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神秘力量 結果共31筆

  • 「東方神秘力量」 菲爾普斯也愛拔罐

    巴西里約奧運,出現了所謂的「東方神秘力量」,其實就是傳統民俗療法「拔罐」,因為不少西方選手的手臂上,都出現了拔罐的印記。
    2016/08/09 13:55
  • MLB/王建民大復活! 加國媒體讚「王牌」

    王建民投了6又1/3局,雖然沒能拿下勝投,但絕對是藍鳥今天贏球的關鍵之一,他下場時全場為他歡呼,這是多倫多球迷給王建民在主場表現的肯定,王建民6月加入多倫多藍鳥隊,參與了藍鳥隊5年來最長的10連勝,貢獻3場先發,有網友說建仔是「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而當地媒體也盛讚王建民才是真正的王牌,他的大復活激勵了全隊。
    2013/06/23 12:05
  • 教「東方神秘力量」 台大校長遭惡搞

    哈利波特紅翻天,台大選課系統今年也多了一門課,叫做東方神秘力量,授課老師就是台大校長,不僅學分數高達100個,上課地點甚至選在水中,學生搞笑回應恐怕要戴氧氣罩上課,引發學生在PTT熱烈討論;原來是有人入侵台大選課系統,惡搞校長李嗣涔,錯誤網頁已經立刻移除,校方透露李嗣涔看到沒生氣,只是一笑置之。
    2011/08/04 12:35
  • 美國職棒/A-Rod、娜姐緋聞 神秘宗教卡巴拉

    美國職棒金童A-Rod離婚以及他與瑪丹娜之間的感情糾葛,也意外牽扯出瑪丹娜所信仰的宗教「卡巴拉」;強調意志力的神秘力量,讓A-Rod的親友認為,是卡巴拉讓兩人從教友,發展出意外的戀情,甚至根據猶太教教士的說法,兩人因卡巴拉而熱戀,不無可能。
    2008/07/08 22:28
  • 見證密碼水抗癌 蘇起:妹妹無辜

    立委蘇起的妹妹捲入「密碼水爭議」,今天蘇起面對媒體不閃不躲,他笑說,自己得過肝癌,生命線相當短,如果密碼能量水喝了沒用,他怎麼可能會拿「生命開玩笑」?蘇起還見證說,妹妹蘇永安非常無辜,全家也做過「能量實驗」,發現了神秘力量,蘇起呼籲外界不要因為「自己喝了沒效」,就全盤否定。
    2005/05/31 10:39
  • 台灣百慕達! 多艘船隻在此失蹤

    高雄「瑞太八號」在花蓮外海失聯,巧合的是,5年前也有一艘砂石船「花蓮一號」在同一個海域憑空消失,TVBS記者今天登船,實地到海上追蹤,發現這個海域被當地船長稱作是「黑水溝」,底下暗藏漩渦,就算海面風平浪靜,也好像有股神秘力量,要把船隻往下拉,先前就有多艘海釣船、漁船也在這個海域失蹤,被視為台灣的「百慕達」!
    2005/02/1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