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神童 結果共582筆

  • 「元旦情侶」誕生!SJ神童大方認愛 圈外女友身分曝光

    隨著2023年的到來,許多藝人紛紛宣布交往或結婚的喜訊。繼李鍾碩與IU大方認愛後,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也遭韓媒爆出正在與一名圈外人熱戀。他的經紀公司隨後發表聲明,證實這個消息。
    2023/01/01 15:06
  • 斷言女人當政出事!2023台灣國運「3兇星夾擊」災厄大爆發

    揮別2022,再過2天即將迎接2023到來,明年台灣整體國運究竟會是如何?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分析,2023台灣遇上土木星對衝,又遭代表極權的3大星體夾擊,斷言明年女人當政不利政局,且火星流年恐讓台灣災難內鬥不斷。
    2022/12/29 13:11
  • Super Junior紀錄片預告「圭賢哭了?」片尾揭真相...網笑了

    明年一月在Disney+ 上線的紀錄片《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驚喜公開最新預告!收錄眾多經典畫面給觀眾猝不及防的回憶殺,出道18年的SUPER JUNIOR所經歷的酸甜苦辣將由這群大男孩為粉絲們娓娓道來。曹圭賢更哽咽表示「我總是感到很抱歉」並落下溫柔男兒淚。
    2022/12/21 17:54
  • 《西街少年》童星長大變這樣!帥氣近況曝光 竟是個滑板國手

    林茉曦2018年參與歌唱選秀節目,充滿個人風格的嗓音加上亮麗的外型讓她在節目中斬露頭角,她變身「滑板女孩」,發行首支個人單曲〈敢愛我就敢痛No pain no love〉,做為送給一路支持的粉絲的年末禮物。搭配「滑板」主題,MV請到曾在人氣偶像劇《西街少年》演出的童星柯家恩,當年被封為「滑板神童」的他如今已成為一位滑板國手,在〈敢愛我就敢痛〉與林茉曦上演一段女追男的「滑板追愛故事」,相當有趣。
    2022/12/13 12:43
  • 神預言王鴻薇點頭選立委! 「台灣神童」斷言選戰震撼結局

    國民黨台北市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辭去的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2023)年1月8日補選,原本沒意願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終於在黨內勸說下,點頭投入立委補選,接受國民黨徵召對戰民進黨推派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自稱「台灣阿南德」的媒體人何啟聖,神準預測「王鴻薇會參選」,他再預言此戰役最終結局。
    2022/12/03 09:13
  • 斷言12月遭重災!命理師曝「2凶星殺到」政壇領袖厄運降臨

    近期全球不平靜,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布破產引發連鎖效應,大陸多個城市也爆發抗議當局防疫封控的「白紙運動」。與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吠陀占星師李靜唯預告12月同時受到2顆「凶星」影響,不僅連續爆發的虛擬貨幣金融風暴重災未解,恐還有領袖級人物會遭更替或發生意外災難。
    2022/11/30 10:52
  • 隊長曝SJ安可場在台灣?利特:沒有就去罵經紀人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近期來台開唱三天,昨(27日)是「Super Show 9」台北站的最後一天,而台灣E.L.F.的應援總會掀起話題,三天的演唱會都帶來不同的應援,在排字應援時,2樓的粉絲卻被成員利特抓到字牌擺反,對著粉絲開玩笑:「拿反啦,就是你!」,而演唱會到了尾聲,還透露可能會辦安可場。
    2022/11/28 15:34
  • 利特望向包廂「SJ家人都坐在那」 銀赫忍淚不語鐵粉淚崩

    Super Junior 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6)日邁入第二天,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隊長利特在尾聲有感而發,表示每次來小巨蛋開演唱會總會特別關注包廂,因為父母以前只要跟著來台,都會坐在上面看他們,「在台灣累積很多回憶,聽著大家的尖叫聲,很想掉眼淚,應該更認真才對」,感性氛圍差點惹哭粉絲。
    2022/11/26 22:24
  • SJ攻蛋始源、利特脫了! 東海衝看台區「自拍像餵魚」粉絲嗨炸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然被稱為「老少年」,但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開始解扣子,大秀結實的八塊肌;而東海寵粉出名,除了到看台區與粉絲自拍外,還與歌迷們近距離四目相交,嗨翻全場。
    2022/11/26 21:31
  • SJ銀赫淚灑舞台!甜喊「我好想妳們」 利特球場被粉絲捕獲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依然寵粉,不時會對粉絲們比愛心、眨眼,讓演唱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感性的銀赫在尚未開口跟粉絲問好前,就激動地眼眶泛淚,隨即大喊「老婆」,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2022/11/26 21:25
  • SJ圭賢「台語超溜」全場驚呆! 始源Man味爆棚:我要變野獸

    今(26)日為「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第二天,仍有萬名粉絲入場同歡,以〈Burn the Floor〉開場,接著帶來〈The Crown〉、〈SUPER〉、〈Mr.Simple〉等歌曲,8位團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不時會給粉絲們眨眼、揮手、發射愛心等可愛的舉動,相當有舞台魅力。
    2022/11/26 19:59
  • SJ演唱第二日再傳意外! 搖滾區粉絲「開場前不適」 急推輪椅拉出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6)為演唱會第二天,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昨晚在最後的聊天環節時,突然有粉絲疑似體力不支、身體癱軟,SJ全員目睹驚悚的過程,直言要粉絲注意自身狀況。不料,今(26)日在開場前,疑似有歌迷身體不適,大批工作人員再度推著輪椅衝進搖滾區,情況相當緊急。
    2022/11/26 19:16
  • SJ隊長利特脫了! 「大肌肌炸出」半裸全放送 粉絲嗨喊值回票價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8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皆放大絕寵粉,不時走入看台區跟粉絲互動,甚至會隨機拿起粉絲的手機錄影,讓人又驚又喜。
    2022/11/25 23:01
  • SJ演唱會爆意外! 「搖滾區粉絲癱軟」急拉出 成員目睹驚悚過程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共一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輪流向粉絲打招呼。豈料,在演唱會尾聲的聊天環節時,竟有搖滾區的粉絲疑似太過激動、昏厥癱軟,隨即被拉出搖滾區。
    2022/11/25 22:19
  • SJ利特突爆有「女友」談遠距戀愛 銀赫大喊「老婆在哪」全場暴動!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共一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粉絲們手上皆拿著SJ專屬手燈瘋狂搖擺,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輪流向粉絲打招呼,輪到圭賢時,他激動地跪在地上,大喊:「台灣!」
    2022/11/25 21:05
  • SJ睽違3年炸小巨蛋「吸金1億5百萬」 始源全中文射5種愛心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睽違3年再度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與E.L.F.(粉絲暱稱)同歡。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即便下著雨,粉絲仍相當熱情地為偶像們尖叫吶喊,場面相當熱鬧,3日演唱會共有3萬名粉絲入場,總票房估計有1億500萬元新台幣,台韓工作人員共計破百人。
    2022/11/25 20:30
  • 用一滴血騙倒整個矽谷 「女版賈柏斯」遭法院重判11年

    有「女版賈柏斯」之稱的美國新創生科公司「Theranos」創辦人荷姆斯(Elizabeth Holmes),多年前打著「一滴血驗百病」的口號,幾乎騙倒整個矽谷,,還讓公司市值一度飆上90億。最後遭踢爆所有數據全是造假,矽谷神童一夜之間跌落神壇,整起事件還被翻拍成影集《新創大騙局》。如今荷姆斯被裁定4項罪名成立後,於18日遭法院重判超過11年有期徒刑。
    2022/11/19 11:44
  • 火星派來救地球!俄國神童「驚人神蹟」 醫師媽看了也信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靠著多次神準預言爆紅,不過俄羅斯也有1名自稱從火星來的「俄羅斯神童」鮑里斯(Boris Kipriyanovich)。這名年僅16歲的少年據說1歲就能閱讀報紙,更透露他是被特地派來拯救地球,避免爆發核戰的使者,就連他身為醫師的母親也深信此事。
    2022/11/14 20:00
  • 料中梨泰院踩踏!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曝全球「還有10未爆彈」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多次預言命中爆紅,他在今年10月20日再度發表最新預言,指稱2022年最後2個月還有「12顆未爆彈」,沒想到才短短10天過去,先是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昨(30)日印度也有1座吊橋崩塌。
    2022/10/31 10:11
  • 預言「蔡英文死了」下場GG! 實況主辯:學印度神童

    「亞洲統神」張嘉航哥哥、實況直播主「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日前在知名遊戲串流媒體平台開直播時貼出公告,寫著「蔡英文死了」等語,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於此案,新北地方法院三重簡易庭日前裁處結果出爐。
    2022/10/07 07:51
  • 台北神童再預言!柯P:BA.5台灣要出問題在40天內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步趨緩,但隨著新變種病毒BA.4、BA.5在國際間流行,國際疫情再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表示,估計未來台灣要出問題的話就在40天,還有1個多月時間可以觀察、準備。
    2022/07/14 17:35
  • 聯萌大作戰!一起Q一夏~ 日本人氣可愛角色齊聚一堂,解謎、逛街一次享受

    ▲日本品牌代理商勝明文具,於暑假期間在華山文化園區盛大開展,主持人熱情介紹展場內多項益智遊戲,如果你的智慧過於常人,歡迎來現場接受挑戰! 「大家來找碴,趕快來搶答!」還記得小時候跟著益智遊戲,絞盡腦汁想解答的感覺嗎?靈光乍現想出答案那一刻,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天才小神童!如果你想再次找回那種超快感,來來來!6月30日起至9月12日止,「聯萌大作戰」在華山文化園區盛大開展囉!活動期間全區免費入場,今年夏天非去不可,一定不能錯過!
    2022/07/06 15:00
  • 疫情將迎高峰期?印度神童同派占星師曝時機:7月未結束

    本土疫情爆發,指揮中心日前預估,5月中旬可能會達到最高峰,但至今似乎仍未到高峰期,各界專家對此紛紛進行討論。與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台灣首席吠陀占星師李靜唯分析,5月28日是火星與木星合相在雙魚座度數最緊密的時刻,疫情與醫療量能不足的高峰期,大約會落在這段時間。她直言,疫情直到7月都不會結束,提醒民眾要做好「與病毒共存」的心理準備。
    2022/05/27 22:19
  • 柯P喊這狀況「會死很多人」侯友宜:時間縮短救治能力更好

    國內疫情大爆發,被網友封「台北神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中央,只要是快篩陽性者就給藥,若還是堅持PCR檢測陽性才能給抗病毒的藥物,「一定會死很多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受訪被問即此事,他表示,快篩陽者經醫生診斷,若需要給藥就要立即給藥治療,「時間越縮短,救治能力會更好」。
    2022/05/13 11:23
  • 「台北神童」預言疫情洪峰時機 侯友宜:新北已做好迎戰

    被網友封「台北神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提出,他預估疫情洪峰在下星期。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每天盤點、做好滾動式備戰,每天緊盯隨時做好迎戰。
    2022/05/1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