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神秘嘉賓 結果共337筆

  • 台美日國會論壇 神秘嘉賓安倍挺台參與CPTPP

    首屆「台美日國會議員戰略論壇」視訊會議今天登場,日方安排的神秘嘉賓、前首相安倍晉三致詞時強調台灣非常重要,支持台灣參加包括世界衛生大會(WHA)、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等國際組織。
    2021/07/29 09:38
  • 婚宴見神明喝喜酒必說「祈願金句」 命理師:易如願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日前在台中某場婚宴跑行程,逐桌敬桌時驚見一整桌超大咖「神秘嘉賓」,竟是10尊神像齊聚坐鎮,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解釋,婚宴現場出現「神明桌」多為還願或酬神,通常會擺在主桌旁,民眾若要祈願可雙手合十,祝神明用餐開心,較容易如願。
    2021/05/11 08:21
  • 婚宴最大咖 請十尊神明圍一桌喝喜酒

    喜宴最大桌是主桌嗎?台中這場喜宴的主桌被比下去了,神秘嘉賓桌,請的是神明,十尊神像圍成一桌,高腳杯斟紅酒,逐道上菜,原來新郎新娘,都曾在宮廟服務過,婚宴特別到廟裡送上大帖,擲筊請示,把神明請來喝喜酒。
    2021/05/09 13:36
  • 台中婚宴驚見「10大咖」齊聚坐鎮 網嚇:敬3杯都不夠

    結婚是人生大喜之事,舉辦婚宴時不僅要邀請親朋好友來沾沾喜氣,竟有人連「超大咖神秘嘉賓」都請來加持了!立委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今(8)日在台中某場婚宴跑行程,敬酒時遇到一桌賓客十分特別,來歷也相當驚人,照片曝光後更讓網友驚呼「這桌輩分太大,敬3杯都不夠!」
    2021/05/08 21:20
  • 陶晶瑩再爆「演唱會嘉賓」 藍心湄驚喊:帥!我是去看他

    51歲「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過往以女歌手身分出道,富含情感的清亮嗓音至今仍為人稱道,即將於6月攻佔小巨蛋的她,今(15)日重返老東家TVBS錄製節目《女人我最大》前笑說本來想找藍心湄當她的肢體指導,無奈對方受傷,藍心湄則期待直呼:「很難得有機會好好聽她唱歌,這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
    2021/04/15 16:11
  • 神秘嘉賓驚喜幫慶生!蘇晏霈突拋「今年閃婚」震撼彈

    出道14年的本土劇女星蘇晏霈,演紅《風水世家》、《嫁妝》及《春花望露》等劇,是民視當家花旦之一。昨(7)日她喜迎33歲生日,竟突拋「今年閃婚」的震撼彈,驚呆不少粉絲。
    2021/04/08 16:11
  • 陳淑芳送蛋糕 徐若瑄46歲生日感動落淚

    19日藝人徐若瑄到黃子佼的節目作客,恰巧當天就是她的生日,黃子佼不僅送上禮物,還找來陳淑芳擔任神秘嘉賓送蛋糕,淑芳阿姨一出場,就讓徐若瑄感動落淚。而陳淑芳日前則是登上台北時裝周,獻出伸展台處女秀。
    2021/03/20 13:04
  • 失和?江跑地方行程 傳朱不滿被「踩地盤」

    國民黨主席選戰傳出了煙硝味!因為黨主席江啟臣3月9日到一場苗栗的地方活動擔任神秘嘉賓,卻有親朱人士指出,原本神秘嘉賓是朱立倫,後來因為江啟臣得知後才加入,傳出朱陣營不滿被「踩地盤」,才不出席,但江啟臣反駁,認為是有心人刻意分化,而朱辦則不回應。
    2021/03/17 18:35
  • 梅根、凱特耶誕大和解! 哈利兒子亞契萌獻聲

    英國王室在耶誕佳節上演大和解戲碼,哈利跟威廉王子夫婦,互送耶誕禮物,讓梅根、凱特緊繃的妯娌關係,出現破冰曙光。另外,哈利和梅根的podcast處女秀首播,神秘嘉賓是他們的兒子小亞契。
    2020/12/30 17:05
  • 《11點熱吵店》送53顆壽桃塔慶生 沈玉琳:「怎麼像告別式」

      沈玉琳即將於本月24日過53歲生日,日前錄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製作單位送上「53顆壽桃塔」替主持人沈玉琳慶生,祝福他「壽比南山」,讓看壽星看到又驚又喜,一來覺得製作單位很用心,但自己又覺得像「告別式」。趙正平解答說,告別式是白色的,今天是紅色的「喜氣」。神秘嘉賓老婆芽芽則送上女兒妍妍畫的「生日卡」一同祝賀。沈玉琳看著卡片,上面第一個寫著「I love Katherine」,是媽媽芽芽,第二個寫「Christine」是女兒自己的名字。沈玉琳笑說:「我是壽星,我的名字被寫在最後面。」立刻被Melody吐槽:「這就是你在家中的地位。」但沈玉琳自信滿滿地表示自己會讀女兒的心,看著愛心裡面畫了一個小公主:「愛心代表我,我的心裡有她。」  
    2020/12/17 16:00
  • 東京奧運神秘嘉賓? 日本:不排除邀金正恩

    明年東京奧運,有機會出現一名重量級神秘嘉賓,那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本官房長官證實,如果金正恩有意出席,日方會協助安排,另外疫苗出現重大進展,國際奧會主席說,有信心明年東奧,能開放觀眾入場。
    2020/11/18 21:00
  • 大選剩17天 拜登密西根造勢、川普佛州顧票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7天就要登場。最後關頭,兩黨候選人也鎖定關鍵搖擺州造勢。美國總統川普,再度前往佛州,他還找了確診後康復的美女幕僚希克斯當神秘嘉賓;至於民主黨的拜登則前往密西根,繼續痛罵川普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
    2020/10/17 12:37
  • 任「國慶反台獨活動」神秘嘉賓? 韓國瑜給答案了

    明(10)日是國慶日,傳出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將出席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的「護憲反台獨」活動。對此,中央軍事校友會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劉志堅今(9)日證實,韓國瑜已通知他因臨時有行程不會參加。
    2020/10/09 22:31
  • 前策士班農涉詐財1.4億交保 川普:跟他沒聯絡

    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被控透過線上募款詐財!班農首次出庭,拒絕認罪,最後以500萬美金,大約1.4億台幣天價交保,上個月才公開稱讚班農的川普,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說他完全不知情,另外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天,拜登說他將帶領美國人,從黑暗走向光明,今天大會還有一個神秘嘉賓,就是NBA勇士隊球星咖哩小子,現身力挺。
    2020/08/21 21:59
  • 選前之夜!柯P掃街、蔡英文站台 韓國瑜神秘嘉賓?

    選戰倒數最後2天,民進黨的陳其邁下午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掃街拜票,力求衝高得票數,選前之夜,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等人,都會前來為他站台;而國民黨的李眉蓁,最後一夜的造勢會場,選在韓國瑜選總統投票前夕的場地,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出席?備受矚目!
    2020/08/13 18:52
  • Ella擔任神秘嘉賓 上下其手摸周興哲胸肌

    小巨蛋解封後,周興哲成為第一個開唱的歌手,也是全球第一場萬人室內演唱會,這周末連續兩天攻蛋,第二天有神秘嘉賓,是女團SHE的Ella,兩人合體演唱,嗨翻全場,人妻Ella藉口驗貨,上下其手,摸周興哲腹肌跟胸肌。
    2020/08/09 23:38
  • 蔡英文8/1出席社群之夜 陳其邁盼助衝刺投票率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會出席8月1日在高雄登場的「社群之夜」,屆時希望藉蔡總統和很多神秘嘉賓助選,全力為他衝刺投票率。
    2020/07/21 12:44
  • 接棒五月天! 黃明志虛擬演唱會萬人線上看

    高雄市政府與歌手黃明志第二次合作,今天(2日)晚間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結合AR科技,讓高雄各景點班上虛擬舞台,神秘嘉賓真的是韓國瑜,整場演唱會短短20分鐘吸引上萬人觀看,但綠營議員陳致中狠酸,質疑這是搶救國瑜大兵,而不是救觀光。
    2020/06/02 23:17
  • 救觀光拉攏年輕人 韓國瑜再次合體黃明志

    高雄市政府跟歌手黃明志第二次合作,今天(2日)晚間八點線上虛擬演唱會,韓國瑜會是神秘嘉賓,但觀光局堅持賣關子,綠營議員陳致中酸,嘉賓若真是韓市長,那是救國瑜大兵而不是救觀光,挺韓青年軍號召兩千多名志工,6月6日當天1823個投開票所都有人監票,至於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則是成立緊急應變小組,議員輪班坐鎮,避免任何暴力脅迫。
    2020/06/02 19:37
  • 樹菊阿嬤現身投票所 避談幫韓國瑜站台

    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昨晚當韓國瑜造勢神秘嘉賓,有人心疼她被政治消費,且引起家族關係緊張。陳樹菊今天現身投票,她說:「不知道這些事。」
    2020/01/11 13:43
  • 韓冰驚喜現身選前之夜! 韓粉超激動嗨到最高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在台北凱道舉行造勢,主辦單位宣稱現場突破百萬人,而今(10日)關鍵的選前之夜,韓國瑜決定回防高雄主場,號召50萬庶民大集合,更透露當晚會有「3位神秘嘉賓」陸續出現,讓支持者相當期待,果然8點40分時,先前因課業繁忙待在加拿大的韓冰,突然驚喜現身造勢活動,與父親韓國瑜、母親李佳芬再次合體,而韓冰一出場,現場也瞬間爆出歡呼聲,可見其魅力絲毫不輸父親。
    2020/01/10 21:33
  • 韓國瑜掃完南投回高雄造勢 陳樹菊將現身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擇南投,車隊掃街輔選國民黨兩位立委許淑華、馬文君。晚間回到高雄造勢,傳出菜販阿嬤陳樹菊將是神秘嘉賓。
    2020/01/10 20:19
  • 快訊/韓國瑜神秘嘉賓 李佳芬、陳樹菊、韓冰

    韓國瑜晚間在高雄的選前之夜晚會,神秘嘉賓到底是誰?現在主辦單位透露,神秘嘉賓會是李佳芬,陳樹菊阿嬤,還有韓冰。
    2020/01/10 19:27
  • 選前一天 韓陣營:選情非常樂觀準備迎接勝利

    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選情非常樂觀,準備迎接勝利。針對晚間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她指出,連她都不清楚,但確定未邀前第一夫人周美青。
    2020/01/10 15:45
  • 高雄選前之夜「嘉賓」揭曉 韓國瑜:陳樹菊會來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0日),前往南投陪同參選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掃街拜票,並在受訪時證實,高雄選前之夜神秘嘉賓為陳樹菊。
    2020/01/10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