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神戶牛排 結果共11筆

  • 頂級神戶牛老饕最愛 吃一口要價上千台幣

    耶誕節快到了, 很多人會趁著佳節聚餐吃好料, 像是高級的神戶牛排, 就是老饕最愛, 神戶牛只飼養在日本兵庫縣, 血統純正, 一年只會有三千隻, 由於擁有肥美的霜降油花, 肉質相當美味, 如果是A5等級的, 一口牛排就要價上千台幣。
    2020/12/23 14:00
  • 5年胖40公斤!御廚曝金正恩奢華菜單 必吃「3道菜」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近日來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有媒體爆料金正恩日前做心血管手術失敗,因此變成植物人,但目前無法證實。由於金正恩自2012年掌權後,發現他的體型愈來愈胖,似乎早早埋下他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金正恩的御廚先前曾透露,金正恩超愛吃神戶牛排、魚子醬、鵝肝醬等高熱量食物,才是造成他近年來胖這麼多的主因。
    2020/04/26 15:48
  • 500元便當不夠看 這火車便當一個要價近9千

    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來一次鐵道旅遊,其中不可或缺的,就是買一個火車便當邊吃邊欣賞美景,只不過最近大阪一個火車便當成為火熱話題。原因就是它一個竟然要價將近9千塊台幣,讓不少網友相當訝異。
    2017/07/10 14:06
  • 澀谷美食展飄肉香 排隊餐廳推招牌料理

    日本黃金週連假,東京澀谷舉辦了盛大的美食展,主辦單位找來超過20家知名餐廳設攤,像是山口縣的煙霧牛排、神戶牛握壽司、還有松露壽喜燒等等,美食當前,吸引了不少饕客上門。
    2017/05/06 15:56
  • 神戶牛排鮮嫩多汁 油花均勻入口即化

    很多人到日本神戶玩,必吃的就是神戶牛排,不過要養神戶牛可得花好一番功夫,要注意牛圈不能有太大的空間運動,就是要讓牛有完美的脂肪分布,除此之外,牛肉好不好吃,從外觀也可以一眼就看出來,如果牛背有完美的弧度,凹成一個洞,農場主人說這種牛,肯定能做出完美的鮮嫩牛排。
    2014/10/20 22:15
  • 帶你道地吃 神戶小黃變美食導遊

    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哪裡有在地的美味?問計程車司機,肯定沒錯。日本的神戶市,有一家計程車行的老闆,也開始讓旗下的運將 化身成導遊,乘客只要花2000元台幣左右,就能包下計程車2小時,讓司機變成專屬導遊,帶您品嚐神戶牛排、神戶甜點,還有飽覽神戶夜景。
    2009/03/20 22:44
  • 入口即化 「神戶牛」美味秘訣公開

    愛吃牛肉的老饕,聽到「神戶牛排」一定會豎起大拇指,「神戶牛」被讚譽為全世界最頂級,最好吃的牛肉,正宗的神戶牛肉,入口即化,甚至柔軟到,用手輕輕一摸生牛肉,牛肉會立刻溶化,究竟「神戶牛肉」為什麼這麼神奇?神戶牛排好吃的秘訣又在哪裡?帶您一起大公開。
    2007/07/11 22:23
  • 奧斯卡菜單曝光 中西合璧東洋風

    奧斯卡獎大明星領完小金人要吃什麼慶祝?今年奧斯卡大廚公布的菜單,最受矚目的新菜色是中西合璧的神戶牛排,搭配一磅要台幣3萬多塊錢的高級松露,保證讓有得獎沒得獎的明星都食指大動,透過鏡頭帶您來看看!
    2005/02/22 11:09
  • 肉商:台灣進口牛 百分百來自紐澳

    走遍全省大小餐館,的確有許多菜單上都打著松阪牛肉、神戶牛排。只是礙於疫區限制進口的問題,台灣牛肉除了本地產之外,究竟來自那些地方?實地走訪肉品供應商,帶您一窺究竟。
    2004/11/19 18:40
  • 松阪牛肉? 假的! 業者趕忙下架

    針對市面上各大餐館裡,充斥著標榜高級的神戶牛排或是松阪牛肉,定價動輒上千塊,衛生署表示將依消保法,要求業者立即更改名稱,對此不少業者趕緊動作,在下午將商品下架,或是更名為原產地的澳洲牛肉來販售。
    2004/11/19 18:34
  • 怎回事?日本牛禁進口 台灣照賣松阪牛?!

    許多老饕喜歡吃松阪牛肉或是神戶牛排,不過您知道嗎?日本因為狂牛症的關係,已經有四年肉品不能進口台灣。TVBS記者實地走訪了高級餐廳、五星級飯店,發現業者還是打出日本松板牛的口號,不過這些肉品其實有許多都是澳洲牛肉。
    2004/11/1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