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神車 結果共131筆

  • 車市成績單出爐 2016年又是這台神車賣最好

    去年台灣最賣的車是哪一台?根據新出爐的去年台灣汽車市場銷售統計,被稱為神車的COROLLA ALTIS再度奪下冠軍,也是連續第16年蟬連在台銷售冠軍。去年在台銷售前10大車款中,Toyota就佔了5款,至於豪華進口車則又由賓士奪冠,遙遙領先其他進口車商。
    2017/01/06 15:39
  • BWS憑什麼當把妹神車?就是有點壞壞的

    山葉機車旗下車款BWS被網友封為「把妹神車」,《地球黃金線》主持人廖盈婷表示,BWS騎出去很搶眼,而且有輕度越野的感覺,功能性也很強,可能是這麼多人喜歡他的原因。節目來賓重機達人加菲貓指出,現在BWS被稱為把妹神車,可能是因為「有一點壞壞的感覺」。
    2016/08/23 00:00
  • 「把妹神車」配帥警!電翻粉絲直呼:該犯罪了

    被稱為「把妹神車」的BWS機車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最近也成為桃園市警局最新的抓賊利器,而桃園市蘆竹分局一名周姓警員將自己與警車的合照放到Instagram上,帥氣的模樣也讓他意外爆紅,許多網友留言實在太帥,直呼「快帶我做筆錄」!
    2016/07/04 12:20
  • 獨家/國產「神車」!一周遭偷10輛 警籲車主防竊

    在網路上被網友封為神車的一輛國產轎車,因為銷售量高二手車價好,成為竊車集團新的目標,雲林、斗六、斗南一帶1個禮拜內被竊走10輛,還有民眾1年內被偷了2台同款車,警方因此在官網上特別提醒這款車的車主注意,還提醒如果有經濟能力,建議加裝GPS防盜。
    2016/05/25 18:17
  • 網友捕獲「野生賓士神車」 無人駕駛引討論

    新車大展即將在26日登場,各大車商都將秀出最新車款,有網友搶先拍下德國大廠賓士研發的無人概念車F015,未來感十足的外型還具備各種人性化功能,車商透漏22日晚間可能先在東區實際上路,車迷有機會率先目睹它的丰采。
    2015/12/20 14:05
  • 現代俠侶!丟粥騎車追 路口攔搶匪

    武俠小說有神雕俠侶,現代則有神車俠侶,台北市一名失業的張姓工人,吸毒缺錢花用,偷車騎經民生西路一家小吃店,下手行搶一名女大生放在椅子上的包包,在對街吃鹹粥的林姓男子和女友看到後,馬上放下鹹粥,騎車等在下兩個街口,識破棄車走在路邊的搶匪,連同熱心民眾一起將嫌犯制伏。
    2010/12/0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