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神豪 結果共7筆

  • 基哥威武!好萊塢男神豪捐9億 助血癌研究機構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生活簡樸,還經常捐錢做公益,近日更傳出他將提撥代表作《駭客任務》系列的片酬7成約31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捐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善行再添一樁。 相隔19年,基努李維再度在新片《駭客任務:復活》中扮演「救世主」尼歐,但現實中的他可是和諸多好萊塢A咖很不一樣,不但生活簡樸低調,對工作人員也相當大方,還十分熱心公益,活脫脫是個真人救世主
    2022/01/05 11:26
  • 「我濟公的女兒耶!」恆述欽點女星入門當弟子:會有幫助

    擁有「富貴尼姑」封號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早前宣告有「神豪」相助挺欠債風波。近來她積極復出,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時,遇上話題女星薔薔,一聊之下發現兩人居然都信濟公,恆述當下要薔薔入門當弟子,豈料被當場打槍。
    2020/10/16 10:28
  • 澎恰恰扛億元債「快撐不住」 恆述不捨…親曝翻身大絕招

    資深男星澎恰恰負債2.4億元,先前更召開記者會宣告破產,對此,近日靠神豪相助,成功挺過債務風暴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見昔日好友被債務纏身,感嘆表示澎恰恰善良、老實,希望他盡早撥雲見日、脫離苦海。
    2020/10/09 19:17
  • 恆述法師鐵粉神救援債務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 許聖梅揭背後原因

    恆述法師(費貞綾)3月時傳出欠下高利貸上千萬,在消失六個月後,恆述法師於日前突然召開記者會,痛批張菲、費玉清是小氣的土豪。至於債務目前還了多少,恆述法師神秘表示,有一位神豪一次就捐了一百萬美金,協助解決了債務問題。但一向感情甚篤的三姊弟,此次卻為了錢隔空放話,令外界霧裡看花,名嘴許聖梅也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上提出看法。
    2020/09/09 18:28
  • 「臥底紅塵的尼姑」 恆述紅袈裟戴鑽亮相

    恆述法師親自出面,因為替信徒作保欠3000萬債務,不過她可是有備而來,紅色袈裟花俏顯眼,是電視台送她的,手上還戴著10克拉方鑽,跟價值500萬的鑽錶,這次3000萬債務能解決,全靠直播間的陌生粉絲贊助,也被她稱為比土豪更厲害的「神豪」。
    2020/09/07 18:37
  • 國光女神豪放全裸自拍!渾圓美胸全露羞喊:衣服在金剛那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Nana梁云菲,因為擁有火辣身材又超敢露,在網上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日前她大方認愛《麻辣鮮師》男星金剛(李信樵),依舊不改大膽作風。近日梁云菲跑到山上裸曬,全身上下僅靠葉子來遮蔽,連男友金剛都忍不住出聲喊「衣服咧?」
    2019/05/06 10:22
  • 林青霞炒樓 砸3.6億台幣接手股神豪宅

    林青霞也要開始進軍炒樓市場了嗎?據了解林青霞剛以3億6千萬台幣,從有歐洲股神之稱的安東尼波頓手中,買下位於香港中半山的豪宅,且雙方沒有透過房仲交易,所以沒有人知道內情,這房子可能是近年來林青霞唯一用自己名字買下的物產,再加上2011年,丈夫邢李(火原)送她約22億的飛峨山皇宮,身價不凡。
    2013/09/0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