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神腦 結果共55筆

  • 這裡買iPhone 15不用搶 「1步驟」10天內拿新機

    除了iPhone 12外,近代的新系列iPhone幾乎是依循慣例在每年9月發布,隨著iPhone 15即將發表,不少民眾擔心無法第一時間搶到手,神腦鎖定下半年換機潮,持續推出「新機神預購」會員服務,保證10天內拿到新機。
    2023/08/22 14:00
  • 性騷+1!綠前議員遭爆猥褻女性 現任神腦董座 交長:停職調查

    政壇性騷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一名商界女性,還對她做出猥褻動作。儘管剛接任神腦董事長的鄭宏輝臉書否認回擊,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中華電信,將鄭宏輝停職調查,政院也立即解聘他的無給職政務顧問職!
    2023/06/14 20:35
  • 性騷+1 綠前議員遭爆猥褻女性 現任神腦董座交長:停職調查

    政壇性騷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一名商界女性,還對她做出猥褻動作。儘管剛接任神腦董事長的鄭宏輝臉書否認回擊,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將鄭宏輝停職調查,政院也立即解聘他的無給職政務顧問職!
    2023/06/14 17:01
  • 被控對女掏性器官!政院急止血 鄭宏輝遭解顧問職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曾擔任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行政院顧問的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4日)表示,行政院對於無給職政務顧問之遴聘有一定規範,無給職政務顧問鄭宏輝遭指稱涉及性平相關爭議,其行為已不符合國人及社會對此榮譽職之期待,行政院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林子倫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同時指示交通部,就此次事件成立性平調查小組,依照相關規範嚴查事實真相。
    2023/06/14 11:46
  • 神腦董座鄭宏輝遭控對女掏性器官 交長:立即停職調查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儘管神腦董事長鄭宏輝今(14日)在臉書否認回擊,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將鄭宏輝停職,並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3/06/14 11:35
  • 遭控掏性器性騷 神腦鄭宏輝否認:司法調查會還我清白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神腦董事長鄭宏輝今(14日)在臉書回應,他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樣匿名的政治指控模式,是一種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 他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他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他清白。
    2023/06/14 11:13
  • 綠前議員遭爆「掏出性器官」猥褻女性 現任神腦董事長

    政壇性騷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4)日舉行記者會爆料,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一名商界女性,游淑慧轉述該名女性兩年前的遭遇,受害者因工作關係認識鄭宏輝,有一天晚餐餐敘後,鄭邀請她一同搭車回家,車程中,鄭拉住她的手、親她,「邊解開自己褲子的拉練,並且掏出他的生殖器」,示意要她幫口交,最後受害者只能用「生理期不方便」脫險。受害者表示,由於該案已經過了法律追訴期,現在站出來不是為了討回公道,而是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而鄭宏輝隨後發聲明否認,稱「我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並說,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
    2023/06/14 10:52
  • 神腦:通膨與同業整併挑戰多 續拚產品通路創新

    3C通路商神腦今天舉辦旺年會,董事長林榮賜表示,今年仍有很多挑戰,除了通膨帶來不確定性,同業整併也衝擊通路市場版圖,神腦在產品和通路兩方面推動創新,看好今年業績將長紅。
    2023/01/08 15:03
  • 神腦遭認定不當勞動 公司:依法提行政訴訟救濟

    3C通路商神腦今天聲明指出,前員工陳政國因違法行為而不適任之資遣案件,遭勞動部裁決認定有不當勞動行為,神腦對此深感遺憾,已依法提起民事訴訟及行政訴訟救濟。
    2021/03/03 12:02
  • 神腦工會質疑不當解僱 籲勞動部裁決會還公道

    神腦工會質疑公司涉及不當解僱工會理事長陳政國,提出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勞動部裁決會今天召開最後詢問庭,工會呼籲裁決委員還公道。勞動部說,裁決結果20天後出爐。
    2020/09/11 17:19
  • 神腦工會抗議遭打壓 公司:尊重提案充分溝通

    3C通路商神腦工會今天到行政院陳情,要求撤換神腦董事長、恢復員工薪資結構、恢復工會理事長職務;神腦表示,調整薪資結構是因應大環境影響,尊重工會提案,將充分溝通討論。
    2020/05/20 17:52
  • 傳撤櫃!工會控400人恐失業 神腦駁:非事實

    神腦國際工會今天(12日)上午到交通部前舉牌抗議,因為傳出最大客戶中華電信將撤櫃台,將影響400名員工,而且還在這個月4號,資遣工會理事長,對此,神腦回應大規模裁員並非事實,中華電信也說,近期沒有撤櫃計畫。
    2020/05/12 23:29
  • 傳中華電信將撤櫃檯 神腦:無大規模裁員計畫

    3C通路商神腦工會指控,中華電信門市今年底將裁撤神腦櫃檯,恐波及400人工作;神腦今天回應,近期並無大規模裁員計畫,工會所指控並非事實。
    2020/05/12 14:40
  • 挺綠有官做? 韓辦揪「民進黨十大酬庸肥貓」

    選前再出擊!韓辦召開記者會揪出蔡政府內的酬庸肥貓,指控像是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還有民進黨汐止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的爸爸,工運出身的他,不但是神腦國際的董事長,還是能源公司的副董,即使學經歷不符合,也能坐上董座大位。
    2019/12/20 21:48
  • 藍委質疑賴勁麟「酬庸」 賴品妤:交給社會檢驗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在神腦國際擔任董事長,國民黨立委今天質疑是酬庸。賴品妤說,她知道父親在這工作滿用心,至於有沒有做事,就交給社會來檢驗。
    2019/09/20 17:04
  • 499之亂發酵!五月手機銷量悲劇了

    499電信資費戰後,手機買氣冷。
    2018/06/15 18:00
  • 499吃到飽 神腦違反勞基法共遭罰493萬

    499吃到飽引爆申辦潮,通路商神腦國際今天公告,勞動主管機關以神腦因違反勞動基準法規定,共計裁罰新台幣155萬元;神腦累計4筆與499吃到飽相關罰款共493萬元。
    2018/06/14 17:44
  • 499吃到飽影響來客 神腦向中華電提案補救

    通路商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今天說,電信業499吃到飽專案對神腦影響很大,來客數可能明顯下降至少2到3個月,神腦已向母公司中華電信提案,希望能補救。
    2018/06/14 12:37
  • 499吃到飽 神腦違反勞基法遭罰128萬

    499吃到飽引爆申辦潮,勞動主管機關以違反勞動基準法規定為由,對通路商神腦國際裁罰新台幣128萬元;神腦今天表示,已立即進行改善,並避免日後違反相關規定。
    2018/05/31 17:47
  • 499操到員工昏倒 妻心疼:加油!撐過最後一天

    電信三雄推出499吃到飽方案,全民搶辦形成「499之亂」,大批民眾徹夜排隊,第一線的門市人員忙到下不了班,加班時數爆表,14日晚間就有一名神腦男員工,疑似身體吃不消昏倒在櫃台,引起爭議,對此,男員工的妻子也代表他出面向外界報平安,喊話「撐過最後一天,加油!」
    2018/05/15 14:45
  • 499之亂出事了!門市人員過勞倒地 同業:辦到流鼻血

    中華電信推出499網路吃到飽方案,吸引大批民眾擠進門市搶購,卻造成排隊亂象,不僅惹出民怨,連第一線的門市人員都要加班處理民眾的申辦。匿名粉絲團《靠北電信業奧客》分享一名門市人員因為受理申辦499方案,長時間過勞體力不支倒地,一旁還有救護人員替他量血壓,擔架都準備好了。而有同事也在該則貼文底下回應,目前昏倒的員工已經清醒了,謝謝大家關心。
    2018/05/14 21:18
  • 搶頭香!全球首款Gigabit LTE筆電 開放預購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宣布,12月初在Qualcomm科技高峰會中發表全球首款專為行動連網打造的Gigabit LTE筆電ASUS NovaGo,即日起全台神腦數位門市、神腦線上搶先開放預購。
    2018/01/03 14:17
  • 財改破局負責請辭!府院肯定 慰留葉匡時

    交通部長葉匡時,宣布請辭,府院全力慰留,58歲的葉匡時,2009年開始,擔任交通部政務次長,2013年2月,晉升交通部長,任職經驗橫跨產官學,曾經任教於中山大學,還和朋友創辦網路旅遊公司,在工作上,他是個拚命三郎,去年初,身陷神腦慶生宴風波,葉匡時一度因為怕父母擔心,落下男兒淚
    2015/01/07 23:17
  • 偷集點!買手機付現 店員私刷卡換贈品

    台中一名廖先生,到神腦國際沙鹿沙田特約服務重心,花了1萬8000多元現金,買了手機iphone 5c,沒想到門市人員為了信用卡集點,想換空氣清淨機,擅自將部分的現金,改用自己的信用卡支付,消費者發現後要求解除交易,但神腦國際竟然要他簽保密協議,若是對外洩漏,要賠償神腦20萬元,氣得投訴。
    2014/09/10 13:26
  • 北越北寧工業區被圍 富士康休假3天

    越南平陽工業區的暴動剛剛平息,現在又傳出位在北部的北寧省桂武工業區開始出現圍廠的消息,北寧是離大陸最近的大城市,離首都河內也不遠,因為地理位置方便,台灣科技大廠富士康還有神腦都進駐,敏感時刻富士康緊急宣布休假三天。另外,而位在清化的台資宏福鞋廠,則是傳出有人在水裡惡意下毒,越南媒體報導,下毒事件,已經造成735名工人送醫,有3人死亡。
    2014/05/1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