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神基因 結果共73筆

  • 3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腰!飛翔兄弟神基因嚇傻粉絲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7年,2人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和雙胞胎的生活點滴,日前黑人PO出1張自己與飛翔兄弟的全身照,有眼尖網友卻發現,如今已滿3歲的飛翔兄弟,似乎抽高許多,站在190公分的黑人身邊,頭竟然已到對方的腰部,讓大家相當震驚!
    2018/07/03 22:28
  • 木村拓哉15歲女兒出道! 拍雜誌氣場強大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從model界出道了。15歲的她170公分氣勢超強,拍攝雜誌封面的時尚姿勢和神情都相當專業,長相曝光不少網友也驚嘆,精緻立體的五官遺傳到木村拓哉的神基因,直呼根本是「木村穿女裝」!
    2018/05/28 20:41
  • 神基因!JANET帥兒模仿爸爸 瞇瞇眼燦笑網融化

    藝人Janet謝怡芬和George吳宇衛結婚後,去年10月底生下一子Egan,繼日前在網上惡搞兒子被「偷桃」的照片後,近日Janet又在網路上分享老公與兒子互動的影片,已經三個月大的Egan竟模仿把拔的動作,瞇瞇眼燦笑的瞬間讓網友全融化了,直呼真的是「愛笑的小天使」!
    2018/01/17 14:32
  • 狂!許路兒凍齡再登國際 42歲童顏讓網友想戀愛惹

    藝人許維恩一家兄弟姐妹擁有神基因,三姐妹的亮麗外型常讓網友驚嘆,而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因凍齡美貌,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並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連外國網友都以為她只是18歲的少女。美貌除了獲英國國際認證外,沒想到近日又登上南韓知名媒體《Dispatch》,「許路兒凍齡」再登熱搜榜,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2018/01/10 12:03
  • 一家神基因!何潤東小姨子美翻 P嫂誤遭妹夫「掐屁股」

    藝人Peter何潤東2016年3月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擁有168公分高的「P嫂」不只面容姣好,一雙逆天長腿和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更是吸睛,不過這樣的「美人基因」也同樣存在「P嫂」的妹妹身上。今天(9日)Peggy在臉書上曝光親妹妹Eve的粉絲專頁,只見照片中Eve無論臉蛋或身型都激似Peggy就像雙胞胎,據說Peggy還曾被妹夫認錯「掐屁股」!
    2018/01/09 15:19
  • 神基因!賈靜雯童年照曝光 梧桐妹根本「複製貼上」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兩名萌娃女兒咘咘、Bo妞可愛的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加上賈靜雯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幸福甜蜜的家庭生活,羨煞不少人。而弟妹朱芯儀在臉書PO出老公衛斯理與賈靜雯童年的照片,沒想到賈靜雯濃眉大眼加上清秀臉龐,外帶一點點嬰兒肥,不但模樣可愛,與梧桐妹更幾乎是「複製貼上」!
    2017/11/14 00:02
  • 昆凌澳籍老爸激似電影巨星 高顏值神基因被狂讚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日前周董砸下6億購買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咋舌!而向來保護孩子隱私的夫妻倆,也鮮少曝光小孩長相,但前陣子昆凌難得曬出小周周和爸爸的全身合照,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昆凌爸好帥!」
    2017/10/14 12:53
  • 太妍一家「神基因」 親妹妹白皙皮膚+瓜子臉進SM娛樂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SNSD)隊長太妍,因為長相甜美、身材嬌小,又有著具爆發力的歌聲,在隊內擔任主唱的她,不論是個人或團體活動都有不錯的成績。太妍一家人堪稱"神基因"曾在SOLO歌曲《I》的MV中曝光的親哥哥是個大帥哥,現在就連小9歲的妹妹金夏妍也已經進入SM娛樂作為"非公開練習生"訓練。
    2017/10/12 14:00
  • 范冰冰「零維修」證明! 奶奶超猛神基因美照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5年認愛男星李晨,而至今交往2年的他們,多次被傳出好事將近,但始終未經證實,不過李晨上月卻突然在微博寫下「我們永遠」,驚喜宣布求婚成功!范冰冰出道多年,在演出《武媚娘傳奇》後事業攀上另一波高峰,她霸氣、自信的態度,成為許多女性的榜樣,不過在她精緻的外表下,也常被網友懷疑整形,直到近日范冰冰奶奶的美照曝光過後,網友也忍不住說:「現在我相信她沒整容了」。
    2017/10/11 17:00
  • 神基因!Jasper穿官服復刻19年前陳小春版韋小寶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Jasper成為近期最火紅的星二代萌娃,討論度超高。Jasper媽媽應采兒4日在微博上公開了一組兒子在節目中扮縣太爺的照片,還寫道「我怎麼看都像韋小寶啊」!不少網友將當年陳小春飾演韋小寶的劇照拿來做對照,不比還好,一比之下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超強基因讓網友直呼「韋小寶無誤」!
    2017/10/05 10:48
  • 女孩小心!許瑋甯一家神基因 超帥深邃五官表弟首曝光 

    許瑋甯近來演藝事業屢創高峰,不僅《紅衣小女孩2》票房開紅盤,又入圍金鐘52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先前她為品牌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穿上一襲綠色深V開高衩禮服,大方秀出超長逆天美腿,引來不少粉絲讚美。昨(12)日許瑋甯在臉書上,一連曬出好幾張五官極深遂的男子照片,並開心地與他合影,許多粉絲都興奮留言說:「有新對象了嗎!」
    2017/09/13 14:44
  • 才3個月!嚴立婷神基因 女兒「名模腿」超驚人

    女星嚴立婷從模特兒轉戰演藝圈表現亮眼,而她和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Willson,而先前因怕兒子孤單,嚴立婷多次嘗試再生一胎作伴,無奈卻因體質問題前後小產3次,讓她身心俱疲,但終於在先前做人成功,目前懷孕3個月的她也開心宣布這胎是個寶貝女兒!
    2017/09/08 17:02
  • 徐若瑄一家神基因 凍齡逆天美腿姐姐曝光!

    藝人徐若瑄2014與新加坡航運小開李雲峰結婚,隔年就生下寶貝兒子「小V寶」,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徐若瑄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記。日前徐若瑄在社群媒體上,PO出繼女與兒子的合照,感情相當融洽,網友也大讚徐若瑄是最暖媽媽。而有女神封號的徐若瑄,一家都有神基因,親姊姊徐若瑜(徐佩瑜)也是超級大正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年過40歲。
    2017/08/26 16:12
  • 韓瑜自拍炫耀「我妹超正」 高顏值一家被讚神基因

    本土劇女神韓瑜近期剪了個耳下三公分的俏麗超短髮,讓本來就高顏值的她,瞬間又年輕十歲。在電視劇《一家人》中飾演葉老師的她,也被誇讚逆齡成了高中生,不過她的美貌其來有自,韓瑜15日在個人臉書po出多張自己和妹妹為媽媽慶生的照片,原來一家三口都是美人,就連韓瑜自己都忍不住炫耀「我妹越來越正」。
    2017/08/16 16:32
  • 許路兒凍齡慶42歲!KID:可以跟吳亦凡精神出軌一下

    藝人許維恩一家兄弟姐妹擁有神基因,三姐妹的亮麗外型常讓網友驚嘆,昨(14日)許路兒歡慶42歲生日,除了妹妹許維恩、許菲菲到場外,Kid(林柏昇)也愛相隨,現身派對狂歡,只見他一臉紅通通的壁咚許路兒,還獻上一吻,引起網友的瘋狂討論,並搞笑說:「你把許維恩放在哪裡?」
    2017/08/15 13:56
  • 神基因!飛翔才2歲 暴風抽高「超過黑人大腿」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婚後,兩人育有一對寶貝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也時常在臉書大方曬出一家人的生活點滴,逗樂不少粉絲,而日前黑人和大家分享飛翔的照片,不少網友驚覺才2歲的他們,站在有190公分高的黑人身旁,竟然已經高過他的大腿,超級驚人!
    2017/07/15 09:54
  • 超強基因!高顏值又學霸 王力宏親兄弟難得同台

    清明連假期間,大家都跟著家人享受難得的相聚時光,歌手王力宏也是如此。他近日帶著一家人回到位於紐約的家鄉,為他的弟弟王力凱舉辦婚宴,王家3兄弟也在台上難得共同合體演出,照片一出,讓許多粉絲都羨慕:「這一家學霸又高顏值的神基因真不得了!」
    2017/04/04 18:44
  • 神基因!修杰楷曝哥哥真面目 粉絲驚:全家都帥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生下女兒咘咘,好老公和好爸爸的形象,讓他獲得不少好評,臉書上滿滿都是老婆和孩子的生活日常,卻鮮少看見他提及自己家人,昨日他在臉書放上和哥哥與藝人好友一同跑步的陽光照片,意外曝光難得露臉的天菜哥哥,穩重又有男人味的模樣,讓粉絲驚呼「哥哥也好帥啊」!
    2017/02/06 12:02
  • 恭喜!隋棠生了 挺鼻大眼複製媽媽神基因

    藝人隋棠剛剛在臉書上開心宣布,和老公Tony的第二胎Lucy誕生,還放上Lucy的近照,畫面上的她帶著粉紅色毛帽,高挺鼻子配上一雙大眼,嘴角更微微彎起,漾起淡淡微笑,萌翻一票網友,而隋棠也高興的表示,Lucy來跟大家拜晚年,祝福大家「雞吉努力」好運一整年。
    2017/02/01 13:49
  • 范冰冰美貌神基因! 爸爸零皺紋根本男神

    大陸女星范冰冰,即將登上今年北京春晚表演,彩排照流出後,發現旁邊還有一位高大帥氣熟男,沒想到身分竟然是范冰冰的爸爸!2人牽手合唱,讓不少人驚呼:范爸太帥了吧,完全看不出已經61歲了!
    2017/01/20 13:01
  • 神基因!曾之喬慶生姐姐意外曝光 網友讚氣質出眾

    以女團「Sweety」出道的曾之喬,今年首度以《必取女人》入圍金鐘,演活劇中角色的直爽和單純,也讓她瞬間爆紅,昨天生日的她在臉書PO出慶生照,其中一張全家福照片,意外讓大她1歲的姐姐曝光,不少網友大讚「一家神基因」。
    2016/11/18 20:28
  • 神基因!「懵智」親弟上RM 花美男相貌曝光

    《Running Man》唯一女神宋智孝充滿個性美,有懵智稱號,不僅電暈夥伴Gary也紅遍中港台,她常常頂著亂髮與素顏錄影,是南韓罕見的天然美女,這次他帶親弟上節目,沒想到弟弟竟然是花美男讓人超驚艷,之前就有其他成員也帶過家人上節目。
    2015/10/19 13:07
  • 徐若瑄秀表妹照 網友大讚:女神基因強

    ▲藝人徐若瑄表妹(圖截取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Vivian徐若瑄先前分享大姊美照,最近又把表妹照片po上網,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徐若瑄,讓網友大讚女神家族基因真好,另外韓團super junior的始源也上傳一張與妹妹的合照,妹妹的美貌不輸給哥哥,不少明星的兄弟姊妹都是帥哥美女,像是修杰楷、selina,也讓網友都好羨慕
    2015/05/17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