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神明廳 結果共87筆

  • 房客積欠房租落跑 留下「神明桌」讓房東嚇傻

    出門在外租屋,房客怕遇到爛房東,房東也會怕遇到奧客,擔心除了被積欠租金外,對方會不會在屋內搞破壞等,事後要整理得花費一番工夫。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前租客不但積欠房租落跑,還留下一堆垃圾,更讓她傻眼的是,遺留物品有一座神明桌,讓她直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2018/07/17 22:40
  • 苗縣苑裡透天厝火警 少女逃生失足摔落送醫

    苗栗縣苑裡鎮一間透天厝今天發生火警,一對母女在3樓緊急逃到窗邊等待救援,但火勢濃煙來得快又猛,17歲女兒爬下梯時倉皇摔落骨折,所幸母女2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18/05/28 15:25
  • 女童姨丈家兩度被砸 波及鄰居連夜搬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施虐傷重不治,姨丈羈押,卻有自以為正義要幫女童出氣的人,砸毀姨丈老家,前幾天200人包圍之後又有人潑漆,把神明廳屋頂、門面、金爐都波了白漆。2次暴力行動根本不是逞罰姨丈,姨丈家人搬離避難,連鄰居也連夜搬家,附近住戶說,冥紙遍地還有掃不完的菸蒂,發生火災算誰的。
    2018/05/27 13:33
  • 暗夜惡火!命理師住宅火災 3死1傷

    台中市凌晨發生住宅火警造成3死1傷!不幸葬身火窟的的是71歲的黃姓命理師,以及他最小的兒子和兒子的女友。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火舌從2樓竄出,整層樓已陷入火海。初步研判1樓神明廳是起火點,大量書籍助長火勢燃燒,只有命理師的太太緊急逃出,上半身百分之45面積二度灼傷,已送醫急救。
    2018/02/22 13:02
  • 爬窄防火巷! 「家嘸人、無圍牆」囂張賊連偷3戶

    其實這名嫌犯闖入女屋主家之前,也闖入了同一排公寓其他住戶家中,靠的就是後方狹窄的防火巷,因為巷內不但有「熱水器、鐵條、水管」還有一整排屋簷,疑似順著這些地方一路攀爬行竊;甚至同一天更早一些還破門闖入對面棟頂樓的神明廳;同一天一條巷子內連偷3次,行為囂張;專家建議老公寓住戶透過「門窗」警報器防竊。
    2017/11/15 19:38
  • 是習俗或欺負人?公公過世找媳婦娘家人來打掃

    有媽媽在網路討論區上貼出問題,指出自己公公過世,老公的大姑來說要請媳婦(貼文者)的娘家人來幫顧家,要幫忙打掃房間、神明廳,還要點香。貼文者不懂發文請教,有不少人都回應這是「顧家」的習俗,但是打掃房間等等就有點超過,也有人認為這根本是欺負人。
    2017/11/05 19:05
  • 午睡到一半起火! 屋主急帶家人翻牆逃生

    高雄市鳳山區一處3樓透天民宅,30日傍晚5點多傳出火警,事發當下61歲的陳姓屋主正在睡午覺,突然聞到1樓神明廳傳出刺鼻煙味,趕緊帶著屋內的媳婦和孫子、孫女,從3樓陽台處翻越與鄰居相隔的圍牆逃生,順利脫困,所幸4個人都沒有大礙,目前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7/10/30 22:26
  • 北市公寓大火奪4命 電線起火鐵窗封死阻逃生

    台北市延平北五路一棟公寓,29日凌晨3點多突然發生大火,疑似是3樓電線起火,幾乎是立刻遭火舌吞噬還向上延燒,而4樓賴姓一家4口卻沒能逃出,成了4具焦屍。警消初步勘驗,陽台逃生口遭鎖死和雜物阻擋,臥室鐵窗沒逃生口,恐讓4人來不及逃生。賴姓屋主的父母住在2樓,火災當下及時逃出,但看著兒媳和孫子葬身火窟,當場悲痛不已。
    2017/10/30 09:22
  • 貨櫃屋燃燒火勢猛烈 婦人遭嗆昏不治

    高雄美濃有一座貨櫃屋搭建的三合院,30日下午4點多突然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中間的貨櫃已經陷入火海,雖然半小時後火勢撲滅,但卻在左側貨櫃屋內找到一名58歲的王姓婦人,當時婦人疑似吸入太多濃煙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由於起火點有神明廳跟廚房,但沒有跟婦人房間相連,怎麼會來不及逃生,還得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7/08/30 23:12
  • 快訊/縱火後肉身阻擋消防車 法院判刑5年

    桃園去年發生縱火案,一名男子因為和父親爭吵,竟然在家中神明廳縱火,當消防人員趕到,男子還以肉身阻擋消防車,桃園地院今天依公共危險和毀損公物等罪合併判刑5年!
    2017/04/01 21:14
  • 小姊弟受困火場 警消跨隔壁陽台搶救

    嘉義夜晚傳出火警,媽媽發現一樓神明廳起火冒煙,自己先從二樓鐵窗逃出通報119,因為當時還有一對11歲的兒女受困三樓陽台,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從隔壁鄰居的三樓陽台跨過去搶救小姐弟,所幸這場火災火勢不大,消防人員及時搶救,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2016/12/30 12:19
  • 台南新營貨運行 老闆1家5口命喪火窟

    台南新營一間鐵皮屋搭建的貨運行凌晨發生大火,起火點疑似是一樓神明廳,由於整棟鐵皮屋出口只有鐵捲門,加上四周窗戶都被鐵條封死住,因此火警發生後,鄰居聽到屋主5口在裡頭喊救命卻進不去,消防人到場必須先鋸開鐵門才進得去,不過為時已晚,一家5口命喪火窟。
    2016/12/17 12:53
  • 夜半惡火奪命 新營一家5口葬身火窟

    今天凌晨1點半,台南新營一間貨運行兼住宅的鐵皮建築發生一起火警,不幸造成一家5口命葬火窟。
    2016/12/17 07:51
  • 快訊/夜半惡火奪命 新營一家5口葬身火窟

    今天凌晨1點半,台南新營一間貨運行、兼住宅的鐵皮建築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花了半個小時把火撲滅,但清理現場時找到5具焦屍,其中陳姓屋主在入口左邊被發現,其他4人則是在二樓加層被找到,根據了解,起火點疑似位在屋後的神明廳,加上鐵窗緊閉造成一家5口來不及逃生釀成意外。
    2016/12/17 07:32
  • 啊!神明廳起火 屋主急搶救頭手背燒傷

    看到起火燃燒,真的不要逞強滅火,南投一名五金行老闆,因為自家頂樓神明廳起火燃燒,一時情急,直接衝上樓想滅火,沒聽到反被火紋身,不但頭髮燒焦,手臂、肩膀和背部,有大面積二度灼傷,表情痛苦地蹲在地上,等待救護人員到場,鄰居發現後趕緊拿著水管,幫忙朝他身上灑水,火沒有救到,反而被燒傷,真的是得不償失。
    2016/10/04 18:06
  • 公寓鐵皮加蓋竄火!延燒6民宅 驚險搶救

    今天凌晨2點多台北市華中橋旁邊的萬大路發生火警,起火的是老舊公寓頂的3樓加蓋,附近住戶說那裏是屋主的神明廳平常沒有住人,只是現場火勢一發難以收拾,一共延燒6戶並疏散60多人。
    2016/03/26 07:14
  • 別跑!小偷侵門踏戶 屋主狂奔百公尺追賊

    雙手插在口袋裡中年男子探頭探腦,趁四下無人靠近路旁民宅,發現門沒鎖直接侵門踏戶,闖進別人家穿過客廳發現神明廳神像上面有金牌,拿出預藏的小剪刀,剪斷繩索拿了就跑,這個舉動驚動屋主,當時人在房間裡的陳先生,發現遭小偷一路跟出來拔腿就追。
    2016/02/21 12:23
  • 夫妻吵架 狠夫殺妻引火自焚2死

    屏東萬丹鄉晚間驚傳殺妻命案!一名54歲男子和妻子激烈爭吵,丈夫一氣之下傍晚竟持重物攻擊妻子頭部,之後疑似淋汽油引火自焚。警方獲報以為發生火災,趕到現場才發現妻子頭部重創倒臥客廳,而男子全身焦黑,陳屍3樓神明廳,2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6/01/27 23:45
  • 三太子神像遭竊!擲筊問觀音 2小時尋回

    台中一名男子趁著深夜,破壞門鎖潛入佛道院偷竊神像,偷竊之前還先跪拜,再從神像中選一尊身上貼黏的紅包最多、掛有金牌的元帥三太子,把神像抱回自家3樓的神明廳裡,廟方發現遭小偷很焦急,擲筊問觀音竊賊人在哪裡,沒想到警方跟著觀音的指示,不到2小時就破案,逮住竊賊。
    2015/10/02 13:31
  • 大火困姑姪3人 阿嬤跨陽台救援也受困

    高雄鳥松區傳出住宅火警,有一棟透天厝的4樓神明廳起火,當時屋內有4個人,人在2樓的阿嬤和13歲的孫子,發現家裡都是濃煙,30歲的姑姑則是帶著1歲多的小女娃在3樓睡覺,13歲的孫子衝到樓上把他們叫醒,3人受困陽台,阿嬤則是跑到隔壁鄰居家,冒險從外牆用水管向神明廳噴水滅火,結果自己也卡在外牆進退不得,幸好等到消防隊到了,把受困的4個人全都救了下來!
    2015/08/14 17:15
  • 民宅神明廳棄嬰 2紅包裝黃金和現金

    彰化一棟三合院民宅神明廳,被人丟棄剛出生不久的女嬰,女嬰模樣清秀漂亮,躺在搖籃裡安穩的睡覺,身上的包巾和衣物全都是新的,搖籃還放了2包紅包,一包是黃金、一包放6600元現金,警方懷疑,棄嬰的爸媽可能是附近的民眾,將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4/11/14 12:04
  • 太歲頭上動土! 賊偷警察家被活逮

    真的是在太歲頭上動土,高雄市一名小偷,發現民宅附近有房屋在整修沒鎖,爬到四樓從氣窗溜進去神明廳偷走金飾,沒想到要落跑時,驚動了在睡覺的屋主,而且屋主竟然是名警察,直接在樓梯口活逮小偷,太太則是用手機全程錄影,其他同仁趕來支援,直呼小偷真的太瞎了,竟然偷到警察家。
    2014/07/03 13:30
  • 民宅火!嗆3人 毛巾摀鼻受困窗台求救

    火災意外!雲林斗六一棟透天厝,疑似是因為一樓神明廳起火,火勢、濃煙,往2、3樓竄;放暑假的兄妹和哥哥的女友,當時都還在睡覺,3人被煙嗆醒,受困窗台等待救援。
    2014/06/29 11:58
  • 〈快訊〉疑神明廳起火 透天厝3人急逃三樓救出

    最新消息,雲林斗六一棟透天厝民宅,10點半發生火警。
    2014/06/28 12:39
  • 花蓮強震/變電箱線路「震」斷短路 三合院陷入火海

    苗栗通宵昨天晚間的3級地震,引發一處三合院神明廳起火,房子頓時陷入火海,70多歲的賴姓屋主正在睡覺,幸好鄰居及時發現報警,趕緊逃出,屋主懷疑起火原因,疑似是變電箱線路老舊,被地震扯斷短路。
    2013/11/01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