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神童 結果共582筆

  • 4度接觸確診者都沒事 議員稱柯「九命怪貓」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隨扈確診,5/4居家辦公一天後,今天(5/5)赴議會專案報告前,先進行快篩陰性才出門,柯文哲因為屢次預言都命中,被議員說是台北神童,不過柯文哲說,5/8後確診數大增,超過PCR的量能,到時一切都不準,只能憑直覺,他將要把快篩陽急門診改為上呼吸道門診,不用快篩就可以直接去。
    2022/05/05 12:27
  • 議員讚鐵口直斷 柯文哲再預言過3天進黑暗期PCR不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預測疫情準確,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柯文哲是否講得準,陳時中說「印度神童也不錯」。柯文哲今(5)日前往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備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拿「鐵口直斷」、「有求必應」布條,稱讚柯文哲比算命還準。柯文哲則再度預測,稱再過3天,台灣確診數字就不準了,因為超過PCR量能,會進入黑暗時期,這才是最大危機。
    2022/05/05 11:22
  • 柯神預測疫情 陳時中酸:印度神童也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推測,今天(5/4)台北市會破5千例本土,結果真的預測成功,不過陳時中反酸,預測方面,印度神童也不錯。這話柯文哲聽了不是滋味,反擊說自己不是算命的,質疑是陳時中防疫動作太慢。
    2022/05/04 18:44
  • 被陳時中暗酸印度神童 柯文哲嗆:事先可知沒準備才是問題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預測4月疫情反撲、2周前預測全台大亂,被網友封為「預言家」。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表示,預測大家參考啦,印度神童也都不錯,可以多參考。柯文哲下午受訪時回應,他是醫生,不是算命的人,且這些都是事先可以知道的,為什麼沒有準備?這才是問題。
    2022/05/04 16:58
  • 柯文哲神估疫情被封「預言家」 陳時中:印度神童也不錯

    國內疫情大爆發,近來許多專家學者紛紛預測疫情走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3月底時也曾預言,疫情會在4月反撲,2週前又預言全台大亂,讓許多網友封其為「預言家」,針對柯市長在疫情的判斷,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應,預測就是讓大家做參考,「今天正好看到有印度神童也都不錯,可以多參考。」
    2022/05/04 16:08
  • 印度神童遭爆「全家騙子」重金造神!本尊硬起來發聲回應

    過去多次預言巧合成真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每每釋出預言影片總掀起關注,然而近日有印度媒體踢爆其實阿南德根本不是神童,家境優渥的他,知名度全靠父母用錢堆出來,其實全家都是騙子。對此,阿南德本人硬起來回應了。
    2022/05/04 10:17
  • 喊別再信阿南德!木柵神童「準到自己嚇一跳」:地位確立了

    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公布台灣本土確診病例新增23102例,自稱「木柵神童」的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昨表示,這個數字和他以指數函數、邏輯斯諦函數推估出來的預測值誤差僅0.08%,準到連他自己都嚇一跳,直呼「別再信阿南德(印度神童)了,木柵神童確立!」
    2022/05/04 09:37
  • 被踢爆都假的?「富豪家世」遭起底 印度神童嚴正駁斥

    「印度神童」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屢次成真,多次強調今年3、4月將發生震驚世界的災難,沒想到期間發生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慘遇空難;他還曾3度點名台灣多注意疫情,怎料國內疫情屢爆不停,本土個案單日直破萬例。多次預言的印度神童到底是誰?富豪背景全被揭露了!
    2022/05/03 12:46
  • 木柵神童急籲「升類3級」禁內用1個月 陳時中給答案

    國內疫情爆發,已連續5天本土病例單日破萬例,自稱「木柵神童」的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建議政府可升「類3級」實行禁內用、12歲以下學生改線上教學等措施。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日給予回應。
    2022/05/03 09:42
  • 木柵神童預言這天恐破30萬 示警禁內用、3區居家上班

    國內疫情爆發,已連續4天本土病例破萬例。對此,自稱「木柵神童」的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昨(1)日分析,疫情高峰時間點,並預估這天起每日確診人數約30萬人,並建議可朝3大方式應對。
    2022/05/02 11:03
  • 印度神童輸了?這大咖1句話 沈富雄估俄烏「這時停戰」

    俄烏戰爭爆發至今已逾2個月,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近日分別訪問俄羅斯與烏克蘭,希望推動人道走廊。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古特瑞斯先前稱,俄烏戰爭最終是否停火,關鍵點在於俄羅斯,可推估戰爭落幕時間就是「俄羅斯撐不下去時」。
    2022/05/01 11:31
  • 台灣神童發威!柯文哲神預言「全台大亂」 她憂風雨欲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曾預言「這禮拜全台灣會大亂」,之後數日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居隔人數激增,中央日前又公布隔離天數改為「3+4」,令外界十分驚慌,柯文哲這番話似乎又說中了,更被網友封為「台灣神童」、「台北神童柯南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9)日也列出政策轉彎4亂象,包括快篩買不到、有症狀無法驗等;她透露,昨晚電話響不停,讓她毛毛的,感覺風雨欲來。
    2022/04/29 10:33
  • 陳時中預告今確診破萬 學者一聽傻了「他是印度神童?」

    台灣昨(27)日再暴增8822例本土新冠肺炎個案,指揮官陳時中預告病例今(28)日就會破1萬了,見到阿中如此發言,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直言「他好像印度神童!」痛批應該要告訴人民國家做了什麼樣的準備,而非像現在一樣放牛吃草、讓民眾「隨人顧性命」。
    2022/04/28 08:31
  • 就是今天!印度神童「警告會出大事」3震撼危機挫咧旦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曾多次預言命中世界大事,因此發言備受關注。日前他最新發布的影片中,特別強調今(4月28日)是個關鍵日子,每個人都得小心謹慎,因為3大危機將有重大變化。
    2022/04/28 07:52
  •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震撼揭「428關鍵日」點名台灣厄運還沒完

    多次神準預言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日又發布最新預言影片,點出本週四(4月28日)將是關鍵的日子,3大危機將有重大變化,他更點名台灣與大陸5月之前疫情將持續加劇,同時警告世人小心9件事。
    2022/04/26 08:17
  • 印度神童罕見說好話!注意5件事「轉變關鍵倒數來臨」

    多次神準預言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日前指出3、4月全球多國將發生大災難,還點出3月16日、4月4日及4月13日這幾個關鍵日期,結果大陸、台灣疫情先後炸開,他曾預言4月要注意大洪水也神準命中,南非果真遭遇致命氣候災難,導致逾400多人喪命。不過,接下來將是阿南德口中的「轉變期」。
    2022/04/21 08:31
  • 預言打趴印度神童?網封「台灣神童」是他 鄉民兩派激戰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Abhigya Anand)新冠肺炎疫情走紅後,屢次算中大災難降臨。而國內疫情升溫,有網友在網路論壇點名這位政治人物,是「台灣神童」,掀起兩派辯論。
    2022/04/19 18:09
  • 印度神童失準?港媒揭「真正災難」:台灣恐受重大衝擊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曾多次命中世界大事,每每開口都會引發關注。他先前曾點出3大關鍵日,但並非每次都有大事發生,就有港媒指出,就現實狀況來看,阿南德似乎失準了;同時也點名台灣,若疫情如香港般一發不可收拾,未來恐面臨重大衝擊。
    2022/04/18 13:59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票房破千萬 艾迪人面蠍尾獅擺臀舞暴紅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台上映首日票房突破千萬,其中艾迪瑞德曼模仿神話生物「人面蠍尾獅」,擺臀舞的片段暴紅,並在全球掀起模仿熱潮,不只艾迪瑞德曼親自教學舞蹈,就連韓星神童也跟風。
    2022/04/15 19:28
  • 本土爆744例!印度神童「台灣恐怖巧合」第3災難還沒完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3度警告台灣疫情嚴峻,又預測3、4月將發生一場災難;而今天4月13日正是他第3個預言的關鍵日,怎料台灣本土今日新增744例本土,創下國內疫情有史以來最新高。
    2022/04/13 16:24
  • 印度神童預言「就在今天」!真爆發大事了 準到發毛

    「印度神童」阿南德今年罕見點出3個關鍵日,前面2個預言日還真發生大事情,包括日本福島地震、台灣本土疫情爆發;而他的第3個預言日就在今天4月13日,沒想到預言再度成真!
    2022/04/13 10:15
  • 就是明天!印度神童洩「4/13大事發生」 最終關鍵日來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早在去年就預言,今(2022)年3、4月將有震驚世界的災難,像是強降雨、地震等天災,疫情和經濟也將持續受雙重打擊。之後接連爆發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慘遇空難等事件,似乎一一驗證他的說法。而他先前也點出幾個關鍵的時間點,其中最後一個關鍵日就在明天!
    2022/04/12 23:14
  • 預言倒數2天!印度神童罕洩「第3危機」致命未爆彈來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早在半年前就預言,2022年3、4月是黑暗時期,將發生震驚世界的災難,沒想到這2個月真爆發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慘遇空難事件;而他今年也罕見點出預言日期,第3個關鍵日只剩2天就來了!
    2022/04/11 21:50
  • 印度神童「預言倒數5天」災難難逃!她打臉:還只是小菜

    因多次預言成真而聲名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預言今年3、4月間將發生系統性的大災難,他直接點出關鍵日期包括3月16日、4月4日及4月13日,警告金融投資等市場會有重大改變,甚至5月前要小心金融泡沫化。對此,有專家狠打臉,認為一定會泡沫化,但時間還沒到,她也親揭關鍵日期。
    2022/04/08 20:44
  • 印度神童點名台灣爆災難!網列「恐怖巧合」:真的發生了

    因多次預言成真而聲名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預言今年3、4月間將發生大災難,他直接點出關鍵日期包括3月16日、4月4日及4月13日,結果3月16日晚間日本福島外海果真發生規模7.4強震。但進入4月的首波大災難究竟為何?不少人齊指一點,認為「台灣真的發生大事了!」
    2022/04/06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