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神明 結果共1,828筆

  • 土地公髒髒的沒人要?花蓮男偷回家拜 辯「擲茭」神明同意

    花蓮一名李姓和吳姓男子日前到光復鄉一間土地宮廟發現一尊土地公神像黑黑髒髒的,像是被人遺棄的落難神像,於是透過擲茭經過土地公「同意」後,騎車將神像請回家中。廟方隔天一早發現神像不見後立刻報警,警方隨即在5個小時內前往竊賊住家發現失竊的神像,並將2名竊賊逮捕到案。
    2023/11/12 10:20
  • 男子請回「作客媽祖」竟上網轉賣 鹿港天后宮氣炸報案

    男子以假身分到鹿港天后宮恭請「作客媽祖」,逾期不還卻在網路宣稱是二手或落難神明轉賣,有信眾買入發現異狀將媽祖送回,鹿港天后宮報案以免更多宮廟、信眾受害。
    2023/11/10 15:54
  • 把你媽祖賣掉! 天后宮「作客媽祖」竟被po網販售

    彰化鹿港天后宮竟然有人賣掉媽祖神像,廟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只見男子宣稱要請媽祖回家三天,當作「作客媽祖」替家裡求平安,時間到沒歸還,而是po上網賣掉,信眾以為是落難神明,買回家發現不對勁,連忙拿回天后宮歸還。
    2023/11/10 13:13
  • 申請「作客媽祖」竟上網二手轉售 鹿港天后宮:非常痛恨

    「鹿港天后宮」為國定古蹟,總是香火鼎盛,提供民眾家中辦喜事、遶境時,可以申請「作客媽祖」,近期卻傳出有人申請了,卻在網路上以「落難神明」、二手價格販售,廟方也發現還有其他宮廟也受害,氣炸發文在臉書提醒其他宮廟要當心。 ​​​​​​​
    2023/11/10 11:50
  • 海線「撒鐵釘怪客」落網! 逃宜蘭進香求保佑

    台中海線最近出現撒釘怪客,沿路撒鐵釘造成多車車輪被刺破,台中警方今天(11/6)晚間,到宜蘭逮到涉案的顏姓男子,根據了解,他犯案後開車逃到宜蘭,參加進香活動求神明保佑,落網後辯稱是情緒不穩才會犯案。
    2023/11/06 23:30
  • 台灣之光!男星獲頒日本文化褒賞 霸氣喊:誰說宮廟只有8+9

    樂團「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去年以節目《寶島神很大》獲頒第57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長年致力於推廣台灣民俗文化的他,意外獲頒日本三大宮賞之一「東久邇宮文化褒賞」。昨(3)日他至日本領獎,霸氣表示:「誰說宮廟就只有出8+9(八家將)?讓我證明,我們可以做更多,感謝天頂神明!弟子負重隨行。」
    2023/11/04 16:49
  • 驚呆!賣場展售「佛櫥、神桌、祖先牌」 網笑噴:靠近殯儀館?

    高雄市區一處賣場,1樓生活用品展示區,竟然有一櫃,專賣祭拜用品,業者把神明桌祖先牌位香爐,全都擺出來,現場看宛如是小型佛具店,賣場私下透露,一開始廠商說要展售佛教文物,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連佛櫥都搬進來。
    2023/11/02 19:25
  •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2023/11/02 08:00
  • 影音/男載神明像回廟竟酒駕! 騎士被逮三太子也進警局

    2023/10/30 10:27
  • 酒駕載神明 請三太子過生日「馬夫」遭逮

    載神明還酒駕!新北市蘆洲兩名宮廟人員,要把三太子神像請回廟裡過生日,因為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下取締,結果發現騎車的男子,渾身酒味,現場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49,這下騎車和被載的,全被法辦。
    2023/10/29 12:38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穿梭陰陽界!名獸醫師兼「乩身」 道場辦事推寵物長照

    知名的獸醫師王聲文,是全台最早投入寵物安養服務、「寵樂動物醫院」的創辦人,他還有一個特殊身分—神明的乩身、一間道場的負責人。他以醫學照護寵物的生老病死,也穿梭陰陽兩界,用民間信仰力量看顧毛孩與主人。
    2023/10/28 11:40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 賊不務正業缺錢 苗栗財神廟偷金牌遭逮辯:擲到聖杯我才拿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案,39歲的吳姓男子向朋友借機車,騎到山上的一間財神廟,趁四下無人之時,拿走神明上面的金牌,之後騎機車離開,廟方發現金牌不翼而飛,趕緊報案,員警根據該機車車牌追人,順利將吳男逮捕歸案,其還向警方表示,在行竊之前有先獲得「聖杯同意」,讓員警聽了哭笑不得,立即將其移送法辦。 ​​​​​​​
    2023/10/24 15:05
  •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2023/10/19 14:24
  • 賴清德、綠委聯合總部「迎17尊神明」坐鎮 壯觀畫面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位於朴子市的聯合競選總部,昨(17)日中午一同請海區八鄉鎮的17尊神明,進駐安座在競總護佑,祈求競選期間選務工作順利、團隊平安,努力爭取連任成功,多尊神明坐鎮的壯觀畫面也曝光。
    2023/10/18 12:48
  • 號召萬人限10元換天公爐!轉帳太踴躍 險列警示戶

    台南一間廟宇,要幫神明更換新的「天公爐」,發起「萬人香火」活動,號召信眾每人只能捐10元,而且不可重複捐款,目標集資10萬塊,不到一星期已超過8千人共襄盛舉,信眾太踴躍,廟方的帳戶短時間內,小額入賬太多筆,被銀行提醒將列為「警示帳戶」,要廟方補齊資料,有信徒乾脆直接來廟裡付現金,順便拜拜求平安。
    2023/10/16 19:23
  • 藍白合不合?命理師預言「最後結局」 1類人恐爆醜聞傷選情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在今(14)日首度針對「藍白合」進行會談。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高煜霖就對此向主祀神明玉皇上帝天公祖請賜了一支籤詩,從中預言了藍白合、2024大選的結局,同時也點名一類人恐在農曆9月爆發醜聞,影響藍白雙方的選情。
    2023/10/14 15:38
  • 哥下手、弟把風!台南兩兄弟竊百元香油錢 當場被逮

    神明的錢也敢偷?台南祀典大天后宮昨(13)日晚間許發生行竊,一對陳姓兩兄弟趁無人之際竊取香油錢,兩人還進行任務分工,由弟弟把風遮蔽、哥哥下手偷取,不料行竊手法拙劣僅得手100元,還讓廟內志工察覺可疑,當場抓包,報警逮人。
    2023/10/14 12:22
  • 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華視、東森超視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昨(11)日開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張睿家飾演的「王家倫」自以為瀟灑把妹,突被神明上身。張睿家笑說:「在拍攝神明上身的橋段時,會自動屏蔽外界,因為一但注意到別的眼光,就會覺得極度尷尬,笑場演不下去!」
    2023/10/12 15:06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佛緣深厚!6面相「福氣加身」 這處有痣=一生得菩薩保佑

    佛門中有句話「佛渡有緣人」,意謂佛祖會保佑有緣的人,教導智慧與覺悟,並收穫美好成果,只是若自身沒有努力種下善根,也無法得到度化。運勢網站《旺好運》點名有6種面相的人,相當具有佛緣,和神明有特殊的感應,這種聯繫可幫助一生順利、遠離災禍及病痛。
    2023/10/09 09:30
  • 墾丁船帆石遊客闖礁岩區!台南建醮神明穿雨衣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有遊客一早還到船帆石要觀浪,甚至還闖進礁岩區,海巡人員發現趕進勸離,後壁湖海產街,不敢再多備料,準備風雨來之前就打烊,而恆春市場婆媽採購三天份蔬菜,但菜價不便宜,菠菜一斤100漲到170元,至於台南七股有建醮活動籌備中,神明木偶套塑膠袋當雨衣,工人還沒來得及拆祭壇,部分就被吹倒了。
    2023/10/04 12:58
  • 恭喜春風入圍金馬新人! 嗨喊:真的太開心了!神明有保佑

    金馬獎入圍最大贏家是張吉安執導的電影《五月雪》,獲得九項提名,緊追在後的是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和王柏傑主演的《疫起》入圍的八項。金馬執委會更透露,今年討論入圍名單創下近幾年來最久的一次!總共花了八個多小時才決定最終名單。
    2023/10/03 22:41
  • 4校辦公室吹冷氣竟要自付電費 花蓮教師抗議:希望被善待

    今(28)日是教師節,但是花蓮教師會卻有幾位老師相當氣憤,他們昨日到花蓮縣議會向議會陳情,控訴辦公室的冷氣電費竟然要教職員分擔支付,教師的老舊辦公桌椅甚至25年來不曾換新過,他們卑微地希望花蓮縣政府可以重視他們的權益,「像花蓮的神明一樣被善待」。
    2023/09/28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