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神獸 結果共126筆

  • 田中千繪爸身分超大咖! 隔9年來台全為見「他」:終於圓夢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打開知名度,也因此與劇中男主角范逸臣相戀,低調交往至今15年。她昨(2)日發文透露,父親近日相隔9年後再度來台,全是為了見「他」,田中千繪也直言:「終於讓他(爸爸)圓夢。」
    2023/05/03 08:04
  • 《浴火鳳凰》嗶啵32年了!幕後推手竟跟「億萬票房女主角」有親密關係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引用32年潘迎紫主演的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裡,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神獸嗶啵」擔任吉祥物,掀起回憶殺。《浴火鳳凰》的製作人郭建宏日前與「嗶啵」的催生者田中東尼見面,特別的是,田中東尼竟是出演破億電影《海角七號》女星田中千繪的爸爸,女兒還在飯局中擔任翻譯,讓爸爸能與老友敘舊。
    2023/04/29 18:52
  • 全球僅10台!C羅開3.4億超跑神獸露臉 球迷包圍爭睹

    38歲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是全球收入最高的運動員之一,近日他開著市價高達880萬英鎊(約3.4億新台幣)、超級稀有的「布卡堤」(Bugatti)跑車現身西班牙馬德里(Madrid)街頭時,立刻吸引眾多粉絲圍觀,拿手機瘋狂拍攝,這是他首度被拍到公開駕駛這輛豪車。
    2023/03/31 10:29
  • 復出遭「神獸眉」痛擊!柯瑞砍27分吞敗 樂觀喊:感覺很棒

    因左腳傷勢缺席將近1個月的勇士球星柯瑞,終於在今日客場踢館湖人的比賽中傷癒復出,儘管他在第4節找回比賽節奏、獨拿19分,但湖人仍靠著戴維斯全場猛攻39分的率領下,終場以113比105擊敗勇士,除了終結對方的5連勝外,距離附加賽席次也越來越近。
    2023/03/06 11:06
  • T1又差點大亂鬥!魔獸「巴頭」釀衝突 猛砍36分仍吞敗

    台灣T1職籃上週爆發聯盟史上最嚴重的鬥毆事件,導致桃園永豐雲豹共有5名球員遭到禁賽,因此今(26)日踢館新北中信特攻時,僅剩下5名可用之兵。儘管雲豹招牌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獨拿36分、17籃板的神獸數據,無奈特攻射手謝亞軒飆進追平聯盟紀錄的10記三分球,終場雲豹就以95比102吞敗,也終止了此前的一波3連勝。
    2023/02/26 19:24
  • 姜子牙坐騎現蹤!「天馬神獸」正面清晰照曝 身分超珍貴

    中國有許多地廣人稀的區域,經常會發現罕見的珍禽異獸。日前大陸湖北竹山就拍到一隻超清晰的「天馬神獸」,超珍貴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1/30 05:54
  • 觀點/歷史上的1月22日:Kobe Bryant單場轟下81分比張伯倫更偉大?

    在2005-2006球季的得分王第一名一直都由一個男人佔據,他的名字叫做Kobe Bryant,他在那一年的得分有多恐怖呢?就在2005年的12月20日他在對戰小牛的比賽3節比賽就拿下62分,整年他以35.4分拿下得分王,在那個小球還不盛行的時代,也只有Michael Jordan和上古神獸們才有比他更高的場均得分,但是那一年最可怕的絕對是單場81分。
    2023/01/22 09:07
  • 率金塊重返龍頭!尋求MVP三連霸 約基奇有望比肩上古神獸

    金塊當家球星「小丑」約柯奇(Nikola Jokic)續寫高效表現,儘管已經連續2個賽季奪下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約基奇仍是本賽季有力競爭者之一,倘若最終順利將獎盃收入囊中,約基奇也將擠身歷史行列,成為史上第四位「MVP三連霸」的球員。
    2023/01/12 11:46
  • 登山巧遇「南部神獸」 照片PO出網暴動:去買樂透

    台南資深山友王盛臨,8日與友人黃茂源等人,南下屏東攀登里龍山,一行人即將攻頂之際,在步道旁的樹木上,發現一條綠蛇纏繞在樹幹上,相當新奇,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青蛇,沒想到PO到臉書上,網友直呼他遇到「南部神獸」,原來該條綠蛇,是罕見的「灰腹綠錦蛇」,讓愛蛇人士相當羨慕。
    2023/01/10 14:55
  • 神獸降臨!恩比德猛轟53分 「一戰締造4紀錄」超狂

    NBA七六人巨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今(12)日主場迎戰黃蜂的比賽中,僅花了34分鐘的時間,就繳出53分、12籃板、3助攻的「神獸級」成績單,除了完成本季第2度單場攻下至少50分外,更一口氣締造4項史詩紀錄。
    2022/12/12 15:19
  • 章魚哥接班人?卡達大貓熊預測世足賽戰績 精準度爆紅

    每屆世足賽,總有「神獸」預測勝出隊伍,過去有章魚哥,今年有大貓熊,先前命中日本踢贏德國,現在四強賽的命中率各半,繼續吸引各國媒體關注。
    2022/12/11 12:28
  • 朝聖網紅神獸撲空!反遇見「保育類」山羊 網羨慕:超萌 

    日前有網友分享攀登奇萊主峰巧遇一隻「水鹿」,配合壯麗的山巒,拍下一張絕美的照片,讓網友們都十分驚喜,稱那隻水鹿為奇萊山「神獸」、「網紅」,最近則有山友登山時,沒遇上神獸,而是巧遇保育類動物「長鬃山羊」,且將照片拍下發文上網,萌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稱牠:「好可愛」! ​​​​​​​
    2022/12/02 13:07
  • 世界盃再現神獸 「杜拜企鵝哥」陶比精準預測3賽事

    世足賽在卡達激烈開踢,場邊預測神獸也一一出籠,當年轟動各界的章魚哥保羅如今後繼有人,日本水獺「太陽」及以杜拜滑雪場為家的巴布亞企鵝陶比接班精準預測賽事。
    2022/11/26 18:35
  • 《寶可夢朱紫》新手必知7玩法 開局就送超炫神獸坐騎

    Pokemon精靈寶可夢正版遊戲系列最新作《Pokemon 朱/紫》Scarlet/Violet於11月18日推出,以下為《香港01》科技玩物頻道遊戲初心者攻略,提供遊玩之前必知7個遊戲重大改動及全新系統玩法。
    2022/11/18 11:02
  • 太神!76人恩比德砍59分「神獸數據」 成歷史第一人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14)日在主場迎戰開季打出驚奇戰績的猶他爵士,近日手感火燙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繼續大顯神威,背靠背出賽下,全場狂轟59分11籃板8助攻7阻攻的「神獸」數據,是史上第一人達成這項壯舉;終場76人就在他開無雙的神勇表現帶領下,以105比98擊敗爵士,拿下2連勝。
    2022/11/14 13:09
  • 金鐘專訪/13歲白潤音宣告復出!天才型演員公開「驚人隱藏技能」

    13歲演員白潤音無疑是近幾年出鏡率最高的童星,在電影《親愛的房客》、《嗨!神獸》,及戲劇《酸甜之味》、《良辰吉時》都有他的身影,入行近7年的他,今年憑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雖然是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但白潤音分享起詮釋角色心得,沒有國中生的稚氣,就是一名專業演員,除了演戲他還有國術、廚藝、魔術等技能,原本宣告進入國中要暫時息影的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在年底復出拍戲。
    2022/10/18 17:10
  • 神獸降臨!「奇萊山網紅」霸氣置身山嵐 絕美仙境萬人癡迷

    奇萊山身為台灣百岳之一,其綿延山巒配上絕美雲海,景色美到宛若一幅畫。而日前有山友意外捕捉到「奇萊山神獸」,只見一頭野生水鹿踏著山嵐霸氣出現在鏡頭前,彷彿置身仙境。
    2022/09/22 09:23
  • 2大天王都愛過她!47歲楊采妮近照曝 4保養秘訣一次看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女星楊采妮,先前為拍攝電影《嗨!神獸》宣傳,47歲近況曝光不可思議地凍齡!育有雙胞胎兒子的她已多年未拍台灣電影,這次露面令人驚艷,完全看不出是已接近半百的年紀,容貌和體態都保持的超級好!1990年代,楊采妮被譽為周慧敏後的「玉女接班人」,在拍戲時與金城武、吳奇隆傳出緋聞,據說兩人為了她還因此翻臉,但她後來選擇與圈外律師男友邱韶智創業,並在交往16年後結婚。
    2022/09/06 23:11
  • 賈吉53轟締造個人單季新高 逼近上古神獸61轟壯舉

    美國職棒(MLB)洋基隊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打出鬼神賽季,在全壘打榜上領先群雄,也是美聯MVP的大熱門;今(5)日他面對光芒再度開砲,敲出本季第53轟,一舉締造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同時距離洋基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僅差8轟,有望在剩餘的比賽再創造歷史。
    2022/09/05 12:55
  • 家中翻出簽名球「哪支球隊?」 球迷超嗨:全是上古神獸

    「棒球」號稱是台灣的國球,中華職棒自1990年開打,至今已經33年,累積不少球迷,每個人都有崇拜的偶像和球星。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對於棒球不是很了解,日前在家中找到一顆簽滿名字的棒球,但自己卻一個都不認識,於是上網詢問。許多網友和球迷看到上面的名字後超級驚喜,紛紛直呼,「這些選手都已經堪稱是『上古神獸』等級了」。
    2022/08/26 21:46
  • 神獸錯了嗎?粉專介紹白虎 男星轟「別提中國的事」被罵爆

    男星柯宇綸為導演柯一正之子,政治立場鮮明,經常公開評論時事,在去(2021)年公投議題上大方表態支持四個不同意,也力挺身陷罷免案的立委林昶佐,以及投入中二選區補選的林靜儀。近日他看到《動物星球頻道》介紹古代神獸白虎,直接怒轟「中國的事可以不用提」,結果反被大批網友狂酸是玻璃心,「真的好好笑,是在氣什麼。」
    2022/06/24 10:57
  • K湯老爸不挺柯瑞進歷史前10 「他憑什麼把張伯倫踢出去?」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王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再度率隊奪冠,如願拿到FMVP,加上4冠在手,歷史地位水漲船高,ESPN名嘴史密斯(Stephen A.Smith)在節目上力挺柯瑞進歷史10大球星,並且點名可以把「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移出10大,這也引來柯瑞的好搭檔「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父親的不滿。
    2022/06/20 15:53
  • 還不讓道?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萌犬一臉狠勁笑翻網

    本名陳子見的主持人視網膜,與夥伴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用幽默的方式諷刺時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節目當中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時常會出來客串的「神獸」柴犬柚子,超萌的表現也讓不少人被圈粉。而視網膜也時常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中分享自己與柚子的互動,讓網友人感到十分療癒。
    2022/06/13 15:40
  • 瀕臨絕種!台灣四大神獸的台灣狐蝠 花蓮推夜間生態觀察體驗

    與石虎、黑熊、水獺並列為「四大神獸」的臺灣狐蝠,也是公告「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花蓮縣政府今(111)年於北濱公園規劃8場次夜間生態觀察推廣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參加狐蝠夜間觀察活動,認識這個可愛又神秘的動物。
    2022/03/18 14:31
  • 台灣「嗶啵」紅了!八點檔NFT翻漲24倍 幣圈搶收藏

    1990年播出的台灣經典戲劇《浴火鳳凰》,由潘迎紫、苗僑偉、戈偉如等人所主演,當時創下超高收視,可說是最熱門的八點檔,劇中神獸「嘟嘟」,總是發出「嗶啵~嗶啵」聲音讓人印象深刻,成為4到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時隔30多年,官方竟推出「BIBO」NFT(非同質化代幣)重磅回歸,短短一個多月價值就翻漲了24倍,相當驚人。
    2022/03/1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