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神力女超人 結果共222筆

  • 2017台灣最賣洋片! 《玩命8》賣6.5億登冠

    2017年台灣最賣座洋片是哪部呢?就是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8》,台灣狂賣6.5億元登票房冠軍!第二名是《神力女超人》熱賣3.33億元,第三名《金牌特務2》也有3.32億台幣。
    2017/12/16 13:11
  • 網友熱搜電影榜 《神力女超人》奪冠

    Yahoo奇摩今天公布2017年跨裝置年度10大熱搜電影、10大熱搜旅遊景點及10大熱搜電競遊戲排行榜,其中《神力女超人》、《氣象戰》、《美女與野獸》包辦10大熱搜電影前3名。
    2017/12/12 13:15
  • DC首周票房最慘電影!網友點名《正義聯盟》五大敗筆!

    究竟電影《正義聯盟》哪些地方表現欠佳以及網友們最失望的點又是什麼,以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將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網友的意見,順便一起來看看哪個英雄的網路呼聲最高吧!
    2017/11/27 11:28
  • 「英雄風」丼飯「皮卡丘」漢堡 餐點吸睛夯賣

    餐點融入特色,就能帶動商機!丼飯業者看準英雄電影,取得授權,推出主題風格餐,像是有蝙蝠俠、超人、跟神力女超人的特色餐,透過牛肋、漢堡肉,雞翅來呈現專屬的LOGO意向,相當吸睛。另外也有餐廳業者是主打卡通風格,以皮卡丘當主題,融入在漢堡、燉飯跟巧克力甜點,好看又好吃,也帶動不少銷售業績。
    2017/11/26 18:57
  • 4天票房破億! 傳「正義聯盟」正片遭刪50分

    英雄電影《正義聯盟》全台票房破億,開票成績僅次於今年初上映的神力女超人。電影討論度居高不下,現在網路上還流傳,電影被剪掉半個小時以上,甚至還有後製特效版的畫面流出來!但片商回應一切都只是謠傳,強調電影從一開始就只有兩個小時的版本,不證實有刪減的傳聞。
    2017/11/20 18:00
  • 英雄片夯! 《正義聯盟》首日票房逼近2300萬

    DC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正義聯盟》在台上映,才第一天票房就逼近2300萬台幣,成為首週票房冠軍,裡面最矚目的亮點除了英雄齊聚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屬《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而他最近上節目也透露,其實他在拍攝《正義聯盟》的時候已經懷孕第二胎,而且害喜狀況相當嚴重。
    2017/11/18 17:37
  • 拒跟涉性騷製片沾邊 神力女超人放話不演

    蓋兒加朵因為神力女超人角色走紅,也被視為是女權的化身,面對好萊塢近期一波波的性騷擾醜聞,她在受訪時直接宣布,如果性醜聞纏身的製片布萊特雷納,還會跟神力女超人續集沾上邊,那她就不演了。
    2017/11/18 14:20
  • 「我推人落跑...」 《正義聯盟》搞笑英雄登場

    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領軍,《正義聯盟》集結超級英雄對抗反派捍衛地球,特別是,這一次DC打破過去嚴肅、沉重感,多了許多讓人噗哧一笑的劇情,而當中的最搞笑的就屬閃電俠了!最新曝光的片段,就讓大家看到閃電俠在大戰前竟然臨時退縮!
    2017/11/16 16:46
  • 單挑復仇者聯盟的誰?《正義聯盟》蝙蝠俠霸氣回OOO

    《正義聯盟》英雄集結宣傳,快問快答被問到:「最不想穿誰的戲服?」沒想到傑森跟雷都同時指向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連班艾佛列克都忍不住自己比讚。第二題問到「選一位《正義聯盟》成員去旅行,會選誰?」飾演鋼骨的雷很快回答,閃電俠,因為他可以很快帶我們到目的地,蝙蝠俠班也說會選閃電俠,「因為他比較有可能在乎的我背」,畢竟蝙蝠俠跟閃電俠都是從人類變成超級英雄。
    2017/11/15 11:07
  • (有片)《正義聯盟》最正英雄! 超人狂讚神力女超人

    集合神力女超人、蝙蝠俠、水行俠、鋼骨以及閃電俠的《正義聯盟》,即將在11月中於台灣上映,當中五位演員齊聚英國倫敦,外加超人特地前來助陣宣傳,五人接受TVBS新聞專訪,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跟演出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一同受訪,蓋兒加朵首度談到神力女超人的成功,亨利卡維爾更提出為何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將引領DC漫畫進入另一波的高峰!
    2017/11/12 15:40
  • 《正義聯盟》關鍵角色 TVBS專訪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獲得空前的成功之後,推出集結超級英雄的《正義聯盟》,由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領軍,與水行俠、閃電俠及鋼骨並肩作戰,TVBS新聞專訪女超人蓋兒加朵、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以及鋼骨雷費雪,大咖齊聚為電影賣力宣傳。
    2017/11/10 18:52
  • 電影片名猜不透劇情 吊足觀眾胃口

    最近有好幾部電影光看片名都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電影《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其實是在說現代人開放式的愛情,還有連恩尼遜主演的《推倒白宮的男人》指的是美國「水門案」中的秘密線人,以及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乍看還以為是要解密神力女超人,但其實是描述神力漫畫作家的故事。
    2017/11/05 17:40
  • 雷神3和神力女撞配樂? 都是齊柏林飛船

    全台破2億的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口碑、票房都爆棚,不過有粉絲發現到雷神索爾裡面的配樂似乎和神力女超人中的背景音樂非常相像,原來2首歌的源頭都是齊柏林飛船的《移民之歌》,只是雷神索爾直接買下版權,神力女超人則是從歌曲中取樣做編曲。
    2017/11/04 17:20
  • 公主裝扮OUT! 今年萬聖節夯什麼?

    萬聖節你打算扮成什麼?美國今年扮演公主的人數料將比往年還要少,人們更想戴上粉紅「貓帽」(pussyhat)或是化為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上街狂歡。
    2017/10/25 10:04
  • 英雄外傳!神力女超人秘密 揭作者生平

    好萊塢颳起英雄電影旋風,包括下週上映的《雷神索爾3》,以及下個月的正義聯盟,現在還有幾部英雄外傳,接力躍上大銀幕,像是《神秘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還有X戰警系列,也推外傳「變種人」。
    2017/10/21 11:54
  • 「神力女超人」爆紅 蓋兒加朵上演女女吻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因為飾演神力女超人,身價水漲船高,最近上脫口秀,不但擔任開場主持人,還秀了以色列的母語,另外還在節目中演短劇,上演女女吻長達15秒,配合度超高。
    2017/10/10 11:39
  • 推手來了 「神力女超人」作者生平搬大銀幕

    神力女超人這齣漫畫究竟是怎麼寫出來的?現在有電影依照漫畫作者的生平故事,翻拍成電影,還提到他的感情世界。這種傳記類型的電影每年都會拍好幾部,就連愛迪生的一生也被拍成電影,由康柏拜區主演。
    2017/09/26 16:26
  • 趁熱度延燒! 《神力》、《吃吃》搶先發行DVD

    最近像是《神力女超人》《神鬼奇航5》《吃吃的愛》,都在9月發行DVD,但過往電影的DVD大概都在上映後半年發行,現在提早到3個月甚至更早,主要原因是,因為線上影音平台競爭,DVD發行商也想要搶快,所以趁著電影還有熱度跟口碑,趕快推出來賣。
    2017/09/09 17:01
  • 「火燒乳頭」搞噱頭 視訊女主播月賺28萬

    現在因為網際網路的發達,「直播」成為近幾年的新興產業,不少人更是因此賺大錢。只是為了吸引網友觀看,許多直播主都出奇招想引人注目。最近澳洲有一名年輕女子,辭去原本健身教練的工作,專心成為視訊主播,她竟然想出「火燒乳頭」的奇招,不但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外,還讓她每月賺進7千英鎊(約新台幣28萬元)。
    2017/09/07 21:57
  • 競爭多 好萊塢今夏北美票房縮水14%

    雖有《神力女超人》票房開紅盤,但今夏好萊塢電影整體北美票房收入比去年減少14%。原因除了觀眾對續集感到疲乏,《冰與火之歌》影集及「魔獸世界」電玩等都是競爭壓力。
    2017/09/05 11:28
  • 金鋼狼難敵女超人? 2017英雄片爭霸戰揭曉

    2008年《鋼鐵人》的上映,成功在市場上帶起英雄電影的熱潮,各式英雄漫畫中的熱門角色紛紛走出大螢幕,大大滿足了廣大英雄漫迷的想像,Marvel與DC間的競爭也因此越演越烈,而在2017上半年度雙方推出了三組極具特色、討論度極高的人氣英雄。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即透過「百大口碑英雄片排行榜」針對2017年02月28日至08月29日的網路聲量,以及國家電影中心公布2017年截至7月前的電影票房統計資訊,告訴你在人氣與票房的碰撞下,誰才是新一代的宇宙真英雄!
    2017/08/29 13:31
  • 別人18%吵不完 她抱著感恩的心樂捐50%獎金

    台灣神力女超人郭婞淳,昨(21)日如願在國人面前摘金,更以挺舉142公斤打破女子舉重58公斤級世界紀錄。她哽咽說:「我相信那 142 公斤是全台灣人民一起幫我舉起來的。」而這位台灣舉重界的驕傲更有一顆感恩的心。
    2017/08/22 20:29
  • 《神力女超人》擬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與導演

    改編自動漫的電影《神力女超人》,全球票房創下7億8000萬美元佳績,因此片商華納兄弟有意力推這部賣座的巨製,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獎項。
    2017/07/28 14:55
  • 電影新版閃電俠挨轟 老閃電俠暖心力挺

    電影新片「正義聯盟」,上周末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公開了長達4分鐘的電影預告,在「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後,也對該片抱持不小的期待。然而,有網友卻發文表示認為這次伊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對勁,並大讚1990年版的老閃電俠和影集中的閃電俠葛蘭高斯汀詮釋得更好,沒想到卻釣出本尊,2位閃電俠前輩親自跳出來護航。
    2017/07/28 13:00
  • 再等2年! 《神力女超人》續集上映日確定 

    DC英雄聯盟原本寄望年度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屬光》可以為他們帶來可觀票房,沒想到推出後負評連連,反倒是在其中客串「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爆紅,因此片商也順勢推出獨立電影,上映至今票房也已經突破7.8億美元(約台幣237億),看準這波熱潮,華納兄弟也在日前開心宣布《神力女超人》續集將在2019年上映。
    2017/07/27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