,但每天新增5萬人感染的趨勢,仍令專家十分憂心;歐洲也幾乎所有國家,都出現病例激增,英國住院人數創新高,義大利也顯現第二波疫情,連原本相當平穩的捷克,確診人數也暴增。
    2020/10/14 19:58
  • 美國新冠死亡連16天破千!「疫苗陰謀論」蠢蠢欲動

    美國防疫沒有全國性政策,現在到了秋季班開學也一樣,有的學校採到校、遠距上課並行,也有學校開學後,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又只好關閉校園,讓師生隔離篩檢,搞得新學期一片混亂。如今雖然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趨緩,但每天平均還是增加5萬多例,單日死亡更是連16天超過1千人,多集中在南部「陽光地帶」各州。現在各界無不期待疫苗快點問世,不過美國在這波疫情前,就有所謂疫苗陰謀論,導致三分之一美國人,就算有新冠疫苗,也不願意接種。
    2020/08/13 20:00
  • 疫苗強權競賽!「史普尼克V」 俄國抄捷徑拔頭籌

    新冠肺炎疫苗有解了嗎?俄羅斯率先宣布,自行研發的疫苗「史普尼克V」已經獲批准註冊,最快這個月底就會讓境內醫護人員接種,但俄羅斯的疫苗跳過最關鍵的第三階段臨床試驗,急就章的成品讓公衛界大大質疑。俄羅斯聲稱自己的疫苗,是基於蘇聯時代留下的研究遺產,已經用在包括伊波拉疫苗研究在內,但沒有最後階段的數萬人人體試驗,根本無從得知疫苗是否安全有效,讓國際社會不免懷疑,這是總統普欽大外宣和大內宣的手法。
    2020/08/12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