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祝賀 結果共1,627筆

  • 43歲女星突泛淚驚爆「又懷孕了」迎接3寶 何嘉文嚇翻:傻眼貓咪

    43歲歌手羅美玲宣布懷第三胎!羅美玲和好友何嘉文今(16)出席中醫調養記者會,羅美玲突然在台上宣布「我懷第三胎!最傻眼的應該是我老公。」何嘉文開心笑回最傻眼的應該是幫忙調養的醫生,隨後祝賀:「多子多孫多福氣。」拍照時羅美玲展現三寶媽氣勢,何嘉文直言「傻眼貓咪!」
    2023/11/16 14:32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許維恩、KID分手5年「力邀對方同台」 尪王家梁真實反應曝光

    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搭檔許維恩攜手主持,節目今(15)日舉辦開棚記者會,許維恩老公王家梁也現身站台,獻上花束超貼心。而沈玉琳不忘開玩笑,表示自己有找好友、也就是許維恩的前男友KID(林柏昇)錄製祝賀VCR,可惜最後沒有播出。
    2023/11/15 18:51
  • 美女主播祝賀余祥銓升格當爸 鬆口「與余家私下關係」吐他驚人面貌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示範、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張齡予去(2022)年11月產下兒子「小班長」,兒子下週就要滿足歲,她透露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抓周專案包廂」,會邀請雙方家人們一起吃飯,見證寶貝滿周歲的珍貴時刻。
    2023/11/14 16:52
  • 英王查爾斯過75歲生日 傳哈利不回家僅打越洋電話祝賀

    英王查爾斯三世週二(14日)慶祝75歲生日,英國各地將放禮炮紀念國王生日,且白金漢宮預計將為國王的親友舉辦私人晚宴,但已經退出王室、與妻子梅根居住在美國的叛逆小兒子哈利將不會出席,不過有消息稱,哈利將會打越洋電話給查爾斯三世祝賀。
    2023/11/14 12:28
  • 不老男神木村拓哉51歲生日 愛女不藏私曬帥照祝賀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1歲生日,他的2名愛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分別在社群帳號PO文祝賀父親生日快樂,同時貼出許多珍貴的童年合照及木村一家人的家庭照,可看出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靜香的甜蜜互動,木村拓哉私下的穿搭依然帥氣又有個性,他與女兒的搞笑合照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3 11:15
  • 三上悠亞祝賀味全龍奪冠!曬「15秒福利」甜喊:我一直在關注喔

    2023年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已於昨(12)日落幕,最終是由味全龍在殊死第7戰以6:3擊敗樂天桃猿,勇奪睽違24年的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曾獲邀來台擔任味全龍開球嘉賓的前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也特別在Instagram曬出一段短片,開心地向味全龍祝賀。
    2023/11/13 10:03
  • 點名藍心湄、陳美鳳缺席入厝趴!楊繡惠吐實原因 大咖天王親臨包大禮

    楊繡惠時常在社群上發文、直播,親民的與粉絲互動,她先前分享綜藝大哥胡瓜5年前的暖舉,「我說瓜哥!你身上那件外套去哪裡買!我要買給爸爸穿!瓜哥說那這件送給爸爸。」胡瓜日前知道她辦入厝趴,除到場祝賀外還包了大紅包,讓她感恩在心。楊繡惠昨(11)日深夜發文,表示爸爸問起在乎卻未到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
    2023/11/12 10:47
  • 日本.秘魯150年情誼 佳子公主親訪祝賀

    日本與秘魯在1873年建交,成為彼此在亞州與南美洲的第一個邦交國。今年適逢建交150週年,有「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內親王,代表日本出訪秘魯。慶祝兩國150年邦誼、參觀古蹟之外,佳子特別會見第一代移民,慰問遠赴他鄉的辛勞。佳子也參訪啟聰學校,跟孩童以手語交流。
    2023/11/10 19:54
  • 《超偶》冠軍苦熬3年迎大喜之日 金曲歌后黃妃全程見證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不僅歌唱事業亮眼,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昨(9)日他舉辦自創保養品牌「森之親」實體店面開幕活動,首家門市座落於新北市三重社區裡,除有許多粉絲到場應援,金曲歌后黃妃以及今年奪下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王伯源也現身祝賀,有「雙金」加持,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10 11:04
  • 藍白合停滯 小雞憂喊「開放黨公職站台」

    藍白合沒有進展,小雞們好著急,擔心立委們互相支援也要被卡關,有國民黨小雞就建議可以比照台中模式、或是新北民眾黨主委幫藍營站台,開放黨公職輔選,而民眾黨新北小雞還沒等到國民黨助選,倒是先收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祝賀中堂。
    2023/11/06 19:14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 女星無預警閃嫁小1歲企業家!大咖現身祝賀 絕美婚紗曝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10月被韓媒爆料,將成為10月新娘,閃嫁小1歲企業家。10月27日低調舉行婚禮,圈內大咖全出席。近日她出席宣傳電影活動,也是婚後首度亮相。
    2023/11/03 10:29
  • 誰這麼猛?張惠妹現身「她」演唱會被拍 從大陸飛回台力挺

    SAYA張惠春帶領郭忠祐、林芯儀28日、2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姊姊張惠妹自己27日、28日在重慶開唱,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有送花祝賀,一唱完隔天立刻飛回台灣,第二天現身台下力挺,引來歌迷驚呼連連。
    2023/10/30 12:49
  • 林襄火辣肉體「360度全被看光」 可當貼身女友還可以陪睡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林襄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昨(26)日在WaBay挖貝募資平台上線,10分鐘突破10萬,掀起襄民們網上高度討論,甚至有資深粉絲發文為祝賀林襄達標,今(27)日免費送出百杯飲料,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興奮喜悅之情。
    2023/10/27 18:35
  • 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陳漢典日前抱回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好事不斷的他,睽違5年推出新歌〈Solo so long〉。日前作客Hit Fm聯播網「夜貓DJ」Dennis節目,Dennis更送陳漢典印有「慶祝」字樣的金箔清酒,祝賀他未來繼續鍍金,在演藝圈天天慶祝,天天都是精采慶典。
    2023/10/27 17:33
  • 謝震武歡慶60歲生日!喜收「客製化萌物」笑了 許願創電視里程碑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由和展影視製作,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節目於2019年開播至今播出將滿1000集,日前製作單位為主持人謝震武慶祝60歲生日及祝賀節目邁入千集,可說是「雙囍臨門」。謝震武許下心願,希望節目可以打破台灣電視史上的紀錄。而和展影視徐嘉森董事長也送上高級瓷器,為謝震武律師祝賀。
    2023/10/25 10:03
  • 世華日本關東分會創立 日國會議員感受女力爆發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世華)今天在東京舉辦日本關東分會創會大會,副總統賴清德預錄影片祝賀。世華的日本分會今天也在同地舉辦第10屆與第11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3/10/23 13:35
  • 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其中以《她和她的她》獲得迷你劇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還因為飾演許瑋甯年輕的時候,加上台美混血的外表,被封為「小許瑋甯」。不過她其實也是伊能靜和哈林的兒子「小哈利」閨密,兩人好交情藏不住,小哈林立刻發文祝賀。
    2023/10/22 14:49
  •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開箱競總 推「挺和平・旅行枕」募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1日)正式開箱,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祝賀,並攜手賴清德開箱競選總部,一起體驗現場簽名球互動裝置、參觀募款小物,在民主應援牆面親簽應援小卡與球棒,預祝賴清德當選總統、國會過半。兩人還在「賴桑小舖」與賴清德的募款小物「挺和平・旅行頸枕」合照,並與即將上線、首度曝光的「台灣一起拼」拼圖募款小物合照,象徵團結各界力量,一步一腳印「拚」出美好台灣。
    2023/10/21 15:48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國慶日沒祝福!林志玲神隱8天首發聲 「表態」網嘆:心都涼了

    台灣「第一女模」林志玲日前在大陸國慶日「搶頭香」獻上祝福,卻在10日中華民國國慶當天神隱,即便作家苦苓點名,亦或是外界千呼萬喚也無動於衷。沉寂8日後,林志玲終於宣傳代言新品而發文,不過,留言區卻謾罵聲一片。
    2023/10/18 13:06
  • 郭台銘生日!鴻海董事長台上祝賀全場歡呼:祝他心想事成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除了展現旗下電動車款及各式產品外,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現身也是一大亮點。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雖未出席,適逢郭的生日,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仍在上午場活動結束前,表示要向郭台銘說聲「生日快樂」,並祝福正投入總統選舉的他「心想事成」,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2023/10/18 12:11
  • 兩岸片酬差太大!網掀「陸劇天價酬勞」 許光漢電影賺近千萬

    每年10月同時為兩岸的國慶日,每逢此時,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如何表態總是成為各界關注焦點,部分選擇第一時間祝賀「祖國生日快樂」,亦有人敢於表達「愛台灣」。然而,近期有網友瘋傳,演員在台灣與大陸的出演酬勞,電視劇一集有近百萬的差距,讓網友不禁喊「如果是我也選慶祝中國國慶日」。
    2023/10/15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