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神像 結果共672筆

  • 那啥?財神廟神像打「詭異燈光」用路人嚇

    不少用路人行經這個路段,都被一旁的神像嚇了一大跳!新北市金山財神廟,在萬里區的加投路上蓋了座神像,上頭還寫著「祝您一路發」,雖然白天看起來一切很正常,但到了晚上,加上燈光投射,不少民眾經過這都被嚇到到,更引發新北市議員關切!新北市政府最後認定這裡是違建,5日上午進行拆除。
    2021/05/05 17:57
  • 接連偷15尊神像 男落網供稱犯案太多帶回家供奉「贖罪」

    接連偷10幾尊神像,竟供稱是為了要贖罪,新竹一名男子趁著清明連假時到五玄殿,偷走7尊有5、60年歷史的神像,廟方發現後趕緊報警,而他原來不只偷新竹的宮廟,也跑到台中偷竊,車上有10多尊神像,他向警方說,是因為犯案太多,想偷神像回家供奉贖罪。
    2021/04/22 12:05
  • 伸港福安宮曾遇大火 白沙屯媽祖遶境「駐轎不離棄」感動信眾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活動16日抵達北港朝天宮,回鑾不到1天時間,就從雲林北港走到彰化伸港,疾速完成「一日雙港」,昨(17)日晚間停駕在伸港福安宮休息,許多民眾都到場迎接媽祖聖駕,其中也包括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她透露,6年前福安宮曾遇祝融之災,廟裡百尊神像遭燒毀,當年媽祖到此駐轎安撫民心,讓民眾感動至今。
    2021/04/18 11:57
  • 美女主播撞臉「最潮媽祖神像」 相似度爆表網看傻

    壹電視主播李美萱去(2020)年11月宣布閃婚,丈夫是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的高帥男「193」,消息一出後,親友陸續獻上祝福。平時李美萱經常分享工作及日常生活,今(14)日她上傳自己與媽祖撞臉的對比照,相似度極高,立刻掀起熱議。
    2021/04/14 22:54
  • 涼亭撿「紙袋裝神像」 知情人曝恐怖後果:別碰!

    一名網友昨(8) 日在某處公園涼亭吃午餐時,意外瞥見了前方地上有一個紙袋,沒想到湊近看發現,裡頭竟裝著一尊來路不明的神像,無奈問了幾間廟後,都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處置,讓他相當頭痛不知該如何是好,不過事件曝光後,不少人也紛紛驚呼「你怎麼敢撿?」
    2021/04/09 17:19
  • 超時尚!媽祖神像「染紫髮、擦眼影」 廟方主委:託夢量身打造

    媽祖神像給人一種慈眉善目的感覺。不過有民眾到台南鹿耳門天后宮參拜時,意外發現一尊非常時髦的媽祖像,畫眼影擦口紅,還染了一頭亮麗紫色頭髮,被封為「最時尚媽祖」。原來祂是來自南投集集的宮廟,是按照媽祖意願來量身打造,廟方主委也很驕傲,這樣打扮的媽祖像,可能是全國第一尊。
    2021/04/06 12:49
  • 台南「最潮媽祖」染紫髮、畫眼影 信眾讚:時尚媽

    神像一般給人莊嚴肅穆的形象,不過近日有民眾前往台南市鹿耳門天后宮參拜時,意外發現了一尊非常「時髦」的媽祖神像,不僅畫眼影、擦口紅,甚至還染上了一頭亮麗紫髮,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時尚媽」。
    2021/04/06 10:15
  • 板橋知名麵線店遭竊 賊佯裝客偷金牌

    新北市板橋知名麵線店遭小偷光顧,嫌犯趁店內沒人,偷走神像上的金牌,離開前正好撞見店員,還假裝是客人要買麵線。業者隔天發現,價值五千元的金牌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客人是賊,警方也循線逮捕這名金牌慣竊!
    2021/04/01 13:47
  • 香油錢也敢偷!大膽賊摸黑抱神像 毀功德箱

    台南小東路,有一尊佛像,被民眾發現被移動的痕跡,鐵欄杆和功德箱的兩道鎖頭都遭到破壞,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在晚上,有男子騎腳踏車站在小廟前,破壞鎖和神像的玻璃罩,還把佛像給抱出來,只為了偷走香油錢。
    2021/03/23 12:17
  • 居家風水5關鍵物擺多「恐招災禍」 錢財流失陰氣重

    許多民眾會在家中擺設植物或神像,但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多多益善」,在居家風水中,有些物品擺放過多反而會招來厄運。專門分享運勢命理的微信號「生肖運勢天天看」指出5項家中常見的物品,若擺放太多恐會損害運勢,傷及家人。
    2021/03/09 15:25
  • 連砸18輛汽車又砸廟 嫌犯騎同一輛贓車露餡

    屏東新園鄉的一間廟宇,日前被人竊走香爐及器具,這名竊賊隔了2天,又持廟裡的三太子神像,砸毀了榕王宮的神像,還把香倒插,真的很誇張!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比對,發現嫌犯已因連續砸毀路邊的18輛汽車遭到羈押,破案關鍵就在他所騎乘的贓車。
    2021/02/19 19:10
  • 來不及退孩童票!行李佔位 遭要求補全票

    花蓮小有知名度的公證人何叔孋,去年底帶3名小孩,從花蓮到台北探親。只是回程時,小兒子不舒服沒上車,何叔孋就把兩個包包放在空位上,卻遭到列車長驗票發現,要求補差額,甚至質疑為何不退票。對此,台鐵表示列車長執法有些過當,也提到規定,只有神像和樂器佔位,才需要購買全票。
    2021/02/08 11:51
  • 質詢「請媽祖」進議會 議員批林姿妙「浪費錢」

    宜蘭縣議員林麗,10日質詢時,請來一尊媽祖神像進議會,更對著縣長林姿妙,劈頭就問媽祖相關文化,像是什麼媽祖在哪個宮,還有大甲媽跟蘭陽媽差在哪,種種問題就是要批評林姿妙不懂媽祖文化,卻砸大錢堅持辦理媽祖文化節,卻又看不到成效,藍營議員則反批林麗是政治作秀,對此林姿妙也強調有帶動經濟成長,明年會繼續舉辦。
    2020/11/11 12:26
  • 持木棍「撂倒土地公」偷600元紅包 大膽賊判入獄7月

    大膽賊在太歲頭上動土!桃園一名51歲吳姓男子行經蘆竹區一間土地公廟時,因近來缺錢而興起盜念,拿路邊撿來的木棍「撂倒土地公」至地面,再伸手進鐵閘門內,偷走懸掛在土地公神像上的600元紅包。桃園地院近日審結,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加重判吳男有期徒刑7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0/11/08 19:29
  • 又見貧困縣豪華工程 貴州苗族女神像耗資3.7億

    曾被列為貧困縣的貴州省劍河縣,耗資人民幣8600多萬元(約新台幣3.74億元)建了世界最大苗族女神像,資金運用引發質疑。當地官方回應,目前已暫停建設此雕像的附屬設施。
    2020/10/21 17:05
  • 多日絕食祈求川普康復 印度川粉心臟驟停暴斃

    美國總統川普在全球都有粉絲,印度甚至有一位農民,立了川普的神像,頂禮膜拜。得知川普確診新冠肺炎過後,決定為偶像絕食祈禱,但他不吃不睡過了三、四天,卻因為心臟病發,離開人世。
    2020/10/13 19:42
  • 潑酒、毀容! 女三度朝土地婆神像動手

    三番兩次破壞神像,這是發生在花蓮瑞穗,土地公廟是當地信仰中心,但土地婆的神像無故遭到毀損,一直找不到兇手,村長特地架設了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所為,趁著半夜潛入,對著神像潑酒水還出手猛打,導致神像鼻子斷裂、毀容,村民氣得報警處理。
    2020/10/13 13:16
  • 不安好心!一早拜財神爺 2賊熟練偷金牌

    大膽賊連神明金牌也敢偷!日前,新北石碇一間財神爺廟,遇上小偷上門,兩人疑似早有預謀,勘查過地形,等到廟門一開就衝到大廳,扯下神像上的多面金牌,由於早上香客少,廟方很快就發現不對勁,趕緊報案,一天半內,警方就找到其中一人,還發現他是名毒品通緝犯。
    2020/09/28 14:29
  • 「我給你一萬」抱神像男誘拐女 脫光猥褻

    抱著神明的男子,居然犯下猥褻案!四處為家的郭姓男子,經常抱媽祖神像,隨機找店家募款蓋廟,上個月初,他路邊看到一名女子可以欺負,居然騙對方說,可以給一萬元,接著就把被害人,帶去活動中心男廁猥褻,警方接獲報案,為了掌握身分,不斷四處查訪,終於獲得法院拘票,誇張的是,男子落網地點在彩券行,當時,他把民眾的善款,拿去玩賓果。
    2020/09/09 20:18
  • 捧神像跑透透!除性騷 還半夜狂叩女店員

    持續追蹤這名涉嫌猥褻女子的色狼,兩年前就在新北市到處趴趴走,不只騷擾女店員,更拿走名片後,頻頻打電話。落網後,他供稱情緒不穩定,不過他常常從台中到新北市,捧著神像化緣斂財,騷擾落單女子,警方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因為就算有鑑定證明,也不代表可以囂張犯案。
    2020/09/09 18:31
  • 自備千斤頂撬門! 賊闖屋偷4面神像金牌

    竟然有小偷自備千斤頂闖屋偷金牌!5日凌晨,新北市三峽有屋主發現寵物貓偷跑,把鐵門留了縫隙等貓咪回家,結果嫌犯竟然就從門縫觀察屋內情況,再拿千斤頂把門撬開,偷走4面佛像的金牌,大約7千元。被害人表示,前後遭竊5次,懷疑嫌犯是同一人,因此這回,才會帶著工具犯案。
    2020/09/08 15:47
  • 神明前偷竊!竊賊趁參拜 大膽摸走2金牌

    最近黃金價格上揚,1錢至少飆到六千八百元,甚至是2012年以來的最大漲幅,看準黃金好值錢,新竹就有竊賊來到中華路的宮廟拜拜,趁插香時,順手扯下了2尊神像上的金牌放到口袋裡,廟方發現後趕快把其他金牌也收起來,就怕竊賊再找上門。
    2020/08/04 13:53
  • 無業男闖王爺廟偷上萬元虎爺 竟稱:神明同意

    台中太平有男子跑進王爺廟偷神像,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里長見狀衝進廟內抓人,一逮到人發現他偷了一尊價值上萬的「虎爺」,還有3片護身符,落網還辯稱是擲筊過,神明同意才放進自己的口袋。
    2020/07/23 15:40
  • 白沙屯媽祖搶頭香 「粉紅超跑」換八人大轎

    白沙屯媽祖回到苗栗,早上在秋茂園換轎,這一刻也代表進香任務完成,地方村莊搶頭香。媽祖神像從四人抬的輕便小轎粉紅超跑換到八人抬的大轎,回鑾拱天宮。
    2020/07/13 12:26
  • 疑亂折神像…6歲童失蹤2天 「下半身消失」慘死野外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6歲男童失蹤了2天,最後被發現陳屍在橡膠園,遺體僅剩上半部還留著,下肢部分完全消失。警方調查發現,男童身上明顯有被動物撕咬的痕跡,推測很可能受到了狗群的攻擊;但當地有村民認為,男童很可能做出了褻瀆神像的行為,才會遭受「天譴」。
    2020/07/09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