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祖產 結果共124筆

  • 下跪摑掌唱《不應該》 嘉義不孝孫欠錢挨罰

    嘉義布袋唐姓男子上個月疑似對阿嬤不禮貌,遭好幾名志工私刑毆打還電擊,影片還PO上網,沒想到最近網路上又被PO上網,下跪邊摑掌邊唱著台語歌曲《不應該》的影片,實際找到當事人,他承認是因為欠錢沒還,但親戚得知消息搖頭說,他這幾年花光祖產,沒錢就會對阿嬤動粗索討,如今又在外面欠錢,早就沒救了。
    2018/01/16 10:22
  • 三民市場饅頭名店老闆遭刺 其兄行凶落網

    高雄市三民市場,中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被砍的是市場的會長,也是曾獲得市場米其林評價的知名手工饅頭店老闆,這次被親哥哥持水果刀砍殺,把附近攤商嚇壞!砍殺弟弟後,凶嫌一度落跑,但最後還是被逮,追問下才知道,原來是不滿弟弟把父親遺留下來的祖產變賣,才會多次協商不成憤而行刺。
    2017/07/01 17:24
  • 快訊/疑不滿變賣祖產 兄持水果刀刺傷弟送醫

    最新消息,高雄市三民市場,剛剛發生一起砍人案件,黃姓男子疑似不滿62歲的弟弟,把父親留下來的祖產變賣,雙方爆發財務糾紛,哥哥拿水果刀往弟弟的胸部猛刺一刀,目前嫌犯已經被抓去派出所,弟弟受傷送醫急救當中。
    2017/07/01 12:49
  • 67歲才買下搖搖欲墜的歌林電器 他讓營業額翻20倍

    今年75歲的彭君平見證外銷電子業的興衰,為了創業不惜放棄公務員鐵飯碗,與念電子系的弟弟彭君田變賣祖產創立憶聲電子,研發出全球第1台3合1手提迷你電視,檳榔攤人手一台,也曾是全球最大DVD Player製造商。
    2017/01/20 13:46
  • 「大房太貪心」怨分不到祖產 持槍挾持堂哥

    警方在緊急時刻,兵分兩路展開攻堅救援行動!簡姓男子不滿永平街上4500坪的祖產土地,自己都沒分到憤而展開挾持行動,警方獲報後,先從鄰居家跳入民宅保護人質,另一批警力則從大門與嫌犯斡旋,直到聽到嫌犯疑似在屋內開槍,警方立刻展開攻堅行動,救出人質。
    2016/08/06 12:48
  • 一張「支付命令」奪祖產 農民告贏銀行

    一張支付命令,農民祖產遭法拍,新北市三重一名郭先生日前申請老農津貼遭到拒絕,才發現農地被法拍了,這一查才發現一間銀行認定農夫積欠信用卡卡費,但他說從來沒有辦過這間銀行信用卡,而且銀行把支付命令寄送到桃園戶籍地,他因此沒有收到,無法聲請異議,導致這樣的情況,郭先生提告求償,法院判決農夫勝訴,銀行必須賠償372萬元。
    2016/06/14 19:22
  • 一張「支付命令」奪祖產 老農告贏銀行

    一張支付命令,老農夫祖產遭法拍!新北市三重一名郭姓農夫,日前申請老農津貼遭到拒絕,才發現農地被法拍了,這一查,才發現銀行,認定農夫積欠信用卡卡費,但農夫說從來沒有辦過這間銀行信用卡,而且銀行把支付命令寄送到桃園戶籍地,他因此沒有收到,無法聲明異議,導致這樣的情況,郭姓農夫提告求償,法院判決農夫勝訴,銀行必須賠償372萬元。
    2016/06/14 12:13
  • 鄰居列「治安人口」 警3天2頭上門查案

    台北市有名李姓男子涉嫌到舊公寓大樓闖空門,偷走住戶手機、現金。警方循線掌握男子住在大同區,今(3日)下午前往埋伏逮人,附近住戶表示,李姓男子原本繼承雙親的6百多萬祖產,後來卻揮霍殆盡,多次進出警局。
    2016/05/03 18:27
  • 控沈春華三哥是惡鄰! 阻擾維修、住戶沒水用

    知名主播沈春華,傳出位於高雄的家族老舊公寓爆出糾紛!投訴的謝小姐指控,2年前跟沈春華大哥買下3樓,改裝成學生套房,沒想到最近住在樓下的沈春華二哥,過去這段時間,三不五時騷擾學生,不只踹門還咆哮,最近1個月更誇張,頂樓的水塔沒有水,但抽水馬達放在沈春華二哥的地下室,他卻不願意開門讓謝小姐進入,導致現在沒水可用。
    2015/08/25 13:23
  • 〈獨家〉年成交1戶!老街房多祖產 屋主不捨賣

    新北市淡水老街,每到假日擁進大批觀光客,人潮帶來錢潮,老街附近沒什麼大樓,幾乎都是透天厝,許多屋主把一樓租給攤販,甚至隔成2到3間,加一加,一個月租金高達15萬上下,另外,7坪大的店面,每月租金也有6到8萬,不少投資客想買房卻苦無機會,房仲業者表示,淡水老街,平均一年只有一筆買賣成交紀錄,原來,老街大多是透天房很多是祖產,屋主選擇只租不賣。
    2014/10/28 18:41
  • 〈獨家〉楊振益越南撈黑心錢 母回收資源

    楊振益在雲林經營飼料場賠本、賠上家中土地祖產,轉而到越南成立大幸福公司,國小同學說當時知道他在那賺了不少錢,都覺得楊振益不簡單,但現在聽來卻覺得丟臉,而楊振益撈了不少黑心錢,住豪宅、開名車,但我們找到楊振益的媽媽,卻發現楊振益幾乎沒寄生活費回家,80歲的老母親得撿拾回收過日子。
    2014/10/21 18:42
  • 大屋包小屋!90年老房不賣 豪宅「繞著蓋」

    在西門町附近康定路最近有許多都更的豪宅建案,不過路過的人都發現,竟然有「大屋包小屋」的奇特景象,原來是屋主不捨得賣掉90年的祖產,所以建商只好避開這棟透天厝蓋大樓,即便當時開出2億元天價,屋主都堅決不賣。
    2014/09/29 13:39
  • 【大選前線報告】新竹賽錢大戰? 邱鏡淳槓宿敵鄭永金

    今天的大選最前線,帶您前進到新竹縣。這個藍綠比7比3的泛藍鐵票倉,民進黨沒提名,藍軍內鬨分裂,國民黨由現任縣長邱鏡淳,對上昔日宿敵老縣長鄭永金,2人對槓老人年金,鄭永金喊出投他,就恢復6000元年金,而邱鏡淳兼顧公平正義,設定排富條款,發3500元。但新竹人口老化嚴重,不少老人家祖產沒賣,卻因此被歸類為有錢人,不能領補助金。新竹選戰是不是成了變相加碼的賽錢大戰?今天的選戰觀察。
    2014/09/22 21:36
  • 身價恐破20億!A錢協理 低調度日

    涉嫌暗槓南港輪胎的陳姓協理,其實繼承不少祖產,光是土地、房產就有好幾筆,身家數億元。但竟然還貪得無厭,收受回扣,實地走訪陳啟清住處附近,鄰居都說,他平時低調,也不穿名牌,還開老爺車代步,據了解,他出國,出手才比較闊綽,檢警發現他的辦公室抽屜,還有和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
    2014/07/17 18:21
  • 「樸實」地主涉A錢!家藏2億 老爺車代步

    涉嫌中飽私囊的南港輪胎陳姓協理,原來是新竹市大地主,在竹北高鐵站附近有許多祖產,夫妻倆住市中心透天厝,市價約5千萬,但鄰居說,平常他們都相當低調,開的還是國產老爺車,2人身上全都沒有穿戴名牌,家中被搜出2億現金,讓人震驚!36年的南港輪胎老臣,這回是栽在上任2個月的董事長江慶興手上,原來江慶興是高階警官退休,熟悉辦案模式,攜手和檢警揪出內賊。
    2014/07/17 15:11
  • 鬩牆悲劇!爭祖產 兄持西瓜刀殺弟

    端午節原本是親人相聚的一天,現在卻傳出了人倫悲劇,宜蘭一對兄弟回家拜拜,疑似因為祖產問題,發生嚴重口角,沒想到情緒激動的哥哥,竟然拿了45公分的西瓜刀,將弟弟砍殺致死,行兇之後,再喝農藥自殺,兩人送醫後都已經確定沒有生命跡象。
    2014/06/03 11:05
  • 端午回鄉祭祖引悲劇! 疑爭產兄砍弟

    端午節這天,宜蘭一對兄弟回家拜拜,卻發生哥哥砍死弟弟的人倫悲劇!一名63歲的林姓男子和弟弟,回宜蘭老家祭祖,疑似談到祖產,兩人發生口角,沒想到哥哥竟然拿出西瓜刀砍死弟弟。
    2014/06/03 01:28
  • 祖產地遭徵收8次 苦農生計恐不保

    政府沒有保障人民的生活的權利,反而是要與民爭地嗎?新竹香山一位60歲的農夫陳文賢,他控訴家族三代祖產從原有的2甲地,被徵收到只剩下2分地,最近又為了要蓋香山往茄苳的聯絡道路,又要徵收僅存的2分地,而這已經是第8次徵收,農夫哭訴政府竟然對他如此殘忍,幾乎不留活路給他和他的家人。
    2014/05/20 23:29
  • 政府賣500億老股救市! 釋台積電、中鋼

    台灣財政困窘,讓政府必須賣祖產嗎?行政院今天召開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結果發現歲入、歲出差短,將近3000億,逼歷史新高,決定賣股救市。
    2013/08/12 11:28
  • 【FOCUS新聞】「掙扎求生的經濟體」 希臘找上中國

    歐洲公佈最新一季的GDP數據,形成連6季度衰退的趨勢,這個警訊是歐洲經濟持續萎縮,已經從相對小國,蔓延到德、法、義大利這幾個大國經濟體,2013,Q1,歐洲的經濟衰退了0.2%,連下滑6季,因為沒錢,國家開支被迫樽節,影響了各項開支消減,建設停擺,通貨緊縮,經濟更壞,沒有錢怎麼辦?希臘現在被稱為「賣祖產」,這2天他的總理帶著企業家進了中國大陸,看看中國願不願意在雅典機場、雅典港口、希臘鐵路各方面,買下20、30年的經營權,讓RMB的活水替窮到沒出路的希臘解套。
    2013/05/16 21:03
  • 【FOCUS新聞】歐洲最大失業潮 23個月失業率升

    歐元區最新失業率,今天引起全球注意!12.1%創下歷史新高,1920萬人找不到工作,歐洲最可怕的是青年失業率,已經高達了24%,所以現在有不少義大利失業青年開始學習德文,想到經濟比較好的德國找個飯碗,而舉債度日,失業率高居榜首的希臘,則傳出要向中國大陸兜售國家資產,也就是說賣祖產籌錢來還債。
    2013/05/01 21:03
  • 如此逆子!燒屋趕老母 企圖奪祖產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56歲了從沒工作過,還在當啃老族,不但敗光上億家產,甚至為了要房子收租金,竟然放火燒屋,企圖逼走83歲行動不便的老母親,還好老人家及時發現逃生;街坊鄰居痛罵這個不孝子,老母親氣得難過掉淚。
    2013/01/25 11:08
  • 澎地價漲42%冠全國 坪百萬房市卻冷

    地政司公佈102年土地漲幅,澎湖漲幅42.84%,高居全國之冠!但實際上澎湖市區房價漫天喊,馬公市中心平均價落在30萬左右,市價卻可以喊到每坪100萬,從房價看來,澎湖房市似乎熱絡,但交易數卻少的可憐,因為居民寧願守著祖產做生意,也不願意賣,讓澎湖房市有行無市。
    2012/12/29 19:12
  • 三代慘案!敗光祖產 殺養母親兒自殺

    彰化埤頭鄉發生一家三代3死的凶殺案,一名47歲的離婚男子,失業在家,疑似經濟因素,昨晚和79歲養母爭執吵架後,在臥房持水果刀刺向養母心臟致死,連10歲的親生兒子也不放過,心臟刺中5刀斃命,行兇後再割腕自殺身亡,三代相依為命,卻同時命喪黃泉,釀成不幸的人倫悲劇。
    2012/09/29 12:21
  • 繼承5千萬祖產 竟遭兄設局綁架

    繼承祖產,竟因此被親哥哥設局綁架!新竹一名水電行老闆剛繼承5千多萬祖產,就有綁匪佯裝成顧客請他修馬桶,再將人強押到山區囚禁,被害人趁綁匪上廁所,發揮專長拆下鐵窗欄杆,逃出報警,過程中還機警帶走嫌犯消費的發票,靠著這張發票,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逮捕其中3名嫌犯;而追查下才發現,幕後教唆者竟是他離家多年的哥哥。
    2012/06/0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